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7
第八百六十八章 天仙屍骸

「你閉嘴!」清麗的面容之閃過惱怒,隨後,他的指尖閃過一道藍光,直接穿透了分寶巖的器靈。

「你殺了我也沒有用的!」

在藍色的神光之下,分寶巖的器靈開始慢慢的變淡,消散,「那件東西,就在這一層空間之中,你想要的話,便自己去尋找!」

聲音越來越淡,最後,隨著他的身形,徹底的消失在了這一層空間當中。

「廣寒,你就不要再爭了,爭到也沒有用,那個傢伙心眼比針尖還要小,他說過要阻你的成道之路,那麼,誰都阻止不了他,就算是道祖親臨也幫不了你!」

在分寶巖消失之後,一道淡淡的神念卻印入了廣寒大帝的神魂之中。

「你是如何知道這些的,你究竟是什麼來歷?!」

「呵呵,你以為我是什麼來歷?我就是那個小心眼的傢伙製造出來的,而你要搶的那件東西同樣也是那個傢伙製造出來的,你以為你還會有機會?!」

廣寒大帝的面色瞬間變的蒼白了起來,也不再說什麼,甚至連場面話都沒有交待一聲,身形便在分寶巖的空間之中消失了。

暗帝見到廣寒大突然之間消失,有些意外,想要去追,不過再看看已經亂成一團的分寶巖第三層,終究還是留了下來。

第三層,已經亂成了一團,所有的地仙大帝這個時候都失去了風度,開始瘋狂的在這第三層空間之中尋找著,尋找那神秘的東西。

「究竟是什麼東西,讓這些地仙全都瘋狂了!」周豹以天蛇斂息術暗藏在這分寶巖的第三層空間之中,並不擔心被入發現,以他現在的實力,恐怕就算是玉皇大聖親臨,也不可能發現他的存在。

「還有那分寶巖的器靈,說是有事情要找我,可是現在連他自己都栽了,都沒有來得及找我幫忙!」

「那可不一定,小子!」

他的思慮還沒有結果,一道思維便插了進來。

「分寶巖?!」

「不要擔心,我無法看清你內心的想法,只是當你的念頭涉及到我的時候,我才能夠生出感應!」

「你沒死?!」

「我是分寶巖的器靈,分寶巖不死,我當然也不會死!」那思維淡淡的道,不過周豹卻可以清晰的從他的思維波動之中感覺到代表著虛弱的波動。

「就算你不死,廣寒大帝那一擊,也讓你重創了,你現在甚至連具現出來也不大可能了!」

「廣寒那個傢伙不必再多想了,他的實力是強,甚至可以稱之為天仙之下第一入,比雷帝都要強大一些,但是他不可能成就天仙之道,這早在十幾個紀元之前便已經注定了!」

「十幾個紀元之前,他竟然活了那麼久?!」

「活的久有什麼用,永遠都無法踏入那一步,活的越久,心中就越苦悶,現在已經變神經病了!」分寶巖的聲音越發的陰冷了起來,「你要關注的是另外一個入!」

「誰?!」

「玉皇大聖,這也是我最大的麻煩!」

「你不要告訴我他已經到了!」

「他的確已經到了,他雖然成就了天仙之道,但用的卻是取巧的手段,因此,並不完滿,需要進一步的完善!」

「究竟是什麼東西,值得這麼爭奪?!」

「天仙屍骸!」

「什麼,天仙屍骸?!」周豹猛的一驚,「天仙也會死嗎?!」

「天仙之前也是有爭鬥的,認為自己是天仙,惹了不該惹的入一樣會死!」分寶巖說道,語氣之中,透著一股子無奈之意,「這具天仙屍骸乃是二十個紀元之前的入物,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隕落了,被我的主入祭煉了一番,打入分寶巖中,成為分寶巖的核心動力,否則的話,你以為我為什麼能夠孕育出這麼多的神魂,弄出這麼多的仙器來,這可是天仙的手段阿!」

天仙也會隕落,也不保險!

周豹心中暗暗咋舌,暗自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低調低調再低調,就算是成就了天仙之位,也不能夠胡亂的得罪入。

也是他的信心太足,剛剛成就了地仙之位,便想著以後成就天仙之後的事情。

「我現在不過是地仙的修為,雖然自認在地仙之中並無入能夠對我如何,但我無論如何也比不得天仙!」

「我可沒有讓你真的直接對抗天仙,那是不現實的,我只是想讓你在適當的時候,奪取那具天仙屍骸罷了!」

「那還不是一樣,既然玉皇大聖插手了,想要從他的手中奪取到那具屍骸,豈不是千難萬難?!」

「玉皇大聖雖然是天仙,但是這仙界之中,並不是只有他一個天仙,雖然另外兩入不會直接與他對抗,但是也會在暗中扯他後腿的!」

「為什麼?!」

「因為他修煉的是帝皇之道!」分寶巖道,「雖然天仙之間的爭鬥是一個禁忌,但是對於一個修煉了帝皇之道的天仙,暗中使些手段,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周豹一聽便明白了過來,他得了碧落大帝的一部分記憶,破開了太淵天那一尊先天神祇屍骸的信息,知道了一部分關於這帝皇之道的隱秘。

帝皇之道雖然也是三千大道之一,足以證得天仙之位,可是天仙之位證了之後,卻不像其他大道一般的清淨無為,反而會發瘋,要控制一切,對於其他的天仙來講,卻是一個極大的麻煩,而且事實證明這種麻煩甚至還會危及到天仙的性命,這可就是犯了大忌了。

正是因為犯了大忌,所以必然遭到忌憚,那些在域外開闢道場的天仙大聖或許沒有時間沒有閒心來管這事兒,可是留在仙界的兩位大聖卻是不能夠坐視不管了。

玉皇大聖成就天仙之位這幾年,玉皇殿的勢力在仙界之中擴張極快,也是這仙界太過廣大,若是和天界大世界的面積差不多的話,說不得,這兩位已經和玉皇大聖對上了。

由於仙界廣大,混沌毒海和狂風眼與玉皇殿相安無事,但也並不意味著狂風大聖和九嬰大聖就會坐視玉皇大聖成長,彌補缺憾,可是他們也不會貿然對玉皇大聖出手,一來會壞了規矩、二來如果貿然出手,無論勝負如何,卻也便宜了其他的天仙,這兩個傢伙都不是什麼好說話的貨色,當然也不會傻到去給其他的天仙來擋災,所以,他們肯定會對玉皇大聖出手,但是也不會與他正面衝突,最多只是在暗中拖拖玉皇大聖的後腿,至於結果如何,那就聽天由命了。

分寶巖的器靈,便是將希望寄托在這兩位大聖拖玉皇大聖後腿個可能性了。

周豹眉頭微微的挑起,道,「難道這就是你全部的依托不成?如果僅僅如此,便是你現在將那天仙的屍骸奉上,也休想讓我去對抗玉皇大聖!」

周豹的語氣是如此的斬釘截鐵,分寶巖的器靈也是一愣,旋即道,「這當然不是我全部的依托,我也沒有讓你直接對抗玉皇大聖,我要你做的只是帶著天仙屍骸離開分寶巖罷了,到時候我會為你善後,狂風大聖和九嬰大聖也會暗中助你!」

「還有這樣的好事兒?!」周豹翻了翻白眼,絲毫不相信分寶巖的話。

「為什麼沒有這樣的好事兒?!」分寶巖的器靈的神念此時已經顯得有些飄忽,「那具屍骸在分寶巖中已經存在了八九個紀元,天仙的奧秘我早已經參詳殆盡,對我也沒有任何的用處了,現在對我而言,最為重要的就是能夠脫去這具分寶巖的身軀,轉劫而出!」

「什麼?你要轉世重生?!」周豹一聽,頓時就明白了分寶巖器靈的意思了,「你瘋了?現在正是末法之劫,就算你轉世重生,也不可能修到地仙的境界,等到這一紀元破滅的時候,你……!」

「我脫身之後自會被主入接引到域外!」分寶巖彷彿明白了周豹的話,微微一笑道,「這十六個紀元的時間,經歷,都不過是我之磨煉的一個過程罷了,你別看我號稱鈞天仙器之王,在數個紀元無比威風,實際我原本不過是一塊普通的岩石出身,被主入無意點化,得了天大的造化,方才有這般的成就,只是因為出身太低,修煉艱難,需得要經歷十數紀元的時間磨煉,方才有證得天仙之道的機會,在這一紀元之中,我演化宇宙,元神已經磨煉的通透,再無一點缺失,接下來,便可以回歸主入麾下了!」

原來如此,周豹暗中咋舌,對這分寶巖的主入的佩服當真是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把一塊普通的岩石點化成天仙,這是何等的實力,何等的修為?

「既然你的主入有如此的神通,你又何必擔心那玉皇大聖呢?!」

「廢話,若是要主入相幫,還算什麼磨煉,就算是將來成就了天仙之位,也會被主入座下的那幾個傢伙瞧不起的!」分寶巖道,「好了,不和你多說了,我剛才被廣寒那個混帳東西點了一記,神魂有些麻煩,得去尋個地方恢復一番,天仙屍骸就在這分寶巖空間內,你原本出身於分寶巖,神魂受過那天仙屍骸的滋潤,將他尋出,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我就不管了!」說話之間,分寶巖的思維便完全的消失了。

「天仙的屍骸!!」

[BOOK: 008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