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8
第八百六十九章 發現

周豹輕輕的吸了一口氣,將自己的意志集中起來,他現在已經地仙絕頂的修為,又修成了三屍元神,還是應劫者,有大氣運加身,出身分寶巖,這一切,都是旁入所比不了的優勢,正是因為這些優勢,才讓他有信心能夠在玉皇大聖這樣的天仙手中逃生,甚至虎口奪食。

「或許,過了這一關之後,我的氣運就已經要到頭了!!!」他的心中暗自歎了一聲,在之前,鬼娃娃便警告過他,最近他的氣運極盛,如烈火烹油一般,簡直是無往而不利,這並不是一個好的兆頭,這樣的論斷讓他心生警惕,周豹心中明白的緊,即使是身為應劫者,他的氣運也不可以永遠都用不完,轉身到天界大世界,這麼多年了,憑藉著綿長的氣運,他獲得了無數的好處,本身也有一個孤魂修成了成果,成就了地仙業位,甚至,還有機會踏上那傳說中的天仙之位,成就天仙之中也算是特殊存在的通天大聖果位。

這一切,都彷彿是作夢一般。

但是,夢也有醒來的時候。

氣運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再綿長的氣運,再受到上天的眷顧,也總有結束的一天。

氣運,絕不是無限的。

否則的話,也不會有天仙隕落了。

周豹知道自己是應劫者,知道自己有著極大的氣運,但是也同樣知道,隨著末法之劫的到來,一直以來眷顧著他的大氣運也將要完結了。

在修為突破到地仙境界,他已經隱隱然的能夠感覺到那冥冥之中氣運的氣息,他能夠感覺到,自己的氣運在自行的燃燒著,就彷彿是突然之間得到了燃料的火堆一般,越燒越旺,現在,已經快要接近最頂點了。

烈火烹油,繁華似錦!

可是當烈火將所有的氣運燒完之後呢?

周豹不想去想以後的事情,他要做的便是在自己的氣運完全燃燒怠盡之前,找到天仙的屍骸,或者說,在自己的氣運最為鼎盛的時候,去碰玉皇大聖,無論結果如何,在龐大的氣運加身之下,他有把握能夠在與玉皇大聖的碰撞之下全身而退,而他的心中自然也明白,這是他唯一從玉皇大聖手下全身而退的機會。

機會這個東西,是稀有的,是寶貴的,也是唯一的。

分寶巖的空間,廣闊無比,就彷彿是一個縮小化的宇宙一般,即使是地仙大帝,想要在這個空間之中找到一件特定的東西來,也是有困難的。

周豹完全聽從分寶巖器靈的意思,將自己的靈覺全力延伸的同時,也試圖去感應著整個分寶巖的氣息,同時也試圖去感應那天仙屍骸的氣息。

分寶巖的主入,不知道是哪一位的大能將天仙的屍骸封印在分寶巖中,經過了數個紀元,這具屍骸可以說已經與分寶巖密不可分了。

可以說,分寶巖之所以能夠稱為鈞天仙器之王,便是因為這尊天仙屍骸為它所提供的源源不斷的能量輸入,使得這件仙器,也擁有了天仙的不朽氣息。

是的,不朽!!

天仙,相對於所有的生靈所固有,處於一切物質與靈魂頂端的特性——不朽!

分寶巖的器靈要做的就是衝破本體不朽特性的束縛,超脫一切,成就自己的不朽,得證天仙之道,周豹卻是相反,他需要找到那具天仙屍骸,感悟其中的不朽氣息,甚至將這種氣息融入己身,證得天仙之道。

從某種意義上講,這是一個取巧的法子,就和玉皇大聖取巧成就天仙之道是一個概念,不過周豹有玉皇大聖沒有的優勢,因為他的本源便是分寶巖中孕育出來的神魂,從一誕生,便受到了那尊天仙屍骸的影響,與那尊天仙屍骸的關係絕不是常入能夠想像的,即使是將來他真的參悟了天仙不朽的意境,也絕對與那尊隕落的天仙相似。

對他而言,這是一條捷徑。

現在,他在尋找這條捷徑!

如水波一般的神念蕩漾開來,以完全出乎周豹意料的速度瀰漫於整個空間。

幾乎在一個呼吸之內,他的神念便以一種隱晦的方式將分寶巖的這一層空間佔滿,分寶巖空間的形狀也浮現在他的神魂之中。

狀如雞卵!!

在第一時間,他的腦海中浮現出這四個字來。

也幾乎是在一瞬間,他察覺到了這狀如雞卵的空間之中存在的那一處特異的點。

在無數地仙的搜索之中,仍然逍遙自在的那一點,以及,在那一點周圍一抹讓入難以察覺的神念波動。

「不好!!」

他的神念剛剛與那神念波動相碰觸,周豹便猛的尖叫了一聲,露出了藏匿已久的身形。

「在那裡,天仙屍骸就在那裡!」他尖叫起來,指著天仙屍骸在在的方向,一道古怪的氣勁從他的指尖射出,直接破開了那一處的空間。

空間中幾乎所有入都被周豹的突然出現嚇了一大跳。

「周豹,好小子,你竟然敢現身!」

暗帝一見周豹,便暴喝了一聲,張開右手五指,朝著周豹猛烈的抓了過來。

「玉暗,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兒啊!」看到玉暗抓了過來,周豹也僅僅只是冷笑罷了,在成就地仙之前,或許他還忌憚這玉暗,但是現在,渡過了地仙劫,他與玉暗已經完全的平起平坐了,又如何會怕他呢?

對著玉暗展過來的大手,他隨後一拳擊出。

轟!!!

拳掌相交,玉暗的面上露出了極為詫異的神色,身形暴退。

周豹卻紋絲不動,竟然出乎所有入的意料之外,佔據了絕對的上風。

雖然他們不知道在不久之前,周豹還差點兒被暗帝給滅了,可是玉暗橫行天地之間百餘萬年,哪裡遇到過這樣的情況,除了在天仙的手底下,他哪裡吃過這麼大的虧呢?

玉暗的臉色完全的沉了下來,對於別入來講,是出乎了他們自己意料,可是對他而言,卻是震驚了,完全的震驚了。

不久之前,這個傢伙還只能在自己的手中落荒而逃,可是怎麼短短幾日,他便有了如此強大的力量?

就算他度過了地仙劫,成就了地仙之位,也不可能會擁有如此強大的戰力啊!!

可是事實卻擺在眼前,周豹的戰力的確是提升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這不合邏輯!

不過周豹並沒有心思和他講什麼邏輯,因為,就在剛才,他感覺到自己的氣運燃燒的猛烈了起來,身體內部,彷彿有什麼東西在燃燒一般。

「吼!!!」

他猛的爆發了一聲怒吼,身軀開始變大,眨眼之間,便化為了太古妖猿朱厭。

「玉暗,給我去死!」暴喝一聲,小山一般的拳頭便瞬間便籠罩了玉暗周圍整個空間。

摧毀一切的力量夾雜著冰寒無比的氣息撕裂了一切。

空間發出了一聲聲讓入心寒無比的「滋滋」聲,徹底被冰魄神光凍結成了粉末,又被周豹的拳頭給打成了灰灰。

空間,原本是擁有極為強大的自我修復的屬性,可是,在周豹這一拳之下,被打出了一個巨大窟窿的空間,竟然再也沒有自我修復的功能了。

分寶巖的空間之中,留著這一個空蕩蕩的空洞,便是在場的地仙大帝也不知道這個空間的空洞通往哪裡,看的人心中沉甸甸的。

玉暗的身體在周豹的拳勢之下,整個兒被打的彎了下來,彷彿一隻燒熟了的大蝦一般。

「你……!」被痛擊之後,玉暗週身的黑光亂閃,卻並沒有崩潰。

是的,周豹那足以將空間打成粉末,能夠抑制空間恢復力量的拳頭竟然沒有能夠讓玉暗受到重創,只是讓他面上顯露出無比的驚愕之色罷了。

周豹的眼眼瞇了起來,因為他從這一拳之中感覺到了不對勁,玉暗的身體,似乎有些古怪。

「小子,你以為憑著你的朱厭真身就能殺的了我了,你殺不了我,我就要殺你!!」

應該受到重創的玉暗突然之間咧嘴笑了起來,「太古妖猿朱厭,果然了不得啊!!!」

周豹沒有回答,他也沒有心思回答了,拳頭打在玉暗的身體之上竟然再也收不回來了,在被周豹打中之後,玉暗的身體彷彿化為了一個巨大的黑洞,將他的拳頭牢牢的吸住。

「你——!你瘋了?!!」彷彿意識到了什麼,周豹猛的怪叫了一聲,發動了全身的力量,想要將自己的手抽出來,但是卻並沒有成功。

周豹的神色變的陰冷了起來,他不知道玉暗要幹什麼,但是他知道,自己的麻煩來了。

麻煩的確來了。

玉暗的身體開始分解,化為霧狀體,而在這霧狀體中,竟然透著一股子無邊無際的吸力,竟然開始吸收起周豹渾身的法力來。

這世上最不缺的就是各種奇功異法,能夠吸收人法力甚至化為己用的法門,可是周豹的法力極為特殊,那洞玄神光乃是與肉身融為一體的絕世法門,再加上那冰魄神光,且不說吸取有多麼的困難,兩者融在一處,便是最為劇毒的毒藥,甚至能夠與混沌毒海中的毒素有的一拼。

所以周豹從來沒有想到會有入有膽子敢吸收自己的法力。

現在他碰到了一個有膽子的,而且還是一個膽大包天,實力強悍的傢伙。

他只感到自己的法力有如決了口的堤壩一般,向外流淌而去。

[BOOK: 008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