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7
第八百三十九章 其實我也是菜鳥

“玉皇大聖所求,也不過是與你我相同罷門了!!”王尚一句話,將周豹剛剛涌上心頭的怒意又打了下去。

修士所求為何?不過是成道而已,成道又是為何,逍遙長生罷了。

那又為何要修煉那許多神通法術,殺伐之道呢?

護身而已。

其實,修道,也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但是為了達到修道有成的目的,雖然說手段惡劣了一點,但是如果放在自己的身上,恐怕也會采取這般的選擇。

死道友不死貧道!!

這是在任何一個世界都通用的真理。

“有趣,怎麼會突然之間義憤填膺起來,我一向也不是什麼好人啊,咋會替那幫王八蛋抱冤叫屈呢?!說不定我將來踫到這種事情,吃相比他還難看呢!”

……

有周豹的劍氣守護,他們在遺跡之中的行進速度遠遠的超過了其他的修士,將這些修士遠遠的拋開。

“前方就是中?央神殿了,當年的仙界,受到遠古諸神時代的影響,那些古老的地仙都喜歡在自己的大世界中心建造神殿,在自己的大世界之中過創世神的癮。”王尚解釋道。

對于仙界的修士來講,探索這些古老的遺跡並不是多麼困難的事情,相反,這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而且根本就不需要耗費太多的心神,只需要判定方位,直直的沖向大世界的中心便是了。

雖然這是一個殘破的大世界,甚至裂成了無數的碎片,但是對于周豹與王尚來講,是搜尋到這個大世界的中心並不困難。

事實上他們剛剛進入便已經確定了這個大世界的中心位置,又有周豹的劍氣開路,兩人根本就不費什麼力氣,便到達了目的。

看著眼前一片荒蕪,同時詭異的地面,周豹皺了皺眉,他可沒有想到,所謂的中心神殿,便是這麼一個模樣。

高達百余丈一塊的巨石散落在龐大的荒地之上,灰白色的地面上,到處都是被無名的力量轟擊的傷疤,這些遭到攻擊的痕跡經過了無數年的歲月,竟然沒有被時光埋葬,還裸露在人前,赤裸裸的向人宣告著當年那一場爭斗到底有多麼的慘烈。

一些痕跡之中,還殘留著一些古老的氣息,甚至還有時空斷層,層層疊疊,時空斷層之中,還存在著狂暴的風暴。

神殿早已經破碎,雖然依稀還能夠見到當年的雄偉壯闊,神殿之中的東西也都煙流雲散,留存下來的,只是當年的戰斗氣息,卻是再無一絲一毫有用的東西。

不過,雖然周豹與王尚的神識都是極強,可是在這一片神殿之中,受到的干擾卻是極大,上古大能,古老的地仙留存下來的戰斗氣息,可是不他們的神念隨便就能夠突破的。

“雖然看起來已經被人搜刮干淨了,但是至少親自察看一下吧!”

兩人看到眼前的景象都覺得有些泄氣,不過不遠萬里的跑到這里來,總不能空手而歸吧。

“王道友,你在仙界,見多識廣,這一處神殿雖然看來毫無價值,但是我想,你應該有這里的一些信息吧?!”

“道友謬贊了,我哪里算得上見多識廣啊,不過我的同門長輩之中,曾經有人進入過這一處遺跡,對這里也是有一些了解的,別看這里連生靈都不存在,看起來也是一片廢墟,實則另有玄機。”

“果然如此啊,我說也是,如果真的是一片廢墟的話,又如何能夠吸引那麼多修士過來呢,大家又不是傻子,怎麼可能沒有一點好處就紛紛往這里闖呢!”

“這一片遺跡的入口,直通當年石崖宗萬峰大帝的大世界,峰寒大世界,中?央神殿里面供奉著萬峰大帝,這萬峰大帝的實力在石崖宗諸多大帝之中排名並不靠前,但是卻有一件鈞天仙器,天舞寶輪,這件法?輪說是一尊古老的天仙鍛造,蘊含著無邊的空間奧妙,當年這石崖宗雖然毀在了天仙的手中,但是石崖宗的那幾名長老卻在最後一刻,將自己的珍藏都打入了這天舞寶輪之中,可以說是留下了傳承,而萬峰大帝的天舞寶輪,最後,便是消失在這一處中?央神殿之中的,這在仙界並不是一個秘密,但是無數年來,也不知道有多少修士希望能夠在這里找到天舞寶輪,但是卻都沒有什麼線索,不過每一次遺跡開啟,空間震蕩,都會刺激到天舞寶輪,會隨機的噴射?出一些東西出來,這些東西,有法寶,有丹藥,甚至還有空間殘片,最後能夠得到什麼,就要看運氣了!”

“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這麼說來,還沒有到天舞寶輪噴射的時間了?!”

“不,天舞寶輪已經噴射完畢了,只是那些東西,很有可能都進入了一些空間斷層之中,究竟在什麼地方,還需要細細的尋找!”王尚也有些郁悶,事實上,他從來沒有想過得到這中?央神殿多少寶物,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實力,雖然獲得過一份古老的傳承,可是畢竟也是散修一名,自問實力是不弱,但是在這遺跡之中,實力比他強的人多的是,他進來,也就是打著踫踫運氣,撈點兒好處的打算,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竟然能夠這麼快到達中?央神殿,不僅僅是第一批人,而且還將所有其他的遠遠的拋到了身後,這破碎的世界之中,天然的禁制無數,危險無數,除了自己遇到的這個叫菩提的家伙能夠憑著誅仙劍氣與戮仙劍氣橫掃一切之外,其他的修士,即使是最強的,也要三天之後方才能夠到達這里。

三天之後,這是之前所有修士到達中?央神殿的最短時間。

“唉,早知如此的話,我就花些大價錢,了解一些關于中?央神殿和天舞寶輪真正的內幕消息了!”王尚苦笑著道。

“什麼意思?!”周豹一愣,有些不明白他話中的含義。

“我的實力不足,來之前也沒有想過會有機會到達中?央神殿,而且還這麼快,我所了解的一些信息,都是邊緣信息和大眾的信息,關于中?央神殿的隱秘信息,我也只是知道個大概而已!”

“也就是說信息不足!”周豹同樣也是滿臉的古怪,這算什麼,遇人不淑嗎?一開始的時候,還以為踫到一個門清的家伙,結果卻是一個半調子。

“嘿嘿,那個,菩提道友,實在是對不住,我也沒想到你的實力會這麼強啊!”王尚也是同樣的郁悶,作為一個散修,他進入這個遺跡是有明確的目的指向的,中?央神殿,只是一個美好的夢想罷了,可是現在,直接因為自己的一句話,便被周豹帶到了中?央神殿來,來到這個地方,怎麼可能不搜索一番呢,天曉得自己還有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尋找自己原本想要找的東西。

“算了,既然不知道,那麼,我們就把這里翻個底朝天吧!”短暫的郁悶之後,周豹也認清了現實,以他的實力,就算是沒有這個地方的任何信息,憑自己的力量,地能夠將這里的秘密給清出來,更何況,這個王尚對這里,也不是一無所知。

周豹再一次施展出自己的劍氣,掃清了兩人通往中?央神殿的所有障礙,王尚這一次也沒有猶豫,跟著周豹,大踏步的走進了神殿的廢墟之中。

“果然不愧,是中?央神殿,受到了重點的打擊,在這一方荒原之中,意然連一絲一毫生的力量都沒有,當生命踏入這里的時候,強大而畸形的法則甚至還會在不停的吸收一切踏入這片荒原的生命!”周豹輕輕的說道。

“不過,這里的法則的確是強大,修為在人仙之下,恐怕當場就會被吸成人干,就算是神仙,恐怕也難以幸免!”

“神仙都難幸免,王道友卻是一如平常啊!”

“菩提道友不也是嗎?!”

兩人相視而笑。

這一片廢墟的面積其實並不大,方圓不過十里左右,即使是神念無效,以兩人的速度,將這片荒原掃清也並不需要耗費多少時間與精力。

“這里有問題!”在一塊破損的巨石邊上,兩人同時停下了腳步,這一塊巨石是破損了,但是這一處破損,卻與旁處不同,細密的紋路堆集在一處,極有規律,看上去,就像是一朵朵美麗的花朵,在這些細小的花朵之中,一點淡淡的空間波動幾不可聞。

“這是一處隱秘的空旬斷層,是在當年一戰之中被打出來了,但是不知道究竟通往什麼樣的未知空間!”感應了一刻,王尚十分肯定的道,語氣之中有一些期待,也有一些失望。

畢竟毀滅石崖宗的那一場大戰之中,天仙的攻擊力之中蘊含著無邊的空間之力,這些被攻擊到的地方同樣擁有空間之力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在這一處荒原之中,許多地方都有空間斷層的。

“這里和其他的空間斷層不一樣!”周豹忽然說道,“空間的波動之中,似乎有一股淡淡的引力!”說話之旬,他的手一翻,一個藍色的珠子出現在他的手中,怪異的事情隨即發現,那珠子甫一出現,巨石破口之處閃過一道毫光,直照在藍色的珠子上面,隨後,藍色的珠子便消失不見。

“看來,我們要找的地方,就是這里了!”

[BOOK: 008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0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