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1
主題推薦
混沌雷修 正文 第二百一十三節揚帆出海
「那要不讓我附體了她吧!」旁邊另外一位天欲魔女忽然躍躍欲試的道。

宋鍾聽後,頗為意動。但是,經過一番考慮之後,他還是無奈的擺擺手道:「還是不要了,至少暫時不可以如此!」

「那是為什麼啊?」那位天欲魔女奇怪的問道。

「因為太容易露出破綻了!」宋鍾苦笑著解釋道:「我身邊有一個劍術變態的木子蓉,就已經過於奇怪了,要是再出現一個強的離譜的錄皮魔女,那有心人很容易就根據她們的巨大變化,推斷出你們九美圖的身份!我可不想為了一個小小的麻煩就暴露你們的存在,那樣可就等於是把小麻煩變成大麻煩了!」

眾女聽後,也隨即紛紛點頭稱是。而木子蓉則關係的道:「主人,那刻皮魔女怎麼辦?難道就任憑她在背後搞小動作嗎?」

「呵呵,暫時先不管她,反正我有毒老頭這個眼線監視,量她也搞不出什麼花樣來!」宋鍾隨後冷笑道,「如果她真的敢在背後搞動作。哼哼,那我也只能對不起她了!」

「主人英明!」九美齊齊稱讚道。

「哈哈,你們就會哄我開心!」小胖一邊淫笑著道,一邊在九美身上上下其手的大佔便宜。

九美對他自然是來者不拒,不僅不推辭,反而百般挑逗,最終終於激起了宋鐘的邪火。雙方隨即大戰在一起。

觸幼我仙觸是仙觸淫觸「蕩燦仙觸分割線觸

數日後,錄皮魔女再次來到山頂別墅,在一座涼亭裡,見到了正在木子蓉身上揩油的小胖。

一直承受慾火焚身之苦的錄皮魔女見到那火爆的場景,禁不住雙眼冒火,嘴角翹起,一邊揉搓自己,一邊呻吟起來。

宋鍾反倒是被她弄得極為不自在,他無奈的搖搖頭,放開了木子蓉。端起茶水喝了一口,然後便問道:」賤人,你找我何事?」

錄皮魔女早已做好了被宋鍾羞辱的準備,故而被叫做賤人,也沒有多言,只是逕自道:「我已經選好了任務,是一座方圓數百里的火山島。上面有一群不足百隻的火雲獸!正好適合我們完成清理的任務!」

「火雲獸?」宋鍾皺了皺眉頭,然後道:「成年後是四級妖獸,也就是築基修士的實力,這麼一大群。你確定咱們吃的下?」

「問題不大。有我的慾火焚身訣。加上毒老頭的劇毒,足以讓它們陷入癲狂迷亂的狀態,到時候,它們會先進行一次激烈的自相殘殺。等它們死的差不多了,咱們收尾就好。」錄皮魔女笑道:」如果一切順利,咱們甚至都不怎麼需要出手呢!」

「嗯!」宋鐘點點頭,想了想,然後道:「也罷,既然如此,那咱們就去吧,你看什麼時候動身為好?」

「大家都要事先準備一下,去火山島,必須要些避火之物,好在這種東西不少,找起來不麻煩。估計三天時間就差不多了!」錄皮魔女急忙道。

「那好,你通知下去,三天後集合出發!」宋鍾發號施令道。那樣子,就好像他才是隊長似的。

「是!」錄皮魔女雖然心有不忿,可是卻不敢表現出來。只是乖巧的答應一聲,然後便道:「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我就告辭了!」

「嗯,不送!」宋鐘擺擺手道。那情景就好像是趕蒼蠅一樣。

「不敢。不敢!」錄皮魔女隨後便逃也似的飛出了別墅,然後一口氣來到毒老頭那。

見了毒老頭之後。錄皮魔女立刻破口大罵道:「我呸,那死胖子真不是個東西。見面連杯茶都不上。對我隨意指使,就好像老娘是他家的丫頭似的,真是太可惡了!」

毒老頭聞言,立刻苦笑道:「那死胖子是有些過分,不過咱們也沒辦法啊?人在屋簷下,怎能不低頭?還是忍忍吧!」

「可惡!」錄皮魔女氣得一腳踢飛一張椅子,然後怒道:「老娘快忍不下去啦!」

「忍不下去又能如何?難道你還想和那個木子蓉戰一場不成?」毒老頭忍不住苦笑道。

「錄皮魔女頓時無語了。過了好一會才恨恨的道,「該死,的。逼急了老娘,就跟他們拚個魚死網破!」

「還是暫時忍忍算了,說不定宋鍾呆不長就走了呢!」毒老頭勸說道:「畢竟以他在玄天別院的人脈關係看,去金丹小隊才正常,來咱們這。實在有些屈才啊!」

「這樣啊?也罷,武暫且忍就從「錄皮魔女有此丹奈的道,隨後她再次道!「對了。哦州七天後要去滅殺火雲獸,你做好準備!」說完。也不和毒老頭打招呼,就急匆匆的走了。

毒老頭目送刻皮魔女離去後,立刻就掉頭去找宋鐘,把錄皮魔女的所作所為一五一豐的告訴了他。宋鍾勉勵一番。就把毒老頭打發走了。雖然他沒有立刻對錄皮魔女採取行動。但是心中的戒備之心卻更加深切了。

宋鍾生怕這次任務是錄皮魔女給自己設計的圈套。特意跑了一趟東海聯盟的總部,找火精子瞭解一下具體的情況。發現這個任務的確和錄皮魔女說的一樣,那個小島上僅僅只有不足百隻火雲獸,除去幼獸之外,堪稱四級妖獸的夫約有幾十隻的樣子,其中並無晉級到五級的傢伙。

得到火精子的確認後,宋鍾這才放下心來,光憑這些四級妖獸,就他自己也能搞定。就算是有只五級的金丹期妖獸。他都不懼。既然這樣。那他也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隨便和火精子聊了幾句後,他便告辭離去,靜待三日後的到來。

觸燦我是淫蕩的幾脅觸

很快,一眨眼的功夫,三天就過去了。這天早上,眾人就在山頂的巨松下集合,每個人都神情肅穆。全副武裝,一副大戰前的緊張之色。唯獨宋鐘,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甚至手上還抓著一瓶酒。

看到這一幕,其他人都微微皺了一下眉頭,露出了一絲不滿的情緒。只是畏懼於木子蓉的殘酷和強大。沒人敢說出來罷了。

不過,別人可以不說,身為隊長的錄皮魔女卻總不能視而無睹。無奈之下,她只好硬著頭皮道:「大家都準備好了嗎?咱們這次要去十幾萬里外的海島,路上要飛好幾天呢!」

雖然她說的是大家,可是眼睛卻死死盯住宋鐘。

宋鍾見狀,忍不住微微一笑。道:「不過十幾萬里而已。用得著飛好幾天嗎?」

其實,以築基後期修士的劍光遁速而言。一個時辰飛一萬里問題不大。十幾萬里,最多也就兩天的功夫就可以趕到,只是稍稍累一些罷了,根本用不了好幾天那麼多。

不過,眾人聞聽此言後,卻都露出了一副不屑的神情。錄皮魔女皺皺眉頭,隨即解釋道:「東海不比蒼茫山,這裡到處都是危機,隨時隨地都可能遇見戰鬥,所以我們不能把靈氣大量消耗在趕路上,每天只能飛2萬多里,就必須打坐補充靈氣。不然的話,萬一遇到戰鬥,我們就可能會吃大虧的!」

「哈哈,原來如此,其實這個完全不必擔心!」宋鍾說著,大手一揮,隨即眾人就見到一艘漆黑的大船出現在空中。

「哇,好漂亮的飛舟!」思雲,思雨姐妹見狀立刻驚喜的叫起來。

而其他人也是眼前戶亮,心中暗自驚喜不已。錄皮魔女更是直接大喜道:「哎呀呀,沒想到你還有這樣的寶物,有它在的話,我們就不用擔心路上飛行消耗的靈氣了。並且來回的時間也大大縮短。而在東海上待的時間越短。我們遇見意外的幾率也就越低!所以這東西對我們來說,簡直就是超級寶物啊!」

思雲,思雨也異口同聲的道:「道兄不愧是大名鼎鼎的風雲人物。真的好有錢啊!這種門派才有的大型法寶你一個人就能拿出來,實在太讓人吃驚了!」

「嘿嘿!」宋鍾略帶得意的道:「不算什麼,不過就是繳獲的戰利品而已。其實它原本屬於機關宗。是我從他們少門主手上搶來的!」

如果是在其他地方,你說自己搶劫東西,必然會被鄙視。

可是這裡是東海,搶劫實在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你要是不會搶劫,才會被人看不起。同樣,你搶的東西越好,就越會被人高看一眼。

所以宋鍾才故意把實話說出來。而效果也異常顯著,眾人見他如此有能力,紛紛報以欣賞的目光,就連那塊不怎麼願意搭理人的石頭,也禁不住看了宋鍾一眼。雖然僅僅只是看了一眼,可是能讓石頭動容,也不禁讓宋鍾在心裡小小得意了一把。

接著,宋鍾見時間差不多了。也就懶得多說,招呼大家登上飛舟。雖然這座飛舟是大型法寶裡最小的一種,可是也足有十幾丈長,裝七個人還是沒問題的。人到齊之後,宋鍾也不廢話,直接揚帆出海!

[BOOK: 002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