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7
通天大聖 正文 第八百五十八章 一箭之仇

不知從何時開始,一股肅殺之意便彌漫于整個天地之間。

非論是仙界,還是凡塵,非論是地仙的年夜世界,還是人仙的世界,這股肅殺的氣息處處彌漫,根本就沒有人能夠躲的失落,也無處可躲。

一些靈覺靈敏,布景深的修士,根本就不需要多想,便知道產生了什麼。

末法之劫來了!

這一紀元之中,修士們最年夜的一劫,終于降臨了!!!

仙界!!

劍門山,劍門!!

劍門山是以劍門命名的,原來的名字,早已經被人遺忘了,劍門自從一千九百萬年前在這里立下山門之後,便牢牢的統治著這劍門山方圓數百萬里的地界,這里,是他們的土地。

秋風般肅殺的氣氛同樣在這劍門山中彌漫開來,只是與旁處罰歧,在這劍門最核心之處,不知何時,包裹了一層劍氣,周圍的肅殺之氣在這道凜冽的劍氣面前,竟然被絞殺的破壞,根本就無法影響到劍門最核心的一處道場。

“師兄,末法之劫的氣息越來越濃了,我們劍門雖然有著陷仙劍氣護山,卻也不是久長之際!”

劍氣包裹的劍門核心之下,卻是一座巨峰,峰頂之中,存在著一個空間,空間之中,是一座恍如利劍一般的宮殿,宮殿也不年夜,堪堪容納的下萬余人,這萬余人擠在這座宮殿之中,顯得有些擁擠。

“這也是沒體例的事情,現在我們只能等,等玉君完全參透那陷仙劍氣剛剛能夠以兩道劍氣演化出足以護持本門的劍光!”年夜殿的中央,站立著一尊身上透著無邊劍意的地仙。

他身上的劍氣濃郁無比,正是他把持著劍門周圍的絕世劍氣。

“可惜,我不是應劫之人,與那陷仙劍氣無緣,無法參透,否則的話,我們也不成能僅僅只能呵護這萬余名種子門生,劍門的其他門生只能拋卻!!”

“師兄這是什麼話,如果不是的話,在這一次末法之劫中,我劍門恐怕就要在這仙界消失了,現在能夠保存這麼多的種子門生,已經取得了巨年夜的優勢,再了,我們還有滿玉君這樣一個應劫之人,我相信只要給他時間,他一定能夠參透陷仙劍氣,為我們劍門帶來無邊的輝煌!!”

兩人正話間,年夜殿之中突然之間產生了一陣巨年夜的震顫,一道紅色的劍氣沖天而起直入雲霄隨著這道劍氣的呈現,包裹在劍門周圍的那道劍氣似乎獲得了強年夜的彌補一般,開始迅速的膨脹了起來,在膨脹的同時,劍氣的顏色也慢慢的變紅了。

“陷仙劍氣,成功了,玉君成功了!”

“不錯,他成功了,想不到這麼快他便悟透了陷仙劍氣,真不愧是應劫之人!”那滿身劍意的地仙面上也現出了極度的喜色來。

一聲布滿著喜意的長嘯聲突然之間從山峰的後面響起,瞬間便充滿于整個空間之中。

“哈哈哈哈哈哈,陷仙劍氣這就是陷仙劍氣,我明白了我全明白了,周豹,周豹,下一次見面之時,即是絕命之日!!!”

他這一輩子順風順水,唯一吃虧的一次即是在周豹的手上,再加上又同是應劫者,早就將周豹當作了最年夜的仇敵,這一次,他參透了陷仙劍氣,正是志滿意滿之際,固然要將心中的不爽給宣泄出來了。

“好,我卻是很有興趣知道,這個手下敗將,如何讓我絕命!!!”

誰都沒有料到,竟然有人在這個時候突然接了一句。

“什麼人?!”

“年夜膽,竟敢闖入我劍門之中!!!”

這聲音雖然來的突兀,可是也嚇不住這劍門中的精英,特別是劍門之主這般強橫無比的地仙,馬上,布滿著殺意的劍氣自這尊地仙的身上散發出來,這劍氣竟然如牛毛一般,瞬間布滿了整個劍門空間之中。

“好!!”

如牛毛般的劍氣,細雨般的射出,看似無差另外攻擊,可是卻極為心的避開殿中所有的劍門修士,控制力之強,讓人嘆為觀止,即使是周豹也不由要叫一聲好來。

“真不愧是老牌的地仙,就憑這一次,我就比不了了!!”周豹的修煉道路與這樣的老牌地仙完全不合,他沒有那麼深的積累,對力量的控制也算不得精妙,他走的完全是與之相反的道路。

這樣的修為,實力,若是放在以前,周豹卻是要忌憚三分,自從被玉暗揍了一頓之後,他原本有些翹起來的尾巴是完全的收了回去對這些強年夜而古老的地仙……”心中很是存著幾分懼意。

不過現在他不怕了,因為末法之劫已經開始了,從理論上講,末法之劫對地仙的影響不會很年夜,最多影響到他們自己所凝煉的年夜世界百度通天年夜聖吧快速手打與共分享],對他們的本體影響的極,可問題是,他不但僅是一個普通的地仙,他還是劍門的統治者,他要顧慮的是整個劍門,而劍門之中,除剛才參透了陷仙劍氣的滿玉、君之外,也只有他能夠催動一些陷仙劍氣護住這劍門的精英種子。

“周豹,是,好年夜的膽量,竟然敢闖我劍門!”人影一閃,滿玉君呈現在了年夜殿之中,手中紅色的劍氣疾射而出,向著殿中的一個標的目的擊去。

那里,正是周豹的藏身之地。

以天蛇斂息術潛入劍門,周豹便一直潛藏在年夜殿之中,期待時機,這已經是第十天了,他沒有想到滿玉君早已經在劍門空間深處潛修陷仙劍氣,又不想錯過這個機會,因此一直在等,十天的時間,足以讓他將劍門的這一處空間摸的一清二楚,所以,面對這道陷仙劍氣,周豹並沒有驚慌,反手一道劍氣射出,便將這陷仙劍氣給招架失落了。

“哼,還參悟了這道劍氣呢,陷仙劍氣可不是這麼玩的,我看,還是用的絕仙劍氣吧!”消解了陷仙劍氣,周豹嘿嘿一笑,並沒有攻上去,而是閃了一閃,直接穿過了陷仙劍氣,呈現在了劍門的核心之外。

“膀仙劍氣,好年夜的力量,且讓一次,下次見面,絕不讓好受!!”

“想跑,可沒那麼容易!!”周豹話里話外的意思透露的十分明顯,那就是我沒想到竟然修成了陷仙劍氣,這一回好漢不成眼前虧,我走先,我們之間的恩仇,下次再算,這其實不是什麼高明的計策,不過現在滿玉君參透了陷仙劍氣,正是志滿意滿的時候,一听這話,也不細想,竟然直接追了過去。

劍門之主似乎想要阻攔,不過旋即神色一變,雙手連舞,數道劍訣打了出去,這才堪堪的穩住差一點要解體的護山劍氣。

而當他將劍氣穩住之後,滿玉君早已經不知所蹤了。

“該死,玉君實在是太感動了!”

“師兄,沒事兒,玉君已經參透了陷仙劍氣,就算無法戰勝這周豹,自保也是沒問題的!”

劍門之主點了頷首,理是這個理,可是他的心中還是十分的不安心,就在剛才,周豹離開的時候,順手便破了劍門的護山劍氣,這明什麼,這明周豹對陷仙劍氣十分的熟悉。

那麼,剛才他的做為便很有可能是在誘敵!!

這是一個讓他感到蛋疼無比的事情,雖然他很想去提醒自己的滿意門生,不過比及他想要提醒滿玉君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算了,由他去吧,就讓他吃吃虧,就算是磨礪一下他的性情也好!”他的心中如是想道,和他的師弟一般,他認為,即使是周豹能夠戰勝滿玉君,也不成能將滿玉、君留下,究竟結果滿玉君已經參透了兩門誅仙劍氣,不但僅如此,他那絕世的修劍天姿在劍門展露無疑,早已經將劍門的最核心絕學修成,有這樣的力量傍身,即是自己想要將他殺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他卻是不知道,這一次,周豹來這里的目的,就是為了殺死這滿玉君,篡奪他的氣運與神通。

周豹集齊了七寶妙術,對這天地之間的奧秘也有所了解,誅仙四劍與七寶妙術一般,都能夠讓人不受末法之劫的影響,事實上,五色神光與深紅之雷也有這個效果,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幾人被稱之為應劫者的原因,修為不到地仙,卻憑著絕世的神通,不受末法之劫的影響,甚至還能夠在末法之劫中佔盡先機,實力劇增,這些神通,恍如就是專門為了這一次的劫數而創出來的,能夠獲得這些神通的人,都是稟天地氣運而生的人,所以,他們才是應劫者。

轟!!!!

距離劍門數千里的一處山峰,一數道劍氣之下,被夷為了平地。

“滿玉君,的劍氣威力不錯,可是,如果打不到我的話,和沒有有什麼別離!”

“周豹,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激怒我!”滿玉君與周豹堅持著,原本的狂熱已經化為了冷靜,“以為把我引出來,就一定能夠贏嗎?”

“贏?呵呵,不,我來是要的命的,可是不為了和比試什麼!”話之間,只見他的手對天一招,一道蛋形的天幕從天際垂了下來。

兩界朋分!!

“很久沒用這一招了,不過話又回來了,若不是這末法之劫,我在仙界也使不出這一招來,滿玉君,現在不會有人再來打攪我們了,其實來我找的目的沒們想的那麼復雜,到底,就是為了報當日偷襲我的一箭之仇!!!”

[BOOK: 008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