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二節恐怖肉身

小胖有心敲掉那件法寶,可惜十幾顆丙火神雷炸過去,愣是沒有一點動靜。他馬上就意識到這肯定是那種特別隔揍的實心法寶,雖然 在它現在的主人手裡 威力並未完全發揮,可是強度卻是依舊不變,想要打破它,恐怕非靈寶不行。 至少捨己是辦不到的。

無奈之下,小胖只能暫時放棄它,轉而對其他幾件法寶下手。不過法寶畢竟是法寶,小胖這種先天級別的神雷,雖然對同級的修士或者法器級別的寶物都有不菲的殺傷力,可是對法寶這種高級貨色,還是稍顯不足。 所以小胖的攻擊只能延緩對方的攻勢,為自己的劍陣減輕一些壓 力而已。

不過,對於小胖來說,這樣也就足夠了。 因為他有五行精水可以補充法力, 雖然劍陣消耗的靈氣甚是驚人,但是小 胖補充的極快,倒也能夠支撐的住。

相反,對面的九位邪修卻有些小鬱悶,狂轟濫炸了兩三個時辰後,天色都暗了下來。 這一仗從中午打到晚上,都愣是沒有將小胖的劍陣擊破。反倒是他們累的不輕。

恰好這時又有三人回來,一下子就讓邪修的人數增加到了 I人。

他們見到人數大增,頓時就又恢復了底氣。 於是索性暫時放棄了猛攻,一邊商討新的計劃,一邊打坐調息,恢復剛剛消耗的靈氣。

他們稍稍休整一番後,便又捲土重來。 這一次,直接對劍陣全力發動攻勢的就多達八人,另外有 三人滿臉戒備的保護他們。剩餘一年黑衣枯瘦的傢伙,卻是閉目打坐,既不進攻,也不防禦,看似極為休閒。

但是小腫卻對此人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危險感覺,以至於他在大戰之餘,還在全心全意的防備著這個傢伙。

果然,小胖自從和水靜神交之後,具有的那種莫名其妙的預感再次靈驗了。 在他操控劍陣和神雷,全力抵禦對方猛攻的時候。 他忽然感覺到地面下傳來一陣詭異的波動。 小胖不及細想,急忙一個縱身躍開。

下一刻,一隻渾身披著黃色鱗甲的妖獸猛地破土而出,要不是小胖閃的快,非得被它一爪子咬中不可。

就算如此,小胖也被這突如其來 9!i 大傢伙嚇 了一跳。 只見這只妖獸形似穿山甲,長約兩丈,前爪粗壯,頂端有五根鋒利至極的爪子,加上大嘴中兩排雪亮鋒利的牙齒,都充分顯示出此物的攻擊性。

小胖一看這傢伙的樣子,就立刻驚呼一聲道:「土行獸 !」

「沒錯,正是四級妖獸土行獸~」對面的妖獸忽然口吐人言道:

「不過他現在已經被我元神附體了,不僅實力大為提升,便是靈智也和常人無二。 小子,現在你外有強敵環飼,內有我在搗亂-,就算你三頭六臂,這次也肯定死定啦! 哈哈!」

此人這麼一說,小胖頓時就意識到為何那個不動彈的傢伙給自己危險的感覺了,感情這小子是一名少見的獸修。 他將自己的元神附體在他精心飼養的土行獸上,趁著外面同伴的掩護,悄悄溜進來了。如此一來,內憂外患的小胖的確變得岌岌可危。

不過,即便面對如此逆境,小胖也絲毫沒有動容,反而冷笑一聲道:「一隻小小的妖獸,便是進來又能如何?你以為你抓的住我嗎?」

說話間,小胖手指翻飛,一邊指揮劍光繼續抵禦外部的攻擊,一邊彈出神雷幫忙。 竟然是絲毫沒有理會近在咫尺的支行獸。

附體土行獸的獸修見自 己如此被小胖輕視,頓時勃然大怒道「死胖子敢小看我,去死吧!」說著,他整個人就猛地向小胖撲過去。鋒利的爪子直奔小胖咽喉,意圖將這個可惡的傢伙活活掐死。

但是,土行獸雖然擅長土行之術,在土裡走的飛快,可是一旦到了地面上,他稍顯肥胖的身體就不再那麼靈活,尤其是兩隻肥肥的短腿,跑起來著實不快,以至亍小胖僅僅輕輕一個轉身,就輕鬆寫意的避開了對方的撲擊。 然後繼續和外面的人戰鬥。

那傢伙一看這情況,瞬間就明白了,小胖這分明是在戲弄他呢。

只要他速度跟不上小胖,這輩子就別想摸到人家的衣角。如此一來,他和沒進來也幾乎沒什麼區別。

被小胖戲弄的獸修頓時惱羞成怒,接連又撲擊了幾次,都被小胖輕易閃開。 最終,那傢伙終於意識到自己不可能抓住那個看似肥胖,實際上卻靈活至極的傢伙。 於是他索性不再追擊小胖,轉而將目標對準了在地上打坐的寒冰兒。

「死胖子,老 子抓不住你,還拿這個死丫頭沒辦法嗎?我要當著你面,活活撕了她!」說著,他便怒吼一聲 衝向寒冰兒。

此時的寒冰兒別看在打坐,其實卻是清醒的。 因為她的傷勢極重,精血損失太多,所以傷勢一時半會兒也恢復不來,怎麼也得將養幾個月才行。 故而她打坐也只是做做樣子,等到土行獸衝過來的時候,寒冰兒立刻就被驚醒了。

因為重傷在身,她根本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只可怕的土行獸衝過來,對方呼吸出的臭氣,都似乎要噴到寒冰兒臉上了。

到了 這個時候,寒冰兒再無期望,只是本能的一閉眼,想靜靜等待最後時刻的到來。

但是,在這千鈞一髮的最關鍵時刻,小胖又一次奇跡般的出現在寒冰兒身前,直面那只可怕的四級妖獸土行獸。

控制土行獸的獸修見狀,頓時大喜過望,鋒利的獸爪凌空一揮,就想將小胖給撕碎了。 在他看來,此時的小胖就是死人,身為四級妖獸,土行獸固然戰鬥力不很高,可是它那雙臂的力量卻極為驚人,加上雙爪的可怕絡度,使得它這一下抓過去,幾乎都能把低級的法器毀掉。這死胖子就算是一身橫肉,也總不至於 比法器還硬吧?

隨後,在土行獸的咆哮聲中,它那雙鋒利的爪子狠狠的抓在小胖胸前,只聽見茲啦一聲,小胖的外袍就瞬間化成了碎布,與此同時,無數道血絲也瞬間噴湧而出,噴了土行獸滿頭滿臉。

但是,成功擊傷了小胖的土行獸不僅沒有高興,反而大吃一驚。 因為他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爪子並沒有真正給予小胖重創,他就好像是抓到了什麼堅韌無比的法寶一樣,雖然劃破了一層皮,卻根本就沒能造成致命的傷害。

瞬間,土行獸的操控者就忍不住呆滯住了。 人的肉身,怎麼可能這麼強大?哪怕就是專門修煉肉身的體修,在先天境界,也不可能擋住四級妖獸的爪子啊?更別說對面的死胖子明明是個雷修啦?這怎麼可能呢?

就在這位獸修還在發呆的時候,被抓傷的小胖卻在暴怒中出手了。

他自從出道之後,還是第一次受傷,哪怕上次被四位築基修 士圍攻,他都全身而退了,可是這一次,卻愣是被這個卑鄙無恥的傢伙給傷了。

雖然傷口不深,也就一指左右,可是疼啊! 十根爪子,十道兩尺多長的傷口縱橫交錯分佈在胸口上,疼得小胖是冷汗直流。 而劇痛傳入他的腦子裡之後,並沒有引起他的恐懼感,反而瞬間讓他的怒火爆發到了極致。 以至於被怒火沖暈頭腦的他都忘記使用法寶或者神雷了,下意識的就採取了最直接,最狂暴的反擊手段,拳擊 !小胖那粗碗大小的鐵拳,在粗壯的手臂帶動下,以超高的速度劃破空氣,帶起的凌厲勁風甚至將他手臂上的衣服都撕成了碎片 ! 伴隨著一聲沉悶的脆噸,就如同桌面大鼓被兇猛敲打一般。

小胖的鐵拳狠狠的打在了土行獸的下巴上,接著,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震驚當場的一幕發生了。 四級土行獸,那顆斗大的頭顱,竟然愣生生被小胖一拳打飛 ! 尺許粗的脖子,就如同青草一樣被 當場打斷,腥臭的鮮血噴起來三四丈高。

與此同時,場外那名打坐的獸修也猛然大叫一聲跳起來,然後一口血噴出來,再次萎靡倒地。 顯然是因為本命獸被擊殺,以至於心神受創,從而當場重-傷。

儘管已經躺到了地上,可是他依舊堅持著掙扎起來,用滿臉詫異的目光怒視著小胖,大喊道:「這不可能! 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變態的肉身?哪怕築基期的體修,也沒這麼強啊?」

死裡逃生的寒冰兒見到小胖為了自 己再 次奮不顧身,以至於浴血當場,心情複雜之極,不過她不善於表達自 己的情感,所以一言未發,只是默默的遞上自己的長絹,讓小胖擦血晷傷。

「多謝師妹!」小胖也不客氣,微笑著道謝一聲,然後接過還帶著寒冰兒體溫的長絹,胡亂擦了兩把胸口的血,這才冷笑著對那個死不瞑目的傢伙道: 「我這個人就是皮糙肉厚,你能拿我怎麼滴?」

對面的獸修一聽,好懸沒氣死。他隨即便惱羞成怒的道:「皮糙肉厚又如何,你今天一樣得死!」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5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