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正文 第二百一十一節子蓉虐殺

宋鐘聞言後,只是冷冷一笑。根本鳥都不鳥她,反而後退一步,靜看好戲。

而附身木子蓉肉身的木兒卻向前一步,冷冷的道︰“賤人,對我宋哥哥說話要客氣一些!不然,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赤身錄皮魔女一听此言,差點沒當場氣死。就是周圍的人也都滿臉震驚之色。要知道,這可不是普通人啊?乃是凶名遠播的超級魔女,一個築基初期的菜鳥,竟然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辱罵一個魔女賤人,這,這不是找死嗎?

赤身錄皮魔女隨即目露凶光。就要當場發作。但是她下首的那位大漢卻忽然站起來,賠笑道︰“大姐,大姐,這個小娘們不值得您親自動手,不如就讓我來吧,我保證把她整的死去活來,讓您滿意”。

赤身錄皮魔女一听此言,隨即眼楮一亮,忍不茲逍 低道,“也好,許久沒有看活春宮了,今個就讓大家開開葷,徐老三,你可得努把力啊!”

“大姐,我徐老三辦事,您還不放心嗎?”徐老三隨即大笑一聲,然後直接就對著木子蓉撲過去,只見他雙手一伸,突然變成兩只數尺方圓的血色大手,散發著絲絲的血腥味,直拍向木子蓉的雙峰。

木子蓉一看,禁不住好笑道︰“原來是萬魔門的血魔手,這種低級的功法也拿來丟人現眼,也真有你的!”

說話間,木子蓉玉手一抖,隨即就看見無數道青色的槳閃出,瞬間在那兩只血色魔手上穿刺了無數次。

接著,徐老三就發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慘叫,那兩只血色魔手竟然被穿出了無數血洞,正絲絲噴著鮮血▲木子蓉卻得勢不饒人,玉手連連顫動,將青影神蕉出無數道槳,在徐老三的身體上噗噗噗噗連續穿刺了不知道多少回,直到把他變成一個血人,樸到在地,才意猶未盡的吐。

看見這一幕,在場的人都禁不住大吃一驚,哪怕就是那位猶如石頭一樣的白衣人,也吃驚的睜開了眼楮,滿臉不可思議的神情。

要知道,這徐老︰可不是等閑人物,能夠坐在赤身錄皮魔女的下首的他,其實也是築基大圓滿的高手。這樣的人物,對付築基初期的人,本應該是手到擒來才是,可結果卻是他當場被廢。甚至連一招都沒有走過去,這,這簡直就讓人難以想象啊!如果不是親眼見到,就算是打死他們,恐怕他們都不會相信這是真的。

當然,宋鐘對此事卻是毫不奇怪的。因為他直到木子蓉的身體里。其實並不是木子蓉本人。如果是木子蓉,那麼她就算是有青影神劍,也會在數招之內落敗,畢竟雙方的實力差距太大了些。

可問題是,現在指揮木子蓉身體的。乃是一位苦修劍術上萬年的木系劍修。這麼多年的技巧磨練下來≡付一個因為看不起木子蓉而有些大意的築基期修士,那自然就是手到擒來∠竟她比人家經驗多太多太多了,加上出其不意,要是這都贏不了,那她這上萬年的劍術不就算是白練了嗎?

就在眾人震驚于木子蓉的強大戰力的時候,木子蓉卻依舊沒有放過徐老三,在宋鐘的默許下,木子蓉身體里的域外天魔終于得以徹底展現自己屬于魔的一面。

只見她笑嘻嘻的來到奄奄一息的徐老三身邊,一邊用青影神劍極有技巧在對方身上穿刺著,一邊笑呵呵的道︰“哎呀呀,你不是要要玩為家嗎?怎麼突然間卻趴下了?你到是快起來玩我啊?你要是不玩我的話。那我可就要玩你了!嘿嘿,你可真好玩,這筋肉連得如此結實,人家刺起來好帶勁呢。不如這樣。我把你渾身的筋肉全部刺穿,只留下一絲絲相連,然後看看你可以不可以站起來走路好不好?。

說話間,木子蓉手下絲毫不停,極為認真的一街一劍的刺著徐老三。她下手都極有分寸,避開主要的大血和血管,只刺不重要的地方。結果就使得徐老三痛不欲生。不停的哀嚎,可惜卻就是死不了。

面對如此可怕的魔女,徐老三早已徹底崩潰,一邊慘叫,一邊求饒。然而木子蓉卻是理都不理,只是笑嘻嘻的刺著,就好像她不是在虐殺人類,而是在殺豬宰羊一樣。

看見這恐怖的一幕,在場的人有一個算一個,都禁不住露出了驚恐的面目。就連號稱赤身錄皮的魔女。也心中暗驚。甚至臉色都變了∩淫蕩變成了驚恐▲這樣的感覺,她已經好多年沒有過了。

徐老三淒厲的慘叫足足持續了兩個多剛脅寸逐漸消失,不是他死了▲是因為木子蓉听膩了,所以邯池的舌頭,讓他喊不出來。隨後木子蓉也好似有些厭倦這個大玩具,隨便一腳將其踢飛到一邊,然後這才乖巧的站回到宋鐘身邊,開始從隨身的儲物袋里掏出各種茶具,顯然是要替他烹茶。

宋鐘滿意的坐到木子蓉擺放的椅子上,然後一邊摸著木子蓉的頭發。一邊笑著對眾人道︰“在下宋鐘,初次見面,請多關照!”

剛剛用血腥手段虐殺徐老三的木子蓉,此時卻乖巧的如同一只貓。主動伸直脖子,任憑宋鐘撫弄自己的頭,甚至是她光滑的後背▲她手下卻絲毫不停,井井有條的烹制著香茶。

看到這詭異的一幕,再听著小胖看似客氣,實則充滿威脅的話,眾人臉上都禁不住生出了一種怪異的神情。

宋鐘看著他們都有些發傻的表情。心中忍不茲逍 低有些得意,隨即便微微一笑,然後徑自對赤身錄皮魔女道︰“你就是號稱赤身錄皮魔女的那個?”

“正是在下!”此時的赤身錄皮魔女課再也不敢囂張了∠竟徐老三的例子就活活擺在她的面前。要知道,徐老三雖然不如她,可是相差卻也不多,兩人爭斗的話,赤身錄皮魔女固然能夠取勝,卻也得付出一定代價才行。可是這位看似嬌美無害的木子蓉,卻輕而易舉的虐殺了徐老三。那也就等于是說,她可以輕而易舉的虐殺赤身錄皮魔女啊!

在這種情況下,除非赤身錄皮魔女活膩了,否則她是根本不敢再囂張的。甚至她還暗自慶幸剛剛不是自己出的手,不然的話,現在躺在地上呻吟的人就不是徐老三,而是自己了!

宋鐘對赤身錄皮魔女恭謹的回答很是滿意,不過,他可不會因為這麼一句話就放過剛剛侮辱自己的魔女。所以他還是陰險的冷笑道︰“那麼。我以後可以叫你賤人嗎?。

赤身錄皮魔女聞言後臉色瞬間便是一怒,不過她很快就冷靜下來,急忙強作歡笑的道︰“當然可以。您隨意!”

“很好!”宋鐘笑呵呵的道︰“你這個賤人很識趣,我喜歡”。

赤身錄皮魔女听完之後,氣得幾乎都要吐血了,她死死的扭著自己胸前的兩團凸起,才總算是壓下了心中的怒火。在對付不了木子蓉之前,她就算是受到再大的侮辱也只能忍著,不然就得和徐老三一樣的下場。

宋鐘見赤身錄皮魔女的囂張氣焰完全被自己打壓下去,這才滿意的點點頭,然後問道︰“賤人,我記的你修煉的《欲火焚身訣》,有一種特殊的功法,可以讓你放出一種特有的香霧,聞到的人畜,甚至妖獸【會欲火焚身,心神大亂,甚至會自相殘殺,可有此事?”

“有的!”赤身錄皮魔女不敢怠慢。急忙道︰“事實上,我們就趁我的香霧對付妖獸,配合毒老頭的狂亂毒,一般的妖獸都會輕易中招。等它們自相殘殺的差不多之後。我們再殺出來,就可以輕易取得滅絕的成績”。

“很好!”宋鐘贊許的點點頭,然後扭臉對那位一臉猥瑣的枯瘦老頭道︰“你就是毒老頭!”

“在下正是!”毒老頭急忙道。

“你擅長用毒?”宋鐘好奇的問道。

“是,在下出身毒聖門,就靠這點毒藥自保”【老頭急忙自我介紹道。

“很好!”宋鐘不置可否的點點頭,然後扭臉問那對姐妹道︰“請問二位師姐尊姓大名?出身何派?可有什麼特長?”

她們相互望了一眼,然後用一種同她們相貌完全不般配的美妙聲音道︰“我們姐妹叫思雲,思雨,出縣八卦門,擅長布置各種陣法!”

宋鐘听後,頓時眼楮一亮,他可是知道大陣的威力,一旦布成,能夠滅殺比自己強十倍的對手。只是陣修需要時間布陣才能發揮威力,在突然遭遇的戰斗中作用有限,故而平時學的人不多,卻不料在這里見到兩個之多,還都是自己的手下。

宋鐘隨即滿意的道︰“原來是大名鼎鼎的陣修,以後還望師姐們多多關照!”

她們見宋鐘如此客氣,和木子蓉的殘暴完全不同,也稍稍去掉一絲戒心,所以也客氣的道︰“不敢當!”

就在這時,煮茶的木子蓉卻突然抬起頭來,奇怪的道︰“你們明明美如天仙,卻為何非要服用變顏丹⊙自己變成這麼一副鬼樣子呢?”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