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4
通天大聖 第八百二十六章 刺殺 仙界的歡迎式

仙界,是一個神秘的地方,對干從來沒有來過修士為說,充滿了希望,是一個傳奇所在,但是對周豹而言,神秘感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強,只是,當他在這仙界之中飛了幾息之後,就停了下來,神色,也變的愈的古怪。

通過仙界之門,穿過門後那一層元氣,並不困難,只不過一個呼吸之間,周豹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山,無窮無盡的大山,每一座山都高達數十萬丈,而像周豹這般的在仙界之中飛行,就仿佛是一只小小的飛蟲,在無盡的大山之中飄動一般。

仙界也是極大,無邊無際,遠遠的過周豹的想家

在天界大世界,周豹已經能夠做到動念之間到達任何一個角落,但是在這里,在強大到了無比的空間法則之下,周豹現,諸天萬界**似乎被封禁了起來,根本就無法使用,他的三界小挪移之術,在這仙界之中施展出來,也不過是與他當年剛剛學會這門異術之時的效果差不多,甚至還不如當年,因為經常會傳錯方向。

這讓他想到了東雷大世界,在那極東之地的天地法則。

只是,與極東之地,東雷大世界那嚴苛的法則相比,仙界,更加嚴密,或者說,更加的慎密,但是,在這慎密之中,還有許多讓周豹看著眼饞的東西,比如說,法則。

天地之間的法則奧秘,在虛空宇宙之中,周豹也只是在中央星域見識過那些暴露出來的法則,但是在這仙界之中到處都是裸露出來的法則,天地法則的奧妙在這里,仿佛是不值錢的大白菜一般,就那麼堆放在仙界的天地之間。

天空中的雲層,地面的水氣,這些最為平常的物什之中,都充斥著無邊的法則奧義,這雲是怎麼形成的,這水氣是怎麼形成的甚至這山是怎麼形成的,這天地之間,為什麼空間法則不能夠使用,所有的一切,都明明白白的擺在你的面前,根本就不需要你用心去參悟,只是坐在地上,就可以理解這天地之間所有的奧秘;“強大,實在是太強大了這金道人當真是有通天徹地之能啊,竟然能夠鼓搗出這樣的地方,在這里修煉,根本就什麼都不缺,連修煉功法都不要只要坐在這里吸收著天地元氣,看著這天地之間的法則,不需要十年,便能夠修煉到人仙之境,再進一步,理解這些法則的奧妙,便能夠成就神仙,地仙,只是不知道在仙界的劫數怎麼樣!”

劫數,這恐怕也是唯一限制仙界修士成長的利劍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或許成就地仙之位並不困難但是地仙之位,凝煉出自己的大世界也就是頂峰了,至于再進一步,成就天仙,呵呵,那就真的要看機緣了。

“這是一個能夠大批量的制造地仙的世界!”看了一會兒,周豹便給這仙界,下了一個結論。

是的,批量制造地仙,在周豹的眼中,這是仙界最大的作用,或許,也是金道人制造最終的目的,不過,他制造那麼多的地仙做什麼?

一個淡淡的疑問在他的腦海之中浮現。

但也只是浮了一下,便消失了,剛剛到仙界,便去想著仙界創造者的用心,簡直就是痴心妄想。

“鬼娃娃,這里就是仙界了,看這個情況,我在這里修煉到地仙的境界應該不成問題吧?!”

“當然,只要你有那個時間,有那個機遇,就算是修成一一,有殺氣!!”

“什麼?!”周豹猛的一驚,心中也沒來由的一緊,這是怎麼回事兒,怎麼剛來仙界,屁股都沒捂熱呢,就有殺氣了,哪里來的殺氣?

就在他驚異之間,便感覺到一股陰冷無比氣息直逼他的頸項之間,下意識的,他的身體一閃,但還是晚了一些,只覺得脖子一涼,金紅色的血液飆出,一道詭異無比的劍氣竟然沿著他的傷口直襲而出,瞬間破開了他體內的經脈。

“不好!”

周豹目光猛的一閃,冰魄洞玄神光猛的運轉了起來,與那侵入體仙的劍氣拼了一記。

卡士卡!!

冰魄洞玄神光與劍氣拼了一記,竟然出現了崩潰的情況。

“這不可能!”感應到體內的情況,周豹心中大驚,身體連續的閃動著,動了三界小挪移,在天地之間,連續閃動,躲避著後續而來的劍氣,而在他的體內,丹田瘋狂的運轉著,海量的法力輸出,抵擋著那道詭秘狠厲的劍氣。

卡卡卡!!

劍氣一往無前,冰魄洞玄神光在這道劍氣面前,層層瓦解,只是稍稍的阻擋了一下劍氣前行的度罷了,也不過是幾息的時間而已。

借著這幾息的時間,周豹終于看到了襲擊自己之人的影子,一片淡黃色的衣袂,顯然,對方也懂得類似于三界小挪移的異術神通,將自已的身形隱藏在了層層的空間之中,追蹤著自己的身形,暗中刺殺。

“媽的,終于打雁,今天竟然讓雁給啄了眼!”周豹心中郁悶無比,事出突然,一時之間,他竟然也尋不到什麼好的對策,事實上,也沒有等到他尋出什麼對策來,丹田之中七寶妙術生成的那棵小芽,仿佛覺察到了什麼,突然之間,閃動起了一陣七彩光芒,這道七彩光芒並沒有浮現在他的身體,而是直接融入到了他體內的冰魄洞玄神光之中,而得到了這道光芒的支持,他的法力,冰魄洞玄神光終于擋住了這道劍氣,同時,周豹也終于緩了一口氣。

是的,緩了一口氣。

自從殺氣出現,一直到現在,不過是幾息的時間,在這幾息的時間之中,周豹一直在閃避,閃避的同時奮力的抵抗著劍氣,一直都沒有來得及緩過神來,而現在,在七彩光芒的幫助之下,他終于緩過了勁來。

猛的吸了一口氣,周豹眼中寒芒閃動,一抬手,一只漆黑的元氣大手憑空出現,向著在空間夾層之中閃動著的那道淡黃色的人影抓了過去。

“咦?!!”

很顯然,對方沒有想到周豹竟然能夠在這麼快就反擊,事實上,他根本就沒有想過周豹會有反擊的機會。

他所運用著空間神通是為了追殺周豹,而不是為了躲避,也沒有躲避的意思,囂張無比,而周豹在用三界小挪移躲閃他的追殺,對于空間運轉的軌跡更是了若指掌,這一反手之間,便尋到了他的蹤跡,劇毒之乎便打了出去,打了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他這只毒氣大手,浸淫了不知道多少年了,除了最主要的九嬰丹毒之外,還有無數其他的毒物,這些毒物雖然都遜色于九嬰丹毒,但是融在一處,也有奇效,那淡黃色的人影不察,一下子被他的劇毒大手抓了個正著,低呼了一聲,身形一下子便暴露出來,幾乎與此同時,周豹也將那一道侵入體仙的劍氣給逼了出來。

“媽的,敢偷襲我,敢打我的主意,你簡直是在找死!”只听周豹低罵一聲,可沒打算一記大手便把這事兒打了,只見他的身形一閃,如猛虎一般的撲向了那個淡黃色的身影,心念運轉之下,番天印自他的頭頂浮現,金光大放,對著那淡黃色的人影便砸了過去。



那人影也是倒霉,被劇毒大手抓了個正著,雖然也有一身通天徹地的本事,可是九嬰乃是太古凶獸中的六御之一,一身毒素天下無雙,就算是同為六御之一的凶獸也能夠被毒死,更不要說這淡黃色的人影了。

雖然這人修為絕高,也是一名天之驕子,可是驟然之間踫上了周豹這麼一個不講理的主和九嬰丹毒這般不講理的毒素,也得認栽。

不過,讓周豹沒想到的是,他的劇毒大手竟然沒有毒死這家伙,後來的番天印也沒有打死這個家伙,相反,這家伙在硬扛了一記番天印之後,身上竟然爆出了一道無比鋒利的劍氣,擊散了劇毒大手,破空而去,度之快,著實讓周豹瞠目結舌。

“絕仙劍氣,是絕仙劍氣,該死的,竟然是絕仙劍氣,他竟然得了那道劍氣的傳承!”

直到這個時候,鬼娃娃方才大呼出聲,說破了那劍氣的來歷,不僅僅如此,他還激動不已,仿佛看到了什麼絕色裸女一般。

“小子,抓住他,趕快抓住他,把他的劍氣奪過來,這樣一來的話,我便能夠集成三道劍氣了,威力大增啊!”

“抓,你去抓啊!”

對于鬼娃娃的激動,周豹沒好氣的道,雖然他剛才已經逼出了那道劍氣,並且起了反擊,可是那道劍氣在體內造成的破壞還沒有完全的修復,那道劍氣在他體內造成的傷害太深了,太皇不死身和洞玄神光,**玄功同時作用,再加上凶獸朱厭的體質,按道理來講,以他的現在的修為,早已經達到了立地復活的地步,可是,這一次受到了絕仙劍氣的傷害,卻並沒有像之前那般,瞬間恢復,立地復活,洞玄神光運轉整整九轉,才將傷勢完全的恢復了過來,將絕仙劍氣造成的影響完全的去除,時間,已經過去了半個時辰,而在這半個時辰之中,周豹一直極為警惕,事實證明,他的謹慎並沒有錯誤,在這半個時辰之中,他至少感受到了兩股殺氣,不過對方看到他有所準備的模樣,都沒有動手,而是匿去了身形氣息。

“究竟是個什麼情況?”

“呵呵,絕仙劍氣的傳承啊,末法之劫,五方世界,小朋友,這個世界上,可不止你一個應劫之人啊!”

[BOOK: 008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