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5
第八百六十六章 分寶巖中 六國大封相

  周豹現在的心情,其實還是很不錯的,成就了地仙,還滅殺了碧落大世界的隱患,完全掌握了碧落大世界,可以說,現在,相對於其他所有的應劫者而言,他佔據了巨大的優勢。
 
  五大應劫者,死了三個,其中兩個人的氣運被他一人奪取,現在僅剩下一個孔提,另外還有半個玉皇公主。
 
  只是這兩人對他已經沒有任何的威脅了。
 
  「末法之劫已經到來,這個紀元將會慢慢的踏入末法時代,我還是先去一趟分寶巖的空間吧,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玉皇大聖應該是將主意打到了分寶巖之中,分寶巖號稱鈞天仙器之王,應該有旁的仙器無法比擬的優勢,不過分寶巖在仙界這麼多年,不可能沒有人知道他的存在,別的不說,像三大天仙肯定知道,不過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他們沒有下手罷了。或許是他們之間都有顧忌!」
 
  周豹離開分寶巖,是想要找到一處地方安全的修煉乾坤渾天訣,所以他才會去找行天大帝,結果卻碰上了暗道玉暗,被打了個半死,但是逃出來之後,一切都變的古怪了起來,竟然在對抗地仙劫的時候,悟通了乾坤渾天訣,這樣一來,也不需要專門找地方去修煉了,心中一動,似乎意識到什麼,身形閃動之間,一層一層的時空被他破開,幾息之間,便到了石崖宗,分寶巖。
 
  「有趣,我猜的果然沒錯,這些傢伙一個個的都動手了!」
 
  成就了地仙之後,他越發的感覺到天地之間天人五衰的氣息越來越濃烈,仙界原本牢固無比的空間也變的破綻百出,在周豹的眼中,存在著許多漏洞,而這些漏洞的存在,讓他撕裂空間成為了可能,而在一瞬間撕裂空間之後,周豹彷彿找到了在下界的感覺,一道一道的空間在他的眼中再一次變成了薄紙,沿著衰敗之氣所露出來的漏洞,一張一張的將空間撕開,竟然真的在極短的時間內,便到了石崖宗,而此時的石崖宗遺址,已經成為了一片戰場,無數的修士在戰鬥,無數的法寶,仙器在天空中碰撞,彷彿在爭奪什麼,而周豹一眼便看出,他們的爭奪對象,便是分寶巖的入口。
 
  周豹並沒有參與他們的爭奪,直接進入了分寶巖的內部,對於其他的修士而言,進入分寶巖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打開入口,因此必須要經過無數的爭鬥,奪得分寶巖的歸屬,方才能夠有足夠的時間想著怎麼打開分寶巖,進入其中,這種事情對周豹而言並不存在。
 
  同樣的,對與周豹修為相當的那些地仙,也不存在。
 
  「咦?暗帝玉暗!!!」
 
  剛剛進入分寶巖的第一層,周豹便感覺到了無邊的勁氣襲來,運起天蛇斂息術仔細的一看,好傢伙,分寶巖第一層之中,竟然玩起了六國大封相,打的是不亦樂乎。
 
  「玉暗,你竟然敢冒出頭來,聽說你爹讓你去殺那個應劫者周豹,你竟然讓他給跑了,真是沒用啊!~」
 
  「哈哈哈哈,要說沒用,誰比的上他的老爹呢,玉皇大聖,哈哈哈哈,他以為滅殺了幾個應劫者,便能夠阻止旁人在末法之中成就地仙之位,謀取通天大聖的氣運,來對抗其他的地仙,卻想不到黃泉大帝竟然也悟通了天仙之道,成就了天仙,就算是讓這位玉皇大聖殺光了應劫者,也只是為他人做嫁衣裳罷了!」
 
  「不錯,為他人做嫁衣裳而已,現在玉皇大聖已經肯定得不到通天大聖之位了,想來其他的大聖就要動手了,聽說最近暴風眼與混沌毒海都有了變化—一!」
 
  「不錯,變化大著呢,那兩尊地仙,恐怕就要出手了,玉皇大帝的好日子就要到頭了!!!」
 
  類似的議論,神念在分寶巖第一層的空間之中不停的交流著,能夠自由進入分寶巖的,都是一些古老的,強大的修士,這些修士雖然沒有成就地仙之道,一個個的也都有讓人忌憚無比的絕活,同樣也知道許多旁人不知道的秘聞,各自有著自己獨特的手段,因此,許多在旁人眼中的隱秘,在他們的眼中,根本就算不了什麼,最多只能夠算得上是一些八卦新聞罷了。
 
  暗帝玉暗,陰沉著臉站在分寶巖的第一層空間之中,渾身上下透射出一種極為陰沉的氣息,彷彿要將周圍的空間都完全凍結。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想不到剛剛發生在不久的事情,竟然被這些傢伙們知道了,更想不到的是,黃泉大帝竟然修成了天仙之道,成就了大聖之位,還出手去幫周豹,早知如此的話,便不去摻和周豹的事情了,只是現在,既然已經動手了,便斷沒有收手的道理,那黃泉大聖能夠幫周豹一次,不見得就能夠幫周豹第二次,第三次,而且,他也得到了消息,黃泉大聖已經離開了仙界,去域外開闢道場了,顯然在這一次末法之劫之中,不會再回來了,甚至在這一個紀元之中,也不會再回來,如此一來,他還有機會對付周豹。
 
  之所以這麼急著對付周豹,並不是他對周豹有多大的仇恨,而是周豹對他有著極大的仇恨,他差一點殺了周豹,就差一點。
 
  若是旁人也就算了,但是周豹不一樣,他是應劫者,古往今來,所有與應劫者作對的傢伙,只要兩個結局,殺死應劫者和被應劫者殺死,要命的是,應劫者的命不但硬,而且成長極快,往往經歷了一次生死經歷之後,便會瘋狂的成長起來,將那些曾經壓在他們頭頂上的強者一拳打爆,這是古往今來所有應劫者的規律,也是顛撲不破的真理,他對周豹出手了一次,但是沒有殺死他,那麼,按照那顛撲不破的真理,接下來,就是他快要倒霉了,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在周豹完全成長起來之前,便將他滅殺,所以他來到了分寶巖。
 
  周豹是從分寶巖出去的,他原本是分寶巖之中孕育著的一點真靈轉世,進入了下界,成為了應劫者,他與分寶巖有著不可破除的因果,在這末法劫始,無數古老的仙人都開始打這分寶巖的主意了,周豹與分寶巖的糾葛這麼深,肯定不會坐視不理,一定會來,還想藉機還清這段因果,這,便是他的機會。
 
  只是他沒想到,分寶巖之中竟然會有這麼多的古老地仙,有幾尊的實力竟然與他不相上下,其餘的一些地仙實力雖然不如他,但是擊敗他們容易,想要滅殺他們卻是很難,都是一些極為難纏的角色。
 
  「哼,那個人的事情,與我無關,我要殺周豹,不過是因為他殺了我的弟弟罷了!」
 
  「嘻嘻嘻嘻,真的嗎?和那個人無關,這話怎麼說的這麼曖昧呢?」一陣陰冷的笑聲在這片時空之中響起,「既然你是去找周豹麻煩的,那麼,這分寶巖的事情,你是不是就不摻和了,如果是那樣的話,倒是不錯,就怕你口是心非啊!」
 
  「影老鼠,有種你出來說話,躲在暗處瞎叫喚,算個什麼事情?!」
 
  「呵呵,你不是叫暗帝嗎?黑暗之中的帝王啊,怎麼,還抓不到我這一隻藏在暗處的老鼠不成?!」那陰慘慘的聲音繼續飄忽,並沒有露出頭來的意思。

[BOOK: 008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