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4
正文 第八百四十五章 我需要你的説明

原來,前世是這麼回事,這就是我的前世,我並不是王博,我只是這分寶岩中蘊育著的一縷意念,是應該成為鈞天仙器器靈的角色。

明瞭了前世的因果,周豹一時之間,有些愣神,雖然說對自己為什麼會出現意外,投胎到了下界,並且成為了應劫者,他還是有疑問的,但是現在的他,腦子實在是有點兒亂,竟然興不起再進入分寶岩第五層的心思了。

“怎麼,受打擊了?!”看到周豹有些失神的模樣,那道意志再一次透射過來。

“打擊?什麼打擊?!”這個問題,倒是讓周豹有些疑惑,不解,“我明白了前世的種種,心神是有些恍惚,不過並沒有受打擊啊?!”

“是嗎?你難道不覺得你只是一縷意念,從分寶岩中蘊育出來,並不是王博的真身,就算是王博的真身,也不過是一縷意念的投射而已,你不覺得很悲哀嗎?!”

“哈哈哈哈哈哈!!!”周豹一聽,猛的狂笑了起來,“悲哀,這有什麼可悲哀的,我就是我,一縷本源意識也好,一縷投影也好,那又怎麼樣呢?我現在的一切,我現在的修為,都是有我自己爭取來的,雖然這都是因為有大氣運加身,但是誰都不可能否認,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憑我自己的雙手打出來的,就算我以前是一隻屎蟲,那又如何?!”

“好,說的好,你這小子,說的好,英雄不論出身,就算是一條屎蟲,也能成為天仙的,哈哈哈哈哈哈!”周豹的話音剛落,又一道強橫無比的意志在這分寶岩的空間之中出現,“小子,你很不錯!!”

“這又是哪位啊!!”周豹感覺到自己現在仿佛就是一個被放到動物園中被人觀賞的猴子一般,心中極度的不爽起來。

“呵呵,小子,不要生氣,我們這幫老傢伙,在這分寶岩的空間裡面呆的時間太長了,都有些膩了,所以,見到一個新來的傢伙,都感到有些稀奇罷了!”

“以你們的實力,想要離開分寶岩的空間,應該並不難吧?!”

“離開,為什麼要離開,這裡是我們的家,是我們誕生的地方,也是我們最後湮滅的地方,我們,為什麼要離開呢?!”那從太陽之上透射出來的意志,熊熊如火,但是周豹卻深深的感覺到了其中的一點疑惑和一點好笑,就像是他們剛才問周豹會不會因為自己的出身而感到悲哀,周豹感覺到的疑惑和好笑一般。

是啊!!

為什麼要離開。

就像是周豹前世的王博的殘念一般,好好兒的在地球上生活著,好好的過著日子,為什麼要想著離開這麼不現實的事情呢?

生活不是幻想,不是童話,這些傢伙都是器靈,說不定還有許多古老的器靈,如果出去的話,說不得會被一些強大的修士們捕捉,煉化,鈞天仙器的器靈,對於修士們來講,可是好東西啊,而且還是難得的補品。

倒是在這分寶岩的空間之中,是他們的主場,就算是地仙進來說,在所有的仙器被分寶岩影響的情況下,說不得,也只能飲恨而歸了。

“那麼,諸位應該都是這分寶岩空間之中的器靈了?!”

“也不一定都是器靈,我們都是有本體的,在這片宇宙的投影之中,每一顆恒星都是一件鈞天仙器,每一顆有生命的星球之上,都蘊育著無數的器靈!”

“不會吧,這也太誇張了,這裡,到底有多少鈞天仙器啊?!”

“你能夠想到多少,就有多少!”那意念似乎對周豹並不隱瞞一般,“年輕人,不要以為鈞天仙器有多麼的了不起,就算是最頂級的鈞天仙器,也不過是那麼回事兒罷了,分寶岩,經歷了無數次紀元的破滅,什麼沒見過啊,無數的法寶仙器的對撞,無數次天地大破滅,無數的意志傳承,有本事的全都跑域外去了,就留下這麼點家當,全在這裡了!”這道意志語焉不詳,周豹似乎也明白這個問題觸到了某些隱秘,雖然想要瞭解,但是想了想,便不再提。

“那麼,我究竟為什麼會轉世到下界去呢?!

“這件事情,不應該由我來回答,我呢,也回答不了,一開始的時候,我確實認為你是一個意外,但是現在想想,整件事情,根本就不是用意外兩個字便能夠解釋的了的,特別是你在下界,竟然成為了應劫者,還回到了分寶岩的空間,這不可能是一個意外!”

“不是意外,那又是什麼?!”

“我說過,我回答不了,你想要答案的話,去找造成這個事實的人吧!”

“造成這個事實的人,是誰?!”不清楚,不瞭解!”

“你不會吧,雖然這只是上一個紀元宇宙的投影,但是你身處在這一處星系的中心恒星之中,若是我猜的沒錯的話,這個星系應該是由你來控制!”

“你說的沒錯,這個星系的確是由他控制,不過在這件事情上,他栽了,被人擺了一道!”另外一道意志透射了過來,“分寶岩的空間,看似隱秘,事實上,在那些天仙大聖的眼中,根本就不是什麼秘密,雖然他們無法控制分寶岩,可是卻可以通過一些手段,對分寶岩內部的空間產生一些影響,一般來講,普通的天仙大聖,只能夠影響一層和兩層,而且還要在分寶岩本體的同意之下,如果擅自侵入,還會被分寶岩擋出去,但是對於一些強大的天仙大聖而言,他們有足夠的力量影響分寶岩的三層以前,這樣的天仙大聖不多,無一不是古老的天仙,他們要做什麼,便是分寶岩也無法控制,無法阻止!”

“也就是說,我這個不過只是剛剛擁有靈智的器靈的本源意志,被某個古老的天仙大能看中了,將我投入到了輪回之中,投胎下界,成為了應劫者?!”周豹面上閃現出不可思議的表情來,對於他的話,是一萬個不信。

當然不信了,有誰會這麼無聊?

就算真的有一些天仙大聖活的時間太長了,足夠無聊了,可是分寶岩這一層中,有無數的星球,無數的無數的意念投影,為什麼對方偏偏就選擇了自己呢?

有這麼巧的事情嗎?

沒有!!!

這麼多年的修煉,讓周豹深深的明白一個道理,這個世界上,絕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凡事必有因,有因必有果,絕對的偶然是不可能存在的。

“你想要的答案,在這方空間之中,只有分寶岩方才能夠回答,不過我想他也不願意回答,否則的話,早就會把原因告訴我們了!”那從太陽之上傳遞過來的意念輕歎了一聲。

“那麼,這一次,我為什麼會進入分寶岩的空間,你們不會告訴我,這也是一件偶然的事情吧?!”周豹面上閃過一絲譏諷的冷笑。

“不,當然不是,我們知道你想要找七寶妙術之中最後一道妙術,乾坤渾天訣,所以才會顯現出來,讓你進來,不然的話,你以為你和那個叫王尚的小子能夠發現分寶岩空間嗎?!”

“你們有乾坤渾天訣?!”

“沒有,不過我們知道那法訣在什麼地方!”

“在什麼地方?!”

“就在分寶岩的本體之上,刻在那裡,你想要的話,就進入分寶岩的空間第五層,雖然分寶岩不會告訴你詳情,不過在這件事情上,他也不會為難你的!”

“呵呵,我有些糊塗了!”

他的確是糊塗了,雖然說,他現在看起來是出身在分寶岩的這個空間裡面,不過這也並不意味著這裡面的器靈會向著他啊,無私的幫助?

這種事情,似乎不應該會發生。

“當然,我們也是有條件的!”就在他一腦門子不信的時候,另外一道意志傳遞了過來,“我們,需要你的説明!”

“哈哈哈哈哈哈!”周豹終於狂笑了起來,“你們在演戲嗎?你們這些老傢伙,不知道在分寶岩中活了多少年了,多少個紀元都下來了,你們還需要我的説明!”

“當然,你是這個紀元之中最後的應劫者,我們當然需要你的説明!”

“什麼幫助?!”

“阻止玉皇大聖圖謀分寶岩!!”

“什麼?!”周豹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呢?

“玉皇大聖想要圖謀分寶岩嗎?剛才他不是已經被擊退了嗎?再說了,分寶岩華麗的詛咒你和隨心鳥人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乃是鈞天仙器之王,他的力量,絕不在玉皇大聖之下,怎麼會……!”

“末法之劫時,分寶岩便會陷入一次衰弱期,裁們這些傢伙,也會陷入沉睡,那個時候,分寶岩是最脆弱的時候!”

“那也輪不到我啊!”周豹道,像分寶岩這般的鈞天仙器,度過了這麼多的紀元,肯定會認得許多古老的天仙,別的不說,這締造了仙界的金道人,他肯定熟,否則的話,也不會跑到仙界來不是,所以,他可不會傻到把這種明顯不正常的事情,往自己的身上攬,“我連地仙都還沒有修成,怎麼可能與玉皇大聖作對呢?!”

“這就不是我能夠處理的了的了!”那道意志淡淡的道,“我帶你去第五層,分寶岩會幫你解決的!”

[BOOK: 008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5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