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第二十三節水雷威力

  透明的雷珠在空中劃過一道毫不起眼的弧線,准確的打在山石上,隨即就聽見轟得一聲巨響,塵土飛揚間,無數碎石崩飛出去幾十丈遠,等到塵埃散去,小胖震驚的發現,十幾丈高的山石整個被炸碎了,只留下一個底座還在。如此威力,絕對可以和築基修士的一記道法攻擊相媲美了。至少在先天境界之中,肯定沒有人能夠接住這麼可怕的一擊。

  看到不以威力見長的葵水陰雷都有如此威力,小胖心中喜不自勝。要知道,這還僅僅只是一顆水雷,要是自己一口氣扔出去一把,那還不直接把山轟碎了?怪不得雷修號稱是最恐怖的修士呢,原來這神雷確實有夠變態。

  不過,話又說回來,雷修雖然厲害,需要的條件卻太多,太苛刻。如果不是小胖機緣巧合,他也根本不可能學會這種強大的雷術。

  首先一個,就是這種法術的稀有程度,就注定了它不可能被普及。其次就是修煉時候的危險性,要不是小胖本身肉體強橫,他早就被炸得支離破碎了,根本不可能修煉成功。

  一般來說,普通的修士都是要在築基,甚至金丹以後才會著手修煉雷術,那時候他們才有把握抵御修煉時出現的意外情況。而先天級別的修士想要修習,就必須有高手在一邊護法才行。顯然那就需要有很強的後台才可以,等閑的修士就別想了。但是小胖卻通過逆天級的狗屎運道,稀裡糊塗的學會了這種可怕的道術。從此以後,小胖可謂是‘一雷在手,天下橫走’!

  有了葵水陰雷的激勵,小胖熱情高漲,興奮的跑回去繼續生產自己的神雷。這玩意最大的優點其實還不僅僅是威力大,最關鍵的是它能事先生產,並長久保存,什麼時候用的著,什麼時候仍就是,極其方便。唯一的遺憾就是雷術制造的雷球上都附帶著制造者的神識印記,所以除了他本人以外,別人是不能夠使用的。故而小胖做出神雷後也只能留著自己用,而不可以送給小猴子防身。

  ~~~~我~~~~是~~~~淫~~~~蕩~~~~的~~~~分~~~~割~~~~線~~~~

  春去秋來,轉眼間三年時間過去了。小胖和小猴子也在山洞中隱居了三年之久。在兩年前,小猴子也終於進入了先天境界,正式成為了一位修士,並成功當上了玄天別院的外門弟子,從此擺脫了小廝的身份。

  在拿到身份玉符的一刻,猴子激動的無以復加,最終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胖哥,我這條命以後都是你的!”從此以後,小胖的身邊就多了一個最忠誠的伙伴。

  另外,韓玉鳳也和小胖建立了長期的,穩定的,純潔的男女關系。每個月她都會主動和小胖到那個小屋裡約會,每次巫山雲雨過去,兩個人的修為都會有一定的增長。小胖是混沌法力變得更加強大,韓玉鳳則是將法力變得更加精純。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雙修了。

  在小胖每次鍥而不舍,竭盡全力的幫助下,韓玉鳳的實力提升的非常快,已經達到了先天七重天的境界。也就是說在這三年裡她提升了三級。這絕對是一個堪稱變態的速度,要知道,韓玉鳳進入先天境界的前七八年時間裡,才提升到第四重天的境界,差不多兩年才一級。本來越往後就該越困難的,可是在她和小胖雙修後,卻達到了一年提升一級的速度,這個速度不僅讓韓玉鳳驚喜不已,就是其他師兄弟們也都感到驚奇,不時有人向她打聽為何修煉速度如此之快。

  韓玉鳳當然不能把自己和小胖雙修的事情說出來,只好用其他事情推諉。事實上,小胖也不願意將自己和韓玉鳳的關系公開。因為韓玉鳳在外門弟子中很有名氣,高貴的出身,高雅的氣質,還算不錯的天賦,都讓她成為引人注目的焦點。在這種情況下,她的追求者自然不乏其人,少說也有幾十個,其中甚至有內門出來的。

  在這種情況下,小胖可不想因為抱得美人歸而成為眾人注意的對像,他要的是低調。所以他和韓玉鳳表面上根本沒有往來,就好像是陌生人一樣,就算是偶爾見了,都不打招呼,顯得極為冷漠。甚至韓玉鳳還和其他人表示過對小胖這種沒有修士風範的胖子極度的鄙視。

  故而,在別人眼裡,兩個人根本就是天上地下的極端,誰也沒有想到,每當月圓的時候,在山上一座小木屋裡,高貴的公主殿下會在一個死胖子身子下婉轉承歡,極盡逢迎之事。

  至於小胖,這三年中變化最大。雖然表面上看,他依舊是那個邋遢,猥瑣的死胖子,可是仔細一瞅,才會發現這個死胖子已經在不知不覺間成為了先天五重天的高手了。

  之所以小胖的修為如此迅捷,除了韓玉鳳的幫助外,還和他那華麗至極的修煉條件有關系。

  要知道,一個人是否能快速修煉,和外部條件有著最為直接的關系。這些外部條件,能夠幾倍甚至,十幾倍的提升修煉速度。只是要求太多,花費極高,等閑人根本玩不起。

  就拿小胖來說,他每次修煉,都要吃十幾種靈藥,除了增加修煉速度的五種五行靈丹之外,還要吃增加神識的靈丹,增加經脈強度的靈丹,增加肉身強度的靈丹,加快吸收五行靈氣效率的靈丹等等。這些靈丹有的價格很貴。小胖每天修煉四個時辰,每次修煉前都吃一次,每次吃的靈丹加起來,都價值幾百下品靈石。

  一天光吃藥就花這些,換了別人能堅持的有多少?就算是那些大世家也只能滿足本族的個別天才如此揮霍,其他子弟都肯定享受不到如此待遇。

  而除了靈丹的花費之外,環境更是個要錢的大戶。要知道,就算是玄天別院這裡靈氣豐厚,也不能最大程度滿足修士修煉的需要。所以大門派都會建造五行元氣神殿。比如玄天別院裡就有火元神殿,水元神殿和土元神殿三大神殿。每個神殿都有一個數百裡方圓的聚靈大陣,中間是上等材料制造的神殿建築。神殿裡面的五行靈氣是外面的幾十倍,在其中修煉的好處自然可想而知。

  只是這樣的建築花費太恐怖,動輒幾千萬靈石,還要很多有靈石都買不到的材料。就算是建好了,每天也要花費數萬靈石供應它的運作。所以,即使是玄天別院的財力,也只能建造和供養三大神殿。其中每個神殿只能讓百多人同時進修,面對院內上千內門弟子,完全不夠用的。

  這種地方,修煉速度是外面的幾倍。但是進入條件苛刻,只有高層的直系弟子才能進入。內門弟子中沒有關系的人,也只能花大量靈石換取進入的機會。

  而小胖則得天獨厚,在自己的空間裡就可以修煉,而且他空間內的靈氣濃度,甚至比元氣神殿裡的都多,以至於都可以自行凝結成五行靈石。所以在這種環境下修煉,小胖取得的效果要遠遠高於其他人。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1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