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第一百四十一節接受考驗

最終,小胖忍不住鬱悶無比的辯解道:“你們說的倒是輕巧,我纔不過先天境界,向 女九轉那種仙級的陰功,我拿什麼擋啊?就算元嬰,分神修士都擋不住!你們這根本就是難為人!”
  “廢話,想得到通靈至寶,自然要廢一番手腳,不然的話,又怎麼顯得我們姐妹的珍貴!“_個女尼不屑的道。
  小胖一聽,頓時就無確實,人家的考驗難一些也是必然的,畢竟要對得起超九品通靈至寶的名頭。
  要知道,這些天欲魔女,都是實力相當於化神期的強者,縱然是打坐數百年的強大修士,稍有不留神都得栽到她們手裡。事實上,這也不是什麼稀奇事,幾乎每過幾十年,都會有高階修士在修煉的時候被域外天魔所襲擊,從而走火入魔,最終飲恨坐化。
  想成為如此強大的天欲魔女的主人,自然不可能那麼輕鬆。要不然的話,九美圖也不會上萬年都找不到主人了!事實上,縱然千欲門裡的那些絕世高手,也沒有幾個敢於挑戰她們了。而僅有的幾個敢於嘗試的傢伙,也都是以失敗而告終,最終落得個精盡人亡的可憐下場。
  不過,小胖這時忽然又有了一個疑問,既然九美圖如此難纏,為何羽風卻能夠獲得九美的認可呢?他實力未必能比小胖強,可是卻做到了小胖都束手無策的事情,這禁不住讓小胖心中,升起了一絲疑問。
  想到這,小胖忍不住好奇的問道:“請問諸位,你們的上一任主人,也就是千欲門門主之子羽風,是怎麼通過你們的考驗的!”
  小胖此言一出,九美的臉上頓時都露出了怪異的神色。隨後,便有一卒劍修無奈的苦笑道:“那個小子是個狠人,他竟然有那種方法通過了我們的天魔亂舞大陣考驗!”
  “什麼?”小胖一聽此言,頓時大吃一驚的道:“羽風,身為鄔派之人「竟然通過了你們的正派考驗?這怎麼可能?除非他是太監,否則
  小胖剛說到這,忽然就意識到了什麼,急忙抬頭望著九美道:“不是吧,他不至於吧?”
  其中一位女尼聳聳肩道“很顯然!就是如此,他把自己閹割了!”“我靠!”小胖隨即大叫一聲,無比欽佩的仰天喊道:“羽風老大,哥們佩服死你啦!”
  “誒。不對啊:\\}”小胖剛一喊完。就忽然想起一事》急忙道:“雖然我沒有仔細檢查,可是羽風那傢伙,看著很爺們氣,沒有什麼娘娘腔的樣子,似乎不是太監啊?”
  “那是因為他事先做了準備,把割下來的東西冷藏起來,通過我們的考驗之後,又用價值連城的續斷天膏將其接回去。”一位女尼解釋道。
  另外一個女修隨後卻冷笑道“續斷天膏固然神奇,可是也無法做到無損還原,尤其是這種重要的所在。故而,羽風雖然恢復了一部分男人的功能,可是卻依舊永遠的失去了生育能力。要是閣下願意也付出此種代價的話,我們姐妹也可以認你這個狠人為主!”“免了免了!”小胖一聽,急忙大搖其頭的道:“我家就我一根獨苗,我還要傳宗接代呢!”“如果要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只能很遺憾的告訴你,這輩子你都別想成為我們的主人了!”那位女修毫不客氣的道。“是嗎?”小胖聽後,卻是眉頭緊技,陷入了沉思當中。
  此時,小胖並沒有考慮其他,反而是想起了水靜小姐。對於自己這位能夠未卜先知的師妹,小胖是打心眼裡佩服,甚至是拜服的。他此時就想到,為何水靜師妹,寧可冒著違背師門長輩命令的風險,也要把九美圖讓給自己!如果自己無法收復九美圖的話,水靜此舉就變得毫無意義。
  九美圖直接就成了一件擺設,還不如送回師門,那樣的話,至少還能夠換取到大筆的師門獎勵!
  但是小胖不管怎麼想,也不認為水靜會幹這種毫無意義的事情。所以「既然她把九美圖交給了小胖,只怕就是因為她早就算計到了小胖能夠收服它。故而才會如此犧牲。
  雖然這些都是小胖下意識的推測,並沒有得到證實,但走出於對水靜師妹的信任。小胖最終還是決定再嘗試一下,看看是否還有其他路可以通行。
  想到這,小胖試探的問道:“諸位前輩,收服你們的方法,是不是有且僅有這麼兩種啊?”“當然!這是製造我們的主人訂立的規則!”一位女尼笑答道。但是另外一個的!”
  小胖一聽,頓時眼睛一亮,急忙道:“此話怎講?難道這個規矩可以被打破?”“當然了,世間一切規矩都可以打破,我博這個也一樣,唯一的問題就在於,你有沒有打破規矩的力量!”那位女修笑答道。
  小胖一聽此言,頓時就感到不妙,但他還是小心翼翼的問道:“那麼,打破你們這個規矩的力量要多大!”
  “嘿嘿,其實也不需要多大,只要能壓制住我們九人的最強狀態,就完全可以了!”那位女修奸笑道:“順便說一句,我們都是分神大圓滿的境界噢~”“暈~”小胖一聽,好懸沒暈過去。
  自己現在才先天13重天,想壓制住九位分神大圓滿的高手,只怕一千年內都別想了。可見,對方剛剛分明就是拿自己尋開心。
  想到這,小胖果斷的放棄了和她爭論此事,轉而將精力集中到那一正一邪兩條路上。邪派要抵禦 女九轉,正道要摃過天魔亂舞。
  恩,原則上來說,貌似 女九轉更可怕一些,幾乎沒有通過的可能性。而天魔亂舞,固然威力絕倫,甚至能玩死元嬰甚至分神期的修士,可是它卻明顯有弱點,要不然的話,也不會被羽風鑽空子了。這樣說來,走正道似乎還容易一些。
  想明白了這些之後,小胖隨即便小,翼翼的試探道:“諸位,不知道能不能告訴我,你們的天魔亂舞,到底有何神妙之處啊?”“呵呵,小胖子看著傻乎乎的,可其實卻猴精呢,竟然想找我們打探天魔亂舞的弱點!”一位女尼好笑的道。“哼,想的倒是美。s!I道你以為我們都傻嗎?”“嘿嘿,其實就算是讓他知道了天魔亂舞的虛實又如何?以我們的實力,又豈是一個先天境界的死胖子能夠抵禦的!”
  “說的也是,要我說,不如就講解一些東西給他。也好讓他賠我們玩玩,這麼多年了,咱們悶都要悶死,找到一個好玩的玩具,可不容易啊!
  “對對,說的也是,老主人限制我們,沒有主人不能隨意出來,在那扇子里都要悶死了。不如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玩一把,也算是不虛此行!“好好,我也同意!”其他幾怯女修也都紛紛表示贊同。
  小胖見她們商量好了,心中頓時一喜,急忙道:“多謝諸位,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好好陪你們玩的,但是前提是,你們可得透露一些天魔亂舞的虛實給我!”
  “哈哈,這太簡單了!天魔亂舞,顧名思義,只是我們在跳舞雨已!”
  “只要你閉上眼睛不看就行啦!”
  “中間我們也會發出幾聲呻吟,對你這種血氣方剛的小夥子,倒是有些誘惑能力!”
  “可是你只要吾主耳朵就可以啦!”
  “還有,我們會散發誘人的香味~”
  “你只要不聞就行啦!”
  “總之呢,我們不能直接碰觸你,只能用聲,色,味等五識來誘惑你,其實,你只要封閉了五感,很容易就可以抵禦天魔亂舞的!”
  一群美女嘰嘰喳喳的,幾句話就把小胖說的心動了。只要封閉了五感,就可以通過天魔亂舞的考驗,聽起來似乎真的不難。
  可問題是,如果如此簡單就能夠行的通,為何萬年時間裡,都沒有人能夠成為她們的主人呢?為何羽風最終還要靠閹割自己,才能通過考驗呢?
  小胖心裡對此事多少也有些疑惑,但是,美色當前,重寶就在手中,小胖畢竟只是個23來歲的年輕人,考慮問題哪裡可能面面俱到啊?
  在得到超九品通靈至寶的誘惑下,小胖子最終還是沒能把持住,加上他這數年來,一向順利,從無搓著,也讓他的自信心盲目膨脹,以至于他在九位美女的一番忽悠下,同意了進行天魔亂舞的考驗!
  聽到小胖同意接受考驗,在場的九美頓時大喜過望,興奮的齊齊尖叫起來,看她們那副高興的樣子。還在迷糊中的小胖終於有了一絲不好的預感,可是話已出口,小胖怎麼也不好意思對一群美女失言,只好硬著頭皮挺下去。
  隨後,按照九美的要求,小胖小心翼翼的將一滴精血滴在九美囤扇柄上鑲嵌的一塊翡翠寶石上。隨著寶石將精血吸幹,下一S1,九美圖認主的儀式正式開始了!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3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