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2
第八百三十四章 玉皇太子 黑暗蔓陀羅胎藏大結界

“本太子?!這又哪里來的貨色?”

周豹心中一動,剎那間,想到了王蛇曾經和自己提到的事情,看著從天而除的那張大網,他的身體突然之間高速旋轉了起來,就仿佛是一個巨大的陀爆,那大網一下子落到他的身上,立刻便被他的身體卷了起來。

“呼嘶!!!”

網上的那個奇型的蜘蛛,被周豹這麼一旋,打了個激靈,隨後,發出了一聲怪異的嘶鳴,八只利爪猛烈的向著正在旋轉著的周豹插了下去。

“ !!”的一聲,蜘蛛的八只利爪仿佛擊在了金石之上,發出了金石交擊的聲音,濺起一蓬蓬的火花,不過,卻並沒有將周豹的防御破開。

“周豹,天界大世界的應劫者,擁有太古妖猿朱厭的血脈,但是最早卻是靠著太古凶獸食龍鰍的妖火起家,得到了朱厭的傳承,並且還捅有冰魄神光,修成了冰魄洞玄神光,當然,最拿手卻拳法,修成了一種氣勢強大的拳意,拳勁的威力可以媲美甚至超過太昊仙器,種種跡像表明,有可以懂得多種七寶妙術,甚至有可以收集了四種以上的七寶妙術,至少懂得玉虛通天勁與天蛇斂息術,並且參悟啊這兩種秘術的奧秘,所以才能夠擁有超凡的拳勁!”

“你知道的還真不少啊!”

未見其人,先聞其聲也就罷了,這人一出來,卻是仿佛要將自己所有的底牌全部抖出來,把自己的的老底全都揭出來一般,讓他很是不爽“不過,你似乎還少說了一些東西!”

“你擁有至尊仙器還將原本碧落大帝的碧落天凝煉成了至尊仙器之中的大世界!”那聲音繼續道,“而你自己,則成為了碧落大世界的造化者,可以自由的進入造化聖城怕遺址之中,我說的可對?!”

“看來還真沒你不知道的事情!”周豹的身體仍然保持著高速的旋轉,並且與那大網上的蜘蛛一斗的越發的激烈,他也看出來了,這只蜘蛛卻是這張大網的器靈,擁有詭異的神通,憑借著這蛛網,一時之間,竟然與周豹斗的難解難分,這也是因為正在與周豹說話之人,周豹需要防他,因此,十分的精力卻是有七分投到了預備之中去了,哪里有心思去破開這張大網呢。

“呵呵,不愧是玉皇太子,知道的東西還真是多啊,可比我強多了我連你是哪一位玉皇太子都不知道呢!”

“嗯?!”

那玉皇太子顯然沒有想到周豹竟然也能夠一。叫出他的來歷。

“看來我還是小看你了你剛剛進入仙界,便能夠知道本太子的來歷,倒也不易,不過,也就到此為止了,八槐蛛網,絞殺!!”

“你想的未免太美妙了吧?!”

听到了對方所說絞殺兩宇之後,周豹便感覺到了這蛛網之中竟然涌起了一道道犀利無比的劍氣。

他本身是在急速的旋轉之中,那蛛網與他粘在一處,劍氣一出他根本就連避都避不了,不過,周豹根本就沒有想到避而是強行運轉了太皇不死身,硬扛下了這劍氣的切害同時,他的眉心之中,一道黑紅相間的劍氣疾射而出,猛的對準了這件鈞天仙器的一點射去。



一聲爆響,那鈞天仙器八槐蛛網竟然被周豹生生的轟出了一個口子,而周豹的身形,急速的從這個口手之中鑽了出來,連續施展五次三界小挪移,挪移了開來,而在他施展第三次三界小挪移的時候,一朵黑色的蓮花憑空出現,在瞬間便將那張大網包住,花瓣合並,化為一個黑點,消失了。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如果周豹晚一點沖出去的話,現在,已經被禁錮在那朵黑蓮之中了。

很明顯,周豹的反應超出了這位玉皇太子的預料,以至于他出手慢了一絲,正是這慢的一絲,讓周豹脫離了他的禁錮。

兩儀通天劍

這兩儀通天劍早已經不是開始時的兩儀通天劍氣了,當年周豹苦苦的尋找陰陽兩種煞氣,凝煉成的威力極大的劍氣早在十數年前,威力便已經不堪使用了,不過那個時候,周豹已經擁有了碧落大世界,擁有了至尊仙器,在碧落大世界,在虛空宇宙之中,周豹早已經尋找到了更加強大,品質更高的煞氣來凝煉這門劍氣,又從鬼娃娃那里得到了誅仙劍氣與戮仙劍氣的法門,同時融入了這門兩儀通天劍中,或許,現在這已經不能夠稱之為兩儀通天劍了,因為這里面已經沒有了兩儀的效果,主要是誅仙劍氣與戮仙劍氣兩門詭異的劍氣組合,這樣的劍氣組合,威力當然是超過原本的兩儀通天劍氣不知道多少倍,可是卻有一個不好,那就是這劍氣的量太少了,誅仙劍氣和戮仙劍氣可不是像原本的兩儀通天劍一般,有了法力就能夠供養的,這需要長時間的提煉與溫養,需要極大的耐力與悟性,所以,自周豹修成了這道劍氣之後,便一直將其溫養在自己的眉心火紅楮之中,從來都沒有施展過,這是第一次施展,卻是起到了絕大作用。

那名玉皇太子和赤炎大帝對周豹有著足夠的了解,但是卻從來沒有想到,周豹會在這個時候爆出一道詭異的劍氣,因為在他們的情報之中,周豹的劍氣威力根本就不入流,兩儀通天劍,修為在人仙之下,或者能夠稱雄一時,但是修到了人仙的境界之後,這門劍氣的威力便大減了,限于功法的原因,你便是再尋到多少高質量的煞氣,威力也是有限的,他們卻沒有想到周豹這門劍氣已經脫離了煞氣的限制,而是直接用兩門霸道凜冽的劍氣作為本源,一擊之下,竟然能夠瞬間破開一件鈞天仙器。

當然,這一切,都是後話了,當那朵黑色的蓮花出現之後,鬼娃娃的神念突然之間透射了出來,“黑暗蔓陀羅胎藏大結界!!!小子,你要小心一些,千萬不要被封印進去,否則的話,就算你有至尊仙器,也很難沖出來!!”

“這神通有這麼厲害嗎?!”

“當然,這是太初起源以來,最強大的封印神通之一,遠古三聖城中的終結聖城,就曾經被封印了一百四十萬年,方才脫困而出,小子,你的至尊仙器比起那終結聖城差上個十萬八千里呢,若是被封印住的話,誰都救不了你!”

“沒那麼厲害吧?!”周豹一听,頓時嚇了一大跳,終結聖城都被封印了一百多萬年,這是什麼概念?

就在他與鬼娃娃神念交流之時,又一機黑蓮出現在他的腳下,他哪里敢猶豫,三界小挪移再一次被施展了出來,險之又險的脫離了。

“該死!!!”連續兩次被周豹脫離封印,那玉皇太子也不淡定了,這黑暗蔓陀羅胎藏大結界雖然強橫無匹,可是以他的實力,最多只能施展三次,一下子便浪費了兩次的機會,周豹這家伙又滑溜無比,如果最後一次也沒有成功的話,他便沒有把握能夠把周豹留下來了。

“赤炎大帝!”只听他低喝了一聲,那被周豹打散的赤炎河水重新凝聚了起來,一個赤紅色的世界從天空之中籠罩了下來。

這卻是赤炎大帝凝煉的大世界,赤炎大世界。

在這個時候,赤炎大帝也不再留手,直接祭出了自己的大世界,不求鎮壓周豹,只求能夠將周豹的行動限制住,讓玉皇太子能夠順得的用黑暗蔓陀羅胎藏大結界將周豹封印起來便行了。

周豹當然不會給他這個機會,事實上,周豹已經感覺到了莫大的危機,在仙界這麼一個古怪的地方,他又如何敢留後,幾乎在那赤炎大世界鎮壓下的同時,他祭起了黑珍珠號,催動著自己的至尊仙器,狠狠的撞向了赤炎大世界。

大世界對大世界

兩個大世界之間幾乎在同一時間產生了強大的排斥,雙方又都互不相讓,毀滅,幾乎是必然的。

赤炎大帝也沒有想到周豹竟然會這麼愣,直接以至尊仙器對大世界,這樣的對抗,即使是在地仙的層面,也是司歸于盡的打法,這才接觸沒多久,便這麼干了,這小子,還真是不要命。

的確,橫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

周豹感覺到事態變的有些詭異,把握不準,再加上有神秘的黑暗蔓陀羅胎藏大結界的威脅,不想再在這里多呆,想要速戰速決,所以,才會做出如此的選擇。

兩個大世界的踫撞,比起番天印砸陷空間的那一次要更具有毀滅性,仙界豬排堡噸豬排那堅固無比的空間結構在這種層級的撞擊之下,迅速的破碎,甚至崩滅。

赤炎大帝狂吼一聲,凝煉了無數年的赤炎大世界竟然開始破碎。

“不可能,這怎麼可能,你的大世界里面是一一!”

那赤炎大帝只來得及發出一聲驚呼,便被擊飛了出去。

與此同時,黑暗蔓陀羅胎藏大結界再現!!

“就是現在!”幾乎在黑暗蔓陀羅胎藏大結界出現的同時,周豹的目光猛的一閃,便見無數雷霆從黑珍珠號之中涌入,化為無數雷龍,向著一處虛空絞殺過去,“你他媽的也玩夠了,給老子出來!!!”

[BOOK: 008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