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5
正文 第八百四十六章 自己的道

分寶岩第五層空間!!

是一座宮殿,一座周豹熟悉而又陌生的宮殿!!

紫霄宮!

這里,是紫霄宮!!!

當周豹立身于那古老而威嚴的宮殿前方,目光之中,透射出極度不成思議的光芒。

紫霄宮,這里,竟然是紫霄宮!!

傳中的紫霄宮,一切神話的與源頭!!

站在古老的宮殿門前,周豹微微的閉上了眼楮,恍如想要感受著傳中的大道,不過大道他沒有感覺到,卻感覺到冷風嗖嗖。

“子,不要在門口站著,那里串風!”

串風!!

周豹心中一凜,立刻發現了不對勁的處所,他周豹無論如何也是一個修煉到了神仙境界的修士,早已經寒暑不侵了,怎麼站在這紫霄宮的門口,被風一吹,就感覺到冷了?

剎那間,他明白了過來,猛的一抬頭,望向面前古老的宮殿,滿臉的驚疑。

“沒關系張,不要害怕,這里是紫霄宮,一切的與終點,所有的生靈,達到這里,城市返還根源,不要是,就算是天仙,在這里,也會失去一切力量!!”

“返本歸源嗎?!”周豹心中一動,一道神念貫穿始終,終于明白了過來,這分寶岩的第五層,其實是一個虛幻的空間,甚至連面前的紫霄宮,也是虛幻的,在這紫霄宮前的,只是一縷意念罷了,而他的本體,或許還在分寶岩的第四層,根本就沒有下來。

對周豹這般修為的修士而言,即使只是一縷意念,也擁有無邊的威能,可是在這紫霄宮前,他卻顯得十分的無力,紫霄宮將他的這縷意念具現化身體,可是,也僅此罷了,這具身體,也僅僅是普通人的身體罷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周豹並沒有驚慌,他也知道,驚慌無用,卻是想到了那句,“到了我的土地上,就算是一條龍也得給我盤著……”。

龍,在這個世界其實不稀罕,可是天仙,卻是最為頂真個一種存在,在紫霄宮前,他也得盤著。

“我知道的心中有許多的疑問,先進來吧!,!

周豹點頷首,慢慢的走進了紫霄宮。

原本,他還有心看看這傳中的傳究竟是個什麼樣子,可詭異的是,剛一踏入紫霄宮,他整個人便恍惚了起來,待到意識恢復的時候,卻是已經走入到了紫霄宮的內部。

“歡迎回來,子,離開的時候,我甚至連名字都沒來得及給取呢!!”淡淡的聲音,很柔和,柔和之中透著一股子欣喜之意,恍如是看到了歸來的游子。

在大殿的中央,是一個灰衣道人,一臉笑容的望著周豹,目光慈詳,在這“慈詳”的目光注視之下,周豹只感到渾身的汗毛孔都豎起來了。

幾多年了,周豹都沒有這種感覺了,而他也不喜歡這種感覺,雖然起來,很有可能是這廝讓自己擁有了第一縷意識,可是,也僅此罷了,如果這是真的,固然,也有可能是假的,現在的周豹可不是那種旁人什麼就是什麼菜鳥了,如果這是真話,周豹卻是不介意幫著這分寶岩出一點力,可是卻別指望他把分寶岩當作爹媽,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周豹其實不認為這分寶岩對自己的影響力會有那麼大。

所以,在老家伙慈愛的目光注視之下,周豹微微的眯起了眼楮,“名字,只是一個代號罷了,我現在已經有不止一個名字了!”

“不錯,除原本的那一個外,都是不錯的名字!”灰衣道者微笑道,話里,似乎隱藏著什麼機鋒。

“不要賣關子了,既然知道我的一切,固然也明白,我那幾個名字的意思!”

“是,準提,菩提,何等古老的名字,我都快要忘記了,為什麼不取其他的名字呢,好比川—……”

“鴻鈞?!”周豹看著這個一身鴻鈞道士打道的灰衣道者,“我還沒自大到那個境界,這種最基本的敬畏之心還是有的,卻是前輩,呵呵一!”

“我怕什麼,那個老家伙早已經沉睡了好幾個紀元了,天曉得還會不會醒!”听了周豹的話,灰衣道人恍如也明白周豹的意思,吹了吹胡子,一臉無謂的道,“卻是,我實在沒想到,竟然能夠做到這個境界,在這個才降生沒有幾多年,便已經能夠最強大的幾件鈞天仙器平起平座了,真是讓我意外!”

“是意外,還是故意?!”到了這里,周豹毫不讓步的道,“我想知道真相!”

“真相,我也不知道!”灰衣道者,或者,分寶岩的器靈顯得十分的無奈,“雖然是在分寶岩中蘊育而出的,可是有許多強大的存在能夠對分寶岩內部的空間產生影響,這種影響,就算是我也阻止不了,否則的話,我也不會反過來想請幫忙了!”

“這樣的老怪物,活了無數的紀元,還需要我的幫忙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卻是十分懷疑,就是將我推到如此的處境的!”

“我沒有那個本領,否則的話,也不會被困在這個該死的仙界了!”灰衣老者听了周豹的話,連忙否認,“能夠從分寶岩中將送出下界轉世,只要有天仙的力量便夠了,可是要做到現在的這一切,將培養成為應劫者,並且還是氣運最強,力量最強,底牌最多的應劫者,就不是普通的天仙能夠做到的了,想要做到這一點,至少需要接近金道人的實力,只有他們這般古老的天仙,剛剛能夠做到這一點,是他們手中的棋子,其實不是我的棋子!”……

“那麼,有他們的線索嗎?!”

“沒有,誰知道是哪一個老家伙吃飽了撐的,對下了手!”灰衣道者道,只是在他眼眸子的深處,閃過一絲不容易覺察的異樣,這種異樣,若是在平常,根本就瞞不過周豹,可是現在,周豹只是一縷最為根源的元靈罷了,失去了所有的力量,自然也不會覺察到這一縷本該覺察到的異樣。

老家伙一口否認,周豹也不指望能夠從這只老狐狸的口中再獲得什麼線索,只得無奈的嘆了一聲,“好吧,既然也不知道,那也就沒辦了,把我弄到這里面來,不會真的想讓我和那玉皇大聖放對吧?!”

“玉皇大聖修煉帝皇之道大成,合該當誅,這種事情,我自然不會和開玩笑!”灰衣老者難得嚴肅的道。

“帝皇之道大成,合該當誅?這是什麼事理?!”

“這是我的事理,也是無數紀元之中留傳下來最簡單的事理之一!”灰衣老者道,“在無數紀元之前,一名真正修成帝皇之道的大能者曾經攪起了無數的腥風血雨,不但僅統治了主宇宙,還毀滅了無數外域空間的天仙道場,最後被一眾天仙聯合絞,自那以後,帝皇之道大成便成了一種禁忌的力量,已經有許多紀元沒有出玉皇大聖這般的人才了,能夠將這帝皇之道修到天仙的境界,不過,這也到了那幫子古老天仙所能夠容忍的極限了!”

“那還要我做什麼?!”

“我是快要到那幫古老天仙能夠容忍的極限,可是還沒有到!”灰衣老道苦笑了起來,“他們都在期待,期待一個合適的理由,佔據分寶岩,即是他們最好的借口,不過,不過我卻要不利了!”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分寶岩的器靈了,就算是他獲得了分寶岩,也不會將分寶岩毀失落吧?!”

“他是不會毀失落分寶岩,可是卻會將我這個器靈毀失落,然後再創作發現出一個新的來,全面控制分寶岩!”

“這卻是挺像帝皇的性格的!”周豹的嘴角了兩下,明白了這老者的心思,“不過,又怎麼能夠肯定,我能夠幫呢,我的戰力是不錯,甚至可以能夠戰勝大大都的地仙,不過,天仙和地仙,卻不是可以相比較的概念!!”

“太自大了,的實力是不錯,可是要能夠戰勝大大都的地仙,卻是不成能的,普通的地仙也就罷了,可是踏入了天仙之道的地仙,是無論如何也不成能戰勝的,就算是想要在他們的手中逃脫性命,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灰衣老道毫不留情的沖擊著周豹的自信,“不要以為的至尊仙器有何等的了不起,所有踏入天仙之道的地仙基本上城市擁有一件至尊仙器,並且也是與的至尊仙器一般,都融入了遠古三聖城的殘片,力量絕不在的黑珍珠號之下!”

“既然如此,還要我對天仙?!”

“我們還有時間,雖然時間不太多,可是足夠成績地仙之位了!”灰衣老道豬排堡是基佬看著周豹,“還有乾坤渾天訣,七寶妙術的基礎,昔時,被盜用了名號的那位,即是憑著這七寶妙術,成績了聖人之位的!”

“七寶妙術嗎?!”周豹目光微微一凝,“听,這門妙術刻在分寶岩的本體之上!、。

“的力量,是無看到分寶岩本體的,不過,我卻可以將這門妙術告訴!”話之間,一道意志便傳遞到了周豹的神魂之中,“不過,七寶妙術雖然強橫,可以幫忙在最短的時間內成為地仙,可是,天仙之道,卻還要靠自己的道!!”

[BOOK: 008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5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