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7
ch 17 一場大戰

  王中和張師兄一聽此言,頓時使勃然大怒,他們忍不住同時冷笑道:「不知道死活的東西,給我去死吧!」說著,二人一起催動飛 劍,化作兩道十多丈長的寒光一左一右的劈向小胖。在他們全力催動下,飛劍劃破空氣發出的嗚嗚聲都震的周圍樹枝亂顫,有無數樹葉被震落,那股威勢,簡直都能 把膽小的人直接嚇死。


  然而,面對如此可怕的攻擊,小胖卻絲毫不見擔憂。只見他不慌不忙的掏出一張符咒,然後麻利的撕碎。下一刻,符咒爆出一道耀眼的土黃色神光,瞬間形成一個兩長高的光罩,就把小胖完全保護起來。


  王中和張道人的飛機斬到光罩上之後,竟然直接被反彈回來, 一點效果都沒有,只是激起了幾絲漣漪而已。

  「啊~」王中見狀,頓時驚呼一聲道:「土系的護身道術!這可是築基修士才能畫出的中級符咒, 一張就要一百多靈石啊!」

  「這個死胖子怎麼變得這麼有錢了?」韓玲鳳也大吃一驚的道。要知道,一百塊靈石,對於他們也是一筆巨款,平時 都要精打細算,根本捨不得一次性的揮霍。

  倒是張師兄還算沉穩,見到小胖用出這種符咒後,不僅不驚,反而冷笑一聲道:「他越是有錢就越 好。咱們還怕收穫少呢!不就是個護身的符咒嗎?死胖子還以為這玩意無敵了!真真可笑,二位,咱們一起全力出手,我就不信打不碎它!」


   「也好!」王中和韓玲鳳馬上答應道。他們也知道,事到如今根本沒有退路了,所以只能玩命一搏。好在中級護體符咒也不是不能打破,這裡畢竟有三把飛劍,三件法器,全力猛攻的話,相信最多幾輪齊射,就能打破對方的道術防禦。


  得出共識以後,三人沒有絲毫猶豫,立刻大喝一聲,就把各自的法器飛劍 砸向小胖。只見三道劍光寒如雪,首先攻至,只是很快就被反彈了回去。隨後就是王中的翡翠飛刀,它的攻擊力體現在劇毒上,破壞力不足,甚至不如飛劍,所以稍觸既潰。


  接下來趕到的便是韓玲鳳的無影飛針,這玩意轉破護體法術,正是小胖這種護身法術的剋星。只見幾道微光一閃,13根無影飛針就穿 破了土黃色的光罩,狠狠插在小胖的前胸上。


  韓玲鳳見狀,頓時大喜道:「哈哈,插上了,死胖子完蛋啦!」

  但是,讓韓玲 鳳吃驚的一幕出現了,小胖渾然無事,13根飛針都只是插在衣服上,並沒有刺入肉身。原來,小胖身上還有一件蛛絲內甲,那東西是築基修士用某種妖獸蜘蛛的絲精心煉製的法器,堅韌無比,對付重物攻擊不狠有效,可是防護銳器攻擊,卻有奇效。畢竟是價值數萬靈石的3級法器內甲,擋住無影飛針還是很輕鬆的。


   小胖雖然擋住了這一擊,可也是嚇了一跳,他沒想到人家有專破道法護罩的法器,本來這玩意就少,卻被他趕上了。自認倒霉的同時,小胖對韓玲鳳的憤恨也增加 了一倍,他惡狠狠的把無影飛針拔出來,怒道:「死丫頭,竟然敢插我,你等著,我一會都要插回來!」


  「你~」韓玲鳳被小胖的話氣得滿臉通紅,卻愣是不知道怎麼罵回去好。


  就在此時,張道士準備敘舊的法器金磚也終於完成了。原來,這塊金磚有兩種攻擊手段,一種是直接扔出去, 化成三丈左右的大物砸人,那時候,它重有幾萬斤,等閒修士,一下就成肉餅。而另外一種方式,便是唸咒以後再砸,唸咒的過程可以讓金磚的體積和重量增大,從 而大幅提升攻擊力。


  在王中和韓玲鳳攻擊的時候,張道士便念動咒語,將金磚化成七八丈長,十幾萬斤重的大傢伙,然後就如同小山一樣砸下來。

  所有人都被這恐怖的大金磚驚呆了,王中和韓玲鳳都顧不得和小胖拌嘴,眼睛死死的盯著金磚,想欣賞胖子被砸成肉醬的景象。

   小胖也被這種大金磚嚇壞了,他可不以為自己身上的道術護罩和蛛絲內甲能擋住這種大傢伙,完畢無奈之下,他只能使出了自己的本命法寶,大銅鐘!

   隨著小胖意念一動,一口3丈多高的巨型銅鐘,便突然間出現在小胖的頭頂上。這口鐘,造型古樸,大氣,有一種說不出的磅礡氣勢,撲一出現,就如同頂天立地 的巨型山嶽,一下子就壓得周圍的人喘不過氣來。銅鐘上面的日月星辰,花鳥蟲魚,天宮神獸,萬丈祥雲,等等景色,都時隱時現,看得眾人眼花繚亂,震撼不已。


   也就在這個時候,數丈長的巨型金磚狠狠的砸在了大銅鐘上,結果,人們只聽見砰的一聲脆響,金磚直接就崩飛了,體型也瞬間小到幾寸左右,上面甚至隱隱看見幾絲裂縫,顯然遭受了重創。而大銅鐘則紋絲不動,連一點聲音都沒有發出,就好像剛剛不是被小山一樣的金磚砸上,而是被羽毛碰了一下。


  王中,韓玲鳳張道人頓時就被眼前的一幕震呆了,他們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見的一切。


  不過,他們愣住了,小胖卻沒有,大銅鐘被砸上的 時候,他的心神也多少被震了一下,雖然沒有受傷,可是卻讓小胖意識到一件事,那就是大銅鐘雖然強大,可是和它心神相連的自己卻弱小無比,要是遭受太強的攻擊,或許大銅鐘毫髮無損,自己卻要被震碎心神而亡了。


  小胖可不想這樣,所以打定主意,再也不和這些傢伙玩了。於是他馬上快速掏出三張符咒,看也不看的撕掉,然後分別指了一下對面的三人。


  王中等三人一看見小胖拿出的符咒,厚如銅錢,光華閃現,就馬上知道不好,這分明也是 中級的符咒,他們只是先天境界,可沒把握硬接築基修士的道術。嚇得三人趕緊防護,王中和韓玲鳳飛快的布下一道防護道法,同時將飛劍收回護體。而張道士就比較倒霉了,他的法器被大銅鐘震壞之後,心神受創,七竅流血,就如同被人用鐵錘砸了腦袋一樣,一時間腦袋裡昏沉沉的,竟然沒功夫應付小胖的攻擊。


   不過,很快他們三個就意識到,其實防禦和沒有防禦結果完全是一樣的。隨著小胖手指一伸,三道五行的青色氣勁就如同蟒蛇一樣把3人徹底捆住。


   「風縛術!」王中等三人很快就認出了這種級別不很高,可是卻異常麻煩的法術。這種法術對付同級的人,只能把人捆住很短的時間,但是高手對付低手的話,甚 至都能捆對方幾天。

由於小胖施展的符咒是築基修士煉製的,裡面存儲的法術就等於是築基修士施展的。對付王中,韓玲鳳和張道士這些先天高手,那就太可怕了, 簡直就如同精鋼鎖鏈捆住一樣,讓他們絲毫不能動彈,就算他們全力掙扎,也至少要一刻鐘才能解脫。


  但是,小胖可能給他們掙脫的機會嗎?一想到這,三人被捆住後,頓時就嚇得臉色煞白。張道士顧不得腦袋裡的痛楚和眩暈,立刻就高喊道:「師弟,師弟,我錯啦,我是被他們蒙蔽的,你饒了我吧,我願 意~」


  「你去死!」小胖根本就不給他任何廢話的機會,抽出風雷劍,一個箭步衝上去,筆直的刺進對付的丹田要穴。

  風雷 劍何等鋒利?小胖的力量又那麼大,張道士身上的道袍雖然也是一件低級法器,可惜卻根本擋不住,只聽撲哧一聲,風雷劍就深深的刺入了張道士的丹田里,然後上 面的雷霆一震,瞬間就摧毀了張道士修煉多年的丹田部位,然後強力的閃電四處亂竄,將他身體內的經脈也盡數摧毀。

  遭受如此重創之後,張道 人就整個人全廢了,直接變成了凡人。除非能夠得到逆天級別的天材地寶,不然他此生就別想修真了。可是那種級別的寶物,就是金丹期高手都難以得到,誰會捨得給他啊?

  受到如此重創之後,張道士慘叫一聲,然後便直接昏迷過去。看見他的下場,王中嚇得臉都綠了,急忙道:「宋鐘,宋大哥,手下留情 啊!我知錯啦!」

  「錯了也得死!」小胖根本就不理會他的廢話,直接衝上去如法炮製,也將其一身的修為廢除掉。等到王中在一身閃電中顫抖 著倒地昏迷之後,小胖賊兮兮的目光就望向了韓玲鳳。

  很顯然,公主也是人,也怕死!尤其是修士,明知道自己可能有幾百甚至上千年的壽命, 誰甘心在年紀不過20的時候就屈辱的掛掉呢?

  反正韓玲鳳是絕對不甘心的,她眼中含淚,淒楚的哀求道:「宋師兄,你不要殺我好不好?我知道錯了!」

  「美人,你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很欣慰!」小胖笑瞇瞇的來到韓玲鳳的身前,毫不客氣的伸手掐住對方的嘴巴,道:「張嘴!如果你不想死的話!」


  韓玲鳳開始一驚,還想掙扎一下,但是很快就不得不屈服於小胖的威脅,被迫張開了嘴巴,隨後她就感覺小胖將什麼藥丸塞 進了自己的嘴裡。


  「你給我吃了什麼?」韓玲鳳驚恐的問道。


  「你自己沒有感覺嗎?」小胖淫笑著收起風雷劍,大手毫不客 氣的攀上了聖峰上,不停的揉搓著。

[BOOK: 00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