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第一百四十四節初遇邪修

搞清楚這一點之後小胖才鬆了一口氣,然後掏出一套衣服,剛打算穿。卻立刻被天欲魔女們搶了去,她們就像小胖的貼身丫鬟一樣,親自服飾小胖穿衣,但走動作間,卻不時的揩著小胖的油。讓他禁不住有些苦笑不得,隨即便報復性的也在她們不著寸縷的身上大肆其手起來,一時間,周圍又是一片**之聲。

穿衣的時候,一位天欲魔女一邊忍受著小胖的大手揉搓,一邊嬌聲問道:。主人,您昨天那口大鐘好厲害,一下子就把奴家整的半死,我們從來沒有見識過那麼強大的寶物。那該不會是仙器吧?。

說著,幾個人的眼睛就都不約而同的望向了被風銅蓋住一半的大銅鐘。

小胖無所謂的聳聳肩道」「誰知道呢?反正我是不清楚來歷!這東西是偶然得到的。」

「那就只能說明主人洪福齊天」。另外一位天欲魔女急忙道:「它肯定是仙器,除了那種東西,我們想不出還有何物可以輕易制服分神期的我們!」

「恩恩,沒錯,肯定是仙器」。

「主人運氣真好啊」。眾女隨後也都紛紛感慨道。

「嘿嘿!」被這樣一群極品美女恭維的小胖,心中也不無得意,故而跟著她們傻笑起來。

這時,一位天欲魔女忽然問道:「對了主人,你為何要把它上面弄這個啊?」顯然,她是指那些風銅說的。

小胖對這些早己成為自己死忠奴隸的人也不隱瞞。直接道:「因為這東西太顯眼了,任誰一看都知道是品級極高的寶貝。

而我不過就是個先天級別的菜鳥。顯然是保不住它的。所以我平時都是用風銅把它遮掩起來,免得被人發現!」

「哈,我懂了,這樣做,還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我們的上一任主人,就是因為小看了這口看似破爛的風銅鐘,才最終被主人偷襲礙手的!」一位天欲魔女立刻叫道。

「哇,扮豬吃老虎耶,主人好陰險,好聰明啊!」其他天欲魔女也跟著稱讚起來。

雖然小胖能從她們的心神連接中感受到她們所言句句發自肺腑,都是衷心的稱讚,可是被人叫做陰險。卻也實在是讓他哭笑不得。可是他又不好對人家發火,只能苦著臉道:「只是權宜之計啦!」

「啊對了主人,我看您貼這東西似乎很辛苦,不如讓我們幫忙吧」。一位天欲魔女忽然道。

「對對,讓我們幫幫主人吧」。其他人也急忙叫道。

小胖一聽。頓時驚喜的道:「什麼?你們也可以貼這個?」

「當然了,不就是最普通的煉器手段嗎?我們可是繼承了這具肉身的一切,出了打架的功法,劍招之外,煉製法寶,丹藥的能力也都有呢」。一位天欲魔女道。

「只可惜我們現在實力只能達到築基期,所以只能煉製這個級別的東西,不過用來給主人的仙器銅鐘貼外殼,拿還是綽綽有餘的!」另外一位天欲魔女跟著道。

「哈哈,那可太好了!」小胖一聽這麼繁瑣的事情竟然還可以讓手下代勞,頓時大喜過望道:「既然這樣,那就交給你們了,如果風銅不夠,就把那裡的30個風銅愧儡拆了」。說著小胖指了指角落的風銅。

「遵命,主人!」九位天欲魔女齊聲答應道。

這時小胖也終於穿好了衣服。他依依不捨的推開懷裡的美女,道,「你們去幹活吧,我也得繼續趕路了!」

「主人。外面的妖獸好多,您一個人行進不安全,不如您帶幾個姐妹出去吧,我們可以化身無相魔體。隨意在林中穿梭,根本不怕有妖獸阻攔一位天欲魔女急忙道。

「對啊,我們可以替你預警,碰見敵人,也能幫忙擊殺!」另外一今天欲魔女急忙道。

「這樣啊」小胖聽後,也頓時意動起來,雖然他知道這些天欲魔女不過是想出去透透氣,可是她們的提議確實不錯。只不過小胖還有些擔心,於是他問道:「你們要明白,九美圖在我手裡的事情也是絕對要保密的。如果你們出去的時候,被人家發現了怎麼辦?。

「不會的主人,無相魔體有極強的隱蔽能力,儘管我們現在只有築基修士的實力,可是一旦我們潛藏起來,哪怕金丹修士也察覺不到我們的存在。我們保證不會耽誤您的事情!」一位天欲魔女一邊說著,一邊靠在小胖身上,不停的用胸前的兩對木瓜,蹭著小胖的手臂。

小胖實在忍不住了,只好苦笑一聲道:「既然這樣尼們跟我出去吧,其他人留下幫我修補夭銅鐘的

原本小胖以為,沒有選上的天欲魔女八成會不樂意,他都準備好市斥她們了。可是沒想到這些天欲魔女竟然極其懂事,去的四位女尼固然星形於色。沒有去成的女修也就是有些失望,但是卻一點撒嬌,吵鬧的意思都沒有,而是極為乖巧的按照小胖的命令行事。這讓小胖頓時又對她們滿意了不少。

接下來小胖再次踏上了向南的征程。只不過,這次他卻不再是形單影隻。而是左擁右抱著兩位妖艷的女尼。至於剩下的兩個,則化身為無相天魔,在小胖周圍巡視。有了她們這兩個在密林中隨意穿梭自如,且行動如電的眼線。小胖很輕易的就掌控了方圓十幾里的一切動靜,哪裡有妖獸,哪裡有毒霧,哪裡有沼澤,他都一清二楚,根本不用擔心什麼偷襲之類的。

而且。留在他身邊的兩今天欲魔女也極盡手段伺候他,一路上各種甜言蜜語。曖昧的小動作,都讓小胖慾火難耐。好幾次他都想騎在踏雲插翅虎上就把兩人就地正法了。好在他畢竟年輕,還沒有適應白日喧淫的事,故而強行忍耐下來,但是一到夜裡宿營之後小胖憋了一天的慾火便會化作驚濤駭浪,只把九位天欲魔女都殺得丟盔卸甲。才算罷了。

如此一來,原本千翠屏裡的難熬日子,卻變得豐富多彩起來,甚至讓小胖都有些樂不思蜀。

心我仙觸是淫蕩的分割脅心線

轉眼間,三天時間過去了。這一日上午,小胖正騎在踏雲插翅虎上,就著一位美艷女尼的胸溝喝酒,忽然間心神中傳來另外一位探路女修發來的警報。說前面出現了兩位邪派修士。

小胖一聽是邪派修士,頓時眼睛中就放出殺機。畢竟他是正派中人,從小耳濡目染都是邪派干的那些喪盡天良之事,心中早就對他們極為憎惡。加上此次爭奪玄靈果,必然要相互廝殺,對方能活到現在。身上八成就有此寶。

所以。無論走出於公心,還走出於私心,小胖都容不得這兩個人。

但是,小胖從來沒有和邪派修士交戰過。第一次碰見。心中也多少有些發楚。因為邪派修是不同於正派,正派修士是得道飛昇為目標,故而夫部分時間精力,都花在了體悟天道上,戰鬥能力也受到重視,可是卻稍稍排在後面。而邪派則不同,他們所有的功夫,技能,幾乎無一例外,都是為了追求殺傷力。可是說,他們為了求勝,完全是不擇手段。

所以邪派的陰損招數極多,而且防不勝防,以至於經常出現實力不如正派,可是卻偏偏能夠獲勝的例子。所以對上邪派修士,一定要心了再小心,因為稍有不慎,就可能被對方陰死。

現在小胖雖然實力不錯,可是人家畢竟有兩人,自己要是上去正面拚殺的話。保不準還真有可能吃虧呢!

就在小胖猶豫不決的時候,他身邊的一位女尼似乎看出了他的顧慮,忍不住笑道:,「主人。您是不是想抓住那兩個笨蛋,可是又不想自己動手?。

「恩」小胖點點頭,道:「你也知道,邪派修士的彎彎道太多。又是毒,又是盅,又是詛咒,實在是讓人防不勝防。我稍稍有些怵頭」。

「呵呵,這有什麼好怵頭的。你隨便叫兩個姐妹過去,保準生擒活捉」。那位天欲魔女極其自信的道。

「是嗎?。小胖禁不住有些將信將疑的道:「能來此地的,可都是各大門派精挑細選出來的,全是精英中的精英。等閒築基修士都打不過。你們雖然厲害。可是實力也僅僅就相當於築基修士,加上身上沒有法寶相助,真能輕鬆拿下他們?。

「主人,聽我的沒錯,肯定沒問題!」那位天欲魔女得意的道:「要是連這一點點小事都搞不定。那我們也太沒用了,又怎麼有臉稱得上是超九品的通靈至寶呢?」

見她如此自信,小胖隨即也不再堅持,立刻就在心神中,對外面巡邏的兩今天欲魔女下達了活捉對方的命令。小胖心說,就算是失手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最多再派出其他幾個一起上。我還就不信了,就憑他們兩個。難道還能擋住九位夭欲魔女的攻擊不成?那除非他們也有超越九美圖的通靈至寶才行!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1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