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第一百九十八節晝夜喧淫

聽著這些人的調侃,大先生-和二先生氣得臉都綠了。可是他們又不好直接和晚輩翻臉,只能恨恨的由二先生怒吼道:「吵什麼,都閉嘴!」

眾人雖然起哄行,可是卻都不敢直面這位強大的元嬰修士,所以都趕緊閉上了嘴巴。

而大先生則冷冷的對小胖道:「行啊,宋鐘,你今天可是夠威風的!」

「不行,不行,比不得您門下四大金剛,他們可是號稱橫掃玄天別院!連我師伯回來都立刻就被他們打傷了!」小胖隨即恨恨的道:

「弟子不過是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罷了!」

大先生和二先生一聽此言,頓時便沒話說了。人家畢竟是為長輩報仇,也算上是天經地義了。反倒是自己這一邊,這一年多來倒是打的威風八面,卻也樹敵甚多,就比如這死胖子,其實原本算是鴻家留下的一脈,和火龍道人關係並不密切,甚至還稍稍有些矛盾,可就是因為自己的弟子大過放肆,見誰打誰,以至於招惹到他頭上。這才通得他接連讓自己等人丟臉,說起來,這也算是自作自受吧?想到這,他們心中也暗暗有些後悔,不過表面上卻依舊沒有什麼顯露。大先生只是極有深意的看了小胖一眼,隨即便道:「就算是你有理,也要知道適可而止的道理!今日我不再和你計較,但是日後如果你還要跟我過不去的話,那你就要好自為之了卜,說完,大先生和二先生根本就不給小胖說話的機會,便逕自帶著弟子走了。

大先生和二先生等人走了以後,現場立刻就引發了一陣歡呼,眾人圍攏過來紛紛對小胖道賀。經此一役,小胖一舉成為玄天別院的風雲人物,人氣之盛,甚至不比早就教訓過金老大的水靜稍差。築基修士都對其恭敬有嘉,甚至就是金丹修士都就認了小胖的實力,一點不敢拿他當晚輩,都是平輩論交,當天,火龍道人為了慶賀勝利,特意在8己的居所舉行了宴會,並在酒酣之際,當場宣佈將木子蓉下嫁給小胖,並說,這是他早就打算好的,甚至聘禮都提前給小胖了。

小胖當時就迷糊了,不知道火龍道人何時給過自己聘禮,結果火龍道人一瞪眼,直接就未了一句「五行精魂劍便是聘禮,死胖子,難不成你真以為我會傻到用這種寶物換你的破玄鐵鍾嗎?」

眾人一聽此言,頓時恍然大悟,紛紛暗讚火龍道人慧眼識人,神機妙算。唯有小胖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他當然明白火龍道人當初根本就沒有讓自己當孫女好的意思,其實那五行精魂劍確實就是捨己騙來的。只不過火龍道人一直心中不捨,又擔心此事傳出去有礙自己的名聲,故而才藉著這個機會,以聘禮的名頭,光明正大的把此事說開。一個是向眾人表明自己器重小胖,另一個也是表明自己沒上當的意思。

小胖可不敢在這個時候多說廢話,也只能捏著鼻子認下了此事。

火龍道人見小胖認賬,這才心滿意足,又拉著小胖喝了幾杯,是夜可謂是賓主盡歡,眾人一直喝到天亮,才紛紛散去。

小胖也在木子蓉和韓玉鳳的攙扶下回到了幽雲小築。雖然他和木子蓉的婚事還沒有辦,甚至日期都沒有蕹下來。不過修士講究的便是灑脫,既然長輩同意了,他們自己也願意,那麼木子蓉便住進來,也不會有人說什麼。

雖然小胖對這個意外姦淫來的女人心中有些不自在,不過面對一個美人,而且還是甘心情願用心服侍自己的美人,小胖自然也沒有理由拒絕。

尤其是木子蓉現在心態大變,自從她修煉的那種《玉女萬劫神功》之後,再被小胖粗魯的蹂躪時,便會產生一種特別的快感,小胖溫柔的對她,她反而會有些不適應,非要小胖往死裡整她,她才會舒爽。

小胖很快就發現木子蓉似乎有受虐狂的傾向,既然如此,那他也就倜得當聖人了。酒氣熏熏的回到家之後,見到木子蓉嬌美的俏臉和豐滿的身軀在面前晃悠,他就禁不住生出一股邪火。根本也倜得廢話「直接抓住木子蓉的頭髮,就將其按到了胯下。

木子蓉先是驚呼一聲,隨即卻俏臉一紅,然後主動幫著小胖解開腰帶,露出猙獰的小弟,然後便一邊對小胖笑著,一邊陶醉般的將其慢慢吞入。

看見他們如此,一邊的韓玉鳳又羞又驚,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卻不料,她不過一猶豫的功夫,就被小胖伸手抓過來,然後直接撕開她的胸襟,「「報露出那對雪白的玉峰,接著那隻大嘴就湊了上去,狠狠的允吸起來。

韓玉鳳隨即就失去了渾身的力氣-,只能任憑小胖肆意撫弄允吸,隨後,三個人便滾到了床上。隨著粗重的喘息和啪啦啪啦身體的碰撞聲,很快他們就都陷入了癲狂的境界。

這場激烈的戰鬥,從早上持續到中午,稍稍休息後,便又被淫蕩的木子蓉引發戰火,繼續大戰到傍晚,然後是深夜,才算是勉強平息。

~~~~我~~~~是~~~~淫~~~~蕩~~~~的~~~~分~~~~割~~~~線第二天早上,死胖子一絲不掛,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木子蓉如同雪白的小羊羔,溫順的爬在他的大腿上,用小嘴伺候著他。而韓玉鳳則端著早餐,一邊餵食小胖,一邊任憑他在自己胸前又摸又咬。

韓玉鳳被他弄得不行,嬌喘連連的罵他荒淫,小胖子卻還振振有詞的道:「這叫早餐奶!」

韓玉鳳聞聽此-言,直接一番白眼,差點沒被他給氣死。

好不容易等小胖吃飽喝足,又在木子蓉嘴裡徹底發洩之後。他才心滿意足的起身,一邊招出一道水流清洗身體,一邊吩咐道:「我去見見水靜師妹,你們也去玩吧!」

韓玉鳳一聽,自然無可無不可。而木子蓉卻是眼珠子一轉,一把抱住小胖的大腿,然後嬌媚的道:「宋哥哥,你不會是看上水靜那丫頭了吧?」

「你說呢?」小胖有些不悅的道:「難不成我還不能喜歡她?」

「啊,不是不是!」木子蓉急忙道「宋哥哥可以喜歡她,只不過?」

「只不過什麼?」宋鍾皺眉道。

「只不過,人家水靜一門從來都不能出嫁的!」木子蓉急忙道。

「不能出嫁?這是為何?」小胖禁不住皺眉道。

「因為她那一門修煉的《水月神功》必須處子才能修習,一旦破身,便佘功法盡廢,再也不能推演周天易數了,只能做一個普通的水系術修!」木子蓉聳聳肩道:「你也知道,沒有《水月神功》,水靜硌實力甚至都不能和我比!」

「這倒是個麻煩!」小胖隨即皺了皺眉頭,然後忽然笑道:「不過沒關係,我和她可以只談心,至於由-體上的事情就由你來解決,你看怎麼樣啊?」小胖說著,還極為色鬼的在人家豐滿的胸前抓了一把。

「啊!」木子蓉立刻呻吟一聲,然後嬌喘道:「可以,人家隨時隨地都可以讓你姦淫!」

「真是個淫婦!」小胖色迷迷的再摸一把,隨即便穿好道袍,然後道:「在這裡等我,晚上回來我再收拾你!」

「好的!」木子蓉湊到小胖耳邊,小聲道「人家會洗得乾乾淨淨,然後等著你蹂躪,姦淫!」

「嘿嘿!」小胖滿意的親了她一下,然後便逕自轉身離去。

見到小胖走了,木子蓉馬上便笑瞇瞇的對韓玉鳳道:「我要去洗洗身子,好讓送哥哥晚上玩個痛快,你來不來?」

「也好!」韓玉鳳一邊答應著,一邊皺眉道:「木師姐,你,你怎麼變得怪怪的?」

「怪怪的?」木子蓉聞言後,微微一笑,然後道:「哈哈,你可真會說話,何不直接說我變得下賤了?以至於心甘情願的被一個死胖子姦淫,蹂躪!」

韓玉風吃了一驚,急忙否認道「木師姐,我可沒這麼說!」

「你不用說我也知道!」木子蓉笑吟吟的道:「因為我就是這麼個賤人!我就是喜歡被宋哥哥姦淫,我就是心甘情願被他蹂躪。每次他把我粗暴的騎在胯下,我都會特別的興奮,以至於不能自已!」

說著,木子蓉一隻手撫摸胸口,一隻手伸到胯下,竟然是一副欲仙欲死的表情。看得韓玉鳳人都傻了,她隨即就認定木子蓉肯定是不可救藥的受虐狂,隨即再也不多說,趕緊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咱們還是趕緊洗浴吧!」說完,她便立刻掉頭走掉了。

看著韓玉鳳驚慌的背影,木子蓉臉上露出一陣奸笑,同時心裡則冷笑道:『我當然心甘情願的被那死胖子姦淫,若不如此,我又怎麼能把他吸成人干呢?等著吧,死胖子,早晚有一天,我會讓你後悔來到這。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2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