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3
第八百四十四章 第四層 關于前世的真相

分寶岩空間,第四層

這里,和前兩層一般,都是無盡的虛空,可是又和前兩層不一樣,這里沒有前兩層那般處處飄浮著的密密麻麻的仙器。

這里沒有仙器,只有星球。

是的,一個又一個的星球,就和周豹的記憶之中的宇宙一般,並沒有二致。

遠處,一顆巨大的火球熊熊燃燒,卻是一顆恆星,而他打穿了第三層的分寶岩,呈現的處所則是一顆大星,一顆死寂的大星,沒有空氣,沒有重力,有的只是無數奇形怪狀的岩石,圍繞著一顆遙遠的大星在旋轉著。

就在他有些愣神的時候,遠處,一道五色光華閃過,他的目光一凝,也顧不得什麼了,直接在這分寶岩的空間之中施展了萬界大挪移,撕裂空間,又來到了一片未知的虛空之中。

“有趣,這分寶岩內部的空間的穩固水平竟然與下界相恍如!”施展了萬界大挪移之後,周豹來的突然,也沒有想到這里的空間法例會如此的懦弱,大意之下,竟然來到了一處他根本就無法判斷的虛空之中。

不過他也不怎麼在乎,這空間,看似和下界一般,但到底,也只是分寶岩的其中一層罷了,又那般的懦弱,想要打破這方空間十分的容易,只是,當他的目光鋪開,將四周看的清楚的時候,整個人都愣了一下。

“這是——宇宙————銀河系?!!”

遙遠的虛空深處,一個巨大的銀盤慢慢的盤旋著,以他的目力,自然能夠看清楚,這遠處的銀盤,即是由無數星系所組成的一個巨大的得系,而那形狀,那模樣,赫然即是他最為熟悉的銀河系!

是的,是銀河系!!!

此時周豹已經是神仙級另外修士,又有火紅楮在身,目光之敏銳已經達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境界,可是在這個時候,他還是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楮,忍不住的揉了揉,這才確認,眼前的這個巨大的星系,就是銀河系。

中間厚、邊沿薄的扁平狀銀盤體,四條旋臂清晰可見,再看看不遠處,兩個伴星系也都如他前世的認知一般。

“人馬臂,獵戶臂,英仙臂,3000秒差距臂,大麥哲倫星系和麥哲倫星系,,老子進入什麼幻陣了嗎?難道這是哪個天仙級另外強人設下的幻陣?!”周豹心中大動,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神魂竟然也劇烈的震動了起來,一股不成言喻的強烈感動從他的神魂深處涌起。

“這是怎麼回事,這究竟是怎麼回來?難道我眼前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這里就是我前世所處的宇宙,這里就——!”

思緒,在這一瞬間,突然停止了,因為,他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意志出從那銀河系中爆發了出來,這股意志雖然其實不強大,可是卻很是的熟悉,很是的古怪,恍如有著莫大的吸引力一般,剛一呈現,周豹的神魂激蕩停止了,身體卻是不由自主的向著那意志的起源地飛了過去,不止是飛了,此時的周豹恍如已經沒有意識了一般,在飛起之後,竟然直接撕裂了空間,穿過重重的宇宙空間,出一在了一個星系之內。

太陽系!!!

是的,這是太陽系,他無比熟悉的太陽系,無比熟悉的恆星,無比熟悉的行星,無比熟悉的——地球!!

“地球!!!”周豹愣愣的看著眼前蔚藍色的星球,看著星球之外熟悉的一切太空垃圾,一時之間,宛若在夢中。

“這不是真的吧?!”他喃喃的自語著。

“這是真的!”周豹只是喃喃的自語,不過話音剛落,便被人接下來話茬。

“誰?!”

被人接近,還接了話茬,他竟然一點都沒有發現眉目,這讓周豹心中大驚,神念猛的一漲,橫掃而出,可是,竟然什麼都沒有發現。

“不要用的神念來找我,這是沒用的!”這個時候,那道熟悉無比的意志再一次呈現,而周豹也感覺到了這股意志的源頭,前方,那顆火紅的太陽。

“是——!”定定的看著那顆太陽,周豹有些愣神。

“我是太陽!!!”

“!!”

當那道意志將謎底傳遞過來的時候,周豹同時聲的吐出了兩個字,直把那道意志給噎的半天沒出一句話來,只是周豹卻不管那麼多,身形閃動之間,便已經進入了那蔚藍色的星球,呈現在了一座處高檔區的前方。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兒?!”

現在,正處在下班的時間,還沒有比及他進入區,便看到了一個熟悉無比的身影,呈現在區的門口,看到這個身影,周豹的神色馬上就變了。

因為他看的清楚,那就是王博,他的前世。

“這怎麼可能?我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會還活著,怎麼——!”

“還不明白嗎?以為是個人就能夠轉世重生?!”就在他疑惑的時候,那股意志再一次的降臨,“這里的生靈,靈魂懦弱無比,怎麼可能隨時轉生呢?!”

“究竟是怎麼回事?!”周豹的身形猛的一閃,化為一道銀色的霹靂,再一次呈現在地球的外層空間之中。

神色已經變的異常難看起來,就在剛才,他看到他的前世,王博的一瞬間,在他的神魂深處,恍如有什麼古老的記憶甦醒了一般,可是很快,便又寂靜下去,接著涌上他心頭的即是空虛,無盡的空虛感。

“固然想不明白嗎?!”

“那麼,我究竟是什麼?!”周豹的聲音陰沉了下來中。

“確切的,是一縷根源意識!!”

“器靈?根源意識?!”

“分寶岩一共有五層,這里是第四層!”

“那又怎麼樣?!”

“前兩層都看了,分寶岩的力量也見識了,難道就沒有什麼想法嗎?!”

“我不想有什麼想法,我只是想要知道真相,究竟是怎麼回事兒?為什麼王博還活著,既然他活著,那麼,我又是什麼,根源意識,器靈?可是我根本就沒有這方面的記憶,我也不記得我究竟是哪一件鈞天仙器的器靈了,我已經修到了神仙的境界,我的戰力可比地仙,如果我真的是某一件鈞天仙器的器靈轉世,肯定能夠回憶起來,可是我什麼也回憶不到,這根本就不成能!”

“不成能嗎?呵呵,固然有可能,之所以回憶不到,不過是因為根本就沒有成為器靈便因為一次意外而轉生到下界了,到底,一開始的時候,只是一個意外,現在看來,這似乎其實不是意外,而是某個家伙有意而為!”

“的清楚一點?!”

“呵呵,事情很清楚,只要用心看,用心想便會明白了,這里是分寶岩的空間,分寶岩的第三層,蘊育著鈞天仙器的器靈,可是那些器靈,只是開了初步的靈識,這就是根源意識,而這一層空間,則是將那些根源意識,附到真正的生靈的神魂之中,讓他們快速的成長,然後從生靈的神魂之中分手出來——!”

“然後再灌注入鈞天仙器之中?!”周豹目光微微一眯,“听起來,像是速成的秘訣!”

“固然是速成的秘訣,這也是第四層存在的意義,讓神魂迅速的成長,成為合適的器靈!”

“不要告訴我,這下面每一個人的身上,都附著的一個器靈?!”

“固然不是,每隔一段時間,第三層空間與第四層空間會聯通到一處,那個時候,已經蘊育成功的根源意識便會進入第四層,隨機的附在一個生靈的神魂之中,直到完全成長起來——”

“這個過程大概要多久?!”

“就是被附著的生靈的一生,有長有短,這一點,我們歷來都不干預!”

“也就是,這里,這個宇宙,僅僅只是分寶岩的一層空間罷了?!”

“可以這麼,可是對而言,卻不一定?!”那意志恍如明白周豹的擔憂一般,“的拳意,是摸擬這個宇宙而來的,摸擬的是第一層,第二層,第三層,或許是里面的第五層,的拳意進步空間有限,但這第四層,嘿嘿,第四層,那可是完全摸擬上一個紀元而來的,一則法例,一切的規律,都是與上一個紀元一模一樣的,所以,佔了一個大廉價!”

“大廉價?!”

“不錯,大廉價,上一個紀元早已經不存在了,在太初起源之前,便已經完全消失,而我們這一個宇宙,則是新的紀元,分寶岩的第四層,嚴格來講,只是一個投影罷了,王博,簡直是存在過,不過是存在于上一個紀元,就像是紀錄片一般,這分寶岩第四層,就像是一個永恆的紀錄片,紀錄著上一個宇宙末法時代的情形,我想,也感覺出來了,他們,其實不是真實的,只是投影罷了!”

“只是,投影罷了!!”周豹黑暗嘆了一聲,簡直,他剛才已經感覺到了,這個地球的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真實,可是事實上呢,一切都是虛的,那王博,在周豹的眼中,事實上,不過是點最為簡單的神魂意念罷了,甚至連身體,都是虛幻的!”

“那麼我呢,我為什麼會呈現這種情況!”

“我過,原本我以為是一個意外,不過現在看來,不是了,不過,具體的情況我也不得而知,這是分寶岩搞的鬼,想要知道真相的話,就去找分寶岩問吧,他在第五層,也是最後一層,不過,想要見到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BOOK: 008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