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正文 第一百七十八節再尋水靜

小胖先讓天欲魔女放開韓道兄。讓他恢復神智。

韓道兄清醒過來之後,一看自己身體完全不能動,而且處身于一個。極為陌生的地方,他立刻就知道自己落到人家手上了,急忙求饒道︰“宋師弟,有話好商量,好商量啊!”

“不用商量了,你小子不是想要勁嗎?我成全你就走了H逍 低胖陰笑道。

“不要了不要了,宋師兄,我願意把消息白送給你,只求你饒我一命!”弗道兄哀求道。

“嘿嘿,不好意思,我要的消息都已經知道了再也不需要你多廢話!”小胖冷笑道。

“你都知道了?這怎麼可能?”韓道兄先是一愣,隨即他忽然看了看旁邊的幾位美女,立刻就醒悟過來,急忙道︰“九美圖?你得到了九美圖,並用它制服了我。你應該是用域外天魔讀取了我的記憶!”

“聰明,不過沒獎!”小胖冷笑道︰“現在你應該明白我為何用不上你了吧?嘿嘿,你現在對我唯一的用處,就是幫我出氣!”

說完小胖大手一揮,直接抓住他的脖子,一邊狠狠掐著,一邊怒問道︰“你這混蛋,竟然敢算計我?真是不知道死活!”

韓道兄還想掙扎,可惜在小胖的大拳下,他一點反抗的能力都沒有,就這麼活活被小胖硬生生掐死了。

殺了他以後小胖的氣順了一些,不過很快就開始發愁這家伙的尸體了。他可不願意在這里制造骨灰,又不懶得把他弄到外面去。

恰好在這個時候小胖看見了那片神奇的黑土地,頓時他便眼楮一亮。心說,既然這玩意可以分解法寶,那麼能不能分解尸體呢?

想到這小胖便試著將韓道兄的尸體埋進了黑土中。結果小胖隨即就發現,這家伙的尸體果然在被分解▲且被分解的速度哈挺快的。隨著韓道兄的尸體逐漸消失。大股的靈氣從黑土地里釋放出來,連骨頭都不例外。

除了靈氣之外,尸體還分解出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只不過分散的太開,很多都是以氣態形勢出現,所以小胖並沒有察覺出那是什麼玩意。但是有一點他可以肯定。那就是,尸體也能夠被分解,而且靈氣還很豐厚。至于多出來的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小胖打算再多觀察一陣,看看是不是對自己有影響。

如果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無害。甚至是好玩意的話小胖日後擊殺的妖獸尸體,就不必浪費了。小胖妹想到自己今日誤打誤撞,竟然還弄明白這麼一件事,也算是一個驚喜了。

我是淫蕩酬的心分心割

接下來的數天里小胖看起來很是輕松整日帶著鴻影漫山遍野的亂跑,幾乎都要玩瘋了。可實際上兩個人只是表面上強顏歡笑,畢竟離別在即,心里怎麼也不會好受了。

而且,最關鍵的是,另外一件事情像一條毒蛇一樣撕咬著他的心。那就是自己父母的遺骸問題!

在以前小胖並沒有多想過此事,所以到也沒什麼。但是自從那一天遇見韓道兄之後,父母遺憾的事情被他這麼一提,就馬上在小胖心里留下一個陰影,使得他吃不好睡不好,每天一閉眼,就立刻想起自己那可憐的父母,是否還暴尸在荒山野嶺里。

這個念頭在小胖腦海里反復折騰了好幾天之後,他終于有些受不了了。在這一天上午,鴻影和小胖野餐的時候。鴻影就發現小胖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甚至連無眼魚烤糊了都不知道。

這讓鴻影異常詫異,要知道小胖以前最喜歡擺弄吃食,歲無眼魚這種珍貴食材,寶貝的不得了,可是最近幾天,卻接連烤糊了好幾次,浪費了不知道多少無眼魚。這可實在是太反常了。

故而,鴻影便好奇的問道︰“胖哥哥,你到底怎麼了?”

“沒什麼啊?小胖急忙道。

“沒什麼的話你才不會烤糊無眼魚呢!”鴻影略有不滿的道

“啊,又烤糊啦?”小胖听後,頓時吃了一驚,然後趕緊把烤糊的無眼魚扔掉,重新開始考新的。

鴻影見狀,苦笑著搖搖頭。然後肅然道︰“胖哥哥,你有心事就和我說吧,再過些時間,你想說我也听不見了!我不消在最後這幾天里,你還有事瞞著我!”

“這卜胖想了想,隨即苦笑道︰“好吧,好吧,我告訴你!”

“是這樣H逍 低胖隨後道︰“前幾天,有個家伙告訴我,我爹媽的埋骨之所!”

“啊?”鴻影听後頓時便是一驚,急忙道︰“哎呀,那可太好了,你可以幫他們遷墳回來啦!”

“沒有那麼簡單,我發現那家伙是個騙子,他除了有我母親的一幅項鏈做證物意外,再無其他可以證明的東西,我懷疑他是個邪派的混蛋,想騙我出去然後伏擊,好用我的腦袋領熱逍 低派的獎勵!”小胖肅然道。

“哎呀,太壞了,肯定就是這樣的,胖哥哥千萬不要上當,咱們不去就走了!”鴻影急忙道。

“恩,那個家伙的話,我不會相信,自然也懶得去,可問題是,被他這麼一說,我心里卻總是開始掛念爹娘的遺骨之事,弄得我心中惶惶不安,吃不好,睡不著!真是煩人!”

“胖哥哥,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可問題是,事情已經過去了力年,蒼茫山又這麼大,你不可能大海撈針一樣找到他們的!”鴻影無奈

道。

“不不,不一樣的!”小胖卻立褒搖頭道︰“我要是想找,到也不是一點線索都沒有!只是,我不知道改不改去!”

“哦?”鴻影一听,立刻好奇的道︰“胖哥哥有什麼辦法找到他們啊?”

“很簡單,首先,我可以去問問當年派發他們任務的人,從他們口中,我可以得出他們大體的所在位置,然後我可以買幾件特別的追蹤法器,以我自己的精血,找尋他們的位置。小胖道︰“這種追蹤的法器並不難買,而知道大體位置後,用一一!慢找。總也能找到一此蛛經馬跡。實在不行,我懷鄧“刁水靜師妹,她說不定能算計出些什麼!”

“哎呀,師兄。你真是太聰明了,我怎麼沒想到呢?”鴻影隨後急忙道︰“既然這樣,那你干嘛不去啊?”

“唉,還不是千翠屏的事情鬧的H逍 低胖無奈的道︰“我現在可是邪派的通輯犯◎一出了山門後,就踫見一群找我邪派修士,那我豈不是自投羅網!”

“恩恩,胖哥哥你說的也對,要不那你就不要去了?”鴻影急忙道。

“可是不去我心里憋的慌啊?身為人子,力多年都不去找尋爹媽的遺骸,怎麼說都說不過去。是吧?小胖郁悶的道︰“尤其是現在,我明明有了線索,卻因為貪生怕死而不去,那我豈不是太不孝了?”

“這個”好像也有道理耶!”鴻影禁不住苦笑道︰“看來,師兄卻是很難做決定!”

“是啊,簡直太難弄了,以至于逼得我都要崩潰掉H逍 低胖無比郁悶的道。

鴻影听後。眼楮轉了轉,然後忽然道︰“師兄,其實你大可不必煩惱,我娘說過,如果我踫見不好下結論的事情,就去找水靜師姐求助,她總是能算計出來。我認為,你現在正是找她的好時候!”

“水靜?”小胖一听此言,立刻狠狠給了自己一巴掌,隨即懊悔的道︰“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她呢?這種事情只要她隨便算計一下,預知我出行的禍福,就肯定能得出結論,我干嘛放著她不找。自己在這里瞎想啊?”

“嘿嘿,師兄。你是當局者迷啊!”鴻影忍不茲逍 低道。

“恩恩,你說的沒有錯H逍 低胖點點頭,然後猛地掏出一大把食材,著急的道︰“鴻影師妹,我在這里烤魚,你去把水靜請來可好?就說,我請她喝茶!”

“好好!”鴻影立刻答應一聲,然後駕起鳳鳴刀,身形化作一道金光,一閃而逝。時間不大,鴻影就帶著水靜一起飛過來。

小胖一見到水靜。就趕緊迎上去,滿臉賠笑道︰“水靜師妹肯賞光,真是讓我榮幸我分!”

“師兄相招,師妹相請,如此陣仗水靜豈敢不從!”水靜微微一笑,然後道︰“只是,水靜總感覺這其中好像隱藏些什麼似的!”

“嘿嘿H逍 低胖就知道瞞不過水靜,也不多廢話,直接道︰“的確,的確,今日除了請師妹吃飯用茶之外,我確實還有一事求教!”

“求教不敢,師兄有話盡管說就走了!”水靜急忙道。

“這個不急,來來來∪坐下,咱們邊吃邊聊H逍 低胖說著,伸手一讓對方。

“也好!”水靜落落大方的答應下來,隨即就和鴻影一起席地而坐。

隨後三個人便開始輕松的喝茶,吃魚。茶是鴻影帶來的上品好茶,悟道茶雖然還有,可是小胖可舍不得隨便亂喝了,全都收藏起來。

三人說說笑笑。吃了一陣之後小胖這才步入正題,將自己這幾日如何遇見韓道兄 擔心父母遺骸的事情都告訴了她,最後他問道︰“水靜師妹,我現在被此事弄得是焦頭爛額,實在撐不住了。我就是想請你算計一下,如果我要走出去找父母,會不會出事?”

“請師兄稍等!”鴻影說著,放下手中的無眼魚,然後掏出玄桑龜甲和大世金錢。就開始幫助小胖演算起來。

足足過了小半個時辰後,鴻影才吐來,她一邊抹著額頭的冷汗,一邊對小胖道︰“宋師兄。你此去必然會遇見凶險!”

“你是說,我只要出去就死定了?小胖立刻吃驚的道。

“不是死定了。是九死一生!”水靜無奈的道︰“雖然也有一線生機,可是卻很難把握!”

“哎呀呀,水靜師姐都這麼說了,那胖哥哥還是不要去了吧!”鴻影一听立刻著急的道︰“還是在玄天別院安全些!”

“這到也未必!”水靜卻忽然插口道︰“最近師兄有一劫,遲早必然會遇見凶險。無論在哪都一樣。只不過在玄天別院里生存的機會高很多,而要走出去的話,就消渺茫了!所以,總的來說,我還是消師兄可以留在玄天別院里!”

“這樣啊?小胖听後,微微皺了一下眉頭,然後忽然道︰“水靜師妹,我不是不信任你啊。我就是想知道,你的這種周天易數,到底有多大的成功幾率?是不是每次都可以言中?”

“當然不是每次都能言中,只不過在我可控的事物範圍內,成功率極高,幾乎很少失手。但是,一旦出現不可預測的東西或者事情,那就很難說準了!”水靜無奈的道。

“什麼叫不可預測的東西或者事情?小胖急忙追問道。

“比如分神以上的高手,以及天劫,還有域外天魔。那都是我無法推算的東西。所以,哪怕我已經算計出了一個人的正常行動軌跡,可是一旦他踫見這三種情況中的任何一種,就可以輕易改變我推算的命運!”水靜隨後道︰“不過,師兄,雖然理論上我預測的東西是可能被改變或者打破的,但是那種情況都極為少見,您完全沒有必要懷疑我的話!”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你就是不願意讓我出去H逍 低胖隨後心煩意亂的道︰“可是我心里慌張怎麼辦?一天找不到爹媽的遺骸,我就一天吃不下飯。睡不著覺。這樣下去,不要人家打上門,我只怕自己就把自己折騰死了!”

“這?”水靜看了一眼小胖布滿血絲的眼楮,有些心疼的道︰“水靜也不知道師兄該怎麼辦才好。這種事情,關系到師兄的生命,也只能由您自己做主!”

“我做主嗎?小胖隨即微微一笑,然後毅然決然的道︰“說的好,我的命運我做主!既然如此的話,那麼我決定,出小!尋訪父母遺

“啊?”鴻影一听,立蔑吃驚的道︰“師兄,不要啊,外面握,很多壞人都等著殺你呢!”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