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CH 168 玄天道宗




「嘿嘿,不光如此!」小胖忽然憨厚的笑道:「我感覺,天劫對我幫助最大的地方在於淬煉肉身,我現在,感覺自己渾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力氣,而且肉身強度數倍提升,尤其是對五行道法的抵抗力,更是強的離譜!」

「唉,你小子都快變成妖獸了!」掌院略顯羨慕的道。

「嘿嘿~」面對此言,小胖除了傻笑,還能說啥?

「行了,別傻笑了,咱們回去吧,我還有事要交代你!」掌院說完,也不等小胖反對,就直接拉住他的手,帶著他一路飛回了玄天別院。

~~~~我~~~~是~~~~淫~~~~蕩~~~~的~~分~~~割~~~~線


數息後,在玄天別院掌院所住的院子裡,小胖再次見到了掌院夫人,但是鴻影和水靜卻依舊沒有人影,顯然被小胖的一柱擎天嚇得不輕,只怕一時半會兒是拉不下臉皮來見小胖了。

再次見面後,掌院夫人也有些小尷尬,不過她畢竟是長輩,隨便關心了小胖幾句,就將此事揭過,大家再次恢復了融洽,然後掌院夫人這才遞給小胖一個儲物袋,道:「這裡面有一些靈石和材料,是獎勵你這次在千翠屏的表現的,你收好了!」

「多謝夫人!」小胖也不客氣,伸手接過來,隨手扔到本命空間裡,便不再理會。

將東西給了小胖之後,掌院夫人並沒有急著讓小胖走,而是忽然臉色一整,然後嚴肅的對小胖道:「揍子,現在我要和你說一件大事,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嗯?」小胖見掌院夫人如此嚴肅,立刻知道接下來肯定是有大事要說,急忙一臉肅然的道:「弟子洗耳恭聽!」

「很好!事情是這樣的!」掌院夫人隨後肅然的道:「鑒於目前玄天別院的形勢,我們夫婦打算帶著鴻影離開此地,我想問你「可願隨我們一起走?」

「啊?」小胖一聽此言,頓時大吃一驚的道:「好好的,為什麼要走啊?」

「唉,表面上雖然好好的,可實際上卻是暗潮洶湧!」掌院夫人無奈的苦笑道:「火龍師弟門下精英盡喪,他一直懷疑是我們搗鬼,以至老是暗中跟我們鬧彆扭,雖然暫時無傷大雅,可是持續下去,依照鴻影父親的火爆脾氣,他們遲早會演變成爭鬥。我們三人從小便是同門,我實在不忍心看著他們同門師兄弟大打出手,所以才打算帶著鴻影退出,把這玄天別院讓給他折騰吧!」

「可是,你二位能去哪啊?」小胖萬分不解的道:「這裡就是你們的家和根基,怎麼可以輕易離開?」

「哈哈!」掌院一聽此言,立刻不屑的道:「區區玄天別院,哪裡算什麼根基?不過就是個小地方罷-了,我們準備回分院去,那裡才是我們的家和根基!」

「分院?那是哪?」小胖立刻疑惑不解的道。

「玄天分院,乃是玄-天別院的直屬上級!」掌院隨後便開始跟小胖講述起自己這一派的秘辛來。

聽完掌院夫婦的講述,小胖這才明白,原來,玄天別院竟然只是一個超級修真大派最基層的分支。而這個名叫玄天道宗的超級修真大派,才是一切的根本。

玄天道宗,乃是傳承了幾十萬年的上古修真大派,總山門設在玄天洞天,其下有八大主院,每個主院下面還有分院,分院下面才是別院。而小胖所在的,就是其中最小的分支玄天別院。

一般來說,玄天別院的掌院是分神或者元嬰修士,具體看這一界的情況。而玄天分院的主事者,則是煉虛期的修士,其下有入位分神期的長老,還有幾十個元嬰修士。至於玄天主院,則是合體期的修士坐鎮,下設煉虛期的長老。而玄天道宗的宗主,則是不折不扣的大乘期超級高手。

類似亍玄天道宗這樣的大門派,在修真界裡還是有一些的。就比如這一界的璇璣閣,就隸屬璇璣道宗,不過她們是以璇璣宮,璇璣殿和璇璣閣來劃分層次。其實都是大同小異,並無不同。

所以,對於掌院夫婦來說,現在的玄天別院也不過就是那麼回事,在這裡做掌院,好處是可以自己說了算,沒有人能管的了你!但是壞處也有,那就是修煉資源不如在分院的時候好,而且也沒有長輩可以咨詢修煉中的難題。

事實上,對於修士來說,還是以修煉為主,自然是在分院更好一些。

但是玄天別院也需要人主持,所以學院夫婦儘管不願意,也被長輩逼著來運主事。

一般來說,按照門規,掌院夫婦必須在這裡待滿麼D年,才可以回去。很顯然他們還不夠年限」但是「如果在此期間,他們立下大功的話,也可以提前回玄天分院。而這樣的大功,他們現在就恰好有一個,那就是鴻影!

要知道,這些上古時期的修真大派,之所以在各個修真界都設置有分支,目的並不僅僅是為了找尋修真材料等資源,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在於發現人才,尤其是天賦驚人的人才!

比如無雙劍神,木子蓉之流,可以算是天才,只不過數量並不十分稀少,至少每一界都有一些。他們可以順利的晉級元嬰,可是晉級分神的機會,就比較渺茫了。故而他們只會在玄天別院受到重視,卻還沒有資格送到分院裡去。

至於韓玉鳳之流,能晉級金丹就不錯了,連晉級元嬰的機會都幾乎沒有。所以她受到的待遇就不如前面三個。

但是對於鴻影來說就不一樣了,正常情況下,她可以輕鬆突破分神境界,從而成為煉虛和合休期的高手,如果機緣巧合的話,她甚至能夠晉級大乘期,從而成為門派的頂樑柱。

這樣的天賦,是一界裡,數千年才出現一個,數量極為稀缺。所以他們才是最珍貴,往往成為各個門派爭奪的重點。無論是誰找到了這樣的天才,都會得到門中巨額的獎勵。區區提前調職,簡直都不算是個問題!

當然,掌院夫婦之所以選擇帶著鴻影調離此地,顯然不是因為怕了火龍道人。其實但以實力而言,掌院一個人就略微勝過火龍一籌,要不然也輪不到他做掌院的位置了。

只不過,三人從小一起在玄天分院長大,相互之間關係極為密切。

尤其是掌院夫人,跟火龍道人的關係更是恩怨情仇,糾纏不清。所以她實在是不願意見到掌院和火龍兩人刀兵相向。

但是她又明顯不可能勸走火龍,故而,無奈之下的她,只能勸說自己的丈夫離開。恰好現在鴻影也已經築基,日後需要拜名師指導,加上更為珍貴的資源輔助才能進步神速,但是這一界的條件卻明顯有些不足,需要去分院才行,故而這時候離開,也算是說的過去。

宇院固然有留下來和火龍鬥一鬥的心思,可是架不住夫人勸說,再加上不忍心離開女兒,所以他最終也只好同意了。

但是,在是之前,他們還不放心小胖。因為他們知道,如果離開自己的庇護,小胖肯定會在這裡吃虧的,火龍道人可是對他恨之入骨。

所以掌院夫婦兩人就決定,帶著小胖一起走,只要到了玄天分院,火龍道人也拿他沒轍。

對於掌院夫婦的好意,小胖一下子就犯了難。要是在去千翠屏之前得到這個消息,他會二話不說,立馬答應下來。既能去好地方,還可以陪伴心儀的鴻影,他又何樂而不為呢?

可現在的問題卻是,小胖在千翠屏裡,從一個快死的千欲門弟子口中,得到了一個驚人的消息,那就是自己格父母,乃是因為被內奸出賣,才被千欲門的魔頭伏擊致死的。

小胖身為人子,明知道爹好死的冤屈,又怎麼可能不管不顧,只想著自己快活呢?所以,面對掌院夫婦的一番好意,他最終卻依然決然的選擇了拒絕!

一聽見小胖拒絕了自己的好意,掌院夫婦都是一驚。脾氣火爆的掌院立刻就惱羞成怒的大罵道:「死胖子,你竟然敢不給我面子?」

掌院夫人則拉了掌院一把,不讓他繼續罵下去,轉而苦口蔞心的勸說道:「孩子,火龍師弟人雖然不壞,可是心胸狹隘,極為記仇。你上次坑了他的五行精魂劍,已經大大的得罪了他,有我們在的時候,他還不敢如何,一旦我們離開,你的日子可就沒法過啦!」

「弟子明白!」小胖無奈的點點頭,但是他卻依舊堅決的道:「不過,弟子不是不明白您二位的好事,而是我確實有非留不可的理由。還望您二老見諒!」

「什麼狗屁-理由,你說出來我聽聽?」掌院立刻怒道:「你要是說的在理,我就是留下陪你都行!」

小胖可不願意再麻煩人家,所以他急忙搖搖頭道:「您還是走吧,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

「你這個死小子!」掌院一聽此言,氣得當場就要發颯。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