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一百二十一節死的是他

小胖見狀。頓時大驚,再也等不及鴻影回話了,直接大叫道:「師妹,要壓制不住他了,你快走吧!不然咱們就都要死在這啦!」

鴻影聽後,渾身一震,隨後她卻眼睛一亮,毅然決然的道,「我回來就是要和你一起死!」

『我回來就是要和你一起死!』這句話雖然沒有什麼慷慨激昂的修辭與鋪墊,卻透著鴻影心裡發出的那種堅定與決絕!聲音不大,卻就如同晴天霹靂一般,直接把小胖震在當場。

他從來沒有想到,這位高高在上的天之嬌女,掌院夫婦的獨生女兒,美麗的如同降落凡塵的仙女一般的鴻影,會在這種生死攸關的時刻,對他這個小胖說出如此動情的話來。

這一刻,小胖和鴻影之間的距離,瞬間拉近到了極致,兩顆心彷彿緊緊相貼,再無分彼此。兩人臉對臉對坐在大銅鐘上。相互凝視著,兩張臉徐徐接近著。此時,不管什麼鳳鳴老魔也好,滄海桑田也罷,都統統消失在他們的腦海裡。他們的心中再也容不得他物,有的,就只剩下了彼此。

終於,兩人的臉靠近到了極致,相互之間首先碰觸的,便是若軟的嘴唇。如同觸電一般的感覺,瞬間充斥二人全身,讓他們都禁不住打了個激靈,然後瞬間分開!

獻出初吻的鴻影滿臉嬌羞,但是她卻沒有任何退縮的意思,反而輕輕閉上眼睛,勇敢的再次撅起小嘴,等待著小胖。

望著面前的佳人,小胖在這一瞬間裡充斥著幸福的感覺。與此同時,一種男人的責任感也油然而生。小胖心中暗道,『我必須保護她!絕對不能讓她死在鳳鳴老魔屠千城手裡!』

想到這,小胖臉上微微一笑,輕輕的對鴻影笑道:「師妹,我不能讓你死,死的人,應該是他!」

鴻影聽見小胖的話,頓時吃了一驚,不知道小胖為何在這個時候。說這個,難道他還有什麼翻盤的後手嗎?

想到這,鴻影驚奇的睜開眼睛,結果卻發現,小胖的一隻右手不知何時輕輕離開了大銅鐘的頂部,高高抬起,一道玄奧至極灰濛濛的靈氣符文,在他手心裡逐漸成形。

最終,小胖突然大吼一聲道:「屠千城,你給我去死吧!」說著,小胖用盡全力,將灰色靈符打入了大銅鐘裡。

下一刻,大銅鐘突然發出一聲聲震百里,粗獷有力的鐘鳴。小胖用神識探入其中,可以清楚的探查到其中的情形。在靈符的作用下,無數道聲波從大銅鐘的四面八方發射出來,按照一定的玄奧規律匯聚在大銅鐘的內部,彼此相互疊加,在一個小區域裡,形成了一股恐怖至極的強大破壞力。

身處其中的鳳鳴老魔屠千城,連一聲慘叫就沒來得及發出。就直接被聲波震的神魂消散,骨肉成糜。尤其是那對凶光四射的眼睛,當場就爆裂開來,模樣可怕至極。縱橫修真界上百的一代梟雄,鳳鳴老魔屠千城,就這樣徹底損落了。

不過,使用靈符擊殺屠千城的小胖也不好受,為了做到一擊必殺,小胖將渾身上下所有靈氣都注入了那道靈符中,以至於現在的他靈氣盡失,加上剛剛撞擊造成的內傷,縱然是鐵人,恐怕也承受不住。

可憐的小胖就感覺渾身劇痛,一點力氣都沒有,再也無法保持穩定,直接就從大銅鐘頂上摔落下來。

好在鴻影手疾眼快,急忙飄落下來,一把拉住小胖,這才沒有摔著。不過小胖臉色蒼白,嘴角帶血的模樣,還是嚇得鴻影不輕,她著急的拉住小胖的手,拚命搖晃著道:「胖哥哥,胖哥哥!你怎麼啦!」

「別晃啦!」小胖苦笑道:「靈氣盡失,五臟移位,外加一點骨折,雖然看起來嚇人,可其實都是小傷,只要吃點靈藥就沒事了!」

鴻影一聽此言。立刻叫道,「我這裡有玄天靈丹!」

說著,她就從自己的儲物袋裡掏出一個火紅色的玉瓶,從裡面倒出一顆龍眼大小,通體透明,放射著一股無名藥香的靈丹出來。

小胖一看,頓時哭笑不得,隨即道:「我只是小傷,隨便來點靈藥就行,用不著這種高級貨的!」

玄天靈丹是什麼?那是玄天別院裡出產的最高級靈藥。光材料就需要百種千年以上的靈物,而且還需要煉丹高手煉製數年才成。成功率也極為可憐。即使以玄天別院的財力,辛苦兩三百年,也不過就能得到十來顆而已。

這東西,每一顆都珍貴無比,通常都是給元嬰期的高手受傷的時候服用。就算是他們,也的重傷的時候才捨得吃,像小胖這種小傷,完全用不上。

可是鴻影關心小胖太過,加上她也沒怎麼把這種靈丹放在眼裡,所以根本不顧小胖的反對,就硬生生給他塞進了嘴裡。

玄天靈丹科不是普通的丹藥,給元嬰修士服用的靈丹藥性極猛,即使小胖身子壯。也有些支撐不住,不得不原地打坐調息,以梳理靈丹的藥性。

好在小胖的《混沌訣》確實神妙,加上他的傷也不輕,吸收了不少藥性,所以他不過就調息了一刻鐘,便將藥性吸收,不僅傷勢盡復,而且修為也有一定的增長。此時的他,已經達到了先天12重天的關口,隨時可能突破十三重天。要知道。他可是上個月,才在同水靜的雙修中晉級的。現在不過才過去一個月時間,就又到了晉級的關口,如此神速的進步,簡直駭人聽聞,顯然,玄天靈丹在裡面起了極大的作用。

調息過後,小胖心滿意足的站起來,卻忽然發現鴻影躲在一邊,滿臉嬌羞,想看他,卻又有些不敢。小胖頓時大為奇怪,急忙低頭一看,隨即恍然大悟,他此時才注意到自己還赤裸著上身呢,模樣極為狼狽。小胖嚇得趕緊從儲物袋裡掏出一件道袍,手忙腳亂的穿上了。

直到他穿上道袍,鴻影才敢來到他的面前,問道:「胖哥哥,你的傷好了嗎?」

「玄天靈丹都用了,能不好嗎?」小胖禁不住苦笑的道。

「啊,能好就行!」鴻影這才鬆了一口氣,然後指著那口大銅鐘,好奇的問道:「那他呢?」

「嘿嘿,他可就不好了!早就死翹翹啦!」小胖笑著道。說完,他右手輕輕一抬,就將大銅鐘收了起來,露出裡面血肉模糊的一具屍體。

鴻影看見那具噁心的屍體,厭惡的皺了皺眉頭,很快,她的注意力就被屍體旁邊那把,精美別緻的鳳鳴刀所吸引。失去了主人之後,靈寶通常都會另行擇主,有時候會選擇擊殺他主人的人,也有時候它會自己飛走,這都說不準。

而這一次,鳳鳴刀顯然有所決定。只見它微微一顫,發出一聲悅耳的清鳴,接著,它便突然化作一道金光,直射向鴻影。

小胖見狀,頓時大驚失色,急忙大叫道:「師妹小心!」雖然他很想保護鴻影,可是無奈鳳鳴刀速度太快了,簡直如同電光火石一般,粹不及防之下,小胖根本就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鳳鳴刀所化的金光,消失在鴻影的眉心裡。

就在小胖以為鴻影要命喪在鳳鳴刀之下的時候,他卻忽然震驚的發現,鴻影的眉心處雖然鑽進了一把鳳鳴刀,卻並無任何傷痕。而鴻影此時雖然目光呆滯,神色緊張,但是卻明顯沒有受傷,更不像是被鳳鳴刀刺殺的人。

這個情況頓時就讓小胖吃了一驚,但是他很快就醒悟過來,禁不住自言自語的苦笑道:「不是吧?難道鳳鳴刀認她為主了?」

事實證明,小胖的猜測是完全正確的。時間不大,鴻影就滿臉驚喜的清醒過來,興奮的拉住小胖的手大叫道:「胖哥哥,胖哥哥,鳳鳴刀認主啦,認主啦!認我為主啦!還傳給了我一套鳳鳴刀譜,裡面都是御使鳳鳴刀的法決,好精妙耶!」

「恭喜,恭喜!」小胖除了恭喜和苦笑,還能說什麼?

似乎看出小胖興致不高,鴻影有些不好意思的道:「胖哥哥,這次擊殺鳳鳴老魔,全是你的功勞,可是好處卻叫我給佔了!」

「哈哈,傻丫頭,說什麼呢!」小胖聽後,卻馬上豁達的道:「沒有你來救我,我早死在屠千城手裡啦!再說了,鳳鳴刀乃是通靈至寶,它會自行擇主。既然選擇了你,就說明與你有緣。我只會替你高興!」

其實,要說小胖心裡一點疙瘩也沒有,那絕對是瞎扯,畢竟這不是什麼隨地可見的東西,而是修真界裡罕見至極的靈寶,連元嬰修士都極少能有的寶物。縱然是玄天別院這種大門派的掌院,都沒有一件!可見它有多珍貴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靈寶這東西不是你想要就有的,必須要看緣分,人家不願意跟著你,你也強求不得。再加上鴻影這次回來和他同生共死的舉動,也讓兩個人的關係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所以小胖也根本不會計較這件鳳鳴刀的歸屬,故而他對鴻影的祝福倒是真心的。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