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6
第八百六十七章 廣寒

  藏在暗處的陰影對玉暗的話視若不聞。只是發出一聲嘿嘿的冷笑聲,便消聲匿跡,暗帝玉暗顯然也對這發聲者無可奈何,怒哼一聲。
 
  「看來分寶巖今天當真是藏龍臥虎啊!」周豹在暗中看到這一切,心中暗動,『這些個老牌的地仙,無數年都藏在仙界之中潛修,想不到現在一個個的都冒出頭來,來這分寶巖中,這分寶巖不愧是第一鈞天仙器,現在末法之劫剛剛開始,便引起了如此多的關注,看來天這末法之劫中,分寶巖有著特殊的作用,我雖然是從分寶巖中出來的,走到現在這一步,這其中未嘗就沒有分寶巖的因素,或許,我也是分寶巖的一顆棋子,現在我這棋子已經有了足夠的份量,說不得,他就要對我也動手了,我得防著點兒!』
 
  周豹對分寶巖起了提防之心,行事自然也就多了幾分的小心,而在分寶巖第一層之中,一干強大無比的地仙互相對峙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傳出了一聲悠然的歎息,「時間不早了,各位還準備在這裡等待多久呢?末法之劫已經開始,多等一分,便有一分的危險,大家心中應該十分的清楚,我等地仙之屬,雖然有辦法能夠渡過天地大破滅,在紀元轉換之時保住性命,但是每渡過一個紀元,本源力量便會消散一分,不成天仙,總有魂飛魄散的一天,而每一次末法之劫時,便是一次機會,現在,機會就在眼前,大家都想獲得,說不得,只能各憑本事了,分寶巖最外一層對我們毫無意義,本事再大,在這裡也無濟幹事,不若大家一起進去,若有人在此時出手,大家共擊之,如何?!」
 
  「善!!」話音剛落,便得到了附和,一眾地仙也都紛紛點頭,幾乎同時,所有的人影,都在第一層中消失了。
 
  「這位是誰啊,這麼大的號召力!」周豹心中暗自嘀咕著,身形也不遲疑,跟在一眾地仙之後,進入了分寶巖的第二層,然後是第三層!!!
 
  分寶巖在這一眾強大的地仙面前,幾乎是不設防的,似乎,也沒有動用任何防禦的手段。
 
  很快,一眾地仙便聚到了分寶巖的核心之處。
 
  「你們來的可真快啊!!」分寶巖的器靈似乎早就在等著他們一般,「廣寒大帝,暗帝,還有諸位,各位來的可真夠快的啊!」
 
  「不快不行啊,分寶巖,這一紀元的末法之劫已經開始了,那樣東西,你保留的時間已經很久了,交出來吧!!」
 
  一道淡淡的身形出現在了分寶巖的核心空間之中,月白色的長衫,清秀到了男女莫辨的上古大帝身上並沒有任何的飾品,一出現,便帶著一股子清冷無匹的氣息,成為空間中的焦點。
 
  「廣寒大帝,呵呵,曾經的第一大帝,玉皇大帝最後比你早一步踏入大聖之境,想來,你很不服氣吧!」
 
  「玉皇有他的道,我有我自己的道!」廣寒大帝微微皺眉,「他雖然成功了,不過,他的道走不遠,所以,不勞我廢心!」
 
  「那倒也是,不過,你也看到了,東西只有一樣,你們這麼多人跑到我的面前,我究竟該把東西給誰呢?!」分寶巖的器靈目光之中閃爍著妖異的光芒,不經意的道。
 
  「不要用這種古老而幼稚的辦法,爭奪是肯定會爭奪的,不過那是在你把東西交出來之前,如果你不交,就先滅了我然後再爭奪那件東西!」一個陰惻惻的在暗處再一次的響起。
 
  「影老鼠,看來你這傢伙活的時間的確是太長了,不僅僅是玉暗想要殺你,我也想殺你了!」分寶巖的器靈冷幽幽的道,隨著他的話音落下,周圍的空間突然之間蕩了一下,彷彿一顆石子投入的水面,一陣陣的波紋之下,數道人影浮出了水面。
 
  這裡是分寶巖的空間,在分寶巖之中,無論是多麼隱秘的藏匿技巧也不可能避的過分寶巖的耳目。
 
  你這只該死的老鼠,給我去死吧!!
 
  人影剛一顯現出來,玉暗身形便是一動,一道巨大的陰影在空間形成,猛烈的朝著一道淡淡的人影轟擊而去。
 
  「玉暗,你這個混蛋!」那道人影怪叫了一聲,身形迅速的閃動了起來,直如陰溝裡的老鼠一般,在玉暗的攻擊之中左躲右閃,雖然無法完全閃避玉暗的攻擊,卻詭異的將每一次攻擊的程度降到了最低,而且他的身上還包裹著一層灰色的光芒,這層光芒顯然是一件防禦性的仙器,而且極有可能是鈞天仙器,生生的將玉暗的所有攻擊,擋住了大半。
 
  這樣一來,在他那詭異的身法和仙器之下,玉暗的攻擊被他擋下了九成九,僅僅剩下不到一成打在他的身上,卻讓他渾身飆血,鬼哭狼嚎起來,怒聲的叫罵起來。
 
  「油老鼠,我不信你能擋幾擊!」玉暗號稱暗帝,真正的動起的手來,極端的詭異,這暗中的地仙以身法和隱匿稱雄於世,不被玉暗發現還好,被玉暗發現了,立刻便被克制了個乾淨,儘管有鈞天仙器級別的護身仙器,有詭異的身法,可是,隨著陰影空間之中的陰影越來越強大,越來越濃烈,他的身形開始有些飄搖起來。
 
  分寶巖空間中的其他地仙,都沒有出聲,只是漠然的看著兩人之間的爭鬥,絲毫都沒有插手的意思。
 
  「玉暗,你他娘的不要欺人太甚,我告訴你,就算你今天能把我殺了又如何,我肯定有辦法咬你一塊肉下來,讓你沒辦法得到你想要的,至少這個紀元,你都沒有辦法成就大聖之位,更不要說是想要成為通天大聖了!!」陰影之中傳出的歇斯底里的吼叫聲讓玉暗眉頭輕佻,「你這是在威脅我嗎?!」
 
  「我去你媽的,不要以為自己是個什麼人物,你要殺老子,難道老子還要給你面子不成?!」
 
  「找死!」玉暗大怒,正要施展出雷霆殺手,一股清冷的氣息卻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玉暗,你沒有聽到我剛才說的嗎?!」廣寒大帝的清脆的聲音在空間中迴響,驟然之間,周圍的氣息,彷彿也變成了一片寒冰。
 
  玉暗那終年不變的陰沉面容之上,顯現出了一絲苦笑之意,「不敢!」一身的殺氣與暴怒,卻如陽春融雪一般的消失了,「您說什麼就是什麼,既然分寶巖敬酒不吃吃罰酒,那麼,就先解決他吧!」
 
  廣寒大帝微微頜首,看的周圍一眾地仙俱都心驚不已。
 
  當年天界大帝,玉帝掌控一切,但是座下的九十九帝也並不是結成一團的,分為數大勢力,其中一些強大的大帝,玉帝本身也掌控不了,就彷彿是那隋朝的羅義一般,聽調不聽宣的存在,其中尤以雷帝和這廣寒大帝為烈。
 
  雷帝掌握雷劫,本身就是一個極為特殊的存在,而廣寒大帝來歷十分的神秘,即使是現在那玉皇大帝成就了聖位,也要給他三分面子,這暗帝玉暗一向是誰都不甩,修為強大,性格高傲,可是在廣寒大帝的面前,似乎真的就矮了一頭。
 
  「分寶巖,把東西交出來吧,這一次,你不會有任何的機會!」壓制住玉暗,廣寒大帝清冷的眸子定定的望向分寶巖,只是這一次,不再是像剛才一般的平和,在說話的同時,清冷無比的氣息,開始在分寶巖的宴間中蔓延,那清冷無比的氣息詭異無比,開始的時候還只如一縷涼風,但是一個呼吸之後,便成為了凍結一切的湛藍光芒。
 
  冰魄神光!!!
 
  隱在暗處的周豹猛的倒吸了一口涼氣,這是冰魄神光。
 
  比起他那半調子的冰魄神光來,廣寒大帝的冰魄神光氣魄極大,初起時如清風拂面,待到感覺到涼意時,天地空間,已經被完全凍結了,分寶巖空間之中,現在都是地仙大帝,而且都是地仙大帝之中的絕頂貨色,即使是比不上暗帝玉暗,廣寒大帝,也差不了多少,可是在這股冰魄神光之中,一眾大帝倒是有大半被凍的面色鐵青,不得不祭出自家的大世界,從大世界之中抽取力量來維持自己的清醒。
 
  而分寶巖的面色這個時候也變的難看了起來,因為廣寒大帝在發出了冰魄神光之後,身形也消失在原處,分寶巖幾乎在同時消失。
 
  咻!!
 
  空間之中,傳出一聲厲嘯,在一處地仙聚集密集的地方,分寶巖與廣寒大帝的身體同時出現,分寶巖甫一出現,便撞飛了三四名地仙大帝,但是身體卻是一動也不敢動,因為廣寒大帝纖細的手指已經點在了分寶巖的額頭之上。
 
  「你跑不了,把東西拿出來吧!」
 
  「廣寒大帝,你當真以為這一紀元便是你的機會嗎?!」分寶巖被廣寒大帝制住,但是面上並無驚慌之色,相反,卻含著一縷譏誚無比的笑意,「你想的也太美了,也不想想看當年你得罪的是什麼人,不過區區十六個紀元的時間,你以為你就能夠解脫了嗎?你能解脫的了嗎?!」
 
  「你說什麼?!」廣寒大帝面色一動,秀麗無比的面容,頓時變猙獰了起來。
 
  「你以為我當真不知道你的底細嗎?!」分寶巖冷笑道,「你還是死了那條心吧,就算我把東西給你,你也不可能證得天仙之道,因為你的天仙之道早在十六個紀元之前便已經被堵死了!」

[BOOK: 008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