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CH 155 調戲少女




「當然不是!」水靜隨後皺著眉頭,有些鬱悶的說道:「沒來的兩個師兄裡,有一位是無雙劍神李師兄,他殺了羽風,中了復仇詛咒哦,身體嚴重受創,行動不方便,跟本來不了了。可是仍他一人在那大家又不放心,過而只能留下另一位師兄看護。所以他兩個舊沒有來這!」說完,水靜一臉指責的望這小胖,似乎是埋怨他不該讓自己的師兄背黑鍋。

小胖見狀,頓時露出滿臉的委屈。有心解釋,可是礙於鴻影在側,他也不敢明說,只能故作不知的問道:「李師兄雖然實力強勁,可是還不至於擊殺擁有九美圖的羽風吧?」

「哈哈,當然不能了!」鴻影卻幸災樂禍的道:「是他自己手賤,走路的時候沒事斬殺一隻巨蟒,結構沒想到,把巨蟒肚子裡半死不活的羽風也斬殺了!」

「啊,竟然還有這事?」小胖急忙對水靜眨眨眼靜說道:「實在是太意外了!」顯然,他是在向水靜解釋這是個意外。

水靜鄒了鄒眉頭,道:「真是意外?」

「肯定是的!誰也沒逼著他殺那只巨蟒吧?」小胖急忙道:「而且,除了你,誰還能算計到他會在那時候,出現在那該死的四方?」

「咦?你們在說什麼?」鴻影聽他們的談話有些奇怪,隨後小胖的說話更是不著邊際,於是便忍不住走著眉說道:「難道你懷疑水靜姐姐把羽風放進巨蟒裡,然後故意陷害李師兄?」


「胡說什麼?」水靜急忙道:「我哪有本事把持有九美圖的羽風擊敗?」

這也說不定啊?「鴻影卻眼珠子猛轉,同時摸著下巴分析道:」進入千翠屏的修士裡,如果說有一個人可以抗衡羽風的話,那就非師姐莫屬了。因為你有未僕先知之能,說不定提前算計出羽風的行蹤,然後給他設下埋伏,不等他亮出九美圖,就一句將其擒獲!然後再傢伙給李師兄!哇哇哇,一定是這樣的,對不對,對不對?


鴻影隨後抓住水靜的手不停的搖晃起來。水靜沒來由背上了謀殺羽風的罪名,頓時哭笑不得,有心解釋,也無法說起。她最終之能苦笑道:「師妹,你太高看我了,我真沒能力擊敗羽風!」


「是嗎?」鴻影依依不饒的道:「那你高數我是誰擊敗了他!別說不知道哦,你可是會算計的!」

水靜一聽,頓時一陣無語,這下他可來不了帳了,可是又不能出賣小胖。所以她最終也只能苦笑一聲道:「好吧,好吧,我承認我知道是誰擊敗了羽風,大師我答應過人家,不可以說出去,所以你死了這條心吧!」

「不是你?」鴻影先是一愣,隨即便恍然大悟道:「哈哈,我知道了,是寒冰兒,也就只有她的玄機冰魄劍可以和九美圖抗衡一下。對不對?」

儘管水靜知道鴻影猜錯了,可是為了擺脫他的糾纏,最終還是沉默應對。好哦哦那個影還以為水晶默認了呢,空子高興了一陣。然後他這才想起小胖的傷勢,非要親手幫小胖治療。水靜特跟著勸說。

其實小胖的外傷已經沒什麼大礙了,可是有熬不過鴻影的好意,只能找個僻靜的地方,讓二女幫他治療。

就在千翠屏裡打得熱火朝天的時候,外面等候的一干強大修士們,也是抄的不亦樂乎。在兩個相距不遠的巨型傳送陣中間,有座幾十張高,數百丈方圓的青石高台。此事上面熱鬧非凡,站滿了各派的修士。

的位置,則被幾十位元嬰修士所佔據,他們按正邪區分,粉塵左右兩排,每排都有七人,中間3個元嬰修士,則是中立門派的。

作為元嬰修士,他們自然要講些風度,所以這17位修士都席地打坐,身後是各自的弟子,顯得淡然威嚴。

馬上就要到時間了,按照萬年的規定,在即將結束活動的時候,正邪雙方都會進行一番言語上的交鋒,此次也不例外。

只見千欲門的風姓老者忽然微微一笑,然後故作高雅的擄這鬍子道:「此次我邪派精英盡出,必然會滿載而歸,到時候若是諸位正派道兄門下順勢嚴重,可不要心疼哦?」

「哈哈~」邪派眾人聽後,立即發出一陣囂張的大笑。

正派修士自然是不甘心受辱。脾氣火爆的火龍道人立即冷笑地回到:「吹牛的本事我正道倒是自愧不如,可是要說打架我等門下有三件通靈之寶在手,豈是區區邪門歪道所能抗衡的!~」

「呵呵!」正派人士聽後,立即跟著輕笑起來。

但是風姓老者確實不以為然的道:「火龍道兄此言差矣,通靈之寶威力固然驚人,可是卻在精,不在多。我們下一件九美圖,就足以力壓你們三件靈寶不落下風,如果單獨遇見,必然能戰而甚之。千翠屏裡,地形複雜,我恐怕你們的門下,根本連回合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我家羽風斬殺了!說不定羽風那孩子還會一鼓作氣,間正道弟子金屬殺光呢!」

「有理,有理啊!」邪派中人馬上附和道。

「好大口氣!」火龍道人確實冷笑道:「別忘了,這次進入千翠屏的人裡還有以為乃是我師姐的親傳弟子,擅長小周天梅花易數的水晶。有他這個未僕先知的人在,自然能夠讓眾弟子逢凶化吉,說不定,那孩子還會把你們中的那位羽風也給算計死呢!」

哈哈,你就吹吧!水靜就算能算計,也不可能打得過九美圖。你以為我們不知道小周天梅花易數的弱點嗎?那玩意兒單挑時確實無敵。可惜遇見群戰時,就會因為變數太多,而算計不過來。而據美圖一出動就是九位域外天魔,小小水靜,怎麼可能算計出就為對手的所有一切?「風姓老者冷笑道:」只要他算計稍微有延遲,就會失手被擒。我剛說,他不碰見我家羽風則已,要是一旦二人碰見,嘿嘿,只怕你家的水靜就要變成我加的少夫人啦!」

「哈哈,恭喜千欲門得此美妻!」一群邪派修士立即起哄喊叫起來。

火龍道人頓時勃然大怒,大吼道:「放屁,你們這群邪門歪道,這次才肯定是死了!」

「 哼,既然如此那咋們就賭一把!」風姓老者隨後冷笑道:「一千上品靈石,堵你們正派弟子出來的人少!」

「才一千你們也有臉拿出來?」火龍道人聽後,立即撇撇嘴道:「2000,堵你們邪派弟子出來的人少!」

「我呀正派,一千」

我呀邪派,2000~」隨後眾多修士便紛紛掏出靈石參賭,而那三位中立門派的人當了公證人。他們雖然也參賭了,可是都不大,顯然是不願捲入正邪之爭。


時間不大,眾人的賭注就差不都都弄妥了。而火龍道人和風姓老者似乎真摯除了真火,兩人最終竟然各自壓了一件7品法寶下去。這可是價值千萬下品靈石的寶物啊!一時間眾人都不禁為之側目。

下注過後,眾人便不再多言,各自閉目打坐,靜靜等待最後的結果。

終於,在大約半個時辰後,發動傳送陣的時間就到了。經過一番爭執,最終決定先發動正派一方的傳送陣。

火龍道人等元嬰修士各自打出一道法訣,激發了傳送陣的功能,接著,一道青光瞬間籠罩方圓數百丈的傳送陣。等著強光散去後,眾人就只看見偌大的傳送陣就出現了兩人!其中還有一位是躺著的!

看到這,正派修士頓時是大吃一驚,紛紛高呼出身。他們萬萬沒想到,七八十個弟子進去,竟然只有兩人出來!這是怎麼回事啊?在以往的數百年裡,可是從來沒出現過這種情況的!

火龍道人等人頓時是心急如焚,急忙衝過去,就要問個明白。而邪派修士見狀,確實大喜過望。風姓老者立即興奮地大笑道:「哈哈哈,看見沒有,正派的人死絕啦!」

「哈哈哈!」邪派修士一陣狂笑,隨後眾人齊聲道:「快快,把孩子們傳送出來,我們得好好獎勵他們!」
說話間,邪派修士也發動了傳送陣。隨著強烈的青光閃過,30來口子人就出現在傳送陣裡!

「哈哈哈,我們竟然有30多人,太好了~」風姓老者和邪派修士頓時狂笑起來。

但是他們才笑了兩聲,就突然臉色大變,然後齊齊怒吼道:「不對啊,怎麼全是正派的人?我們邪派的弟子呢?」

這下可好,直接換成邪派修士心急如焚了。而正派修士卻齊齊歡呼一聲,然後火龍道人等幾位元嬰修士就興奮地闖了起來,直接就見弟子們保護起來,顯然是拍鬧修車滾得邪派修士之人對門下下手。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0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