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第一百三十三節美女遭劫

玉面小白龍一聽小胖這話。好懸沒急死。心說,『我在這命懸一線的時候,你這死胖子還在哪說風涼話?等今個小爺脫了困,非得給你好看!』

當然,發狠的話他也只敢在心裡說,表面上他還是露出一副痛改前非的樣子來,苦苦哀求道:「師弟,師弟,以前都是我不好,求你,看在同門 的份上,拉兄弟一把吧!」

「哎呀呀,要說同門之宜,還是應該講的!」小胖隨後搖頭晃腦的道:「不過呢,小弟走了一天的路,肚子好餓,根本沒力氣幫師兄啊!」

玉面小白龍頓時一翻白眼,差點氣得背過氣去。心說,你這王八蛋剛剛劈斷我兩把飛劍,三件法器的時候怎麼就那麼有精神?一說讓你救命了,你倒餓起來了?

不過。所謂人在屋簷下,不能不低頭,玉面小白龍的靈氣已經消耗大半,再不得到援手,就得被這群飛蟻吃的骨頭都剩不下。所以他儘管明知道小胖在調侃他,他也只能忍氣吞聲的道,「師弟啊,你先高抬貴手,救我一救,等我出去,我請你山珍海味!要什麼都行?」

「是嗎?」小胖隨即奸笑道:「我想吃玄靈果也有?」

「這~」 玉面小白龍也不是白癡,一聽小胖這話,頓時就恍然大悟,原來這死胖子是想敲詐他剛到手的玄靈果。

雖然這小子有些捨不得玄靈果,可是想必自己的小命來說,還是後者更寶貴一些。所以他強忍著心疼之色,急忙賠笑道:「師弟說笑了,不就是個玄靈果嗎,只要師弟救我出去,我馬上雙手奉上!」

「師兄啊,不是師弟信不過你,實在是小弟現在餓的手軟腳軟,走不動路,不如您先把玄靈果扔過來,等我吃飽了就出手救您如何?」小胖不慌不忙的道。

玉面小白龍一聽,頓時急了,大叫道。「可你要是拿了東西走人怎麼辦?」

「師兄,您信不過俺!」小胖頓時做出一副很受傷的樣子來,然後『委屈』的道:「既然這樣,那按就不打攪您了,俺走還不行麼!」說著,小胖就要轉身走人。

玉面小白龍一看就嚇壞了,小胖走了,自己豈不是就要完蛋啊?他急忙大叫道:「別走,別走,我給你還不行嗎?」說著,他忍痛拿出剛剛到手的玉盒,依依不捨的撫摸幾下,這才狠狠一抖手,扔向小胖。同時玉面小白龍心中發狠道,『死胖子,這東西就暫時壓在你那,等小爺脫困了,我非整死你不可!』

就在玉面小白龍心中憋火的時候,小胖卻樂滋滋的接住了飛來的玉盒,笑呵呵的查看一下封印,發現沒有動過的痕跡。還是原裝的。這才滿意的收起來,然後他忽然臉色一變,雙手猛的抱住肚子,大叫道:「師兄,不好啦,我拉肚子!等我一會啊!我拉完就回來救你!」說話間,小胖駕馭踏雲插翅虎掉頭就跑,根本就不給玉面小白龍發話的機會,轉瞬間就消失在密林中。

玉面小白龍一看這情況,氣得是五內具焚,差點沒當場吐血。他隨即破口大罵道:「死胖子,你竟然敢陰我,我和你沒完~~!」

不過,小胖此時早已跑遠,他怎麼發狠人家都聽不見。而廢話說的再多,顯然對他目前的緊急形勢也毫無幫助。所以他罵了一句之後,就恨恨的一跺腳,趕緊也往樹林中鑽去。

雖然茂密的樹林對他是個掩護,可是同樣的,也限制了他的行動速度,而且他的火龍,到了霧氣瀰漫的林子中,消耗的靈氣也變得更大。相反,人家那些飛蟻固然被霧氣和密林限制了,可是它們體型嬌小,動作靈活,影響倒也不是很大。依舊死死的追著玉面小白龍不放。

~~~~我~~~~是~~~~yin~~~~蕩~~~~的~~~~分~~~~割~~~~線~~~~

數刻鐘之後,密林中傳來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同時還升起了一個數百丈大小的巨型火球。引燃了周圍大片的樹林。不過此地濕氣實在太重,大火沒有能夠持續多久,就逐漸熄滅了。

又過了數刻鐘,在熄滅的火場中出現一個騎著踏雲插翅虎的胖子。他在數百丈方圓的黑色火場裡轉悠了幾圈,最終在外圍找到了一局白骨,從遺留的衣服殘片看,正是玉面小白龍,只可惜,現在他變成玉面小骨龍了!

從現場的痕跡,小胖很快就推測出事情的經過,肯定是玉面小白龍靈氣堅持不住了,被逼無奈之下,只好自爆了法寶,意圖將追來的飛蟻盡數擊殺,好死中求活。但是很可惜,即使自爆了法寶,也沒能救他一命,飛蟻固然死了不少,可是剩下的那些也足以在短時間內將其吃光了,故而才會出現這樣一副場景。

小胖對玉面小白龍的死,自然是一點不感到惋惜,他唯一有些可惜的,就是自爆了一件法寶。小胖原本還想撿便宜。結果卻落了空,只撿取到玉面小白龍的儲物袋,裡面還有一些比較值錢的雜物。畢竟是門中的精英弟子,他手裡的東西加起來竟然價值百萬之多。也算是稍稍發了一筆小財。

望著地上的白骨,小胖故作惋惜的搖搖頭,道:「師兄啊,你說你咋就不多堅持一會嘞,我就拉個肚子的功夫您就這麼去了,真是讓師弟我情何以堪啊!唉,事已至此,師弟也只能祝您老人家。早生極樂。順便說一句,下輩子您可別再當人了,還是當豬比較適合您!」

說完,小胖便御使踏雲插翅虎,往另外一個方向奔去,那個方向七八百里外,還有另外一顆玄靈果。

~~~~我~~~~是~~~~yin~~~~蕩~~~~的~~~~分~~~~割~~~~線~~~~

數日後,經過一番長途跋涉,小胖終於是來到了下一顆玄靈果 的藏匿地。不過這一次,他顯然是來晚了。因為他看見已經有人先到一步。

一看見人影,小胖第一個反應就是收起踏雲插翅虎。然後掐動法決,施展了一個霧隱術。

霧隱術是個最低級的水系隱身術,就是製造霧氣遮擋身形而已。在其他地方或許會有所不便,但是在這個霧氣極重的千翠屏裡,它的隱身效果卻提升了好多。輕而易舉的就讓小胖在樹枝間藏好身形。然後開始打量對方。

那是一個白衣女修,長得甜美,窈窕。小胖仔細一看,頓時樂了,心說,果然,不是冤家不聚頭啊!竟然是這個死丫頭!今個,小爺要好好整整你了!

原來,此女乃是璇璣閣的一位女修,正是前幾天公然挑釁小胖的傢伙。她牙尖嘴利,把事挑起來,結果卻是寒冰兒替她出戰,以至於最終小胖當場飲恨落敗,還差點被廢。

固然小胖當時說的極為漂亮,光棍,說什麼日後再說,可實際上他卻是早已心懷不滿,打算找到機會就報復她。就算是不至於直接要了她的命,但是調戲一番出氣還是免不了的。

這裡的地形是一個大型瀑布,數十丈高的瀑布從上而落,極為壯觀。在瀑布的頂部,生長著一株巨型的大樹,高聳的樹杈上。有一個數丈大小的巨型蜂窩,無數拳頭大小金色的巨峰在裡面飛來飛去。蜂窩頂部,就安放著一個白色的玉盒。同小胖得到的一模一樣。

看到這,小胖就忍不住暗罵道,『安放玄靈果的修士果然不是東西,怎麼都把玄靈果放到這麼危險的地方?上次的磁山加飛蟻,沒有法寶護體,上去就必死無疑。這次看起來只是放在蜂窩上,可是看這些巨峰矯健的身形,震動有力的鋼翅,再加上那鋒利的毒針,只怕是比飛蟻還要難纏的貨色。

想到這,小胖心中變得更加謹慎起來。他隨後開始仔細打量周圍的動靜。只見在瀑布的中間處,長著一顆造型怪異的古老茶樹,即使長在懸崖上,也頑強至極的長到了一尺多粗。看年歲,怕不有數千年之久,甚至可能更長。茶樹的樹葉青翠欲滴,最為奇妙的是,樹葉的葉脈天然形成了一個個圓弧,組合起來竟然隱隱有太極之勢,似乎暗合天地至理。

不過,這都是細看才能辨別出來的,粗看之下,它就是一顆稍微帶些靈氣的茶樹而已。小胖也是因為仔細觀察,才發現了這些。

看到這棵怪異的茶樹,小胖忽然心中一動,想到,自己的本命看見裡似乎少了幾分生氣,這棵茶樹似乎不錯,靈氣固然不多,可總比沒有靈氣的凡品茶葉好。等一會辦完事,就把它收起來也不錯。

就在小胖考慮這事的時候,對面那個小丫頭終於忍不住玄靈果的誘惑了,只見她輕輕掏出一件綠色的鏡子法寶,微微一晃,瞬間,整個人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用霧隱術躲藏起來小胖見狀,頓時吃了一驚,心說,這璇璣閣出來的弟子就是不一樣啊!怎麼是個人就有法寶呢?看她這模樣,竟然還是鏡子類的法寶,這種寶物最詭異,攻擊,防禦,隱身,探查,什麼功用都有,是修士最喜歡的寶物之一。沒想到這麼個調皮的小丫頭,手裡都能有一件,真是人心不古啊!不過,這群蜂雖然看不出種類,可是身上靈氣逼人,只怕不是那麼好惹的。想靠區區隱身就偷到玄靈果,只怕不那麼容易!

果然,就在小胖思慮此事的時候。蜂窩上空忽然傳來一聲慘叫,接著,可憐的小丫頭就捂著肩膀顯出身形來。

原來,她的隱身術雖然精妙,可是也不過就能騙過外層的守衛。等她到了蜂窩內部的時候,就被近距離飛過的一隻蜂王給發現了。蜂王,是巨峰族群裡第二生猛的傢伙,僅次於唯一的蜂后。這一窩幾十萬隻蜂裡,蜂王也不過就那麼寥寥幾隻。結果好死不死就被小丫頭給碰見了。

對方察覺到有人隱身靠近蜂窩後,頓時勃然大怒,二話沒說就發動了攻擊。雖然小丫頭的法寶有很強的防護能力,可是那需要特別開啟才行。而在隱身的時候,是根本無法啟動道術防護的。

這個結果,也就導致了小丫頭的失手。被蜂王狠狠一刺,蜇在了肩膀上,幸好小丫頭的衣服乃是天蠶絲織就的,又被道法煉製過,堅韌異常,故而擋住了大部分的勁力,要不然的話,她的這隻手臂非得當場廢掉不可。

可就算是如此,毒刺也依舊刺入了她的肌膚,一股火辣辣的金系毒素瞬間注入。小丫頭就感覺渾身劇痛,就好像有千萬把小刀在切割她一樣,疼得她慘叫一聲,隨即就再也保持不了飛行的姿態,從空中墜落。

小丫頭吃了大虧,疼得梨花帶雨,淚流滿面。可是那些巨峰卻還不放過她,紛紛震動翅膀,悍然向下墜中的小丫頭發動了攻擊。一時間,就只見空中嗡嗡亂想,就和炸鍋一樣。無數道金色的影子,像一道道流星般砸向小丫頭。

幸好小丫頭的法寶祭煉多年,早已經和法寶心神相連。在察覺到主人有為難之後,綠色的玉鏡急忙張開一道綠色的護罩,將小丫頭保護起來。那些巨峰衝過來之後,只是將綠色的神光打的劈啪作響,卻並沒能衝破它,這才保得小丫頭一條命。

不過,巨峰的衝擊固然被擋住,那是它們帶起的巨大衝擊力,卻讓小丫頭下墜的更快了,最終啪的一聲落到水裡,可憐的小姑娘,渾身盡濕,露出裡面凹凸不平,錯落有致的yu體,倒是讓小胖大飽了一番眼福。

清涼的河水讓劇痛中的小丫頭為之一清,她馬上就意識到現在情況不妙,掙扎著來的河邊,剛想御劍逃走,卻駭然發現,自己的周圍已經被密密麻麻的金色巨峰徹底包圍了。

這些金系的靈物,別看長的不大,可實際上各個都有百十斤重,急速飛行起來,雙翅帶起的勁風都能將石頭吹的亂飛。它們從四面八方往小丫頭身上狠狠砸去,小丫頭的法寶神光,每時每刻都要承受數以千計的攻擊。那巨大的壓力,壓得小丫頭走路都困難,更別說御劍飛行了。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