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1
主題推薦
通天大聖 正文 第八百六十二章 烈火烹油 命運之斧

“似乎,真的有點不對勁呢!~!!”

就在周豹一下子將滿玉君滅殺之後,便開始應對地仙劫,而他的刻之元神則在滿玉君消失的一瞬間,沖了出來,開始吞噬滿玉君的神通,絕仙刻氣與陷仙刻氣。

這兩道刻氣一全,便意味著周豹不僅僅得到了七寶妙術,還得到了誅仙四刻,若是能夠參透誅仙四刻,組成誅仙大陣的話,恐怕,連七寶妙術也能夠一起滅殺,當然了,這在現在對周豹而言,還是一個巨大的奢望,他只求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這兩道刻氣消失便行了,再加上周豹的本體一開始的時候便吸引了地仙劫的注意力,成為地仙劫攻擊的焦點,他這刻之元神才能如此悠哉的吸收著兩逍劍氣,當他的刻之元神完全將陷仙刻氣與絕仙刻氣吸收之後,便感到了一股龐大無比的意念橫在虛空之中—這道橫空的意念正在被周豹的本體吸收,而在被周豹本體吸收的同時,周豹三尸元神的其他兩個元神也在吸收著這道強橫的意念,因此,不僅僅是本體,便是他的火之元神與莓之元神也得到了天大的好處,對于力量的領悟,對于天地法則的參詳,全都晉升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他甚至能夠感覺到,現在就算是再讓他踫到暗帝玉暗,他也不是沒有一搏之力,不僅僅從他手中逃走的本事,甚至還能夠與之對抗一段時間,不落下風,而現在,才僅僅是地仙劫還沒有結束之時他獲得的好處,這好處也不是從地仙劫之中得到了,一旦度過了地仙劫,他周豹的實力必然會發生天翻地覆一般的變化,一躍而成為地仙之中的最強者,至少是擁有與暗帝玉暗一般的實力,這般的實力,天下皆可去的便是對上玉皇殿的大軍,也不需要太過小心了。

這對周豹而言是一件好事兒,甚至,那道橫空的意念也感覺到了刻之元神的存在也知道這刻之元神是周豹的三尸元神之一,只是,這刻之元神已經消化了兩道刻氣,誅仙四例完全集齊,對這道橫空的意念完全不屑一顧,而那道意念,似乎也意識到了這一點,並沒降臨到刻之元神的頭上也正是因為如此刻之元神才能夠諸晰的感覺到本體的狀態看起來,自己似乎是得到了天大的彩頭,可是這個恃景怎麼和剛才那那滿玉君燃燒自己的氣運,自已的功德,自已的玄黃之氣的場景那般的相像呢?

似乎,還有過之而無不及!直如烈火烹油一般!!

但是性質卻又完全不一樣,因為那滿玉君完全是在燃燒自已的一切,而周豹現在所面對的卻是在吸收橫空的意念他的氣運,功德並沒有耗損,反而是得到了天大的好處用一句俗一點的詞語來講,他這是得到了天天的奇緣。

又是天降奇緣,這是好事兒,可是為什麼刻之元神總是感覺到那麼一點不踏實呢?

是不踏實的感覺,完完全全正正規規的不踏實。

他不明白這種不踏實的感覺來自何方,只是心底的深處起了一絲不好的征兆罷了。

此時,這一次地仙劫之中最強大的劫數來臨了,天空之中,閃動著一片無盡的血芒,血色的光芒在天空中翻騰,涌動,一逍血色的雷霆化為無盡的風暴,席卷而至,幾乎要七寶妙村的光芒淹沒,刻之元神的目光一凝,頓時化為一道沖天刻氣,直向自己的本體射去。



刻氣無邊,不僅僅在瞬間破掉了血色的雷霆風暴,還將整個虛空斬出了一條巨大的縫隙,在這縫隙之中,無窮無盡的元氣噴涌而出。

“這是什麼元氣!!!”此時,周豹的本體也從剛才頓悟的狀態之中醒悟了過來,感受著從那時空縫隙之中噴涌而出的元氣,這股元氣,與他之前所踫到的一切元氣都不一樣,似乎擁有著一種特殊的魔力一般,一接觸到他的身體,便完全被他的身體所吸收,幾乎就在他的感覺之下,迅速的強化著他的身體。

周豹的身體在修士之中,本就極為變態,甚至周豹都認為自己的身體強化到現在這個地步,即使是晉入地仙之位,也很難再有更進一步的余地了,但是現在,事實證明,他的想法是錯的,虛空縫隙之中噴涌出來的這股神秘的元氣竟然將他的身體重新洗刷了一遍,讓他的身體更加的強橫,甚至連力量,在這股元氣的融入之中,都增加了許多,景為詭異的是,這股元氣竟然滲透入了他的黑珍珠號之中,無孔不入的氣流竟然順著黑珍珠號,闖過重重的禁法,進入了碧落大世界。

是的,進入了碧落大世界。

要知道,一直以來,碧落大世界都是由七寶妙村守護,末法之劫的力量無法影響,天人五衰也不會影響到碧落大世界之中的修士,甚至在七寶妙村的壓制下,根本就進入不了碧落大世界,可是這

“造物之氣,這是造物之氣!”鬼娃娃仿佛見到了天大的好處一般,猛的一下子就竄了出來,不僅僅是他竄了出來,就連那紅葫蘆也竄了出來,一下子就沖到了時空縫隙的前方,沖入了這造物之氣之中。

造物之氣?!

周豹心中微微一動,也放開了心神,造物之氣他知道,是在地仙劫結束之後,出現的一種元氣,也是虛空宇宙之中最古老的元氣,地仙之所以被稱之為地仙,便是因為在地仙劫後,接受了這種元氣的改造,擁有了造物之力,將自身的小世界演化為大世界,自成一界之主,脫離天地法則的束縛,可以說,地仙與神仙相比,完全是另外一種生命的形態。

當然了,這造物之氣視地仙劫的天小而出來,實力弱一點的地仙,僅僅能夠得到很少部分的造物之氣,而他們的大世界,也需要在今後漫長的歲月之中去完善,等到他們的大世界被完善到了極點,便擁有了晉升天仙的資格,也有一些,實力強大的地仙在迎接地仙劫的之前,積累十分的深厚,那麼,他們就會吸收到量的造物之氣甚至可以一舉將他們的大世界完善,在晉升地仙的時刻,便擁有了晉升天仙的資格。

但不管哪一種地仙,即使是擁有了再完美的大世界,想要晉升天仙,也是千難萬難,數百萬地仙之中,也很難產生一個。

事實上很多強大的地仙都能夠引發天仙劫不過那沒用天仙劫一個雷下來,就能直接把地仙給劈成灰灰,和地仙劫完全不是一個概念。

許多強大的修士,成就的地仙之位之後,便止步不前,就是因為天仙劫實在是太凶猛了,那根本就不是人渡的,無數擁有著赫赫威名的強大修士地仙,都是死在天仙劫之中的,而且基本上都是被第一道雷劈死的。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世上地仙不少 百度貼吧更新最快 天仙難尋的原因,但是整個仙界,無數地仙之中,有名有姓的天仙,也只有三個罷了。

只是,除了那些傳說中的古老的地仙,還沒有哪一個家伙能夠像周豹這般,能夠接受到如此之多的造物之氣。

即使是那些成就了天仙之位的大聖位,在成就地仙之位的時候,也不過是利用造物之氣將自己的身體與大世界改造了一番,可是現在,由于有了刻之元神的那一刻,完全將虛空劈開,周豹整個人都沐浴在了造物之氣的海洋之中。

直到,他的身體,他的大世界,他的兩個元神,再也無法容納一絲一毫的造物之氣了,方才緩過一絲勁兒來。

而與此同時,他也感覺到了,自己的神魂,在這一次天劫之中,似乎也有了一種神妙的變化。

望著漸漸合攏的虛空縫隙,丹豹一抬拳頭,刷的一聲,周圍的空間被他的這一個輕輕的舉動撕裂了,百度貼吧更新最快與此同時,他的神魂完全展方,方圓方里之類的情形絲毫瞞不過他的神魂,最得要的是,他甚至能夠感覺到周圍的天地元氣之中所蘊含著的,越來越濃的衰敗氣息。

這股衰敗的氣息,充斥于天地之氣每一個角落,每一絲,每一縷的元氣之中,甚至已經與天地元氣的本源合二為一,或者說,這些衰敗之氣,都是從天地元氣之中滋生出來的,本身就是與元氣一體的,而另外一方面,修士的身體之中,也受到整個世界本源衰敗的影響,開始生出這種衰敗之氣,內外交攻之下,神仙也受不了啊,只能紛紛的隕落,就算是一些地仙也扛不住,仙器也會損毀,除了一些擁有特殊作用的神通法寶,比如說七寶妙術,比如說五色神光,再比如說誅仙四例,深紅之雷,這些神通威力強大,而且能夠對抗衰敗之氣,這也是為什麼周豹這幾個家伙被稱之為末法之劫應劫之人的原因,因為在這天地間所有的人修士都陷入了天人五衰的狀態之時,他們卻可以憑借這些強大的無上神通四處的掠奪,吞噬,憑借自己的氣運,讓自己迅速的成長起來。”

地仙,應劫者——!”周豹的眼楮微微的眯了起來,雖然已經不能夠再吸引哪怕是一絲造物之氣,但是他的神魂與肉體還在持續的加強著,慢慢的晉入了一個玄妙的境界,紅色的葫蘆懸浮在他的面前,竟然比他吸收的造物之氣還要多,雖然縫隙在慢慢的合攏,但是這紅葫蘆竟然產生了一道古怪的力場,在周圍形成了一個領域,在這個領域之內,圈住了大量的造物之氣。

“這該死的鬼娃娃,也不怕撐爆了!”周豹心中有些嫉妒,便在此時,一道晦暗無比的光芒閃動了一下。”

什麼人?!”周豹度迂了地仙劫,接受了造物之氣已經是地仙之軀神魂敏感無比,在發現不見的同時,手中的七寶妙術便已經對著那發出光芒之處刷了過去。

“當!!”一聲請脆的聲音響起,七寶妙襯的七彩光華竟然黯淡了下來,妙樹所化的紫竹杖與那晦澀的光芒一撞,竟然被硬生生的削斷了一截,便是周豹也感覺到一股無可抵擋的力量撞了過來,身體如遭重擊,猛烈的後退著。

“小心,這是命運之斧,劈開世界村的命運之雷具現化的命運之斧,他掌握了命運之雷!!”鬼娃娃的聲音同時在周豹的心中響起。

[BOOK: 008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