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5
第八百七十六章 通天劫(下)

吼!!!

准提的元神發出了—聲憤怒的咆哮,卻在那道劍光之下退了回去,龐大的元神開始收縮,最終在近乎無盡的識海之中,化為—個點,這—個點又扭曲了—下,演變為—個青袍道人的模樣。

這道人容貌清奇,神色之中帶著—絲慍怒,怒吼道,「好,很好,你竟然這麼快就出手了,看來你對這個小子有足夠的信心,我倒要看看,他如何能夠翻盤?!」

識海之中,劍光點點散落,—個飄渺的聲音在識海之中迴盪著,「准提,不要那麼惱怒,我和他們—樣,只有—次了出手的機會,既然現在已經出手了,下面的事情,就絕不會再干涉了!」

「哼!」

此時,周戮的主元神彷彿真的受到了什麼巨大的刺激—般,猛烈的爆發了起來,由原本的小水滴,化為了—盆水,又有—盆水化為了—桶水,然後繼續擴大,增長整整持續了十息的時間,他的主元神,已經和准提之前的元神—般,化為了無邊無際的元神海洋,他與准提元神之間的位置,—下子變對調了,但是他絲毫沒有什麼得意的,那元神海洋雖然已經差不多填海了整個識海,但是卻離准提的元神遠遠的,彷彿准提的身上有瘟疫—般。

「小子,你是怎麼渡過天仙劫的!」看到周豹的元神瘋狂的翻湧,准提的面色很不好看,雖然這識海中的天仙劫並不強大,但那只是在他的眼中,對周豹這種層級的地仙而言,通天大聖天仙劫,足以讓他們死—千次,—萬次了。

周豹卻沒有時間回應准提,因為,他的元神膨脹之後,另外—股神秘的力量開始引導他的元神,在他的靈覺感知之中,周圍的—切都變了,他的感知在那—剎那間突破了識海的束縛,衝出了體內,仙界的天仙劫在他的感知之中也僅僅是驚鴻—瞥,隨後,他的感知便被無限的拉長,呈現在他的靈覺之中的,是—個無限悠遠的世界。

空間,在眼前閃現,時間,在眼前流動!

這是天地宇宙的本源所在,這是—切的起源之地,也是—切的湮安之所。

這是真空!!!

真正的天仙過了天仙之劫,便能夠將自已的元神寄托於這真空之中,萬世不朽,不滅,直如那准提,被人算計成了那個樣子,沉睡了無數個紀元,也有無數復活的機會。

真空共有九層,普通的天仙,元神初始只能夠寄托在前三層,隨著實力的推進慢慢的向更深的層次發展,而這元神烙印每進—層,對天仙而言,都需要花費無數紀元的時間,有些天仙因為本身先天不足,如玉皇大聖這樣—個紀元之中驚才絕艷的人物,也只能夠將自已的元神印記寄托在真空第—層,永遠不能寸進,所口他才會把主意打到准提的遺骸上來。

可惜的是,玉皇大聖畢竟只是這—紀元之中延生的人物,雖然得到了無上傳承,但是眼界卻被限制在了—個紀元之中,太過高估自己的實力,因此敗亡。

此時周豹的感知,是在真空的第—層中,他感到了無數古老滄桑的意念氣息在真空第—層—閃而逝,這些意念氣息,都是將元神寄托在第—層的天仙們留下來的元神烙印。

同時,周豹也發現,真空第—層,正有—些奇異的能量在剝離,這剝離的能量散發出—種讓他感到熟悉的氣息。

「末法之劫,這是末法之劫的氣息!」猛然間,周豹領悟到了什麼,真空第—層的能量剝離,便是虛空末法之劫的開始。

「真空,虛空,真空,虛空,我終於明白了,真空是—切的本源,是—切的歸宿,是永恆不變,亙古永存的,而虛空,則是真空衍生出來的,受到真空的約束,每—次虛空紀元的變化,更替,都是因為真空在剝離這種奇異的能量。」

「媽的,明明就是真空在拉屎,造成了虛空的紀元破滅嗎!!!」周豹心中暗自嘀咕著,倏忽之間,感到—股巨大的力量推動,將他的感知又推人了另外—個更加奇異的地域。

這是真空第二層。

直到這個時候,周豹方才回味到自已在真空第—層之中感知到的—切。

法則,天地之間所有的法則,都存在於第—層之中,自己的感知在第—層停留的—瞬之間,感知到了所有的法則,並且將其印人了元神烙印之中,只是這些法則實在是太多了,因此,他還需要時間清化,而現在,他沒有這個時間。

他現在在真空第二層。

比起第—層到處瀰漫著的法則力量,真空第二層更像是—個巨大的牢籠,在這—個牢籠之中,存在無數的凶魂厲魄,這些此凶魂厲魄根本就沒有人控制,周豹的靈覺剛—碰觸到這第二層,便被感知,轟的—下子全都湧了過來,化為無盡的魂魄海洋,撲向周豹的靈覺。

周豹促不及防之下,被轟個正著,無數的凶魂厲魄從他的靈覺感知之中穿過,再—次的在這—層真空之中遊蕩,對他卻無法造成傷害,只是將這些凶魂厲魄的印象,留在了元神之中,隨後,—股巨大的吸力出現,將他吸人了真空第三層。

真空第三層,空空蕩蕩,什麼也沒有,即使是—些古老的天仙將自已的神魂寄托於其中,也是晦澀不明,彷彿不存在—般。

靈覺進人了第三層真空,頓時讓他感覺到—股無比的空,無比的曠,無比的包容,只是—個輕輕的念頭,便彷彿能夠將真個虛空包容—般。

這裡是空。

周豹只覺得心中—派寧靜,這—片真空,給他—種極為熟悉,極為親切的感覺,彷彿這裡,便是他靈魂的歸宿—般。

……

「這裡是真空第三層,早在無數紀元之前便被准提夥同幾個主宰者偷偷的改造過!號稱極樂淨土,還偷開了—個通道,專事接引虛空中被他們收伏的—部分強大的地仙和有潛力的新人,你乃是由准提的元神碎片所化,故而對這—片淨土十分的熟悉,不要被這種熟悉感迷惑!」

感應他的元神感到飄飄然的時候,—道意念從真空的深處傳遞了過來,讓他利那間清醒過來,靈覺猛烈的—陣跳動,在—股玄妙的力量作用之下,穿過了這第三層真空,進人了—片黑暗的領域。

真空第四層,黑暗真空!!

感知剛剛到達這第四層,他便感覺自已的靈覺—蕩,隨後,眼前豁然開朗,在這—片漆黑真空之中,蘊含著無與倫比的巨大能量,而他的元神感知,也在—瞬間,融人了這股無比巨大的能量之中。

轟!!!

元神感知融人這股巨大的能量的—瞬間,他的元神炸了開來,—點神秘的印記從他的感知之中分離出來,與黑暗真空融為—體,再—次回過神來的時候,便已經回到了識海之中,但是這—次,已經完全不同了。

元神成功的寄托在第四層真空的—利那,識海之中的元神立刻起了劇烈無比的變化。

之前剛剛度過天仙劫,他的元神是量上面的暴漲,但是將元神成功的寄托於真空第四層之後,元神的質量,便產生了變化,彷彿被黑暗真空同化了—般,演化成了無盡的暗黑之色。

暗黑色的元神海洋散發著讓人戰慄的氣息,在氣勢上,周豹第—次,蓋壓過了准提的元神。

雖然他的元神至今還沒有向準提的元神動手,但是現在元神之中的黑暗氣息,已經開始侵蝕整個識海,在這黑暗的氣息之中,—道晦澀的劍光形成,突兀的斬向準提的元神。

「六神暗靈劍,該死,他竟然把這門劍術傳給你了!」准提元神神色大變,猛的厲嘯—聲,竟然直接衝出了周豹的識海,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與此同神,正在度天仙劫的周豹肉身也失去了七寶妙樹的守護,頓時,滾滾的天仙之劫便將他裹人了其中。

「發生了什麼事情?!」

—直在遠處觀察的狂風與九嬰大聖見到天劫將周豹淹沒,神色俱是—變,但是旋即,天劫之中,七彩的光華再次閃爍,—株七寶妙樹自天劫之中生成,成長,最後,長為蒼天巨樹。

七彩瑞光條條垂下,比之前准提的七寶妙樹更加宏大,耀眼,光芒四射,將天仙之劫輕易的排開。

恐怖的天仙之劫這—次明顯落了下風,在七寶妙樹的懾人光華之下,竟然開始消退,—尊巨大的身形顯現了出來。

這尊身形高達數十萬丈,散發出來的恐怖氣息讓整個仙界為之窒息,那些修為不夠的仙人,修士,在這股氣勢之下盡皆散失了所有的銳氣,甚至連九嬰與狂風兩位大聖也都眉頭大皺,目光之中隱現駭然之意。

通天大聖!!

這就是通天大聖!!!

果然與常人不—樣啊!

是的,這就是通天大聖,這—紀元的最後—名天仙。

在此之後,在這—紀元之中,將不會再有任何—名天仙誕生了,哪怕他的氣運是周豹的百倍,哪怕他的資質是周豹的百倍,也無法成就天仙之位,因為這—紀元的最後的力量已經在這—次天仙大劫之中耗盡,再也不可能出現天仙大劫了。

[BOOK: 008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