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一百二十節老魔威風

想到這。兩位築基修士外加玉面小白龍和無雙劍神,頓時精神一振,不約而同的一起怒吼一聲,各自放出了自己的得意法寶。兩把飛劍,一道至強的無形劍氣,加上那面鏡子,一起壓向那道閃爍不定,明顯因為重傷而有些指揮不靈的金色刀芒。

看到四件靈氣逼人,聲勢威猛的法寶齊出,再看對面那道搖搖晃晃,不過一丈長的金色刀芒,眾人心中也禁不住生出一絲希望。全部聚精會神的盯著前面,期盼著奇跡的出現。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奇跡也不會隨便出現。儘管四件法寶氣勢不凡,可畢竟比人家相差了整整一個檔次,而這個檔次,就決定了雙方完全沒法抗衡。雙方交接後,僅僅一瞬間,什麼白龍劍,無雙劍。什麼鏡子法寶,全部統統的被擊碎。就好像那些東西不是千辛萬苦修煉的寶物,而是一堆垃圾一樣。

四件法寶中的三件當場碎裂,無雙劍的劍匣一直在那傢伙背上,並沒有被砍中,可是劍魂卻被擊碎,劍匣上也隨即佈滿裂痕,顯然也等於是廢了。

由於這四件法寶都是他們心神相連的寶物,它們被毀後,也直接震傷了四人的神識。四個人齊齊口噴鮮血,連連後退,各個都傷的不輕。

而對面的鳳鳴刀,在擊毀了這樣強大的四件法寶後,卻不過微微一頓,隨即便繼續砍過來。

此時,前面的四個人早已因為重傷後退,而躲到了第二線,如此一來,身處第二排的鴻影就成了最前面的人,面對那道散發著死亡氣息的刀芒,這個從來沒有和人生死相搏的17歲少女,瞬間被死亡的恐懼充滿全身,直接就傻在了當場。而其他人不是受傷,就是有心無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無計可施。

眼看著花一樣的少女就要被那把恐怖的鳳鳴刀斬成兩截的時刻,一個高大的身影卻帶著一股勁風。以大無畏的氣勢勇敢的從後面衝到鴻影身前,以自己雄壯的身軀將其保護起來。

此人不用問,正是一直在後面觀戰的小胖,他見到鴻影有了危險,根本就沒有考慮過自己是否能夠擋住那把輕易擊毀四件法寶的鳳鳴刀,身體不由自主的就越過鴻影,將嬌小的少女護在身後。

不過,小胖畢竟不是那種完全沒有腦子的人,他不可能以血肉之軀對抗鳳鳴刀,故而,在他身形移動的時候,下意識的,就將自己的本命法寶,性命交修的大銅鐘亮了出來,擋在身前。

大銅鐘剛一出現,下一刻,那道恐怖的金色刀芒便狠狠的劈斬在大銅鐘上。眾人只聽見噹的一聲巨響,大銅鐘的外殼瞬間就被砍出一個巨大的缺口。但是,令人震驚的是,儘管大銅鐘破損嚴重,可是不管怎麼說。它還是擋住了鳳鳴刀的斬擊。金色的刀芒愣是被反震回去。

不過,身為當事人的小胖,卻也不好過。鳳鳴刀畢竟是靈寶,而且還是在一位元嬰修士手裡,哪怕屠千城已經重傷待斃,哪怕鳳鳴刀先前已經連斬四件法寶,它留下的餘勁,也依舊恐怖的驚人。

別人雖然不知道,可是小胖卻清楚的狠。大銅鐘的外部,那層四五尺厚,被加持了各種陣法的風銅外殼,竟然被鳳鳴刀的刀芒直接劈透了。其實最終擋住這一刀的,是大銅鐘的本體。

可就算是刀芒被擋住,上面蘊含的可怕勁道卻全部作用在大銅鐘上。結果就使得這口三四丈高,重如小山的大鐘,直接被震得倒飛起來,狠狠砸向眾人。

依照這口鐘的重量,再加上它被劈飛的速度,其蘊含的勁道,只怕連小山都能擊碎,更何況是一群低級的修士呢!

首當其衝的小胖見狀頓時臉色一變,他其實是可以閃開的,可是他閃開後,身後的鴻影就要倒大霉了,還不得直接被大銅鐘砸成肉醬啊?

為了保護後面的鴻影,小胖鋼牙一咬,毅然決然的選擇了硬接這口大鐘。只見他怒吼一聲,渾身的肌肉紛紛暴起,瞬間撐破了他的道袍。露出裡面如同精鋼般堅實的肌肉。

此時的小胖子,哪裡還有一絲『胖』的樣子?分明就是一個壯碩到極點的彪形大漢,那一身可怕的腱子肉,雄壯的連巨熊都比不上,簡直就如同刑天在世,盤古重生。看得眾人都呆了!

隨著小胖的怒吼,他那雙粗大的巨臂,猛然往前一推,眾人就聽見砰的一聲巨響,他愣是以一己之力,將疾飛而來的巨型銅鐘給擋了下來。他那雙粗大的手,甚至都陷入了風銅外殼中好幾寸!他的雙腳也踩碎了地面,但是他的身體,卻紋絲未動。身後的鴻影更是汗毛都沒有傷到。

不過,大銅鐘上蘊含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即便是小胖一身鋼筋鐵骨,也承受不住這麼強的衝擊,以至於接下大銅鐘的同時,他也忍不住張嘴噴出一口血來。

說時遲,那時快,從鳳鳴刀發動,到它連毀四寶最終被擋住,其實僅僅不過就一瞬間的事情。但是對於小胖鴻影等人。卻無意都經歷了一場生死的考驗。

死裡逃生的鴻影,滿臉感激的望著自己前面如同大山般雄偉的小胖,心中說不出的感激。而其他人卻在稍稍楞了一下之後,全部大吼一聲道,「跑啊!」說完,一群扭頭就跑,原地就剩下了小胖和鴻影。

鳳鳴老魔屠千城看見小胖的銅鐘擋住他這一擊,頓時微微一愣,就是這一愣神的功夫,讓那些傢伙掉頭跑了。他一看就頓時怒了,自己在這養傷的事情可不能洩露出去。不然再來一群元嬰高手,以自己現在的狀態,只怕有鳳鳴刀都逃不掉。所以這些人必須全部滅口,故而他急忙大叫道:「哪裡逃,都給老子死來!」

說話間,鳳鳴刀再次自動鳴響起來,眼看就要發動。小胖頓時一驚,但是隨後他卻猛然雙目怒睜,大吼道:「師妹,你先走,我斷後!」說著,他右手抓在鴻影的肩膀上,猛地把她往後拋去,與此同時,他的身形卻不退反進,如同一道旋風一樣衝向了鳳鳴老魔屠千城。

小胖知道,以自己兩人的速度,是怎麼也不可能快過鳳鳴刀的。就算是有大銅鐘也沒用,畢竟這次的對手是元嬰修士,以人家的技術和經驗,既然知道劈不開大銅鐘,就絕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反正鳳鳴刀素來以靈活著稱,只要稍稍操作一下,就可以輕易繞開這口銅鐘,將小胖和鴻影一起斬殺當場。所以在這個時候,根本不能一起掉頭,把後背讓給對方隨便砍,只能留下一個牽制,讓另一人逃生。

顯然,小胖在這個生死攸關的時刻,選擇了讓鴻影逃,自己則直面那把可怕的靈寶鳳鳴刀。

儘管此時的小胖,已經有了必死的覺悟,但是出奇的,他的心境卻異常平和,隱隱有水靜小姐那種心如止水的意境。

在這種意境的幫助下,小胖竟然神奇的預感到了鳳鳴刀的飛行軌跡。就好像一副畫面在他面前展開一樣。原本應該迅捷無影的鳳鳴刀,卻緩慢的在他腦海中劃過,留下了一道清清楚楚的軌跡。

小胖不知道為何自己能夠做到這一步,但是這種未卜先知的能力,明顯是水靜小姐的能力,或許這和兩人上次的神交有關。

這個時刻的小胖,自然無暇多關心其他,他現在只關心如何保住自己的小命,既然知道了鳳鳴刀的軌跡,那事情可就簡單多了。只見小胖接著前衝的勢子,腳尖點地,猛地高高躍起,雙手抓住大銅鐘的後部,調整鍾口的角度,就往空中的鳳鳴刀套過去。

就在小胖奮不顧身衝向鳳鳴老魔屠千城的時候,鴻影被小胖巨大的力量直接扔出了瀑布,渾身上下全是水。但是,她的眼睛卻始終鎖定在那個勇敢的身影中,淚水瞬間充滿那雙美麗的大眼睛,和著瀑布的水滴,滾滾滑落。

此情此景,讓鴻影一時間禁不住陷入了猶豫之中,以至於她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才好,是捨棄胖哥哥獨自逃生,還是勇敢的衝進去和他一起對敵呢?

就在鴻影猶豫不決的時候,山洞裡卻突然傳來一聲巨大的金鐵交鳴聲,一下子就把鴻影震醒,與此同時,她的心裡也依然決然的做出了決斷!

~~~~我~~~~是~~~~yin~~~~蕩~~~~的~~~~分~~~~割~~~~線~~~~

且說山洞裡的小胖,在看到鳳鳴刀的軌跡後,高高躍起,以一個近乎完美的角度,終於成功的套住了靈活閃動的鳳鳴刀。那情景,簡直就如同未卜先知一樣,讓鳳鳴老魔屠千城都禁不住吃了一驚。

不過,小胖雖然依靠本命法寶大銅鐘的強大防禦力,再次擋住了鳳鳴刀的一擊。可是鳳鳴刀上蘊含的恐怖力量,卻也因為沒有了四件法寶阻擋,而比剛才更勝許多,以至於將大銅鐘連著小胖一起向上擊飛,最後重重的撞在山洞頂部。

那巨大的力量,一下子就把小胖整個人,連同大銅鐘的後半部分都壓入了山石之中,整個山洞都被震的搖搖晃晃,無數碎石從上面墜落下來。

「哈哈!」鳳鳴老魔屠千城見狀,頓時大笑道:「就算是你能擋住我的鳳鳴刀又如何?還不是一樣要被壓死!要我說,你還不如被鳳鳴刀斬死來得痛快呢,至少那樣你還能留個全屍,不像現在這樣,變成一灘肉泥!」

顯然,鳳鳴老魔屠千城依照往常的經驗,判斷出在這種重擊下,小胖必死無疑。故而狂笑之餘,也放鬆了警惕。

但是,鳳鳴老魔屠千城顯然做夢也沒有想到,小胖的身軀****的連他自己煉製的神雷都難以傷害,簡直都可以媲美防禦力的法器了。所以剛才那下重擊,雖然威猛絕倫,可是也不過就讓他吐了一口血,卻並無大礙。

就在鳳鳴老魔屠千城得意大笑的時候,被壓入山壁中的小胖卻抓住機會,發動了反擊。只聽他一聲怒吼,整個人猛的一震,一下子就從洞頂解脫出來,然後藉著下落的勢子,再加上自己的恐怖力量,直接就往鳳鳴老魔屠千城頭上落去。那情景,簡直就如同猛虎下山一般,勢不可擋。

由於事情發生的太過突然,以至於鳳鳴老魔屠千城還沒反應過來呢,就碰的一聲,連同鳳鳴刀一起,被扣在了三四丈高的大銅鐘裡面。

鳳鳴老魔屠千城見狀,頓時是大吃一驚,他急忙怒吼著掙扎起來,指揮鳳鳴刀開始瘋狂向大銅鐘各處劈砍過去。

外面的小胖就聽見砰砰砰一陣亂響,大銅鐘不停的搖晃。嚇得他急忙像狗一樣爬在大銅鐘的頂部,用盡全身力量壓住晃動的大銅鐘。

很顯然,身受重傷的鳳鳴老魔屠千城,再連續施展了兩次鳳鳴刀之後,他也早已到了強弩之末的地步,雖然在裡面掙扎的厲害,但是力量卻明顯比不上剛才,不然小胖早就被劈飛了。

不過,儘管如此,小胖壓制的也極為辛苦,甚至都不能徹底壓制,以至於大銅鐘搖搖晃晃,眼看著就要被屠千城推開。

而一旦鳳鳴老魔屠千城破困而出,那麼顯然,身體也被震傷的小胖,恐怕八成擋不住鳳鳴刀的下一記精妙的斬擊,非得被人當場斬殺了不可。

就在這個萬分危急的時刻,外面忽然飛來一道人影,下一刻,鴻影出現在大銅鐘的頂部,她的小腿半跪在上面,兩隻玉手則用力按住大銅鐘。有了這個生力軍的加入,大銅鐘的震盪頓時減弱了很多。

但是小胖卻吃了一驚,他可不願意鴻影涉險,急忙著急的道:「你怎麼回來了?我不是讓你跑嗎?」

鴻影還沒有來得及回答,下面的鳳鳴老魔屠千城似乎感受到了新的危機,所以突然爆發起來,更加猛烈的掙扎著。他這一掙扎不要緊,小胖和鴻影兩個人都差點壓制不住。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2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