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正文 第一百八十節慘被伏擊


這艘飛舟的速度并不很快,也就千里左右,比三人的飛劍遁速都慢不少。不過它卻勝在持續性高。不像修士,飛几個時辰就得打坐服藥補充靈氣。飛舟能夠連續不斷的飛行,所以趕遠路的時候,還是飛舟比較快一些。可就算是如此,為口里的路。也走了好几天才到。

我是淫蕩飢燦燦

這一日,三人的飛舟終于來到了蒼翠山,一個處處青山綠水的美麗所在。

蒼翠山綿延萬里左右,說大不大,可是說小也不要是凡人在里面找兩具尸體,那可就真成大海撈針了,只怕到底都找不到!不過修真者就不一樣了,他們有的是辦法解決此事。

首先出手的便是水靜,大世金錢配合玄天龜甲一起輔助推演,很快就讓她大致算出小胖父母遇難的的域。大致有方圓千里左右。

其實,要不是事情已經過去了陽年,水棄直接算出精確的位置都沒有問題。但是現在,這方圓千里的地域也已經是她的極限了。

接下來的事情就是小胖的了。他拿出一面從凌霄城買到的探查類法器鏡子,然后將自己一滴血滴上去,再用法決啟動此寶。這樣,它就能掃描方圓十几里內是否有和小胖用血緣關系的人或者尸體。而小胖所能做的,就是拿著這面鏡子,在水靜划出的區域里來回搜索。

當然,這種搜索需要慢慢的仔細進行,是無法在高速飛行的飛舟上弄的 至于御劍就更不行。所以他們三人只能在陸上慢慢行進。

不過,畢竟他們都是筑基修士,哪怕就是在地面上慢慢飛行,搜索這片區域也花費不了太多時間,撐死也就几十天的事。對于生命悠長的修士而言,這確實不算什么。

于是,接下來的時間里,:卜胖就帶著水靜,鴻影二人,一起在蒼翠山里慢慢搜尋自己雙親的尸首。

三人白忙一場,除了斬殺一只四階妖獸外,一無所獲。三人休息一夜之后,第二天一早繼續開始尋找。

一個時辰很快過去,當他們在一片郁郁蔥蔥的樹抹上方緩緩飛行著的時候,突然間,三人腳下猛然間暴起一片數十丈方圓的黑光。就猶如大地噴涌而出的黑色洪流,一瞬間就將粹不及防的三人吞噬了。

不光,黑光雖然出其不意占據了主動,可是小胖三人卻也不是吃素的,無論是手持鳳鳴刀的鴻影,還是未卜先知的水靜。都是極為厲害的絕色,更別說持有大銅鐘和九美圖的雷修小胖了。

在黑光剛剛發動的一瞬拜 小胖三人便不約而同的各自發動了護體寶物。

水靜祭出了玄天龜甲,一道金色的神光擴撒到十丈方圓,將小胖三人都保護起來小胖則祭出了大銅鐘,滿臉謹慎的拖在右手上,同時他左手也暗自握住九美圖,隨時准備打出。鴻影自然是將鳳鳴刀祭出,明晃晃金燦燦的尺許長的金色小刀就停在她手上,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三人腳平的黑色神光沖擊力并不很大,困住三人后,便化作一道無邊無際的黑幕,把三人包裹住。

小胖三人自然不愿意在黑光里呆著,他們保護好自己之后,就立刻一起向上飛去,打算先離開這片黑光的區域再說。

但是三人剛一動,就馬上感覺頭頂上傳來一陣強大至極的壓力,一下子就震的他們不得不落到地上。在這道巨大壓力下,小胖三人就感覺自己像個嬰兒一樣脆弱,要不是玄天龜甲防御驚人,對方也沒有直接施加殺手的意思,這一下就能讓三人都當場重傷。如此可怕的敵人出現 自然一下子就把三人嚇得不輕。

隨后,一聲尖利的狂笑跟著傳來:“哈哈哈,原本以為不過是一只小雜魚,卻不想落網后,竟然變成了三條大魚,真是太好啦!”

隨著這個洪亮的聲音傳來,小胖三人就感覺眼前層層黑光忽然一閃而逝,周圍一下子變得清亮起來。不過,黑光雖然散去,可是依舊有一股強大的怪異靈壓纏繞在三人周圍。三人很快就意識到,只要自己膽敢有所妄動,就必然會被對方攻擊。所以他們都放棄了進一步逃走的打算,想先看看情況再說。而三人這么一看不要緊,看完了以后好懸都沒嚇死。

原來,黑光散去之后,卻有三位強大的修士,不知何時出現在距離小胖三人不過數百丈之遙的所在。而這三個人里,盡管后面兩個金丹修士眾人不一,刁是最前面的那位老者二人卻都認得。此人竟然是十年”見討的那位千欲門的元嬰級別長老,風姓老者!

一個元嬰。兩個金丹用近乎偷襲的方式困住了三位筑基修士,這還能有法反抗嗎?所以一看這架勢,小胖三人就几乎不約而同的生出一股絕望之情!畢竟雙方的實力差距太大了,完全就不再一個檔次上啊!元嬰修士,隨隨便便伸出一根手指頭,都能把小胖三人活活玩死,有靈寶都沒用!

上次他被火龍道人全力纏住,再被小胖和寒冰兒以靈寶偷襲,也不過就損失了一根手指而已。如今沒了火龍道人牽制,小胖三人對上他,那根本就死,羊入虎口啊!所以看見他之后小胖三人頓時就傻了,滿臉都是不可思議的表情。

此時小胖心里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為何這位元嬰修士會在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呢?

要知道,蒼翠山雖然出產一些不錯的東西,可是也只對筑基期的修士來說不錯而已,連金丹修士都極少來這,更別說是元嬰修士了!

更何況,剛剛的黑光偷襲明顯是一種預先設置的陣法,也就是說,他根本就是提前在這里等著自己呢!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為什么他會知道自己一行人會在這?為什么水靜預先沒能算計出來?為什么他明明可以直接偷襲將自己三人干掉,卻偏偏先用哪種黑光偷襲一下呢?這一連串的問題。瞬間就讓小胖腦袋都有些發炸了。

就在此時。水靜忽然臉色一妾,焦急的小聲道:“不好了,這黑先,不知道是何神通,竟然有限制遁朮的作用!”

“什么意思?小胖差異的道。

“意思就是,在黑光范圍里,五行遁朮全部無法使用,甚至包括挪移令符!”水靜無奈的解釋道。

一聽連小挪移令符都不能用了小胖和鴻影心中的絕望又增加了

截。

而在一邊得意洋洋的風姓老者聽到此言后,卻趁機調侃道:“哈哈,原本我只是想用這無量神光陣限制一下死胖子可能有的遁朮,卻不料誤打誤撞的還限制了你們的小挪移令符,果真是蒼天有眼啊!”

小胖三人一聽。好懸沒氣死,心說,蒼天真要是有眼睛的話,就該把你這邪門歪道用雷劈死!

當然,面對這強大無比的敵手小胖可不敢當面頂撞,所以他故作鎮定,抱拳施禮道:“這位前輩,您可是堂堂元嬰修士,我們不過就是區區小輩,想必以您的威望,應該是不屬于欺負我們這些小孩子,的吧?”

小胖刻意提醒對方自己等人都是小孩子”意圖讓對方顧忌名聲而罷手。盡管這種可能性很低很低,几乎不存在,可走到了這個時候小胖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哈哈!名望?”風姓老者聽后,頓時仰天大笑,笑了好一會,才突然怒吼道:“自從老子被你這輩傷了以后,我還有個屁名望啊?我都成全天下修士的笑柄啦!”

看他那怒極攻心的模樣,顯然是已經到了氣急敗壞的地步。其實說起來也是,他堂堂一個元嬰修士,竟然被兩個先天級別的弟子砍掉一根手指頭,這無論如何也說不過去。此事傳出去之后,頓時天下嘩然,無數人聞之狂笑。可憐風姓老者,原本也是極有威望的一方高手,卻因為此時,一下子就成了所有人嘲笑的對象。

這如何還能不讓他抓狂啊?

小胖盡管膽子不也禁不住被風姓老者惡毒的眼神盯得一陣心慌意亂,冷汗都快把后背打濕了。

肋生老者卻還不放過他,他隨后恨恨的指著自己背后的兩個金丹修士,惱怒的道:“看見沒有,兩個金丹弟子!我原本有四個弟子,現在最成器的兩個。沒了。就是你個小王八蛋殺的!”

小胖再次心中一震,冷汗暴淌。

接著,風姓老者一伸右手。露出少了手指的食指,冷笑道:“看見沒有,這根手指頭還沒長出來,不是我沒有靈藥讓它重生,而是我故意要留著它。我早就發下毒誓,什么時候把你這***挫骨揚灰了,我什么時候才能將其復原。你知道嗎?”

見到風姓老者對自己毒怨如此之大小胖早已是嚇的汗如雨下,兩股顫顫,几乎都要站立不穩。

見對方好不容易說完了,小胖趕緊摸一把冷汗,然后急忙道:“前輩,前輩,晚輩知道自己錯了。我愿意補償您!”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