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8
正文 第八百五十九章 燃燒氣運

一千,道一萬,什麼都是假的,報這一箭之仇才是真的。

周豹這個人,一般來講,還是蠻和氣的,基本上做事情都能夠遵奉人不犯我我不監犯的原則,可是同樣,他也一樣信奉人若犯我,我必十倍報之這劍神滿玉君與他根本就不認識,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暗害他,雖然最後沒有傷到他一根毫毛,鎩羽而歸,可是卻讓周豹記恨上了。

既然招惹到了自己,自己固然也不會放過他,快意恩仇,這才是自己應該做的,至于兩道劍氣以及應劫者的氣者,對周豹而言,卻是其次。

“既然獲得了兩道誅仙劍氣,我也同樣獲得了兩道劍氣,我們今天就看看,究竟誰對這劍氣參悟的比較透吧!”,此時的滿玉君,在周豹的眼中,這滿玉君對他而言,根本就是一個送寶童子,他也沒有想到,這滿玉君竟然又獲得了另外一道劍氣,殺了他,不但僅獲得了氣運,還能夠湊齊誅仙四劍,甚至自己還有可能參悟出誅仙劍陣這般的大殺器,這對自己度過末法之劫,又多了幾分的掌控。

“好,不來找我,我也要去找,篡奪的兩道劍氣!”,滿玉君劍眉一豎,瞬間,萬千道劍氣在空中形成一道劍,向周豹直罩而去。

“雕蟲技!”,看到劍撲來,周豹面上閃過一絲冷然的笑意來,右手輕抬,同樣一道劍形成。

鐺鐺鐺鐺鐺鐺當僅僅只是劍氣交鋒,卻在空中形成了無數聲金鐵交擊的聲音,無數的火花濺起,每點濺起的火花都是一道犀利無比的劍氣,將周圍的空間擊的破壞。

打著打著,周豹的眼楮眯了起來,仙界的空間法例森嚴無比,即使是以自己的實力,平常想要打破空間也是千難萬難”可是隨著末法之劫的到來,仙界也受到了巨大的影響,嚴整無比的空間之力開始衰退,連仙界這般的處所,空間都變的如此懦弱,那麼塵寰呢?

或許現在只要有人仙的修為,即可以隨意的在人間撕裂空間,來往于虛空宇宙的各個處所”各大世界周圍的無盡時空,或許現在已經產生了混亂”甚至失效,可以,這樣一來,塵寰每一個大世界最後的屏障城市消失。

這樣一來的話,可就真的天下大亂了。

不過,現在可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天下大亂也亂不到他的頭上來,他現在惟一要做的就是將眼前的這個家伙干失落罷了。

兩張劍在空中相互抵消,周豹只是一聲冷笑,滿玉君的神色卻陰沉了下來”才的較量之中,他處于了明顯的下風。

兩張劍氣都毀失落了,他的劍氣是明顯的湮滅,而周豹子劍氣,則帶著一層無形的暗勁,差點沒傷到他。

“該死”周豹,給我去死吧!”,只是第一次交手,他便知道,自己不斷不是周豹的敵手,現在修成了陷仙劍氣”自己還不是周豹的敵手,那麼,這一仗就難打了。

陷仙劍氣與絕仙劍氣是他的絕活”都傷了不周豹,並且從才的情況來看,這周豹已經將誅仙劍氣與戮仙劍氣結合在一起了,于劍意的領悟之中也比自己高,這還怎麼打,根本就打不下去了。

“。蘿,只要給我足夠的時間,我將兩種劍氣的奧義融合到一起,實力也不會在他之下,末法之劫才開始,我還有的是時間和機會!”

此時的滿玉君,心中已經萌生了退意。

不過,已經晚了!!

當一道絕仙劍氣斬向周圍的蛋型天幕之時,周豹便知道了他的想法,又如何能夠容他逃走,當便冷笑一聲,一只漆黑色的大手便在絕仙劍氣斬中蛋型天幕的一瞬間形成,忽的一下子朝著滿玉君抓了過去。

滿玉君這一劍打破了蛋型的天幕,可也沒有他想象中的那般有效,一劍只是將蛋形的天幕開了個口子,而那漆黑色的大手即是在那被破開的蛋型天幕之中形成。

“給我破!!”,看到漆黑色的大手撈了過來,滿玉君面色一變,無數細密的劍氣蜂涌而出,紅光閃動,直向天空中的黑色大手射去。

陷仙劍氣!!!

所謂陷陷處處起紅光,即是這樣的情形。誅仙劍氣以鋒銳見長,而陷仙劍氣則是以量為主,能夠形成恐怖的劍氣海洋,掃滅空間每一寸土地,將所踫到的一切全部湮滅。

只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當紅色的陷仙劍氣絞到那黑色大手之時,黑色的大手顫抖了一下,可是卻並沒有消失,而是迅速的穩固了起來。

滋滋滋滋滋滋恍如涼水澆到了熱鐵上一般,一陣滋滋的聲音在周圍的空間之中響起,才恍如細雨一般的紅色劍光竟然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被消彌一空。

“這不成集!”,看到黑色的大手很隨意的便將劍氣消彌,滿玉君面色 大變,陷仙劍與與絕仙劍與乃是他保命的本錢,他也對這兩道劍氣布滿著十二萬分的信心,能夠憑借這兩道劍氣在任何的情況之下,逃離危險,如果周豹同樣運用誅仙劍氣或者是戮仙劍氣來阻止他,或許他還能夠接受,可是周豹沒有,他用了一只黑色的大手便污染了自己的劍氣,這里面的問題就大了,這明周豹根本就不需要運用誅仙劍氣,也不需要動用他的七寶妙術便有手段能夠對自己,自己與他之間的差距要比想象中的大的多。

“該死!!”在這樣的時候,滿玉君再不敢留手,低吼一聲,陷仙劍氣與絕仙劍氣同時策動,在這生死一刻,兩道劍氣竟然配合的親密無間,隱然之間,竟然有相合的意思”“給我棄!!!”,“轟!!!”,一聲巨響之後,周豹的漆黑大手被劍氣劈成了碎片,兩界朋分的空間也完全的破碎,滿玉君的身體似乎也融入了這道劍氣直向劍門的標的目的投去。

周豹的目光一眯,“劍門也救不了!”,話之間,在他的眉心之中,三道光芒閃現,他的本體,毒之兼顧和火之兼顧全都射了出來,以極快的速度擋在了滿玉君的四周,阻住了他的去路。

“別路了我今天是不會放過的,就死了這條心吧!”,周豹的本體恢復化為一尊通天巨猿,身高萬丈,對著滿玉君一拳擊出,拳勁封印四極八方。

“破,破,破,破,破一!”

生死關頭,滿玉君終于爆發出了應劫者的氣運,呈現融合跡象的兩道劍氣竟然在瞬間融合在了一處在這一刻,滿玉君的身體恍如無限拔高,化為了一柄沖天巨劍。

轟!!!

風雲為之幻化,天地為之變色!!

劍與拳交擊,破壞了方圓千里之內的空間,周豹的拳勁破壞而滿玉君則是面色慘白,嘴角噙血,狠狠的掃了周豹一眼,再一次沖天而起。

“不錯,可是還不敷,給我去死吧!!”,就在滿玉君騰起的瞬間,一尊頭骨丹爐呈現在了他的頭頂遇風而漲,封鎖了百里規模一股強大的引力產生,那引力的作用標的目的,恰好與滿玉君逃走的標的目的一致,看上去,就恍如是滿玉君自投羅一下,一頭就栽進了丹爐之中。

忽!!!

在滿玉君進入丹爐的瞬間,黃玉般的丹爐中次弟的閃現出各種不合的火焰來,正是他的火之兼顧,催發了丹爐之中的兜率火,闡揚了九種摸擬天火的強大力量,竟然要直接將滿玉君在這丹爐之中煉化失落。

“周豹,我不會死,殺不死我,我才是天命之人,我才是最後的應劫之人,我才是通天大聖!!”,丹爐之中,滿玉君發出了不平的怒吼聲,犀利無比的劍氣的氣勢變的極盛,“鐺鐺鐺鐺當”,竟然試圖從內部破壞周豹的七竅升仙爐。

“他對兩道劍氣的領悟竟然又深了一層!”,周豹的眉頭微挑,就在才短短的瞬間,在七竅升仙爐中,面對無盡的天火,滿玉君在劍道上的領悟再進一步,完全的融合了兩道劍氣,不但僅蓋住了天火,還對七竅升仙爐構成了巨大的威脅。

“欠好,他在燃燒自己的氣運,將綿長的氣運集中在這短短瞬間,不克不及再這樣下去,否則的話,他會一直成長下去,甚至會跨越!”,鬼娃娃一時之間,恍如意識到了什麼,尖叫了起來。

“這怎麼可能?!”,周豹嚇了一跳,氣運還可能燃燒嗎?

不過非論是什麼原因,現在他的七竅升仙爐已經開始承受不住了,陷仙與絕仙兩道劍氣深條理的融合,竟然產生了一股絕大的殺意,撲天蓋地,恍如來自太古洪荒的絕世凶獸,要將眼前的一切全都毀滅個干淨。

在這面臨生死的一刻,滿玉君的氣運完全燃燒子起來,爆發出了讓周豹心驚的潛力。

呼的一聲,周豹的火之元神化為了點黑色的火焰,鑽入了七竅升仙爐之中,將在一劍之下幾乎就要破碎的七竅升仙爐完全的穩定了下來,隨後,周豹的劍之元神也閃動了一下,化為一道劍氣,鑽入了爐中。

周豹的本體面我肅然,手中不知何時多了一根七彩玉枝,散發著幽幽的七彩毫光,閃身便到了七竅升仙爐的面前,幾息之後,便見七竅升仙爐啪的一聲,完全破碎,三道光華從爐中閃出,第一道光華即是周豹的火之元神,受創最重,幾無顏色,閃出了周豹的眉心之中,隨後即是與滿玉君糾纏在一處的劍之元神,這劍之元神與滿玉君糾纏在一處,竟然完全的落入了下風,只是勉強的將他糾纏住,周豹本體目光一凝,手中的玉枝瞬間毫光大放,對著威風八面的滿玉君,兜頭砸下!!

[BOOK: 008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4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