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5
ch 05 執事刁難



時間不大,宋鍾就跟著童子走進院子。李平揮手趕走童子,然後一臉詫異的打量著宋鐘,眼珠子都直了。
  小胖被他 看的渾身發毛,只好首先笑道:「李執事,您幹嗎這麼看我?」

  「啊~」李平這才醒悟過來,急忙道:「宋鐘,哦不,宋師弟,真是失禮了,沒 想到你竟然進入了先天境界?不知,你是否有什麼奇遇啊?」

  「沒有~」小胖急忙搖頭道:「我不過就是個倒垃圾的小廝,山門都沒有出過,哪 裡會有奇遇?」
  「可是~」李平磕磕巴巴的道,「可是,你的修為怎麼長的這麼快?」


  「一個是小時候吃了不少好東西,還 有一本好功法,另一個,也是我努力的結果,我每天打坐八個時辰以上!」宋鍾可不敢說出珠子的事情,也不敢太過出風頭,所以急忙撇清了自己的關係。

   「啊,原來是這樣啊!」李平這才一拍額頭道:「我說呢,還是你爹媽好啊!」顯然,他把一切都歸功於宋鐘的父母,直接無視了宋鐘的努力。

   小胖直接一番白眼,隨即便略帶不耐煩的道:「李執事,我現在已經是先天境界了,您看,按照門規,是不是可以讓我做正式弟子了!」

   「啊,這個當然!」李平立刻道:「門規既然這麼寫了,那就肯定錯不了,你跟我來吧!」

  儘管李平依舊看不起宋鐘,可是他卻不敢有違門規。 所以不冷不熱的把宋鍾帶到一間屋子裡,然後不知道從哪摸出一塊玉牌,道:「宋鍾是吧?你這名字,可真是讓人鬱悶啊!」

  說著,他便運功在 玉牌上刻出宋鍾二字,然後遞給小胖道:「這個是你的身份玉牌,有了它,你就是外面弟子了!」


  「多謝執事!」宋鍾急忙笑嘻嘻的接過來,然 後美滋滋的看了看,忽然發現李平呆呆的望著他,並沒有下一步的動作,便疑惑的道:「李執事,外面弟子不是還有一把飛劍,一件法器和一個儲物袋也在您這裡領 嗎?」
  李平一聽,好懸沒氣死,心說,怎麼世上還有這樣的白癡?在我這領東西竟然不知道給好處?要是人人都跟你一樣,那我喝西北風去啊? 想到這,他便咬牙切齒的道:「宋師弟,你既然知道這個,那你知道這裡的規矩嗎?」


  小胖先是一愣,隨即便明白過來,這傢伙是在向自己索賄 啊!不過,小胖可是被淨身出戶的人,他父母留下的房子,財物等等,都被收回了,他連身上的衣服都是門派發的,哪裡還有閒錢行賄啊?

  所以 他只能裝傻道:「規矩?啥規矩啊?俺是真不懂!」

  「你~」李平氣得一哆嗦,可是還拿他沒辦法,總不能為了這點小事就揍師弟一頓吧?要是 對方還是小廝,那自然是打罵隨意,可是現在他畢竟是外門弟子,顏面還是要留幾分的。不過,哼哼,小子,你也別想佔便宜!

  想到這,李平氣 呼呼的道:「不知道就算了,這是你的飛劍,儲物袋,你可以走了!」說著,他就隨便拿出一把黑乎乎的飛劍和一個破舊的袋子扔在桌子上。

  小 胖急忙收起來,然後追問道:「執事,法器呢?不是說門派還發一件最低級的法器嗎?」

  「按照規定是有法器的,但是現在沒有貨了,你先等 著,什麼時候有了,我再給你!」說完,李平直接一扭臉,抖了抖袖子,大聲道:「童子,送客!」

  「是~」童子再次跑過來。

   小胖表面傻,可其實心裡精著呢,一聽就知道這小子想陰自己的法器。雖然氣的要死,可是他卻依舊傻笑道:「既然如此,那我就先告辭了!」說完他便跟著童子 離去。

  看著宋鍾遠去的身影,李平不屑的道:「又傻又沒有天賦的廢物!懶得理你!」如果小胖天賦好,有晉級的希望,李平倒還不至於如此, 可問題是小胖天賦實在太差了,李平認定他此生碌碌無為,自然也就沒了顧忌。

  還沒有遠去的小胖聽見此言,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心理暗罵道: 「老王八蛋,你等著,老子發達了以後,非把你整的哭爹喊娘不可!」

  氣呼呼的回到自己的木屋後,小胖進入了自己的本命法寶空間裡,然後掏 出那兩件東西來。先拿起那把飛劍看了看。這把劍長有一尺三寸,通體烏黑,是用玄鐵煉製的,只是上面坑坑窪窪佈滿了傷痕,劍頭甚至都不見了蹤影,上面刻畫的 法陣也有些破損了,一副隨時都要完蛋的樣子。


  小胖氣得罵道:「好你個李平,你丫還能找出一把比這更爛的飛劍來嗎?這破玩意恐怕都是幾百 年前的古董了,你也真好意思給我!」


  罵到激動處,小胖幾乎都想把它扔進黑土裡分解掉。但是最後想了想,還是沒捨得,畢竟這是他此生的第 一把飛劍,有,總比沒有好啊!


  好在小胖現在有無數財寶,倒也不在乎這點損失。想到這,他的心情稍好一點,隨手把飛劍扔到一邊,宋鍾又拿 起那個破破爛爛的儲物袋來,神識往裡面一探,就發現了不到半丈方圓的空間。


  「靠,才這麼點?標準的儲物袋都有一丈五的空間啊!」宋鍾再 次大罵道:「這肯定是人家用了幾百年的破貨,奶奶的,老子不就沒給你點好處嗎?你竟然就用這種垃圾打發我,還剋扣了我的法器!該死的李平,老不死的混蛋, 咱們沒完!」


  大怒之下的宋鍾直接就把這個破玩意扔到了黑土上,但是下一刻,他馬上又撿了回來,自言自語道:「不行,還不能讓它消失,我 手裡要是沒有儲物袋就隨便拿出東西來,會惹人懷疑的。罷了罷了,就拿它當個掩護吧!」


  想到這,小胖無奈的又把它收了起來。隨後他便自言 自語道:「算了,反正我也沒有打算靠這些垃圾活著,當務之急,還是把那些零零散散的東西領走,免得引人懷疑,然後閉關一段時間,收集些好東西,同時我晉級 的風聲也過去了,再去用這些材料換取丹藥和寶物,剩下的事情就是一門心思的苦修,一定要修煉出個模樣來!」

  想清楚這些事情後,宋鍾便調 整好心態,出門繼續找各個執事索要門派的獎勵。

  一般來說,凡是成為外門弟子的人,除了那三件東西外,還可以領取到一套基本的修煉功法, 以及煉丹,煉器和制符的法門,這也是為了讓他們能夠為門派做貢獻所設立的。


  當然,這些東西都是最基礎,最垃圾的貨色,如果你想獲得更好 的東西,就必須用靈石購買。而靈石,就只能靠給門派打工賺取了。

比如幫助門派制符,煉丹或者煉器,都可以收取到一定的酬勞。然後他們就可以利用這些報酬, 換取高級功法,或者修煉的丹藥等等物資。這是絕大多數外門子弟都需要經過的路。只有稱為內門弟子後,才可以不用生產,就獲得充足的修煉物品。

   而稱為內門弟子,就只有兩條路,一個是天資驚人,那樣的天才,一上來就會被門內高手搶著當徒弟,有他們罩著,自然是什麼都不缺,只一門心思的修煉就可以。

  至於外門弟子,就只能依靠自己的勤奮修煉,修煉到先天十三重天的境界,並成功築基後,才可以成為內門弟子。


  而築 基,就是小胖以後的目標。為了早日達到目標,他收拾一下被李平氣壞的心情後,就急匆匆的跑去領取自己的東西。結果,宋鍾再次遭到了各個執事的刁難,在得知 小胖沒有好處可給之後,他們毫不客氣的冷嘲熱諷了宋鍾一回,然後隨便拿出幾本別人都看不上的超級垃圾秘籍就把他趕走了。

  從始至終,宋鍾 臉上都帶著一股傻笑,早已經歷過無數類似事情的他,心境磨練的極為隱忍。在這個時候他才會和這些白癡爭執,他要做的,就是在心裡記住他們的嘴臉,然後將這 股怒火用在修煉上,什麼時候築基成功,再什麼時候回來報仇!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小胖帶著一堆垃圾和滿腔的憤懣,連飯都沒吃,就直 接回到了自己的住所。好在進入先天境界之後,修士對食物的要求就不是很高了,雖然沒到辟榖的境地,可是幾天不吃也餓不著。

  回來之後,宋 鍾隨手把那一堆垃圾扔到一邊,然後便開始盤算起來。他現在已經不是小廝了,也就不必每日去撿垃圾。那麼剩下的時間,就完全可以用在修煉上。

   但是,到了先天境界,再想修煉,就必須由輔助措施才行,光靠玄天別院濃厚的靈氣是遠遠不夠的。必須由丹藥,靈石配合,好的功法也不能缺。可惜這些自己全 部沒有。不過宋鍾並不著急,有了那麼變態的本命法寶,他什麼都有了。

  在本命法寶理苦修一夜後,小胖第二天一早就起身了,他匆匆梳洗一 下,便拿起了那把斷了劍尖的殘破飛劍。今天,他要正式練習御劍飛行。

  御劍飛行是一個修煉者區別於凡人最大的地方,有了這個,修真者才真 正稱得上是修真者,要是你連飛都不會,那根本就不會有人看的起你。

[BOOK: 00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2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