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正文 第一百八十七節蛋蛋碎了


當然,這種門中的內部爭斗。顯然不能擺到明面上,高層更是不能參與,最多也就是讓門下弟子以切磋的方式斗個高下。而這種爭斗,往往牽扯著門中一些重要部門的歸屬,作用極大。

在鴻影走后,筑基一輩的弟子中。能夠挑大梁的人,無疑就剩下了小胖一個。至于水靜,人家一脈從來不摻和這個,所以也不可能讓她幫忙出手。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本著同仇敵駭的原則,雙方才非常真誠的走到一起。故而火龍道人這次的確是真心拉攏小胖,其目的,自然就是讓小胖幫自己壯聲勢,還壓制即將來到這里的兩位元嬰修士和他們的弟子!

小胖想明白這一點以后,心中禁不住暗暗發笑,心說,既然早知道來者不善,干嘛不和學院夫婦搞好關系?非得弄成現在這個樣子 何苦來哉?

當然,這些話他也只敢在心里說。可不敢明著告訴別人,況且”胖其實也明白,門中高層之間的關系錯綜復雜,自己雖然知道一些,可絕對不全面,故而妄加判斷他們的意圖是件很愚蠢的事情。所以他只是在心中稍稍思量一下,就把此事放開,轉而專心應付火龍道人的拉攏。

雙方這次各取所需,沒有隔閡,自然相見甚歡。宴會一直持續到第:天才結束。學院夫婦帶著鴻影和小胖回到內院。又囑咐了他們兩句。這才算是作罷。

接下來的十几天里小胖都是和鴻影一起度過的,越是臨近離別的日子,兩人就越是形影不離,依依不舍。但是,再怎么不舍,也無濟于事,終于學院夫婦的調令下來;他們不得不帶著鴻影。乘坐挪移樓里的特殊傳送陣離開此界。

燦我心燦是淫蕩的 分割心觸線

送走學院夫婦后,火龍道人正式接任學院一職,門中為他舉行了盛大的典禮,各門各派都派來了長老觀禮。并且送上了不菲的禮物。

一般來說,正派的就職大典都是正道人士觀禮,可是這一次,千欲門卻不清自來,送上了一份厚禮,說什么感謝火龍道人放走風老魔。

如此一來,正道人士頓時就對火龍道人大為不滿,心說,你丫一個,堂堂正道人士,抓住邪派高手不說滅了他,反而放走了。你這是安的什么心啊?很多脾氣暴躁的正派人士甚至都把這話問到了火龍道人臉上。

火龍道人對此事自然是異常尷尬。要是平常有人敢在這個時候頂撞他。他八成會直接暴跳如雷。可是這次他明顯有些理虧。故而沒敢喝人家多做爭論,只是不停的解釋。

雖然那些人最終看著玄天別院的份上,接受了火龍道人的解釋,不過大家心里其實還是存在諸多不滿和非議的。在這種情況下,火龍道人的就職大典可想而知會是多么尷尬的情景,總之是不夠完美。

弄得火龍道人心頭火氣極大。不僅將禮物退還千欲門,還專門寫信大罵了千欲門的掌門色魔道人一頓!

結果色魔道人卻回信叫苦道。其實不是他送的禮物,而是風雲魔女那對姐妹送的。她們恨火龍道人壞了她們奪取掌門之位的好事,敵而故意來給火龍道人上眼藥。讓他在正派人士面前著實丟了一次大臉。

得知這個消息后,火龍道人好懸沒氣死,他禁不住暗自發誓 有朝一日,必將會好好報復風雲魔女那對賤人。

忙完就職大典,就差不多過去了大半年,而玄天別院的人卻還沒功夫休息,因為他們又得准備給新來的兩位元嬰修士接風洗塵。

小胖其實對于就職大典,就極為不感冒,本來都不想參加,可是自己畢竟剛剛和火龍道人搞好關系。而且這次又是人家的大事,還專門叮囑。讓自己在典禮上迎客。這可是個好機會,因為能夠結識到很多各派的高手。

小胖自然不好意思駁了人家的好意。故而才勉為其難的將就職典禮弄完。而他竟然出人意料的被安排去接待璇飢閣的人 因為上次年翠屏的事情,璇譏閣欠了小胖一個大人情,所以這次相見雙方都是賓主盡歡。

只可惜小胖沒有看見寒冰兒的身影。據說她已經突破關口,同樣成為了筑基修士,此時正在閉關苦修呢!

佳人閉關苦修小胖也不想落于人后,故而,就職典禮弄完之后,他就干脆也閉關。一門心思的擺弄聚雷台。至于招待兩位元嬰修士的事情,他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了。

崛仙我是觸淫崛 蕩的心觸分心觸割燦 線

再次回到本命空間閉關的小胖。很快就忘記了外面的一切,只是一門心思的和九美一起擺弄聚雷台。在九美的幫助下,經過一年多的苦干。五座聚雷台終于煉制完成。而小胖在煉制聚雷台的過程中收獲頗丰。對于煉器的理解更為深剪。

而這五座聚雷台雖然耗盡了小胖几乎所有的材料,可是卻也讓他的實力,得到了一個質的集躍。

這五座聚雷台每一座都有百丈直徑。高有三丈,分別呈現各自屬性的顏色,不停的釋放著神光。它們在小胖的本門空間里時時刻刻都在吸收著濃郁的靈氣,然后聚合在一起,制造出一陰一陽兩顆神雷。神雷的強度是由小胖這個。主人的實力來確定的,所以他暫時還不能制造出金丹期修士才能煉制的神雷。

不過,由于小胖本門空間里的靈氣濃度高的可怕,所以它們几乎兩個時辰就能夠吸收到足夠的靈氣制造神雷。也就是說,每過兩個時辰,小胖就可以得到十顆神雷。

如此一來,好處是小胖得到的神雷速度將會很快,短時間內就能夠將數量積攢起來。可是壞處也很明顯,它們消耗的靈氣實在太恐怖了。以至于小胖的本門空間都有些承受不住,出的分解速度都趕不它們的消耗速度。 而小胖的本門空間里卻還有很多需要靈氣的寶物,比如五行清淨蓮。還有悟道茶。它們都是超級嬌貴的寶貝,小胖可舍不得它們出事。

所以,為了不將本命空間里的靈氣速度降低下來。小胖通常每天只開啟一次聚雷台,收集十顆神雷后就停下,讓本命空間的靈氣可以通過分解殘破的法器,來快速的獲得補充。

崛仙我是剛觸淫蕩的几觸“分心割 仙線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搞定聚雷台之后,小胖隨意收集了上百顆各種神雷。就不愿意繼續在這里呆下去。

盡管在這一年多時間里,小胖每日都過著醇酒美人的日子,九位天欲魔女各自施展出各種取悅男人的手段,讓小胖樂不思蜀。可是時間長了小胖還是感覺到寂賓,他心里非常想念自己的那些女人,鴻影,水靜,姊玉鳳,甚至是寒冰兒。所以,在收取了最后一波神雷后,”胖便出了本命空間,出現在幽雲小筑的閉關密室里。

就在小胖剛剛出現在密室中的時候。他就忽然聽見外面傳來一聲女子的驚呼:“啊,不要,這里是我朋友的地方,你別亂來!”

“朋友?哈哈,是野男人吧?”一個淫蕩的男聲隨即淫笑道:“反正他也不再,你也不是第一次了。咱們玩玩又能如何?”

“他在,他在閉關,你小心他出來換你!”女聲驚恐的道。

“狗屁,玄天別院里,敢揍大爺的人還沒出現呢!”那人隨即冷笑道:小娘們,大爺看上你,是你的福氣,再敢跟爺推三阻四的,小心爺揍你!”

“你,你怎么可以如此無禮!你難道就不怕我去告你?門規森嚴,你肯定會完蛋的!”女聲急忙道。

“哈哈,門規?那都是騙小孩子的玩意,你要是敢告我,我就說你是個淫婦,主動勾引我!”那人奸笑道:“我們師兄弟現在是執法堂的人,你說咱們的話,他們會信誰的?”

“你,女子顯然被他氣的不輕,都不知道該說什么好了。

“哈哈小娘們,你還是從了大爺吧!”那人隨即淫笑道。

接著,便傳來一陣嘈雜偶讀聲音,其中還伴隨著衣服的撕裂聲,以及女子的淒慘驚呼和那男人的得意淫笑。

小胖聽到這,頓時眼珠子就紅了,因為他聽出那個女聲,竟然便是韓玉鳳!自己的女人,在自己家里。被一個不知道從哪跳出來的混賬王八蛋調戲甚至是強*奸?這還了得啊?

沒有任何猶豫小胖直接就一個箭步竄出了閉關的密室,來到了幽雲小筑的主樓里,往里面一看,頓時便是勃然大怒。只見一個身材高大壯碩的筑基修士,正在撕扯著韓玉、鳳的衣服。此時的韓玉鳳,盡管吃了玄靈果,也不過就是先天重天的修士,哪里是筑基中期修士的對手啊?

況且對方似乎是體修一脈,身材壯碩,力大無窮,韓玉鳳在人家面前,就如同餓虎面前的白羊一樣可憐,根本無力掙扎。此時她胸前的衣服已經被撕碎,露出了里面紅色的抹胸,下身的裙子也扯下了大半,對方正滿臉淫笑著要繼續撕扯。

小胖見狀那里還忍得住啊?直接撞開房門沖到那家伙近前,抬腿便是一腳,傾盡全力,從下往上踢了過去。

恰好那家伙聽到風聲不妙,急忙轉過身來應對,結果沒想到小胖來的這么快,再加上他身為體修,身體強度堪比等閑的法寶,也不太在意別人的拳腳,故而不閃不避,任憑小胖踢他。同時他亮開架勢,准備小胖踢完以后,就馬上反擊。

結果,這小子卻萬萬沒有想到小胖這一腳的威力簡直就強大到完全不可理喻的境界。他就感覺自己好像是被一條龍踢上一樣,整個人根本把持不住平衡,直接就騰空而起。撞碎了一扇窗戶后,又飛了几十丈遠,越過了院牆狠狠的摔在了外面的小路上。

隨即,一聲驚天動地的慘叫聲便傳了出來,“啊!啊!我的蛋蛋碎啦!”

卻原來小胖那一腳恰好就踢在了對方最為脆弱的老二上,以胖那能夠抵御小天劫的恐怖肉身。暴怒之下的全力一腳,別說是正在仰首挺胸的老二了,恐怕就連法寶都能踢碎了!故而就產生了這么一幕悲劇!

這家伙別看猥瑣不堪,可實際上卻是筑基后期的修士,這一聲慘叫發出,聲音在山間激蕩,足足傳出去好几百里遠,整個玄天別院的內院几乎都聽見了。

一聽說有人蛋蛋碎了?能有人不好奇嗎?所以這嗓子喊完,整個玄天別院的內院就炸了鍋,無數道身影駕駐各色飛劍前來查看,不過几個呼吸的功夫,就林林總總來了好几百號人!把個一向安靜的幽雲筑,圍了一個水泄不通!



對于外面發生的事情小胖根本不關心,他只是抱住驚嚇過度的韓玉鳳,一邊雙手不停的她身上“安撫”一邊趁機問道:“怎么回事?那個白痴是誰?怎么敢如此放肆?”

其實也難怪小胖如此惱怒,要知道,玄天別院畢竟是名門正派,雖然不禁男歡女愛,可總也有個限度。絕對不會像邪派那樣放縱。在以前。要是有人敢入室強*奸低級弟子,不用廢話,肯定當場砍死!

所以玄天別院里一直都很清靜。可是沒想到小胖不過閉關一年多,出來就碰見了這事。故而胖心里納悶,暗道,“知道的,這是玄天別院,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邪派的總壇呢?怎么才區區一年不見,這里就如此烏煙聾氣了呢?,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1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