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八百三十六章 初臨石崖宗

石崖宗!

這個已經消失了數百萬年的門派原本是坐落在一處高山峻嶺之中。

在仙界—能夠被稱之為高山峻嶺的山峰,至少也要到達百萬丈的程度才行。

只是這座山頭,似乎是被一股巨力移平了,崩塌了,所以,現在顯得有些破敗。

在這石崖宗的山下,有一座小城。

這座小城,是在石崖宗的遺址被發現之後,潛漸的安展起來的,不算太大,但是卻已經遠遠的超過了赤炎城的程度。

距離石崖宗遺址打開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幾百萬年來,遺址開啟的日期其實並不固定的—有的時候,數萬年才能夠開啟一次,但有的時候,數千年就能夠開啟了,若是放在虛空宇宙之中,這日子還真的沒法兒確定,但是這里不是虛空宇宙,這里是虛空仙界,是擁有天仙大能坐鎮的虛空仙界,雖然開啟的日期並不固定,也沒有規律,但是那些天仙,甚至一些精通術數的地仙,都能夠將這個日子推算的八九不離十。

而且在虛空仙界,這類的遺址很多—並不缺少,再加上一些勢力之間的妥協,上層對于磨煉低層次修士的考慮,遺址開啟的日子其實也並不保秘,所以,每當這些日子到來的時候,石崖宗下的小城,總是能夠迎來無數探險,尋求機緣的修士。

前來尋寶的修士絡繹不絕,周豹的機會自然也就多了,跟在這些修士的隊伍里,大搖大搖的進入了石崖城。

在成功的逼問出了黑暗蔓陀羅胎藏大結界的法訣之後,周豹毫不猶豫的將其斬殺,沒有給他一絲一毫的機會,雖然這樣一來,大大的得罪了那位玉皇大聖,並且在仙界時刻面臨玉皇殿的追殺,但是他並不在意。

在這些所謂的玉皇太子出手劫殺他們這些應劫者之後,便注定了他們這些應劫者與玉皇殿的矛盾將是不可調和的,便如應劫者與應劫者之間的矛盾一般。

應劫者並不是隨便就能殺的,殺了之後,也不是隨便就能夠掠奪他們的氣運的,這些玉皇太子並不是應劫者—原本不應該有這個能力,不過他們有一個了不起的老子—讓他們擁有了這個能力,雖然比起真正的應劫者,這種能力並不完善,僅僅能夠掠奪應劫者一半的氣運,但是這已經足夠可怕了,這簡直就是在人為的制造應劫者,比起刻門那種將應劫者收為己用的方法,說不出誰優誰劣,但是卻足以表現出玉皇大聖的霸道了。

霸道

這是修煉帝皇之道的共同特點,將一切抓在手中,將一切化為自己的棋子,讓天地萬物匍匐在自己的腳下,只能夠恭敬的听從自己的命令,最後,達到奴役萬物的境界。

是的,奴役萬物

帝皇之道最高的境界,所追求的最後境界就是奴役,奴役萬物,奴役一切

這種境界,這種思想,嚴格來講,是與修煉者完全相反的,可是真正的一旦修煉成了聲勢,卻是足以讓所有的修煉者感到一種充斥于內心的輝蝗與滿足感,據說這種滿足感,能夠超越一切……甚至能夠超越境界無限提升的感覺。

這也是讓周豹最為反感的地方。

周豹修煉,所追求的與帝皇之道,完全相反,他追求的是絕對的自由,追求的是一切都無法束縛自己的自由,他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達到這個目的。

自由與奴役

這是兩個完全相反的命題—也就注定了他將與所有修煉帝皇之道的家伙對立。

當然了,他的老岳父修煉帝皇之道—他卻並不在意。

層次相差的太多了,燕雲天那家伙的能力充其量也就是一國之君,範圍大了,他的能力就不夠了,想想看,他在天界當人皇的那幾年,天界大世界的局勢持續惡化,若非造化童子和自己這個女婿在後面撐著,他恐怕連勉強維持都做不到,這樣的人,就算是給他修煉帝皇之道,最後不可能爬到自己的頭上去。

現在,周豹在仙界行走的並不是本體,而是他的刻之分身。

在與玉皇太子相遇之後,周豹就明白了,為了掠奪應劫者的氣運,玉皇殿準備的十分充分,可以說是將下界應劫者的底細都查的干干淨淨了,如果不是自己動作快,將與自己有關系的人全都收入了碧落大世界之中,這玉皇殿甚至還有可能拿自己的家人來威脅自己,皇者的乎段,向來是無所不用其極的。

周豹現在是沒有後顧之忱,不過也不想在仙界之中束手束腳,走到哪里都被人惦記著,無時無刻都要被人追殺,這樣的感覺很不好,所以,他便以刻之分身在仙界行走。

畢竟就算是玉皇殿知道了自己有三尸元神,修成了三個分身,也絕不會想到自巳最後融合了誅仙刻氣與戮仙刻氣,修成了新的兩儀通天劍的元劍—僅僅是依靠刻之分身的力量,戰力也絕不會下于一名普通的地仙,甚至還有機會斬殺地仙。

所以,以劍之分身,在仙界行走,應該是安全的。

事實上也證明了他的推測是正確的,幾個月的時候,他都沒有遇到什麼麻煩,相反,經歷了數次的傳送,在仙界之中行走了這幾個月,讓他對仙界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同樣,對于玉皇殿的了解,也是更深一層了。

玉皇殿,因為有玉皇天聖坐鎮,現在是仙界最強大的三個勢力之一,也是最為霸道的勢力,當然了,這種霸道,別人也都能夠理解,畢竟玉皇大聖是修煉帝皇之道的,這帝皇之道的種種特點,是瞞不過仙界的修士的。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玉皇殿就能夠在仙界真正的橫著走了,仙界的範圍實在是太大了,玉皇殿,混沌毒海還有風暴眼,三大勢力,所能夠影響的範圍其實也有限,出了他們的勢力範圍,他們也不敢隨意的得罪那些類似于地頭蛇的本土勢力,或許這些勢力之中現在已經沒有了天仙,只有地仙級別的存在坐鎮,但是,有許多古老的宗門,傳承,都與那些已經在域外開闢了道場的天仙有關,甚至有一些宗門,就是那些道場留在仙界之中的,招惹了他們,就相當于招惹了他們背後的天仙,這樣的事情,便是玉皇殿也不會願意去做,所以,這三大勢力,在仙界,最多只能說是影響力最大的勢力,並不能夠說是具有統治力的勢力。

在仙界,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具有統治力的勢力。

而最讓周豹感到驚異的是,最近這一個月,玉皇殿劫殺應劫者的事情竟然傳了開來,弄的人盡皆知起來。

而他周豹,與其他幾名應劫者的名宇,也在仙界之中鵲起,不僅僅是名宇,還包括了他們的一些基本的資料與神通,竟然都在仙界流傳了開來,成了仙界不大不小的名人了。

這也是周豹自己掩飾了真身的原因。

不然的話,這一個月里,他鐵定會人認出來。

其他應劫者的消息,當然也就傳到了他的耳中,讓他感到心寒的是,五名應劫者中,已經有兩名被玉皇太子成功的獵殺。

北冥大世界的應劫者荒雷,死在了玉皇二太子的手中,被掠奪了所有的法寶神通與一半的氣運,而玉皇二太子也隨即成為玉、皇殿風頭最勁的太子,隱有接替玉皇大聖位置的跡象,唯一能夠與之媲美的便是同樣斬殺了另外一名應劫者應虎的九公主。

是的,是九公主,而不是九太子。

玉皇九公主,成功斬殺西荒大世界的應劫者應虎,掠奪了對方所有的法寶神通與一半的氣運,在玉皇殿中強勢崛起。

而另外三名應劫者,曾經偷襲自己的滿玉君已經回到了刻門之中閉關不出,明眼人一看便知道他這是在躲風頭,卻很少有人知道,他被偷襲周豹不成,被周豹傷了元氣。

另外一名應劫者—南蠻大世界的應劫者孔提,卻是與周豹一般,斬殺了一名玉皇太子,現在與周豹並列成為玉皇殿通揖名單上最為靠前的一員。

不過,他與周豹一般,在斬殺了玉皇五太子之後,便消聲匿跡,仿佛在仙界消失了一般,沒有人知道他的去向,就算是想找,也沒有任何的頭緒。

“呵呵,這下子玉皇殿算是丟了大人了,看不出來,這麼短的時間,王蛇這廝便真的在仙界站穩了腳跟,順利接手了蛇道人的情報網絡—比起我來,他才是真正的有福之人啊!!”

王蛇的確是有福之人,現在幾乎傳遍了整個仙界的消息,便是他通過情報網絡散布出去的,由此也可以看出這蛇道人當年建立的這個情報網絡的厲害—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便將消息散布了大半仙界,引起了巨大的轟動。

“這位道友請了!”就在周豹站在石崖城的城門口看著那懸在半空之中玉皇殿通輯榜的時候,一名白衣修士走到了他的面前,“請問這位道友,可是為了石崖宗的遺跡而來的?!”

“不錯—我是為了玉皇殿的遺跡而來,閣下也是嗎!”周豹回轉目光,看了一眼這名白衣修士,心中徵微一動,這人的境界是剛剛突破了神仙的境界,但是身上卻隱藏著一股子強大的潛力,讓周豹不由不心生警惕。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5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