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3
ch 03 法寶妙用


 百思不得其解的小胖暫時放下這疑問,繼續伸手從黑土裡掏摸,又抓出了三張類似的符咒。這些符咒被弄出來以後,宋鍾再次用神識掃 描,發現黑土已經不再散逸靈氣了,又變成了那副普通的樣子。


  小胖一看這種情況,於是馬上又將手裡的破爛符咒埋進去。結果發現靈氣再次從 黑土裡散失出來。

  哈哈,我明白了!小胖這下頓時恍然大悟,興奮的自言自語道:「這黑土竟然可以分解破爛符咒!將裡面殘存的靈氣全部分解 出來,哈哈,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等到這些符咒都被分解一空的話,這裡的靈氣濃度豈不是要變得比最好的修煉聖地還變態?那我豈不是又可以修真了?」


   想到這,小胖興奮的又蹦又跳,眼淚都流出來了。昨天還在絕望,今日就有了希望,這一次的大起大落,實在是讓小胖有些承受不住。


  高興了 一陣之後,宋鍾忽然想到,黑土既然可以分解符咒,那麼其他東西是否也可以分解呢?


  想到這,小胖馬上從旁邊的垃圾中抓起一顆丹藥,這時一 顆練廢的丹藥,直接服用肯定沒有什麼功效,但它畢竟還是用靈草煉製,靈氣含有很多。

  當小胖將這顆廢丹埋進黑土中後,很快,一股輕新的靈 氣就從裡面散逸出來,竟然比廢棄符咒散逸的靈氣還要快,還要多。

  「哈哈,果然如此,廢丹也是丹,含有的靈氣遠超使用過的符咒,自然分解 出的靈氣就多。啊,對了,還要那些煉壞的飛劍,裡面含有靈石,或許也能分解吧?」小胖一邊說著,一邊抓起一把廢棄的飛劍,直接插入黑土中。然後小胖用神識 默默的觀察著它的變化。


  通過和本命法寶的聯繫,小胖可以很清晰的感受到那把飛劍也同樣在分解,只不過它比較堅硬,所以分解的速度很慢, 甚至不及符咒和丹藥的一半,但是不管怎麼說,飛劍中的靈氣還是從裡面快速的散逸出來。速度和質量甚至還在丹藥至上,畢竟飛劍裡含有很多的靈石,其中的靈氣 可比普通的丹藥還要多很多。


  有了這個發現,宋鍾自然是大喜過望,他急忙將練器堂收來的垃圾全部埋進去,什麼飛劍啊,法寶啊,甚至還有一 個廢棄的空間袋,都統統的埋進了黑土裡,把黑土埋的滿滿的。


  而黑土也十分爭氣,儘管被埋了這麼多東西,它依舊不慌不忙的進行著分解,一 股股靈氣從裡面散逸出來,瀰漫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僅僅幾個時辰的時間,就讓這裡的靈氣濃度變得和外面一樣。

  要知道,玄天別院山門所在 的地方可不是隨便選的,那絕對是蒼茫山裡數得著的修煉寶地,雖然小胖所在的地方已經是此地靈氣濃度很低的地方了,可還是要比其他地方高數倍。

   而黑土可以讓一個毫無靈氣的空間,在短短幾個時辰就變成修煉聖地,也絕對算的上是一件難得的寶物。
  小胖也明白這一點,知道自己這次撿 到了寶貝,興奮的幾乎一夜沒睡。

  一天過去後,小胖的本命法寶裡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此地的靈氣濃度已經超過了小胖所住的小屋。小 胖於是索性就搬進來修煉,效率隨之提高了一截。

  又到了黃昏時分,小胖依依不捨的離開自己的本命法寶,再次開始了自己的工作,匆匆將三個 堂的垃圾收斂到本命法寶裡。他又在食堂草草吃過,就趕緊趕回來。


  一回到自己的小屋,小胖就再次進入本命法寶中。再次進來後,宋鍾忽然又 有了兩個驚喜的新發現。
  第一個就是自己本命法寶的空間變大了,雖然只是大了一尺左右,可的的確確是變大了。小胖見到這個現象後,

第一個就想到了那個被分解的失敗作品空間袋。八成是空間袋裡含有的須彌石等特殊空間材料擴充了自己的空間。這個現象讓一直嫌棄自己空間太小的小胖感到無比的興 奮,因為他只要多找些煉製失敗的空間袋,就能讓他的本命法寶無限變大,這可太爽了。


  而第二個發現則更是讓宋鍾興奮的幾乎昏迷過去。因為 這個發現是在是太驚人了。

  原來,小胖這次回來,忽然發現黑土的周圍,不知何時多出了一座半尺高的黑色山峰,旁邊是一顆拳頭大小的銀色金 屬,另外還有大大小小幾十顆不規則的各種珠子。

  小胖好奇的檢查過以後,驚喜的發現,最大的黑色山峰,其實是玄鐵,製造飛劍最常見的材 料,其他的那些,則是煉銀,風銅等等稀有材料,全是煉製飛劍或者法寶所用的寶貴材料。

  看見這些,小胖馬上就明白了。黑土在分解那些失敗 的作品的時候,靈石等物質直接以靈氣的方式散發出來,而玄鐵等等這些物質則單獨分離出來,並堆積到一起。這也就意味著,哪怕就是別人廢棄的垃圾,到了小胖 手中,也可以重新還原成各種材料。

  發達了!小胖發現自己本命法寶的這個能力後,第一時間就意識到自己徹底發達了。

  要 知道,煉製法寶或者飛劍的時候,會將各種材料融合在一起,一旦煉製失敗,那麼完全融化成整體的材料就等於廢掉了,無論誰也不能將其分別分離出來。所以這些 煉製失敗的作品只能扔掉。而小胖卻可以將這些垃圾重新分解,變成各種單獨的珍惜材料,又可以繼續使用。想想天溝裡堆積如山的垃圾,小胖就彷彿看見了擁有數 不清的財富。


  「金山,金山啊!」小胖激動的在空間裡亂蹦亂跳,眼淚都快下來了。自從父母去世一來,這還是小胖第一次流淚,哪怕是被人淋 成落湯雞取樂,哪怕是差點被人用風刃消掉腦袋,哪怕是天天被人歧視著吃剩菜,小胖也從來都是笑臉相對,只把深深的仇恨放在心裡,從來不哭。但是現在,在得 知自己有了成功的希望之後,他終於忍不住流出了整整忍了十年的淚水!


  瘋狂過後,小胖抹了一把眼淚,惡狠狠的道:「等著吧,那些欺負我的 混蛋,總有一天,老子要全都找回來!」

  此時的小胖可謂是充滿了信心,別看他天賦不好,可是他卻一點不緊張。要知道,在修真界從來就不缺 少奇跡,很多高人天賦都是廢材,可是最終還是因為各種機緣修煉成仙了。在這裡,有一句名言說的好,那就是『先天不行後天補』。意思就是先天天賦不好的話, 完全可以用各種靈藥強行彌補。


  比如玄天別院裡就有一個廢材,天賦比小胖強一點點也有限,可是人家命好,爹媽,祖父都是本門高層,孩子出 世後一看天賦不好。馬上就開始灌靈藥,愣是讓他在8歲的時候進入了先天境界,這成績都快趕上上等天賦的人了。宋鍾那麼努力,也只是在16歲才達到先天,可 見其中的差距有多大。所以,只要小胖有了充足的靈藥服用,再加上加速修煉的寶物,以及好功法支持,快速晉級也不是不可能的。


  不過,經歷 了五年磨難的小胖卻並沒有馬上就被這個喜訊沖昏頭腦。別看他表面上傻乎乎的,可實際上精明著呢,要不然也不會活到現在了。小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財富是肯 定見不得光的,要是洩露出去,等待他的,只有無聲無息的消失。玄天別院裡冤死的修士數不勝數,每年都有弟子會無緣無故失蹤,殺人奪寶的事情太多了,為了自 己可以突破瓶頸增加壽元,什麼同門之宜都是狗屁,他可不想當冤死鬼。


  所以,儘管有了這樣的寶藏,卻也不能明目張膽的拿出來。怎麼才能在 不引起別人注意的情況下使用它,就成了宋鍾為難的事情。

  首先,必須成為正式弟子!小胖經過一番思考後,最終下定了這樣的決心。

   在玄天別院理,有三種弟子,雜役,外門弟子,內門弟子。雜役,也就是小廝,小胖現在就是這種人。他們數量最多,不算是正經的弟子。甚至都不能出山門,完 全就是奴僕。


  不過這樣的奴僕有修煉初級功法的權利,按照玄天別院的規定,只要這些小廝能夠從後天境界進入先天,無論多麼大年紀,都可以 馬上獲得外門弟子的身份,正式成為玄天別院的弟子。所以很多想要修仙的凡人都會搶著來玄天別院當雜役。


  外門弟子是玄天別院的正式弟子, 可以不用但當各種勞役了,還能獲得每月1塊下品靈石的補助。他們能夠修習各種術法,以及煉丹,煉器之術。擁有了一定的人身自由,可以隨意出山晃悠。宋鍾就 是看中這一點,才決定要成為正式外門弟子的。


  不過,外門弟子雖然表面上逍遙,實際上卻也是辛酸至極。窮苦孩子成為外門弟子後,沒有靈 藥,每月的一塊低級靈石也根本不夠修煉的。所以他們就不得不完成師門佈置的各種生產任務,去換取靈石,靈藥修煉。


  正是因為他們可以不停 的生產,所以那些明明沒有晉級希望的人,也會被允許加入玄天別院成為外門弟子。而他們生產出來的符咒,丹藥等等物質,則被補貼給了內門的精英弟子。因為只 有精英弟子,才是門派最重要的基石。

[BOOK: 00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1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