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ch 15 水系雷術


   小胖考慮到自己的特殊情況,實在不知道該學習那種法術好,於是他便索性一下子到位,省去法術的過度過程,直接修煉最強的雷 術。這也是大家族的嫡系弟子才會走的路。反正小胖現在有這個條件,當然要好好把握。


  所以,對於老頭的質疑,小胖給予了堅定的回答,「你沒有聽錯,我就是要雷法,越高級越好!你不會告訴我說,你們堂堂匯寶齋,竟然沒有一件記載雷術的玉符吧?」


  小胖都把話說到匯寶齋的名聲 上了,老頭哪裡還敢示弱啊?他馬上就道,「這位客官,匯寶齋在凌霄城有三家分店,連最頂層都有,那可是招待超級高手的所在,我們連他們都能滿足,又怎麼會 拿不出一件小小的雷符呢?」


  「既然有,就拿來我看!」小胖馬上便道。


  老頭稍稍思索了一下,隨即道:「客官,據我所知,小店裡恰好有一件記載水系雷術的雷符,我隨時都可以拿來!不過~」


  「不過什麼?」小胖馬上問道。

  「不過,這東西 不是我們的,而是別人在小店寄賣,雷符的主人只想換一塊通靈火玉!如果您沒有那東西的話,恐怕拿不走雷符啊!」老頭淡淡的道。


  「通靈火玉?」小胖皺著眉頭道:「那是什麼玩意?你能和我說說嘛?說不定我真有!」


  老頭一聽,好懸沒暈過去,心說,你連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就 敢說有?那玩意是金丹期的高手都夢寐以求的極品材料,你一個才進入先天境界的菜鳥要是能有的話,那太陽都能從西邊出來了!


  不過,老頭雖 然有些生氣,可是卻不好發作,畢竟來者是客。他不能壞了匯寶齋的名聲,那以後可就沒人來了。所以他只能強忍著怒氣,略帶不耐煩的道:「通靈火玉是火玉中的極品,一般只有火山深處才有,稀少至極。那東西雖說是玉,可是卻軟如膏,通體透紅,乃是煉製火系法寶的高級材料,您要是有核桃那麼大的一塊,我就可以做主 把雷符給你,要是沒有,客官還是該幹什麼幹什麼去~」


  老頭剛說到這,突然間就感覺房間裡出現了一股火氣,他急忙抬頭一看,結果就發現對 面的小胖子手裡多出了一團雞蛋大小,通紅透亮的東西。


  「通靈火玉~」老頭頓時就忍不住叫了起來。他在匯寶齋幹了這麼多年,見識極高,自然一眼就認出了此物,那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

  老頭隨後滿臉震驚的道:「你,你怎麼會有這玩意的?」

  「這個重要嗎?」 小胖看了老頭一眼,然後便不再說話了。

  老頭立刻就意識到自己犯了忌諱,按照規矩,人家東西的來路他是不能問的,急忙賠笑道:「抱歉,抱歉,我失言了,既然如此,客官稍等片刻,我去去就來!」說完,他便起身離去。


  小胖微笑著點點頭,目送對方離去。他並不怕對方會見財起意 滅了自己,區區通靈火玉,雖然在中級修士眼裡是寶貝,可是對於這家匯寶齋來說,卻並不算是很珍貴的東西。根本不值得為了這個就砸了自家的招牌。


   果然,時間不大,老頭就帶著一個木盒回來,他把三寸多長的木盒輕輕放在小胖面前,笑道:「客官請看!」


  「嗯!」小胖隨手打開盒子,從裡面拿出一個一寸見方的藍色玉符。玉符入手冰涼,非常潤滑,上面有不少花紋,看樣子,似乎有些年頭了。小胖隨後將神識探入其中,很快就找到了一個中年女 子,在水池邊凝聚水系雷法的景象,同時旁邊還有字體顯示的口訣和注意事項,甚至還配有一個溫柔似水的女聲解說。顯然,這肯定就是一門水系雷術的修煉過程。

   小胖來不及仔細看,檢查過沒有問題後,就退了出來,然後把玉符重新放進盒裡,淡淡的道:「東西沒錯,不過我給的通靈火玉是雞卵大小,比你要求的核桃大小 要大不少呢!」

  「呵呵,這個我自然明白,我也不會讓你吃虧,如果你還要東西,我可以繼續準備,如果不想要的話,我既可以給你靈石補償, 也可以將這塊通靈火玉切下一小塊還給你!」

  「很好!」小胖滿意的點點頭,然後道:「我還要一些東西~」
  大約一刻鐘 後,小胖滿意的離開了匯寶齋。他走的時候,可謂是滿載而歸。儲物袋裡,又多了不少東西。有一本不錯的木系初級功法,那是給小猴子的。還有一件低級法器,蛛絲內甲,穿在衣服裡面的,防護力還不錯。小胖最看重的是它隱蔽,不用暴露在外面招災。


  另外,小胖還從老頭哪裡拿了十幾張中級符咒,以及 100張低級符咒。符咒,是封印法術的東西,有了它,哪怕不會法術,小胖也可以直接發出。低級符咒是先天境界的修士所畫,而中級符咒,則是築基的高手才能 畫出來的。

低級符咒,一塊靈石就可以買幾張,而中級符咒,就要幾十,甚至上百靈石才能購買。一般的先天修士,都用不起這玩意。小胖有了它,就等於有了挑戰 王中和韓玲鳳的資格。


  拍拍破爛儲物袋,小胖冷笑著想道,『老子打不過你們,就用靈石砸死你們!我倒要看看,你們這些菜鳥,怎麼對抗相當於築基修士的法術!』


  所有東西都買齊了以後,小胖並沒有著急著回去,而是先找地方吃了一頓飯,又在客棧裡休息了一會,徹底將疲憊消除 後,才帶著滿腔的怒火踏上回去的傳送陣!


  玄天別院挪移樓駐守傳送陣的修士,忽然看見小胖又回來了,一個個都禁不住露出了吃驚的面容。要 知道,這一來一回可就要花40塊靈石啊,在先天境界的人來說,已經算是不小的花費了。可這小子倒好,才去了半天功夫,就跑了回來,他是不是靈石多的沒處用了?


  沒有理會看門道兄的差異,小胖急匆匆出了挪移樓,便馬上架起自己的斷劍向天溝那個隱秘的山洞飛去。


  這次小胖心中 另有打算,根本就不隱藏行跡,就這麼大咧咧的飛行,還故意讓一些小廝們看見。由於現在正是下午時分,所以修士們大多數都藏起來苦修,只有幹活的小廝在,所 以小胖也不擔心被人御劍跟蹤追到山洞裡,但是又恰好可以讓小廝們通知王中,告訴他自己回來了,好引誘王中自己出來。


  大約一刻多鍾後,小 胖再次回到山洞,並很快見到了躲藏在裡面的小猴子。雖然僅僅半天不見,可是兩人卻有種宛如隔世的感覺,看見小胖進來,小猴子離開驚喜的道:「胖哥,你回來 了?」


  「嗯!」小胖答應一聲,然後趕緊過來,拿出買來的靈藥對小猴子一晃,笑道:「小猴,你有救了,上品的靈藥,治療你的骨折就和玩一 樣!」說著,他就開始給小猴子敷藥。


  小猴子一邊感受著靈藥的滋潤,一邊感動的道:「胖哥,你對我真是太好了!」


  「兄 弟之間,別扯這些!」小胖略顯不滿的道。


  「嗯!」小猴子摸了一把眼淚,然後奇怪的道:「胖哥,你出去的時候,沒有碰見王中嗎?」


   「王中沒有碰見,可是韓玲鳳那個賤人倒是碰見了,還吃了她幾十顆火球,要不是爺的身手好,只怕早就讓她給火化了!」小胖恨恨的道:「這筆賬,我一定要好 好討回來!」


  「啊,是韓玲鳳啊?我可是聽人說起過她,少見的水火雙修天賦,據說,她很被一些內門的修士看好呢,只要她能進入先天10重 天的境界,就會有內門的修士進行重點調教。就連她現在拿的常例,都比一般人多一倍呢!」小猴子擔心的道:「胖哥,您招惹上她,可是有些不智啊?」


   「不是我招惹她,是她招惹我!王中那個混蛋出了十塊靈石懸賞我,她恰好遇見,就想為了十塊破石頭要我的小命,狗屎!」胖子恨恨的道:「就算她長得再妖艷,這次也不能饒她!」


  「胖哥,好像是人家不能饒你吧?她可是已經先天四重天的人了,而您,才剛剛進入先天境界啊!」小猴子善意的提醒 道:「要不,咱先別和她對上,就在這藏幾年再說?」


  「嘿嘿~」小胖卻忽然一臉壞笑的道:「小猴子,你胖哥想收拾誰?那還有收拾不了的?」


  小猴子一聽此言,頓時使哭笑不得。原來,小胖這傢伙雖然外表憨厚,可其實卻是一肚子的壞水。在小時候,他們人小力單,打不過人 家,總是受人欺負。可胖子卻每次都能暗地裡報復回來。什麼下洩藥,被窩裡放毒蛇,還有暗地裡破壞人家的差事,讓對方挨罵等等,小胖子玩的都出神入化,除了開始幾次被人抓住外,後面的時候,被他算計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吃的虧。只是後來他熱衷修煉才不搞這個了。小猴子也就是那時候才意識到小胖的強大。


   不過,當時收拾的都是凡人,現在小胖面對的卻是強大的修士,所以小猴子還是很擔心的道:「胖哥,你真行?」


  「當然,俺可是很有『本錢』的!」胖子淫笑一聲,然後道:「俺去和他們玩玩,你先休息吧,我晚點回來!」說完,小胖便擺擺手瀟灑的走了。


  在一座佔地數畝的清淨 院子裡,三個修士盤坐在一座涼亭中,四面是滿池的荷花,清風襲來,花香滿庭,猶如仙境一般。

注: 以上文章版權為原作者專用!!此非原文!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3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