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2
混沌雷修 正文 第二百一十四節初到火島
黑色飛舟上有一座小巧的樓閣。宋鍾等人圍坐在裡面。一邊欣賞冉圍的景色,一邊品嚐著由宋鍾提供的點心和香茶。當然,那塊石頭例外,他還是閉目打坐,一副苦修中的模樣。讓宋鍾都不愕不佩服他的

奮。

在飛行了一段時間後,思雲,思再姐妹忽然一起道:「道

宋鍾一聽嗎,立刻苦著臉揮斷她們的話,道:「我比你們年紀實力也弱,就叫我師弟好了,別道兄道兄的,叫的我都老啦!」

「呵呵!」思雲,思雨見宋鍾說的有趣,都禁不住捂嘴笑了起來。隨後她們也不再堅持。一起道:「既然如此。恭敬不如從命了!宋師弟!」

「恩恩!」宋鍾隨後笑道:「請問兩位師姐有何見教啊?」

「是這樣!」思雲,思雨急忙道:「你在東海深處飛行的時候,最好高度低一些,距離海面幾十丈高就可以了,萬萬不能集到天上!」

「嗯?」宋鍾一聽,頓時詫異的道:「在高處飛多好?看的遠。而且風景好,飛那麼低,萬一撞到山上可怎麼辦?」

宋鍾這話可不是危言聳聽。要知道。飛舟的速度也有一刻千里,在海面上飛掠而過的時候,超高的速度都能激起下面的海浪,萬一有座島嶼突然出現在前面,那飛舟臨時躲避都有困難。撞上去一點都不稀罕。

思雲,思雨聽後,急忙解釋道:「你可以讓飛舟慢一些,但是卻不能飛高了,因為天上是很危險的。因為那些高階的修士或者妖獸喜歡在高空飛行。當然,平時他們自然是難得一見。想找都困難。可是萬一要是碰見他們的話,我們說不定就要倒霉!」

「倒霉?」宋鍾不解的道:「難道他們都喜歡打劫晚輩?」

「不不,他們不是喜歡打劫晚輩。事實上,輩分對他們都沒有什麼意義,他們只關心寶物。你這飛舟在東海可是極為搶手的貨色,很多金丹修士都難得一見,他們要是見到這東西在一群築基修士手上,能不出手搶嗎?」思雲,思雨急忙解釋道。

「啊。說的也是!」宋鍾頓時醒悟過來。

這時候,一邊的木子蓉卻忍不住不屑的道:「就叫他們來搶啊!難道我們還怕個小小的金丹不成?」

眾人一聽她這話。頓時都嚇了一跳。雖然他們早就對木子蓉的實力有很高估計了,他們卻也萬萬沒有想到,這個女人竟然已經變態到了敢於挑戰金丹的程度。可是她不過就是區區築基初期修士,憑什麼這麼狂啊?

宋鍾一看周圍眾人疑惑的眼光。就知道要糟糕,如果木子蓉的真實實力暴露,說不定自己九美圖的秘密也就保不住了。

無奈之下,宋鍾只好瞪了木子蓉一眼,讓她趕緊閉嘴,然後笑著解釋道:「你們不要聽她狂言,金丹修士哪裡是她能打得過的?她之所以這麼說,無非就是仗著她背後的玄天別院罷了,想必,在東海這一畝三分地上,敢不給玄天別院面子的人。不多吧?」

聽到宋鍾這麼解釋,眾人臉上才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這讓宋鍾多少鬆了一口氣。

不過,思雲,思雨隨後卻馬上道:「宋師弟,那你們可就想的太簡單了,東海上的高階存在。可不僅僅是東海聯盟的修士,還有不少高階妖獸呢!那些傢伙都極有智慧,沒事就喜歡四處亂竄,甚至會跑到東海聯盟附近殺人取樂。要是咱們碰見這樣的變態,他們可不會管你什麼身份,照樣殺無赦的。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你說的對!」宋鍾急忙答應下來;然後道:「低調,低調!」說著。他就操作飛舟降低到距離海面不足百丈的高度,同時為了避免撞山,他不得不讓飛舟的遁速慢下來。

不過,儘管飛舟的速度慢了不少,可是它畢竟是不需要休息的,能夠晝夜趕路,所以,僅僅花了兩天多的時間,十幾萬里路就走完了。

柵我峨燦是淫蕩線

這一天,黑色巨舟遠遠停在一座還在冒著煙的火山島外圍。

望著遠處方圓數百里的島嶼,眾人都是一陣興奮之色。這一次,他們不僅節省了大量的時間,而且路上也因為沒有打坐調息的間隙,而變得極為安全。尤其是現在,他們都保持著最好的狀態,可以隨時投入戰鬥。而在往常的時候,他們就算走到了目的地,也必須先休整一下才能戰鬥,這其中的差距,不問可知。

所以,儘管大家都不明」縣其實在心裡都是很感激拿出飛舟讓大家使用的宋鐘。…甘汪優凍石頭人,也對他微微點頭,以示感謝。這讓宋鍾甚至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接下來,錄皮魔女便問道:「我們是不是可以行動了?」

「你看著辦吧!」宋鍾無所謂的道:「你是隊長,我們聽你的!」

輕輕一句話,宋鍾交出了指揮權。其實倒不是他放心錄皮魔女,實在是他第一次參與這種行動,屁事不懂,瞎指揮只會壞事。到時候自己和大家辛辛苦苦培養出來的感情就要泡湯了。所以他索**出指揮權,暫時以旁觀者的身份參與此事,錄皮魔女做好了,他也可以跟著沾光,要是她做的不好,那麼自己再出面收拾爛攤子,更加能收買人心。而且也名正言順。

錄皮魔女對於宋鍾心裡的小算盤並不知情,還以為他是真的懶呢。心中鄙視一番,便毫不客氣的接過指揮權,然後便開始發號施令道:「石頭,你去探查一下島上的情況!」

石頭依舊沒有說話,只是微微點點頭,便駕駐一把漆黑的鐵劍,一閃而逝。顯然,他是隊伍裡的斥候,經常這麼幹,都熟練了。

隨後錄皮魔女對思雲,思雨道:「你們去高處勘察地移,找個合適的地方佈陣!」

「是!」思雲,思雨姐妹點點頭。也立刻行動起來。筆直的飛上高空。對小島進行俯視偵查。

宋鍾見狀,忍不住好奇的問道:「不是說用你的慾火焚身訣和毒老頭的迷亂劇毒解決它們嗎?為何還要思雲,思雨準備佈陣呢?」

「那是以防萬一!」錄皮魔女解釋道,「東海這破地方實在不太平。咱們在前面開戰的時候,說不定背後就有人想桶刀子,所以要佈置一今後手,以應付緊急情況!」

「聰明,簡直滴水不漏啊!」宋鍾禁不住有些欽佩的道。

「唉。都是吃虧後才想到的!」刻皮魔女卻長歎一聲道:「在東海混了這些年,遇見意外的次數太多了,不得不留個心眼啊!」

宋鍾見這麼強悍的錄皮魔女都有如此無奈的感慨,禁不住好奇的問道,「難道這東海就這麼容易出現意外嗎?」

「怎麼說呢?」錄皮魔女聳聳肩道:「說容易出現,說不定十年碰不見。可是要說不容易出現,那也可能一年就能碰見兩三次!我們隊伍這兩年就屬於比較倒霉的,接二連三的碰見意外,以至於連續折損了四個人!尤其是上一次,我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絞殺了一個島上的妖獸。結果卻突然從海面上出現了一批新搬遷來的妖獸。當時我們剛經過一翻苦戰,各個都是強弩之末,這可怎麼打啊?沒辦法,最後只能捨棄兩個石,才拯救了大家!這還多虧思雲,思雨事先布下的大陣,沒有它幫著抵擋,我們都得死在那!一個都跑不出來!」

錄皮魔女說起來簡單,可是宋鍾依舊從中聽出了當日一戰的慘烈狀況。可以想像,在茫茫大海上,一群人孤立無援,還處於虛弱狀態,卻又突然被一群妖獸圍攻,這是何等淒慘的狀況,他們能夠殺開一條血路活下來,著實不容易啊!

當然,宋鍾肯定不會相信留下的兩人是自願斷後的,不用問就知道。八成是這位刻皮魔女使了什麼手段。才逼得他們不得不如此犧牲。

只不過這一切都和宋鍾無關,他也懶得管。

恰好就在這時,石頭冷著臉回來了,他用一種乾巴巴的口氣,對錄皮魔女道:「九十八,大,七十二。二十六!中央,火山!」說完。就直接閉上嘴巴,再不說話。

其他人都聽懂了,宋鍾和木子蓉卻是一頭霧水。剝皮魔女見狀,主動解釋道:「石頭說,島上一共有九十八隻火雲獸,其中成年的火雲獸七十二隻,未成年的幼獸有二十六隻!它們都在島嶼中央的火山上棲息。」

宋鍾聽後,忍不住苦笑道:「這傢伙說話還真是夠簡練的!」

「沒辦法,他就這樣,連我都沒辦法改變呢!」錄皮魔女賠笑道。

這時,思雲,思雨姐妹也落下來。一起道:「島嶼東邊有片平坦的空地,而且有靈脈經過,可以設置大陣!」

「那我們就去東邊佈陣吧!行動小心些,不要驚動了負責巡視的火雲獸!」利皮魔女隨後對小胖道,「這飛舟也請暫時收起!」

「好!」宋鍾痛快的答應一聲。然後收起飛舟,便和眾人一起小心翼翼的潛入島中。

[BOOK: 00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3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