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8
正文 第八百四十九章 各逞心機

“呵呵,對……的沒錯,我簡直是很怕,父王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十分怕,是天仙,我只是地仙罷了,我固然會怕,知道我最怕什麼嗎?我就怕把我賣失落,我還在幫數錢呢,就像是我的那兩個愚蠢的弟弟一般!”

“他們再愚蠢也是的弟弟,再了,我其實不是利用他們,我只是給他們機會,就像是昔時我給我機會一樣!”

“我寧願不要這樣的機會!”冷俊的中年男子面色更加的陰冷了,“另外,我也不會再幫了,要控制通天大聖,甚至制造一個通天大聖出來,那就要靠的本領了!”完之後,他的身體開始慢慢的凝煉,形成了一個黑洞,這個黑洞越來越,最終,化為一個細的黑點,消失在玉皇大聖的面前“這個家伙!!”看到冷俊的中年男子就這麼走了,玉皇大聖的目光之中閃過一絲怒氣,不過旋即,似乎是想到了什麼,那一縷怒氣便消彌的無影無蹤了,反而,他的嘴角之上,閃過一絲古怪的笑意來“不想成為我控制的通天大聖,可是,一定想要成為一名天仙吧,這個周豹,是所有應劫者中氣運最強,也是最有可能成功的,我的兒子,以的性格,是不會放過他的,只要動了手,那麼,許多事情都由不得了!”

“老毒物,事情到了這一步,似乎我們應該早一點插手了吧?!”

仙界的深處,有一片一望無際的海洋,這片海洋的海水,清澈無比,晶瑩別透,潑灑出來,那些水珠,就恍如是一顆顆細的鑽石珍珠,沒有人會想到,這些鑽石珍珠一般的海水,就是天地之間最為強大的幾種劇毒之一這里,是混沌毒海,是這個虛空宇宙之中最危險的處所之一,也是仙界三大天仙之一,九嬰大聖的道場,對這個虛空宇宙之中九成九以上的生靈來講,這里,最是大的禁地在混沌毒海的深處,是一座寸草不生的島嶼,這個不大的島嶼,被無盡的黑霧包裹著,圍了起來,黑霧之中的島嶼,仍然是荒涼無比,連一丁點的建築與沒有,而事實上,在大大都的時候,這座島嶼之中,是沒有任何生靈的現在不是大大都的時候,在這處島嶼的一塊大型的礁石之上,仰面躺著兩名男子,有一搭沒有搭的在那里聊著“呵呵,插手,現在還早的很呢,那個子的極限還沒有到,為什麼要插手?玉暗的境界和戰力,在天地間所有的地仙大帝之中雖然能夠排到前十,可是擊敗他容易,要抓住或者是殺死他,卻是難上加難!”

“難歸難,卻不是一丁點的可能都沒有,也知道,末法之劫就要來了,玉皇大聖對分寶岩的覬覦也越來越深了,雖然,一旦他將分寶岩奪到手中,他的末日就到了,可是別忘了,現在虛空仙界之中,只有我們兩名天仙,對玉皇殿脫手,也是我們先脫手,打先鋒,這可不是什麼輕松的差事呢,一不心,就有可能被那個修煉帝皇之道的瘋子干失落,難道願意?!”

“呵呵,那前提是他能夠獲得分寶岩,以為分寶岩會坐以待斃嗎?周豹可是剛剛從分寶岩出來!”

“分寶岩不坐以待斃,難道我們就要坐以待斃了?!”

那人嘆了一聲,“老毒物,現在看起來是分寶岩擋在我們的前面,可是事實上,我們的境遇與分寶岩是一模一樣的,不同只是時間的先後罷了,玉皇大聖獲得了分寶岩,他的氣運,他的力量,他的勢力,必定會演化到一個全新的境界,完全有可能凌駕于我的狂風眼和的混沌毒海之上,他也不是傻子,會在第一時間向我們脫手,到時候,即使是我們將他滅殺,恐怕起要付出巨大的價格,我雖然是天仙,可是在劫數之中實力惹是損耗巨大的話一!”

“那的意思呢?!”

“直接將周豹接引到狂風眼或者這混沌毒海,他欠了分寶岩一個人情,劫數策動的時候,他正好可以去還分寶岩這個人情,給玉皇大聖制造麻煩!~”

“認為他成績地仙之後,便能夠給一心獲得分寶岩的玉……皇大聖造成麻煩?!”

“至少不會讓玉皇大聖的計劃進行的那麼順利!”狂風大聖一笑,“至于其他的麻煩,我們想體例來自己給玉皇找吧!”

“這是一個不錯的體例,不過我不贊同!”

“為什麼?!”

“以為玉皇大聖對我們沒有提防嗎?周豹可是殺了他的兒子,非論是因為什麼理由,他為兒子報仇都是光明正大的,我們不插手,讓周豹自己跑進來,玉皇大聖沒有理由對我們脫手,可是一旦我們主動伸手,即是給了玉皇大聖借口!”

“借口又如何,口實又如何?難道這麼害怕玉皇大聖嗎?!”

“呵呵,以為呢,我會害怕那個王八蛋?!”九嬰大聖哈哈的笑了起來,“我只是不想讓原本定好的計劃產生改變罷了,周豹能不克不及在玉皇殿的追殺之下逃到我的土地,只能夠看他的造化了,我們暫時不要插手,若是他能夠脫此一劫,我們卻是可以幫幫他,結個善緣,看呢!”

“他是看中的傳人,都這麼了,我也沒有理由否決,歸正他死了,最後損失最大的是而不是我!”狂風大聖淡淡的道,雙手枕在腦後,望著漫天的黑色霧氣,“我老毒物,在這仙界的日子也不短了吧,這一次末法之劫後,就應該去域外開闢自己的道場了吧?!”

“怎麼,看中我的這毒海了?!”

“雖然賣相很差,可是確也是一個極好的道場,歸正我還要在這虛空仙界再留一億多年,不若將這混沌毒海送給我吧?!”

“想的倒美,若是那周豹能夠度過這一劫,我便會將這混沌毒海送與他,至于,還是乖乖的回的狂風眼吧!”

“這麼,就不怕我偷偷的回去,把周豹干失落!”

“就算把周豹干失落,我也會另外找一個人來繼承我的混沌毒海,絕不會留給的,就死了這條心吧!”听了狂風大聖的話,九嬰大聖漫不經心,“更何況,現在也到了關鍵的時刻,怎麼敢像玉皇大聖那般肆無忌憚的對應劫者呢?只要不是傻子,都不會做這樣的蠢事!”

“也知道我到了關鍵的時刻了?!”

“這還用問嗎?!”九嬰大聖無奈一笑,“這段日子,我已經能夠感覺到天地之間彌漫著的死寂之氣,末法之劫,很快就要來臨了,怎麼可能在末法之劫來臨的時候,做這種愚蠢的事情,自削氣運?!”

“卻是這老毒物看的透,不錯,我是絕不會在這大劫將至的時候自削氣運的,末法之劫,末法之劫,也不知道有幾多老怪物盯著這一次的劫數,有幾多老家伙會隕落,又有幾多老家伙會借著這一次的劫數重生,老毒物,這麼看好那個周豹,會不會也想為了將來某一個紀元的重生做準備呢?!”

“呵呵,這家伙,以為我會想的那麼遠嗎?我還年輕的很呢,想要我死,再死失落幾個紀元也等不到!”九嬰大聖哈哈的大笑起來,“不過也提醒了我,到了下一個紀元,我就要為這件事情著手準備了,否則的話,若是真的隕落了,即是連個復活的契機都沒有了,也用心的想一想,準備準備吧!”

“在咒我!?”

“是先咒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一!”

……

對現在的周豹而言,完全不知道,他已經成了仙界三大天仙談論的焦點,他正在為尋找行天大帝而犯愁呢!

行天大帝,在仙界,其實不是什麼何等有名的存在,雖然有一點名氣,可是他的名氣,只是在一個極的圈子里流轉,最為麻煩的是,這位行天大帝,最喜歡的即是在仙界亂逛,或許也是借此機會來磨煉自己的諸天萬界,歸正,像周豹這般的家伙,想要找到他,是十分不容易的不過,他有王蛇的幫忙,現在王蛇掌握著仙界之中最為完善而強大的情報系統,只要他願意,不管行天大帝在哪里,他都能夠在第一時間內獲得“豹子,行天大帝現在在落葉湖歇腳,最好快一點趕過去,否則的話,他再離開,想要再找到他的話,可就難了!”

“落葉湖在什麼處所?!”

“離這里很遠,不過,我卻是知道傳送到落葉湖附近的傳送法陣!!!”王蛇道當周豹與王蛇通過傳送法陣進入了一處仙界的集市之後,王蛇便停了下來,“向西一千兩百里,即是落葉湖了,這樣的距離,對應該沒有問題吧?!”

“固然沒有!”周豹點頷首,知道王蛇不想在人前顯露自己的行跡,便點頷首,獨自一人朝著王蛇所指的標的目的飛去一千兩百里的路程,對周豹而言其實不遙遠,即使是在仙界這樣的處所,行事心,他也不過是用了半個時辰便已經到了,只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一入落葉湖的規模,他便一頭扎進了一處黑暗無比的空間之中“歡迎來到落葉湖,塵寰的應劫者,我是玉暗,玉皇大太子!!”

[BOOK: 008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