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一百八十四節大戰金丹

「好,我去應付那個拿黑刀的傢伙」小胖立玄答應一聲,然後托著大銅鐘就衝了上去。

小胖之所以選擇此人,是因為他的黑刀力大沉猛,攻守兼備,極為難纏,而自己的大銅鐘卻恰好可以克制此人,就算是不能勝,至少也能夠自保。

而綠衣修士的綠色蛟龍法寶。卻走的是靈活多變的路線小胖的大銅鐘轉動較慢,不利防禦。而對方的防禦力也稍顯薄弱,恰好可以留給二女主攻。

水靜和鴻影也看出了小胖的意思,見小胖已經出手,隨即便立刻向另外一個綠衣修士攻去。一場大戰隨即拉開。

首先出手的自然是小胖,只見他將大銅鐘縮成一丈來高,飄在自己身前,然後右手一彈,一道灰濛濛的靈符隨即射出,直接打在大銅鐘上。接著,大銅鐘便是轟得一聲巨響。這聲鐘響極為突兀,就好像晴空萬里卻突然響了一聲雷鳴一樣。對面的黑衣瘦子當場就被震的一驚。這正是小胖築基後新學到的技能七情鍾裡的驚魂鐘。

對面的傢伙被鎮住之後小胖可不會跟他客氣,大手一擺,五行精魂劍一起飛出,然後按照金木水火土的順序排成一排,五道十幾丈長的利光,隨之便惡狠狠的對著他砍過去。

不過,面對金丹修士如此一擊顯然還是很難將其殺死的。在小胖飛劍斬過來的時候,人家就清醒過來,急忙將黑色大刀舞動成一道道的黑色牆壁,硬生生的將小胖的攻勢擋住,並依靠比小胖強大太多的法力。將其崩飛。如此一來小胖的飛劍倒飛而回。就給了這小子一個機會。身經百戰的他自然不會輕易放過。隨即大刀一擺,就要對小胖猛攻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小胖卻不慌不忙的再次曲指一彈,一道灰濛濛的靈符打在大銅鐘上,便又轟的響了一聲鐘聲。這次的鐘聲卻又和上次有所不同,恢宏雄壯間,帶著一股喜悅之情,對面的黑衣修士聽後,臉上立刻露出了深深的喜色,就好像沉浸到某種巨大的喜悅之中一樣,以至於都忘記了攻擊。

而僅僅這麼一愣神的功夫,小胖便將崩飛的五行精魂劍收攏起來,然後大手一揮,再次惡狠狠的砍過去。等對面反應過來的時候,五行精魂劍的劍光已經砍到頭頂上了。

這下可把那個黑衣修士氣壞了,可是再生氣也沒有用,他只好強行收回要發動的攻勢,轉而進行防禦,再次抵擋住小胖的攻勢。

但是接下來,小胖又是一聲鐘鳴。帶著濃濃悲涼之氣的鐘聲 一下子就讓對面的修士淚如雨下,悲從心來,再次忘記了反擊。而小胖卻趁機重整攻勢,再次指揮五行精魂劍殺來。

如此循環往復下去小胖愣是利用大銅鐘的七情鐘聲的干擾,連續打斷對方的反擊,從而形成了持續不斷的壓制,讓那位堂堂金丹修士。只能被動挨打,卻一點辦法都沒有。而最讓他鬱悶的是小胖的鐘聲就好像有魔力似的,想讓他哭就哭,想讓他笑他就得笑,弄得他就和一個白癡一樣。

他畢竟也是百多歲的人了,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又哭又笑的,成何體統啊?氣得他禁不住哇哇大叫,可就是拿小胖沒轍。

燦仙我是淫蕩的幾割燦仙線

而就在小胖纏住那個瘦小修士的時候,鴻影和水靜二人也將另外那位綠衣修士逼到了絕境。面對無孔不入的大世金錢,和速度天下第一的鳳鳴刀,一根三品的籐蔓法寶,顯然還是不夠看。儘管綠衣修士竭盡全力防禦,將籐蔓化成幾十丈長的綠色蛟龍圍繞自己團團亂轉,可是依舊不能完全擋住無孔不入的大世金錢和鳳鳴刀。

鳳鳴刀化成的金光,就猶如一隻美麗的鳳凰一樣,圍著對方外圍不停的sao擾,一有機會就狠狠給對方一下。而大世金錢則像是跗骨之蟲,竟然在綠色蛟龍的身體周圍鑽來鑽去,直接饒開蛟龍威脅到綠衣修士本身的安全。逼得他不得不再次招出一件盾牌狀的極品法器進行抵禦。

如果要是在正常情況下,此人畢竟身為金丹,在法寶和法器的保護下。還是可以勉強應付一下二女的。縱然落於下風,卻也不至於在一時三刻就落敗。

可現在的問題是,除了二女的威脅之外小胖的鐘聲也對他造成了極大的干擾。儘管小胖不是特意針對他,可是他的七情鍾一響,聲震十數里,在此範圍內的人都要受到影響。距離越近影響越大。而他距離小胖不過兩三里遠,自然也要受到影響,就算是不如另外一位修士影響那麼大,可是不停的失神,也總歸是受不了的。尤其是對手還是能掐會算的水靜。她好像早就能提前算出何時鐘聲會想起,總能給在最恰當的時候給他一擊,而鴻影久而久之。也逐漸適應了鐘聲的頻率,跟在水靜後面一起搗亂。

在她們兩個的輪番攻擊下,威猛的蛟龍身上不停的被攻擊,隨著傷口逐漸增加,蛟龍也逐漸顯露出了頹勢,防禦上的漏洞也越來越大。

終於,在數刻鐘之後,水並抓住一個機會,六枚大世金錢齊出,愣生生將蛟龍的身體震開,從而打開了對方防禦的缺口,鴻影見狀 根本不用提醒,鳳鳴刀一聲清鳴,隨即便化作一道金光從大世金錢撞開的缺口處閃進去。

綠衣修士見狀大吃一驚,急忙將盾牌法器祭出,化作一道數丈高牆抵擋。可惜,此物擋單個的大世金錢還勉強湊合,但是對上鳳鳴刀這種專門殺傷的靈氣,就稍稍顯得威力不足了。眾人只見金光一閃,盾牌就被當場砍成兩半,隨後鳳鳴刀其勢不絕,直接斬向綠衣修士本身。

綠衣修士被嚇得不輕,急忙側身避開。好在鳳鳴刀在最後時刻被他本身的護體神光擋了一下,所以擊破護體神光後並沒有直接將其斬殺。只是斬斷了他一條手臂。心平白砍斷只手,也絕對算的上是重傷了。綠衣修唾幟竹大叫一聲,隨即趕緊又接連祭出數件法器斷後,而他本人則在法寶蛟龍的保護下,向另外一位修士衝去。

一邊沖,他還一邊喊道:「師兄。這幾個小輩實在難纏,合在一起跑路吧!」

黑衣瘦小的修士見師弟被傷,大吃一驚的同時,也隨即生出了退意。所以他馬上高聲回應道:「好,今天先饒了這幾個小輩,改天再收拾他們!」說著,他也一邊防禦,一邊往那位綠衣修士身邊靠過去。

小胖三人見狀,頓時大急。他們都知道,一旦二人聯手,兩件法寶輪番防禦,自己三人再想收拾他們可就難了。故而小胖等人頓時都生出了殺心。

水靜隨即高喊道:「師兄,先斬殺斷臂者!」

「明白!小胖馬上答應一聲。然後雙手接連擺動。五行精魂劍化作五道流光,惡狠狠的劈向黑衣瘦小的修士,意圖暫時纏住他。

與此同時,小胖則把大銅鐘一擺。讓鍾口對準飛身過來的綠衣修士。然後狠狠的拍出一道灰濛濛的靈符。隨即,眾人就見到大銅鐘的鍾口上猛然一震。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一道肉眼可見的恐怖聲波隨之噴湧而出,以排山到海之勢。直接就把飛身過來的綠衣修士打了一個正著!

自從小胖晉級築基之後,發出的靈符威力猛漲數倍,大銅鐘的鐘聲威力也隨之暴漲數倍。這一下打過去,綠衣修士就如同被海嘯撞上一樣,早已受創的綠色蛟龍瞬間崩潰,還原成出根籐蔓的原型。而他本人也被打的吐血拋飛。

鴻影和水靜見狀,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大世金錢加上鳳鳴刀齊齊攻至,對方僅存的幾件法器瞬間就被斬碎,最後的護體神光也根本擋不住兩件靈寶的攻擊。他僅僅來的及發出一聲慘叫,就被數道金光當場分屍。

殺人之後,鴻影借助鳳鳴刀的高速,瞬間出現在戰場上,刀光一閃,就將對方的綠色籐蔓法集和身上的儲物袋全部收了起來。

見到自己的師弟不過一時三玄的功夫,就被對方聯手瞬間秒殺 黑衣瘦小的修士頓時就大吃一驚。他現在只剩下了自己一個人,怎麼還敢個小胖三人對戰啊?所以嚇得他急忙掉轉身形,就往一個方向逃去。

小胖三人好不容易殺了一個。又怎麼捨得讓他這條大魚輕易脫脫?故而三人幾乎連商量都沒有,就不約而同的選擇了追擊。

儘管黑衣修士實力強大,又有法寶代步,可是但以飛行速度而言,他還真就不怎麼佔據優勢。

鴻影擁有天下第一快的鳳鳴刀。自然能輕易追上他。小胖的五行精魂劍品級極高,比對方的黑刀強多了。就算是實力不如,可也佔了法寶的光,速度上也沒有落後。至於水靜,玄天龜甲也有飛行能力,雖然遠遠不如同鳴刀,可畢竟是靈寶,速度上至少不比小胖的五行精魂歹差。

如此一來小胖和水靜都能跟得上他,而鴻影卻要比他快。在鴻影的干擾下,這傢伙愣是被小胖三人給纏住了,根本無法擺脫。

此時小胖三人肚子都憋著一股瀉火,原本不過就是想偷偷出來找先輩遺骨,卻愣是被這些傢伙給打攪了。不僅遺骨沒找到,還差點死,掉,要不是小胖機靈的騙走了風姓老者,他們三個今天都得凶多吉少。而如今三人好不容易翻盤了,又哪有不出氣的道理。所以他們跟上此人後,就不依不饒的追下去。大有不殺此案,決不罷手的氣勢。

在這種情況下,黑衣修士被三人追的是上天無路,入地無門,想反身一戰又沒有這個勇氣,可謂是鬱悶的要死。

到了最後,他索性就和小胖三人耗了下去。反正在狂奔途中,無法形成圍攻的小胖等人也不能給他造成太大的困擾,光鴻影一個人,還是拿他沒辦法的。

而只要繼續飛下去,身為金丹修士的他,法力渾厚,飛行距離長,自然佔便宜。在他想來,只要等後面三人飛累了,自然也就停下了。

可是他卻萬萬沒有想到,小胖手裡的五行精水多的都能用來洗澡泡茶。有這玩意補充法力,他們才不怕耗呢。耗到最後,肯定是對面法力耗盡,首先停下。到時候收拾起來更輕鬆。

在這種情況下,各懷鬼胎的四個人就開始了一場漫長的賽跑,這一跑就是幾個時辰,好幾萬里下去了。

跑著跑著,黑衣修士就察覺不對了。怎麼自己越飛越累,可後面的三個傢伙卻越飛越精神呢?按說築基修士幾萬里飛下來,就該耗盡靈氣停下了?可他們倒好,完全一副沒事人的樣子,甚至連汗都沒怎麼出?這都是怎麼回事啊?

就在此人心中納悶的時候,突然間極遠處出現兩道光彩,顯然裡面飛來兩人。看那速度,明顯是元嬰級別的修士。

追逃中的四個人不知道來人是敵是友,都紛紛放緩了遁光的速度。

而就此時,那兩位元嬰修士就已經來到了身前。由於元嬰修士的速度實在太快了,眾人連人影都看不清。就只見紅光一閃,其中一位元嬰修士就來到了黑夜修士身前,數道犀利的劍光閃過。黑衣修士面前的黑色大刀法寶就瞬間被砍成幾段。而他的人也被對方欺近身來,隨手一個耳光就給抽飛了。元嬰修士的力氣,那自然不是蓋的,一下子就抽掉對方一排的大牙。

可憐這位黑衣修士,堂堂金丹高手。先是被三個晚輩像追死狗一樣追了幾萬里,後又被元嬰修士一個耳光抽飛,無盡的羞憤再,加上那紀耳光的傷勢,竟是讓他當場昏迷過去了。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1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