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10
第八百七十一章 真相(上)

就在周豹絕望,甚至想要放棄抵抗之時,一股浩瀚無比的壓力在分寶巖的這一層空間之中爆發了出來。

呼!!!

彷彿平地起了風雲一般,在這股壓力之下,便是玉皇大聖也產生了一絲的遲疑,正處於絕望之中的周豹哪裡願意放棄這麼一個機會,身體猛的一卷,一竄,沒有施展諸天萬界大法,卻是將自己所的力量、法力全都擰成一股,藉著這一股壓力出現的力量,脫出了玉皇大聖的掌握。

「終於出來了嗎?!」對周豹脫出自己的掌控,玉皇大聖有些意外,但是旋即釋然,一股淡淡的威壓從他的身上散發出來,中和了虛空之中突如其來的壓力。

「都離開吧,這已經不是你們能夠參與的了!」玉皇大聖用他特有的威聲音說道,周圍的一群地仙面面相覷,再感受一下這空間之中特殊的壓力之後,幾乎在同時都做出了正確的選擇,離開。

而周豹,則是想走也走不了。

這股壓力出現之後,他發現自己無法動彈了,真正的是一根指頭也無法動彈,但是同時,他的感覺也十分的舒服,那股壓力給他一種極為熟悉的感覺,彷彿,這原本就是屬於他的一般。

詭異陰柔的力量從壓力之中滲透出來,滲透人他的體內,將他在剛才戰鬥中傷痕纍纍的肉身修復乾淨,就在這時,他有些驚恐的發現,自己的氣運開始瘋狂的爆發了起來。

是的,爆發,以前,他的氣運是在燃燒,但是現在,已經處於爆燃的階段,金黃色的氣運氣息已經完全燃燒了起來,將他的身體完全的包裹住,隨著氣運的爆燃,他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強度在無限制的增長著,體內的法力也開始洶湧澎湃,狂飆猛進。

同時,一股毀滅般的意念從神魂方面襲來,一時之間,無數古老的信息,念頭如破堤之水,填滿了他的神魂,這些信息是如此的龐大,如此的迅猛,以至於他根本就來不及吸收,神魂便被這股意念衝散,一瞬間,他的目光變的茫然了起來,下一瞬間,茫然的目光變的清晰了起來,只是這目光之中,卻是多了一絲清冽森寒之意,在那森寒之意的深處,還透著一絲的不屑。

「小子,你想幹什麼?!」

舒展著身體,周豹彷彿從長眠中醒過來一般,用一種極為不屑的目光望向玉皇大聖,「你的野心很大,不過,卻沒有與之匹配的實力!」

「准提道人!」玉皇大聖的眼睛微微一瞇,感受著撲天蓋地的威壓,他深吸了一口氣,「湮滅於時間長河中的古老天仙,你很強大,不過,不要忘記,你現在的身體,也不過是地仙罷了,即使是最為頂峰的地仙,與我相比,還是有著不可逾越的差距的!」

「那麼,你想利用這些差距來做什麼呢?!」說話之間,周豹,不,應該說是准提道人眨了眨眼睛,饒有興致的看著玉皇大聖,「純以帝皇之道成就現在的境界,倒也不容易,沒被人砍死,本身就是一個奇跡!」

「我沒死,就要輪到你死了,你現在佔據了周豹的身體,是不可能阻止我的!」玉皇大聖冷笑著,手一晃,一把纏繞著雷電的大斧出現在他的手中,猛烈的向著准提道人劈了過去。

「愚蠢!!」准提道人看著劈過來的大斧,猛烈的張口一吸,有如長鯨吸水一般,這一吸,天地變色,瀰漫於天地之間的衰敗氣息竟然全都被吸到了身體周圍,幾乎就在雷光大斧砍過來的同時,無窮無盡的衰敗之氣在准提道人身體周圍形成了一道灰色的氣牆,雷光大斧砍在氣牆之上,如擊敗革一般,足以將天地劈開的力量盡數散入灰敗的氣息之中,沒有給准提道人造成一絲一毫的傷害。

而分寶巖外的世界,隨著准提道人這麼一吸,正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天人五衰的氣息開始聚攏,在仙界之中,形成了一個蔓延億萬公里的灰色的漏斗,這個漏斗的中心,正是分寶巖的入口,無量的衰敗之氣,沿著這個漏斗湧入分寶巖中,再匯聚到准提道人的身周,形成了一團濃厚的灰色霧氣,將准提道人牢牢的守護了起來。

在灰色霧氣的外圍,玉皇大聖的面色已經變的極其難看,陰沉的幾乎要滴出水來,他從來沒有想像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命運之雷凝聚起來的斧頭無堅不催,連世界之樹都能夠輕易的砍斷,他甚至曾經推演過這斧頭的威力,結論是在他的控制之下,這命運之斧可以將自己活活砍死,將一名天仙活活砍死,並且讓其失去復活的機會,這該是多麼強大的力量啊!!!

他沒有指望一斧子將准提砍死,但是用這斧子將他重創,他卻是有信心的,可是現實讓他失望,甚至讓他驚恐,想像中的准提道人的屍骸並沒有出現,相反,准提道人做的第一件事情竟然就是侵佔了周豹的身體,或許這個時候,周豹的神魂已經被這個古老的天仙給消滅了。

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周豹的氣運那般的強橫,按照道理來講,應該是他得到准提道人的屍骸,成就通天大聖之位才是,而自己,則是在他氣運燃燒到最頂端的時候,將他殺死,奪取他的氣運和准提道人的屍骸,從而讓自己的實力更進一步。

可是現在,似乎一切都發生了偏移,准提的屍骸並沒有露面,倒是周豹的身體被准提的神魂侵入,可是准提不是已經隕落了嗎?為什麼神魂還如此的強大?

這可是他之前的算計完全反了過來。

現在好像是自己落入了別人的算計之中,而且算計他的還是一個神秘的古老天仙,這可不是什麼好事情。

而與玉皇大聖相比,周豹更不好過。

他的神魂已經完全被壓制住了,並且開始被准提的神魂同化,這一過程,他根本就無法反抗,級別相差實在是太大了。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

在那巨大的威壓出現之後,周豹幾乎沒有任何反抗的機會,神魂便被強行的壓回了識海,被壓回識海之後,他方才發現,他的識海已經翻騰滾滾,完全變了模樣。

原本他的識海是他的天下,可是現在,卻被一股龐大無比的神魂所佔據,這神魂的龐大之處遠遠的超過他的想像,與他的神魂相比,簡直就是海中的一滴水與整個海洋的區別。

而很顯然,現在,這無量大海想要將他的這一滴水完全的融掉,事實上,現在這滴水已經成功了大半。

他修煉的三屍元神,除了本尊之外,煉出了三個元神,一個是毒之元神,一個是劍之元神,還有一個是火之元神。

現在,毒之元神已經被完全融煉了,火之元神原本是做為七竅升仙爐的器靈的,但是現在,也被這無量神魂沿著魂魄之間那一縷極為神秘的聯繫吞噬掉了,只餘下了他的本尊神魂也就是劍之神魂,而事實上,他的劍之神魂也被吞噬的差不多了,只不過那劍之元神得到的是誅仙四劍的傳承,要比另外兩大元神強悍許多,倒現在還剩下一點靈光不滅。

「不錯,不錯,小子,竟然能夠堅持到現在,不愧一千個紀元以來我成就最大的分魂念頭,好,好,好!」

巨大的神魂波動有如雷鳴,在周豹的識海之中生成。

分魂念頭!!

周豹心中一動,隨後,一道訊息便自無量神魂之中射人他的神魂。

那信息的量不多,卻是十分的震憾。

「竟然如此,竟然如此,我的神魂之源竟然只是這准提道人的一個小小的分神念頭,所有的一切,都是准提道人為了復活而埋下的一個後手罷了!」

不僅僅是他,還有分寶巖中所有的器靈,都是由准提道人隕落之的破碎的分神念頭所化。

一千個紀元之前,准提道人遭遇強敵算計隕落,神魂被打散,化為無數分神念頭飛散天地宇宙四處,但是這准提道人似乎對於自己的隕落早有預感,便操縱分寶巖,在他隕落的一瞬間,讓分寶巖將他大部分的被分寶巖收取,同時還包括他的屍身,也被分寶巖秘密收取,周豹的神魂本源便是這些分神念頭中的一個極小的個體之一,這些神魂念頭在分寶巖中經歷了漫長的演化,化為了一個個的獨立意識,就如現在的周豹一般。

在一千個紀元的漫長時間中,這些獨立的意識時不時的被分寶巖放出去,在天地宇宙之中遊歷,其中一些徹底的消失了,而更多的,則是在生命臨結束之前,回歸分寶巖,然後被分寶巖中准提道人最為本源的意識吞噬,其中,甚至不乏地仙級別的存在。

這是一個漫長而隱秘的過程,整整一千個紀元,終於在五個紀元以前,准提的本源意識甦醒了過來,開始為了自己完全復活做準備,他做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將七寶妙術散佈出去。

[BOOK: 008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