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一百四十七節智擒寒冰

被斬斷的他當時還沒有死,傷口處也不見鮮血,只有一層結實的寒冰。他痛苦無比的在地上爬著,同時嘴裡淒慘的叫道「救我,救我!」

顯然,沒有人會理會這個死定了的可憐孩子,尤其是還在魔手威脅下的寒冰兒。只見她不慌不忙的一勾手,剛剛斬殺了瘦小子的璇璣冰魄神劍,就從身後轉了過來,以一種開天闢地的可怕氣勢,直接就把那兩隻黑色的魔手砍成了好幾截。管你什麼法寶,在璇璣冰魄神劍面前,統統都是廢銅爛鐵。

萬魔門的大漢被毀掉心神相連的本門法寶後,痛苦的慘叫一聲,然後當場噴出一口鮮血。元氣大傷的他,剛想要轉身逃跑,可惜卻已經來不及了,那道犀利至極的銀色劍芒,帶著萬古冰川孕育出來的至寒劍氣,一劍就將其從中間劈成兩半。兩片極為平均的屍體跌落在地上之後,竟然嘩啦一聲就四散崩潰,散落成一地的冰渣。卻原來,璇璣冰魄神劍的劍氣竟然在那劈過的一瞬間,就將其徹底凍結成冰棍了。

看見兩位實力比自己還高的哥們瞬間就變成了屍體,而且還是冰凍的,那位年輕人終於失去了一戰絡勇氣,嚇得他二話沒說,掉頭就跑。

甚至就連招魂幡裡放出去的魔頭都不要了。

命令它們拚死阻擊寒冰兒,而他自己卻只顧著逃命。

然而寒冰兒又怎麼可能放過他呢?只見她冷笑一聲,玉指輕彈了一下璇璣冰魄神劍的劍身,下一刻,一道宛如來自九幽地獄的超級寒氣,從劍身上猛然爆發出來。所過之處,大地為之凝結,就連招魂幡放出的黑霧也變成了黑色的雪飄落到地上,至於那些魔頭,更是愣生生被寒氣凍結成黑色的粉末,被微風一吹,便自無影無蹤。

就連小胖放出去的無相天魔都受不了這種變態至極的寒氣,瞬間就逃得遠遠的。幸好有黑霧和魔頭掩護,故而寒冰兒倉促之間,也沒有察覺到有什麼異常。

但是小胖卻能夠感受到。被寒氣傷到的天欲魔女是多麼的痛苦。哪怕是號稱不懼道法的無相魔體,竟然都被這股寒氣所傷,這情景不禁讓小胖大為吃驚。隨即他就想起來一事,怪不得當初火龍道人說,只要璇璣冰魄神劍能夠傷了無相天魔呢,卻原來是真的。

寒冰兒輕易滅殺二人,毀掉煩人的黑霧和魔頭後,瞬間就將滿是殺機的眼睛鎖定到了逃走的年輕人身上。只見她冷笑一聲,不屑的道:

「想在璇璣冰魄神劍面前逃走?當真是傻的可憐!」

說著,她再次玉手一揮,輕聲喝道:「去!」

隨即,璇璣冰魄神劍化作一道銀色流光,宛如一道閃電一般,瞬間就出現在了百多丈外,年輕人的後背上。

只聽噗的一聲輕響,璇璣冰魄神劍就在他身上戳了一個透明的窟窿。當然,僅僅這一下,還不足以讓一位修士損命,故而,璇璣冰魄神劍微微一抖,就打算射出一道劍氣,將這傢伙弄成四分五裂,讓他死無全屍。

可就在這個節骨眼上,通靈至寶璇璣冰魄神劍忽然渾身一震,感受到了主人似乎正在遭受危險,頓時,它再也顧不得擊殺此人,急忙掉轉回去護主。可是到了寒冰兒身前之後,它卻瞬間呆滯住了。儘管它明明知道主人此時極其不妥,可楞是只能著急的在原地晃悠,卻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行?

~~~~我~~~~是~,~~~淫~~~~蕩~~~~的~~~~分~~~~割~~~~線原來,在寒冰兒射出璇璣冰魄神劍之後,小胖就馬上意識到這是一個機會。因為平時的時候,寒冰兒都是將璇璣冰魄神劍這件本命法寶收在身體裡。

在那種情況下,無相天魔根本無法佔據寒冰兒的身體,它們進去就等於是找死,肯定會被璇璣冰魄神劍的劍氣幹掉。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寒冰兒把璇璣冰魄神劍射了出去。就等於是給了小胖一個機會,他二話沒說,立刻指揮一個沒有受傷的天欲魔女,從背後突然殺出,一下子就把寒冰兒控制住了。

就算寒冰兒天才中的天才,可是她的修煉時間畢竟太短,實力也不達就是先天1列$天,在沒有璇璣冰魄神劍的情況下,哪裡可能擋得住築基級別的域外天魔啊?故而這才一下被擒。

而璇璣冰魄神劍雖然通靈,可是畢竟不是真的有靈智。如果要是簡單的危機,比如有人要傷害主魔附體的情況下,它要是發動攻擊,會連主人一起幹掉的。故而,璇璣冰魄神劍找不到其他好的辦法解決,只能在一邊乾著急。

而實際上,著急的人不僅僅是璇璣冰魄神劍,還有小胖。因為璇璣冰魄神劍雖然不能拿寒冰兒體內的天欲魔女怎麼樣,卻也不甘心就此放棄,一直圍繞著主人亂轉。

在這種情況下,小胖根本不敢靠近啊!只怕他剛一湊合,人家就一劍劈過來了。他可不想和暴怒中的九品通靈至寶戰鬥。所以小胖只能聯繫寒冰兒體內的天欲魔女,問道:「你能不能讓那口璇璣冰魄神劍安靜下來?」

「主人,璇璣冰魄神劍畢竟是九品的通靈至寶「而且是先天所出,已經有些靈智了,所以不太好騙。」天欲魔女隨後又道「不過這傢伙的智力也就和個孩子差不多,想要搞定它倒也不是可不能,但是需要一點時間啊!」

一聽此言,小胖頓時就放心了,他馬上無所謂的笑道「能搞定就好。我們最不缺的就是時間,你慢慢弄,我去和那位死裡逃生的小白臉打個招呼!」

說完,小胖就大搖大擺的從樹林裡面走出來。

毅璣冰魄神劍幾乎瞬間就發現了小胖,立刻就擺出一副戒備的模樣來,同時劍身上寒光綻放,一股股的寒氣不停的散發出來,瞬間就讓這裡的氣溫降低到了冰點以下。

璇璣冰魄神劍這個不友好的舉動嚇得小胖急忙舉起手,然後小心翼翼的往那個被刺了一劍,卻最終沒有死成的千欲門年輕人那裡走去空中飄著的璇璣冰魄神劍劍小胖離自己的主人遠了一些,這才稍稍收斂一點,不過依舊是一副戒備的樣子。看的小胖是既鬱悶,又妒忌。鬱悶的是這把討厭的璇璣冰魄神劍礙著自己採花之路了。羨慕的則是寒冰兒的好福氣,竟然得到這麼一把忠心耿耿的通靈至寶。

在萬千感慨之中,小胖笑瞇瞇的來到那位年嵌人身前。此時的他胸口多了一個透明的大洞,傷口內部全是冰,一滴血都沒有流出來,所以看起來特別詭異。

不過,對於這種傷勢,還不至於讓先天十三重天的修士完蛋,哪怕他的本命法寶也被摧毀了,也不過就是讓他重傷而已。如果治療及時,他還是極有希望回復如初的。

但是,這孩子看見小胖那張大臉之後,卻瞬間陷入了絕望之中,因為他知道,玄天別院和璇璣閣乃是一個鼻孔出氣的,都是自己的死對頭。

「老兄,看起來你傷的很不輕啊■!」小胖站到他面前,一臉壞笑的問道。

儘管這小子知道小胖八成是在拿自己尋開心,不過為了那一絲活命的機會,他還是賠笑道:「原來是大名鼎鼎的彈指驚雷,宋師兄!」

「彈指驚雷?」小胖一聽此言,頓時大為驚奇的道:「什麼時候我有這外號了?」

「宋師兄難道不知嗎?」年輕人見狀,先是故作一驚,然後趕緊解釋道:「在進八千翠屏的那一日,曾經和璇璣閣第一人寒冰兒大戰一場,當時,宋師兄憑借一手五行神雷,身不動,腿不行,單憑一隻手,彈指之間,就將通靈至寶璇璣冰魄神劍的劍氣擋住。在劍氣四溢,神雷轟鳴中,宋師兄當時那種輕鬆寫意,瀟灑自如,著實讓人欽佩不已。

故而,此戰之後,各路同道都一致稱讚,最終給您起一個彈指驚雷的外號!宋師兄,這是大家的一番心意,您可不要嫌棄啊!」

小胖一聽,頓時樂了!心說,『彈指驚雷!多響亮的外號,比死胖子強多了!就是配上自己那倒霉名字以後,有些讓人哭笑不得!,不過總的來說,小胖被年輕人這麼一翻追捧,心情變得極好。他禁不住面帶得意的對地上爬著的傢伙道:「彈指驚雷,的確是不錯的外號,只是宋某實在是受之有愧啊!」

「哪裡哪裡,這個外號,也就只有宋師兄您配得上啊!」年輕人急忙拍馬屁道。

小胖聽後,微微一笑,他哪裡不知道這小子是什麼打算啊?故而在開心一陣之後,就懶得和他廢話,直接奸笑道:「哈哈,師弟可真會給我臉上貼金,既然如此,那我就行行好,給師弟一個痛快如何?」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3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