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一百一十九節鳳鳴老魔

顯然。要是普通修士受到這樣的重創,只怕早死了不知道多少回了。而此人卻還能御劍飛行,可見他的修為有多麼高深了。

不過,再高深的修為,到了這種地步,恐怕也不會剩下多少戰鬥力。而對方既然是無門無派的散修,那麼也就不必擔心事後的麻煩,也就是說,今天這個便宜只怕是撿定了。一位高階修士的隨身遺產,誰不眼紅啊?

想到這,兩位築基修士眼冒金光。左邊一個滿臉得意的對那人笑道:「前輩看樣子傷的不輕啊!」

「要不要我們兄弟幫幫您?」另外一個築基修士立刻跟著道。

「幫我?」那人冷笑一聲,道:「幫老子兵解麼?」

「哈哈,前輩果然通情達理!」左邊的築基修士頓時大笑著道,「前輩的傷都到這種地步了,活下去也是受罪,倒不如讓我們幫你一把!」

「助人為樂,乃是我輩名門正派分內之事,前輩就不必感謝我們了!」另一位築基修士奸笑道:「我們只要前輩隨身的寶物就好!」

「哈哈!」那人聽後,不怒反笑,而且笑得極為囂張,似乎聽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話一樣。

「前輩。有什麼好笑的事嗎?」左邊的築基修士見狀,忍不住皺眉問道。

「當然好笑了!」那人大笑著道:「想我屠某人,縱橫八荒六和,搶了不知道多少修士,沒想到今日竟然要被你們這群小輩打劫,這難道不好笑嗎?」說話間,他僅存的右手微微一抖,一把通體金色,三寸來長的小刀就憑空出現在他面前。

此刀造型古樸別緻,刀身上刻著一隻活靈活現的鳳凰。它剛一出現,頓時渾身一顫,發出一聲清脆至極的鳴叫,那響亮的聲音,就宛如雷鳴於耳畔,聲音直衝九霄!

築基修士等人一下子就被震的連退三步。僅僅一出現,就有如此威勢,此物品級之高,恐怕已經算的上是靈寶了!

看見這把造型獨特的刀,再聽見那人自稱姓屠。兩位築基修士和周圍的一群弟子頓時臉色大變,他們隨之不約而同的喊道:「鳳鳴刀,你是鳳鳴老魔屠千城!」

「嘿嘿,正是某家!」鳳鳴老魔屠千城頓時得意的道:「小輩,你們竟然敢打劫到屠某人的頭上,哈哈,真是讓我佩服死你們啦!」

聽到對方此言,在場的人無一例外,幾乎都要暈了過去!

原來。這鳳鳴老魔屠千城乃是修真界鼎鼎大名的一位元嬰級別的獨行魔頭。傳說,此人本是散修出身,在修煉的過程中,受盡了大大小小各種門派的欺負,心中早就憋了一股火。只可惜他當時實力不夠,無法和人多勢眾的門派相抗衡,只能忍著。

但是,突然就有這麼一天,屠千城時來運轉,機緣巧合下找到一位上古修士坐化之所,得到了對方遺留的所有寶物,法決。不僅一舉凝練成元嬰,實力大增,最關鍵的是,他還得到了一件靈寶,鳳鳴刀。

這件靈寶可是極為不凡,它不像其他靈寶一樣,自帶陣法,或者禁術之類的。它只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快!極快!鳳鳴刀發動之時,會自動發出一聲鳳鳴。據說。當鳳鳴聲傳到對方耳朵的時候,對方的人頭就已經落地了。故而有鳳鳴聲起,人頭落地的說法。

另外,鳳鳴刀不僅出手速度快,最關鍵的是,作為飛劍類法寶,它的遁速也快的令人髮指。正常情況下,元嬰級別的修士,遁速也就在幾千左右,快得也不過勉強破萬。而鳳鳴刀的基礎遁速就是一萬八!也就是說,一刻鐘的時間,它就能帶著主人飛出去一萬八千里!

這簡直太恐怖了,有了鳳鳴刀之後,屠千城一下子就成了修真界速度最快的人,沒人能追的上他。如此一來,屠千城頓時就消除了所有顧慮,開始瘋狂報復起曾經欺負過他的各大門派來。好多小門派都被他滅了滿門。

由於此人當初受的氣實在太多,以至於心理有些變態。下手異常狠辣,男修斬成碎塊,女修盡數姦殺。而且行事肆無忌憚,管你多大的門派,也不管你是正是邪。只要被他碰見,就一概下手。一時間,他在修真界掀起了一陣腥風血雨。

正邪雙方罕見的聯手圍剿他,可惜都沒用!有鳳鳴刀這件靈寶在手,元嬰級別的高手裡能和他對戰的就不多,除非是圍攻,不然打不過他。可就算是圍攻,人家也可以依仗鳳鳴刀的變態速度。輕易就擺脫了高手們的圍剿。

十幾位不同門派的元嬰修士,為了這個傢伙足足折騰了十年之久,也沒有抓到他一根汗毛,反而門下弟子被這傢伙偷襲死了一堆。沒辦法,金丹期的修士,面對一個速度極快,手持靈寶的元嬰修士,根本就沒有一絲抵抗之力,完全不堪一擊。屠千城甚至敢在元嬰修士少的時候,當著對方的面斬殺對方的金丹弟子,然後瀟灑走人!

在這種情況下,各大門派的元嬰修士本就不和,屢次失敗後再相互埋怨,最終無奈散伙。各自帶著弟子回山,反正山裡有護山大陣守護,屠千城就是有鳳鳴刀也不敢輕易亂闖。只要弟子不分開外出,那麼他們至少還能自保。

而這群人的退卻,則讓屠千城更加肆無忌憚,在隨後的百年時光裡,他肆虐於八荒之間,用各種殘忍的手段擊殺了不知道多少修士。據說,光金丹級別的修士,就被他宰了好幾百個!

他殺人後。必然奪寶,金丹修士的家底也算豐厚,他們多數都至少有一件法寶。這麼多修士積攢的家底,大大豐富了屠千城修煉資源,這些資源則讓他的實力再次提升,而實力的提升,又助長了他的野心,更加變本加厲的屠戮各地的修士。從而形成了一個惡性循環!

但是,不怕你強,就怕你狂!屠千城在最風光的時候,就犯了狂的毛病。他千不該。萬不該,不該心生貪念。在一個偶爾的機會,他聽說梅花神女手裡有兩件師門流傳的靈寶,還未曾認主,他就想客串一次盜賊。在他想來,梅花神女住的地方並非玄天別院的內門重地,不再護山大陣保護之中,自己神不知鬼不覺的潛進去應該不難,就算是沒有得手,有鳳鳴刀在,想逃還是很輕鬆的。

可惜,這孩子顯然太小看梅花神女的周天梅花易數了,他的念頭剛生出來,人家梅花神女就感覺到了,立刻掐指一算。馬上就知道了來龍去脈,甚至連屠千城什麼時刻來,走什麼路線,人家都算的清清楚楚。

結果,鳳鳴老魔屠千城這次可就悲劇了!他自以為偷偷摸摸的潛行,卻完全在人家的監視之下,最終一頭就撞進了梅花神女準備了好幾個月的天羅地網中。等待屠千城的,不僅僅是威力無邊的周天大陣,而且還有火龍道人,掌院夫婦加上梅花神女四位元嬰高手。在這種情況下,別說屠千城就一把鳳鳴刀,就算是他有兩把,三把,也根本打不過人家。

不過,好在屠千城這些年四處打家劫舍,卻是積攢了極為豐厚的家底。普通的元嬰修士能有個十幾二十件法寶也就不錯了,可是滅殺數百金丹修士的屠千城,手裡卻足足攥著三百多件法寶。為了逃命,他當時一狠心,一口氣自爆了兩百五十六件法寶,愣是將周天大陣炸開一道裂縫,才借助鳳鳴刀的急速逃脫生天。

可就算是如此,也被梅花神女算計到了。在最後關頭,給了他一記重擊。使得屠千城遭受重創,足足隱蔽修養了幾十年!直到最近才好利索,可是沒想到他才一出山,就又被人伏擊了,還受了這麼重的傷,以至於被一群連金丹都不是的低級弟子打劫,真可謂是虎落平陽被犬欺,龍困淺灘被蝦戲!

由於縱橫一時的鳳鳴老魔屠千城最終是載到了玄天別院,所以此事玄天別院大大的在同道面前長了一次臉。故而門派中的弟子也引以為榮,多次向後輩講述這個故事。以至於玄天別院裡對此事幾乎是無人不知。故而,屠千城一亮鳳鳴刀,在場的人,包括小胖在內,就全部都明白眼前的人是誰了!

認出這個人之後,在場的人無一例外,幾乎全都傻了。心說,這叫什麼事啊?一群菜鳥,竟然打劫到一個滅殺過數百金丹的超級老魔頭身上了!這不是找死嗎?

他們雖然發傻,可是鳳鳴老魔屠千城卻不會有所猶豫,只見他不屑的冷笑一聲,道:「一群不知道死活的白癡,都給老子去死吧!」說完,他的右手一點,鳳鳴刀再次發出一聲清鳴,隨即化作一道金色的流光,猶如閃電一般斬向眾人。

眾人一見,頓時就知道這老魔是不會讓自己活著逃掉了。加上鳳鳴刀凶名在外,速度之快,根本逃無可逃。事到如今,他們也頓時被激起了凶性,反正對方已經傷到如此地步,而自己這邊還有四件法寶,說不定拼一下,還能死中求活。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1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