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5
第八百三十七章 契約 兩人小隊

“在下是一介散修,來這石崖宗撞撞仙緣,不過這石崖宗的遺跡之中,存在著許多的危險,因此在下想要與兄台結伴而行,合力在這石崖宗尋些仙緣。”

合作,尋仙緣

這樣的事惜,在虛空宇宙幾乎不可想象,虛空宇宙之中的修士,大家互不信任,互相之間奪寶殺人的事情屢見不鮮,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資源不足,沒有足夠的資源,大家都要爭,都要搶。

可是仙界,卻不一樣,這里的資源,比起虛空宇宙來講,不知道要多多少倍,而這里的修士,遠遠沒有將這仙界探到盡頭。

虛空仙界,周豹現在知道,是由一尊古老的天仙金道人所創造,但是金道人創造這個神奇的世界,卻並非是憑空創造,想要創造這般的世界,主少要有足夠的材料才行,金道人所掌握的—便是太初起源之時,天地初開之際的那一點最為元始的空間,虛空仙界,便是那一點最為原始的空間所衍生出來的一個世界。

巨天,古老,充滿著計奇。

在這里修煉,修士們並沒有虛空宇宙之中的緊迫感,因此,相互之間的關系比起下界來,要緩和許多,甚至可以說,大家之間的關系十分的友好。

再加上自太古以後,這虛空仙界之中存在著無數的大能,無數的遺跡,可以說,幾乎每一天都有不止一個遺跡開啟,每一天也都有不只一樁天大的仙緣,只是因為這里的地盤太大,各種規則,法則森嚴,所以,在不是那樣的引人注目而已。

正是因為這無究無盡的資源,修士們之間緩和的關系,所以,大家雖然互不認識,可是也有合作的機會。

徑歷了無數年—仙界之中,也形成了許多不成文的規矩,就拿面前這人的行為來講,在周豹這些下界上來的修士眼中有些不著調,要麼就是心懷不軌—要麼就是找死。

可是,通過王蛇給他的一番信息,周豹也明白,對方這麼做在仙界之中很正常。

這是仙界不同于下界的無數潛規則之一,不要以為對方是貿貿然的前來—他既然來找你,肯定是做了充分的準備,手中肯定有一份契約,只要與周豹簽了這份臨時合作的契約,那麼,他們的合作將會受到整個仙界的承認和保護。

是的,沒有錯,是保護

這是一分將雙方的權利義務約定的十分明確,甚至可以說已經詳盡到了極限的契約,可以說,只有你想不到的,絕不會有這契約上面沒有約定的,而且,這些約定十分的公平,對雙方都很公平,這樣的契約,周豹在王蛇那里看到過,所以,根本就沒有多看一眼,只是略一思付了一下,便接受了。

自己現在要隱藏應劫者的身份,最好的辦法—就是融入到仙界的修士之中,仙界之中有海量的散修,融入了散修之中—便如一滴水融入了大海之中,只要他周豹足夠小心,想要把他找出來—就十分的困難。

簽定了契約之後,周豹與那名散修便是隊友了,這一次,周豹並沒有用準提道人的名號,虛空仙界對下界的了解遠遠的超過了下界之人的想象,周豹就是準提道人這個秘密,事實上已經算不得秘密了。

“貧道菩提,一介散修,不知道兄尊姓大名?!”

“呵呵,談不上什麼尊姓,我也是一介散修,王尚!”那王尚嘿嘿一笑,與周豹簽了契約,至少在此次石崖宗遺跡結束之前,兩人便是隊友了,而且還是那種可以互相信任的隊友。

“這個契約有點兒意思,里面蘊含著的神秘力量,雖然只有一縷,但是卻完全不同于現在的力量體系,倒是有點兒類似于遠古諸神時代的力量,王蛇也說過,這種契約是從遠古諸神時代流傳下來的,看來,遠古諸神的力量,的確是有些古怪!”

石崖城與仙界通道的城池不同,里面有許多空間的碎片,因此,這一次遺跡開啟,雖然吸引了無數的修士前來撞仙緣,但是進城之後,一點兒也不顯得擁齊。

也是巧了,周豹與王尚兩人剛剛進入石崖城,石崖宗的遺跡便正好開啟了。

所謂的遺跡開啟—其實就是遺跡的空間產生了波動,與仙界的主空間之間產生了通道,只是這個通道並不是一個,而是無數個,每一個通道的模樣又不一樣,有一些通道就是一個黑洞,有一些,則是一道光芒—還有一些,竟然直接就在山壁上崩裂開來,不一而足。

周豹與王尚兩人也沒有猶豫,相互交換了一個眼神,便步入了其中的一個通道。

眼前先是一暗,隧後便是一亮,當一切呈現在兩人面前時,他們都暗中吸了一口涼氣。

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破碎的世界,或者說,是一個世界破碎之後的殘片。

法則已經完全的破碎,空間十分的零亂。

半掛在空中的,有山,有水,有襯,還有尸體

因為法則完全改變,這個破碎的世界之中,也衍生出了一些奇怪的生靈來,這些並不放在周的與王尚兩人的眼中,這些生靈,奇特是奇特了,但是沒有力量,說的確定的,就是一些畸形的生命,並沒有任何價值。

“我們的目標是當年石崖宗長老留在自己大世界之中的寶物—這些東西,應該就在這個世界的中心之處,那個時代,每一名地仙,都喜歡在自已的大世界中心,建造宮殿,享受統御一切的樂趣,不過這些宮殿之中,都會有許多的禁制,便是地仙,也容易陷進去,听說以前進入這里探查的人中,就有地仙隕落!”

“嗯,我們最好還是小心一些!”周豹听了點了點頭,認同了王尚的說法。

石崖宗的遺跡其實是一處極為詭異的地方,因為當年石崖宗破滅,十數名地仙元老被天仙一舉干掉,地仙所凝煉的破碎的大世界並不是孤立的,這十個大世界其實是被天仙強大的法力揉合到了一起,所以,在這些大世界之中的空間法則,稱得上是詭異無比,根本就難以摸諸其規律。

此時,已經有無數的修士進入了這個遺跡,他們與周豹和王尚兩人一般,都十分的謹慎,許多修士在出現之後,便隨之消失。

“看來他們都很急啊!”

“急,那是當然的,石崖宗的遺跡—被發現這麼多年,開啟了這麼多次—幾乎沒有太大的秘密可言,想要找到好處,就得先動手,否則的話,好處就被別人拿了!”王尚微微一笑,“有許多宗門之中都有關于這個遺跡的傳承,因此,許多人的目標指向性都十分的明確!”

“那麼王兄呢,你對這個遺跡也十分的熟悉吧,想來,應該有自己的目標才是!”周豹試探著問道。

“當然—我的目標是當年石崖宗首席大長老留下來的一對鈞天仙器,日月精輪,我也知道這東西在哪里!”王尚微笑道,一點也不在意把自己的目標說出來之後,周豹會和他搶,事實上,周豹就算是想搶也不行,因為他在與王尚訂立的契約之中已經講明了這一點,周豹可不想無故去觸動那詭異的契約。

“我的目標卻並不是什麼寶貝,而是乾坤渾天訣,听說這門法訣最後一次在仙界出現,便是石崖宗,也不知道能不能找的到!”

“七寶妙術中的乾坤渾天訣?”王尚一听,倒是驚訝了一下,“你要那法訣做什麼,你又不是應劫者!”

“我的確不是應劫者,不過,我可以殺掉應劫者啊!”周豹忽然陰冷一笑,“再說了,也沒有規定必須要是應劫者,才能夠修煉這門法訣!”

“你想學玉皇殿的做法?!”王尚的眉頭皺的更深了,“這幾乎是不可能的,那些應劫者的氣運一個個的都高漲的狼,就連玉皇殿也僅僅是成功了兩例而已,還損失了兩名玉皇太子,應劫者的氣運,可不是那麼好奪的!”

“只要準備的充分一點,也不是沒有機會!”周豹胸有成竹的道,仿佛真的要劫殺應劫者一般,“只有仙界才有完整的乾坤洋天訣,那周豹要修煉完整的七寶妙術—必然要尋找這道法門,我先奪取了這道法門,便掌握了主動權,你以為我是那些沒有大腦的玉皇太子嗎?當真以為自己是天仙的傳人,便目空一切,什麼準備都不做就去找那些應劫者的麻煩?”

“不管你是不是和那些玉皇太子一般,都最好悠著點,自古以來,與應劫者做對的家伙,有善終的少,大多都成了他們的踏腳石!”王尚還是好意的勸道。

“不試試的話,又怎麼知道呢?!”周豹微笑道,“或許,那些應劫者,會成為我通往天仙之道上面的踏腳石呢?!”

“你這個瘋子!”此時,王尚已經有些後悔沒有搞請這個家伙的狀況,就找他組隊了,雖然這家伙的實力夠強—但卻是一個瘋子,竟然想去找應劫者的麻煩,難道他真的把自己當成是玉皇太子了,就算是玉皇太子,在面對應劫者的時候,也不可能有必勝的把握啊!

“好了,我們合作,你去找你的日月精輪,我去找我的乾坤潛天訣,不要再耽誤工夫了!”見到講不出一個結果來,周豹打斷了兩人的話題。

[BOOK: 008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