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第二百一十九節 神雷退敵

此時的宋鍾,對自己當初花光全部家產煉制聚雷台的決定慶幸不已.

心說 : "要不是有聚雷台,自己猴年馬月也不可能煉制出這麼多陰陽五行混元神雷來.那今天自己就等于是要送在這啦!好懸,好懸噢!"

如同東海巡察使雷鷹王雷閃兒看見這一幕,頓時就傻了.要知道.她應付兩三百顆神雷,就已經很吃力的,必須搭上一件法寶才行.要是對上數千神雷,那根本不用打,直接認輸就行.當然,要是她舍得拿部下送死,去換取宋鍾的神雷.她最終還是可能獲得慘勝的.但是那樣的話,她的手下只怕都得損失殆盡,從此以後,她就會成為光杆司令.

但是在東海這地方,一個人是很難混的,尤其是在實力至上的妖獸一邊.雷閃兒之所以能夠橫行無忌,不過就是憑借這萬余只雷鷹 要是手下損失殆盡,她的地位也會一落千丈.那些和她有仇怨的家伙肯定不會放過這個,落井下石的機會.等待她的,必將是無休止的逃亡

所以雷鷹王雷閃兒是無論如何.也不會為了一時意氣之爭,就和宋鍾死拼的.

故而,雷閃兒見勢不妙,立刻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笑道:"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玄天別院,宋鍾!"宋鍾毫不隱瞞的道.

"宋鍾?這名字倒也有趣".雷鷹王雷閃兒隨即笑道,"不過,你的名字雖然不咋地,可是這本事卻是不哎呀呀,還真是讓人不得不利目相看呢!好吧好吧,我承認你夠狠,今今天氣是不錯,咱們還是各走各路的好!"

聽見雷鷹王雷閃兒這麼說,思云,思雨姐妹等人都禁不住興奮的跳起來.倒是宋鍾依舊一副云淡風輕的樣子,似乎並不如何在意,只是淡淡的道:"那麼,雷閃兒小姐,您可以請了!"說著,他做了一個送客的動作.

雷鷹王雷閃兒見狀,盡管心有不甘,可也只能無奈的揮揮手 讓手下整隊,准備離開.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聲淒慘的叫喊聲卻從密集的雷鷹群里傳來:"宋師兄,宋師兄,快救救我啊!我也是玄天別院的人啊!"

宋鍾聽到這,頓時吃了一驚,急忙往那里一望,這才發現,原來.有些雷鷹爪子下,竟然還抓著活的人類修士.總數大約有刃多個.由于雷鷹身上閃電耀眼,所以剛才的時候宋鍾等人都沒有仔細望雷鷹群里看,也就沒能發現他們.

只見這些家伙人盧,帶傷,多數都陷入了昏迷中.剛剛似乎清醒了一個,見到宋鍾大發神威,威懾住了東海巡察使雷鷹王雷閃兒,這才迫不及待的呼救.

雷鷹王雷閃兒也聽見了,頓時眼睛一亮,急忙停住隊伍,揮手讓手下將那個喊叫的家伙抓到自己面前,然後笑問道:"怎麼,你認識這位宋鍾小朋友?"

被抓的是一位築基初期的男性修士.渾身是血,滿臉驚恐,聞聽雷閃兒詢問,急忙道:"宋鍾在玄天別院那是大名鼎鼎,我自然知道!"

"哈哈,那我可就要恭喜你們師兄弟見面了!"雷鷹王雷閃兒隨即大笑著對宋鍾道:"小家伙,現在情況有變啦,你的師弟在我手上,怎麼樣?你是不是可以束手就擒了?"

"哈哈哈!"宋鍾聽後頓時笑了.忍不住好笑的道:"我們雖然是師兄弟,可平時並無什麼交情,至少還沒到犧牲自己去救他的程度,你想用他的性命來威脅我,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是嗎?.雷鷹王雷閃兒聞言後.稍稍有些失望,不過她還是道:"那我把他碎尸萬段,你也不會在乎了?"說著,她用眼睛示意了一下抓著那家伙的雷鷹.

那只雷鷹隨即就用力抓起來.鋒利的爪子再次透入那位修士的身體.疼得他不停的慘叫.為了活命.他只能哀求道:"宋師兄,看在同門一場的份上,救救我吧!救救我吧!"

畢竟是同門,雖然見面不多.宋鍾最多對他也就是眼熟而已,但是他那一聲聲的慘叫傳入宋鍾耳朵里.還真讓他有些不忍.況且,打狗還要看主人呢,雷閃兒當面羞辱他的師弟,分明就是不給他面子啊?這讓他如何能忍?

宋鍾隨即臉色一變,直接騰空而起.頭上頂著巨大的銅鍾,周圍全是密密麻麻的神雷,帶著一股肅殺之氣,他就來到了半空處,和雷閃兒同一高度,然後冷冷的道:"雷閃兒,你不是真的以為吃定我了?"

看見宋鍾一副拼命的架勢,

田"門心甲也稍稍有此發毛,不討在午下面前,她總不能魁愕;故而還是極為強硬的道:"我懲治自己的俘虜,難道也要你管?"

"別人我不管,但他是我玄天別院的人,我這個做師兄的自然要管一管!"宋鍾強硬的道.

"哈,就憑你?我倒要看看.你怎麼管?"雷閃兒也禁不住惱怒的道.

"雷閃兒,你別逼我和你拼個魚死網破!"宋鍾冷冷的道:"現在我身邊有數千神雷,一起引爆的話.不僅你這些手下要完蛋,只怕你都活不了!"

雷鷹王雷閃兒一聽,頓時臉色頓時一變,隨即怒道:"那樣你也活不了!怎麼?你想同歸于盡?"

"如果你不給我面子,那我也只能如此選擇了!"宋鍾傲氣凜然的道:"男子漢大丈夫,可以挺著死,但是卻不能萎著生!"

"你,雷鷹王雷閃兒氣得渾身哆嗦,隨即怒道:"難道光你要面子,我就不要面子了?我這里有上萬手下,憑什麼你一句話我就放人?要是這麼便宜,我以後還怎麼有臉在東海混?"

宋鍾聞言,頓時也禁不住皺起了眉頭.因為他知道,越是這種有身份的人物,就越看重顏面,自己要是真的將其逼到極端,她說不定就真要拼命了.其實宋鍾也不願意和人家打,一個是未必能打過,二個是打過也是兩敗俱傷,實在不劃算.

但是自己的師弟,又不能見死不救,那就太說不過去了.所以一時間,宋鍾和雷閃兒都陷入了困境,都不願意打,可也都有無法退一步的理由.兩個人就這麼陷入了僵局.

好在宋鍾為人聰明,眼珠子一轉,馬上就有了主意,他隨即微微一笑.道:"哈哈,我看要不這樣!咱們兩人,一出蒼茫山,一出東海,相隔百萬里,卻在今日相見,實在是太有緣分了.不如互換禮物,以示紀念如何?"

"互換禮物?"雷閃兒滿臉詫異的樣子道:"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很簡單!"宋鍾隨手甩出一傘卜瓶子,扔給雷閃兒,笑道:"這是我的禮物,要是您看得上呢,就收下!我所求不多,把這里出身玄天別院的人,都送給我做回禮就行!如何?"

雷閃兒隨手接過宋鍾扔來的瓶子.打開聞一聞,隨取驚喜的道:"五行精水?"

"不成敬意!"宋鍾無所謂的道.

"哈哈,真是好東西呢!"雷閃兒哈哈一笑,然後她忽然眨眨眼睛.俏皮的道:"不過,我可沒答應你的條件噢.你就不怕我拿了你的東西跑路?要知道,我們雷鷹可是很快的,你追都追不上呢!"說著,她的眼睛里竟然閃出躍躍欲試的樣子,似乎真有逃之夭夭的打算.

宋鍾聞言,只是冷笑一聲,也不回話,隨手一抖,亮出了一把金系的五行精魂劍.然後一臉挑釁的望著雷閃兒.那意思很明顯,有種你就跑啊?

要知道,宋鍾現在已經是築基中期.加上他法力渾厚,足以發揮五行精魂劍的一些威能,至少在遁速上,超過三千還是沒什麼大問題的.而三千恰好就是雷鷹的速度,也就是說.宋鍾完全可以跟的上它們.如果雷閃兒真想拿東西就跑的話.那麼吃了虧的宋鍾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絕對會跟上去把神雷全部甩乾淨.

雷閃兒一看就明白了,她可不會為了區區幾十個人類修士就斷送自己的大量手下,所以她臉色頓時一變.急忙賠笑道:"哈哈,我開玩笑的.來人啊,還不快把所有修士都放了!"

隨著雷閃兒一聲令下,雷鷹們紛紛放手,五十多個修士立刻就從天上落下來.下面的思云,思雨姐妹等人不敢怠慢,急忙紛紛出手,用神光將眾人接住.

這一下,到是把宋鍾看傻了.

他本意不過就是救走這些人里屬于玄天別院的兩三個而已,可沒想把所有人都救走.可是不知道是雷閃兒聽錯了,還是一高興故意如此.她竟然把所有人都放了.如此一來,宋鍾反而郁悶了.這些人都傷的不輕,行動不便,多兩三個人,自己飛舟還裝的下,可是凶多人,那就根本裝不下了!

而飛舟裝不下的話,就只能慢慢飛回去.可這些受傷的人里還有不少是先天修士,讓他們飛十幾萬里回去,那還不得到猴年馬月才到啊?這路上要是再碰見什麼意外,宋鍾哭都不知道找誰哭去!.



第二百二十節鷹王詭計

不過,人家雷鷹王雷閃兒主動放人,他總不能說讓她再把這些家伙抓回去吧?所以他也只能捏這鼻子認了!

東海巡查使雷鷹王雷閃兒放人之後,立刻笑道:"宋鍾,今天人家玩的很開心,咱們改日再見!"

說著,根本不給宋鍾回話的機會,就帶著大部隊浩浩蕩蕩的飛走了.

且說東海巡察使雷鷹王雷閃兒一行人,轉眼間就飛出了數千里,再也看不見身後的宋鍾等人了.

這時,雷鷹王雷閃兒身邊一直題型比正常雷鷹還要巨大很多的雷鷹,忽然扭過頭來,口吐人言道:"大姐,那死胖子不過就是要回他的幾個師弟,您干嗎直接把所有人都放了啊?那樣咱們豈不是太吃虧了?"

原來,它竟然是一直金丹期的五級妖獸,雖然不能變形,可也能夠口吐人言,乃是雷鷹王雷閃兒的弟弟,名叫雷電兒.

"哼,不過就是幾個修士,無非就是孩兒們的幾口吃食,就算是虧了又能虧多少?"雷閃兒冷笑道:"那死胖子自以為占了便宜,卻不知他其實吃了大虧!"

"是嗎?"雷電兒一聽,立刻驚奇的道:"大姐,為什麼那死胖子吃虧了?"

"哼,你懂什麼?要是給他幾個人,他隨便帶上人就能走,本小姐被他個死胖子逼的無功而返,豈能這麼輕饒了他?所以我一口氣給他幾十個,這麼多人,可不是想帶走就帶走的,他又不能殺了了事,所以只能慢慢飛回去!"雷閃兒冷笑道:"而這一路上,他的麻煩可就大啦!"

"他能有什麼麻煩啊?"雷電兒不解的道:"那死胖子就是走的再慢,有一身神雷護體,咱們也拿他沒轍啊?"

"笨蛋,你就不知道借刀殺人這種事嗎?"雷閃兒忍不住恨鐵不成鋼的罵道:"你要知道,咱們惹不起的人,不等于別人惹不起!"

雷電兒被罵得一縮頭,不過他還是辯解道:"可是這死胖子卻是例外啊?除非長輩們出手,不然的話,東海的幾十個巡察使里,沒一個拿他有辦法啊?"

"你個笨蛋,怎麼就想不明白呢?"雷鷹王雷閃兒哭笑不得的道:"那死胖子厲害,只有咱們知道,其他人又不清楚,只要咱們把此事掩蓋起來,再給出一點甜頭,自然就有不怕死的家伙替咱們收拾那個死胖子!"

"是嗎?"雷電兒有些不信的道:"那您打算讓誰去收拾他?"

"嗯!"雷閃兒想了想,然後直接道:"就叫黑鯊王去吧!那家伙是個愣頭青,沒多少腦子,只知道傻沖,最好忽悠了.你去告訴他,就說我被一個人類修士宋鍾給欺負了,要是他能拿來宋鍾的人頭,我就請他吃飯!"

"那可怎麼辦啊?"雷電兒急忙追問道.

"哼!"雷閃兒忽然臉色一整,隨即毅然決然的道:"有道是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本小姐也豁出去了.你去和黑鯊王說,拿來宋鍾的人頭,我就嫁給他!想必為了得到我,黑鯊王肯定會拼命的!"

雷電兒一聽,頓時大吃一驚道:"大姐,不可啊!你天仙一樣的人物,追求的人成千上萬!黑鯊王那白癡,怎麼配得上你啊!"

"哼,你這個笨蛋懂什麼?這不過就是個誘餌罷了!你以為宋鍾那死胖子是好欺負的?他可是有幾千顆陰陽五行混元神雷啊!足以把黑鯊王的手下炸個**不離十了!到時候,憑他那元氣大傷的部屬,還不是只能忍氣吞聲?"雷閃兒不屑的道:"說不定本小姐一個不高興,還會把他的地盤給吞了呢!"

"哇,大姐,你好陰險啊!"雷電兒聽後禁不住驚呼一聲道:"這麼奸詐的計謀你都想得出來,實在是太令人佩服了!"

"少廢話,還不快去!"雷閃兒忍不住笑罵道.

"是,我這就走!"雷電兒答應一聲,隨即雙翅一震,瞬間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遙遠的天際.

轉過頭來,再說宋鍾等人.大名鼎鼎的東海巡察使雷鷹王雷閃兒走了之後,眾人紛紛歡呼出聲,他們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真的從這個可怕的女人手里逃得了性命,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跡啊!一群死里逃生的人,對創造這個奇跡的宋鍾自然的感激不及,就來石頭人也情不自禁的道了一聲多謝.至于其他人更是激動的無以複加.

尤其是思云,思雨姐妹,聯想到剛剛自己說過的以身相許的話,二女一見宋鍾,就羞得滿臉通紅,雙手都不知道往哪放才好.

可是眾人都喜歡起哄,她們越是害羞,眾人就越是逼著她們到宋鍾那里表態.在眾人的哄鬧下,她們被逼到宋鍾面前,兩人羞紅著臉,玉手不停的揉搓衣角.

"嘿嘿!"宋鍾見狀,忍不住嘻嘻的道:"兩位師姐,說話可要算數啊!我如今逼退了雷鷹王,你們可要以身相許啊!"

"你,你,你!"思云,思雨姐妹見狀,羞憤欲加,幾乎都說不出話來,最終還是恨恨的道:"你好壞,明明有把握逼走雷閃兒,還故意逗我們,逼我們說那種羞恥的話!"

"冤枉,冤枉!我可沒逼你們啊!"宋鍾急忙苦笑道:"在場的人都可以作證的,明明是你們自己說的啊?"

"對對!"毒老頭急忙站出來道:"我作證,是你們自己說的!"

石頭人雖然沒有說話,可是也一臉笑容的望著思云,思云姐妹,顯然是同意毒老頭的話.

思云,思雨姐妹終于受不了了,大叫一聲:"你們欺負人!"然後便捂著臉跑了.

眾人隨即哈哈大笑起來.宋鍾見狀,也不願意過分威逼,嘿嘿一笑,便趕緊擺手道:"好啦,好啦,別逼她們了,還是趕緊救助道友們吧!"

眾人一聽此言,這才不再多說,紛紛開始救助那些救下來的修士.這些修士身上的傷勢都很重,而且都是閃電造成的,流血不多,可是都傷在里面,非常麻煩.好在修士的靈丹對傷勢的作用極大,一連串的丹藥服下去,再加上靈氣治療,總算是保住了他們的性命,

經過差不多幾個時辰的治療後,所有人都被救治一遍.然後宋鍾就開始清點人數,結果發現,救出來的人總數高達57個,其中正道26人,邪派倒有31人.

玄天別院的只有三個,可是千欲門的人卻有5個之多,合著自己拼死拼活,救回來的仇人比同門還多,這讓他著實有些郁悶.

不過,人都救回來了,總不好直接殺了.這里面關系錯綜複雜,很多千欲門的人都是團隊里的核心,弄死他們會很麻煩的,所以宋鍾最終也只能忍了.

值得讓宋鍾欣慰的是,他這次竟然救回一位金丹修士,還是玄天別院的長輩,雖然不過是金丹初期的修為,可是身份擺在那,怎麼說也是長輩.這對他日後在玄天別院的地位提升極有幫助,畢竟這是救命之恩啊!

而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竟然和宋鍾的父母還是朋友,當年都是平輩論交,只是他最近才剛剛突破金丹期,算起來還是宋鍾的師伯.

對于被晚輩所救,這位名叫丹青子的金丹修士既感慨又有些無奈.要說起來,金丹修士在東海也算是可以橫行的存在了,他就算是不敵,也總是有逃命的辦法.

但是對上這雷鷹王雷閃兒,他愣是沒有來得及獨自撤走,就和其他部屬一起被包圍,接著就想走也走不了了.上萬的雷鷹一圍,閃電就猶如下雨一樣砸來,就算他用出本命法寶,都沒有抵擋多久,就被轟碎法寶,當場昏迷.他原本以為自己會被處死呢,卻不料雷鷹王雷閃兒不知道為什麼,要抓他們當俘虜,接下來就是宋鍾英雄般的出場,以數千陰陽五行混元神雷鎮壓場面,愣是從雷閃兒手里把他救出來了.說起這次的離奇經曆,丹青子幾乎都疑在夢中.

尤其是救他的人還是故友之子,更是讓他感慨萬千!不過,雖然兩人現在有一肚子話要說,可是時間上卻不允許,誰也不知道雷閃兒走後會不會來什麼後招.所以大家收拾一下,就趕緊跑路了!傷勢較重的人,都被抬到飛舟上,結果最多裝幾個人的飛舟,一下子擠了將近40個.其他勉強能夠行動的修士只能自己飛行,不過速度也慢得要死,遁速才幾百里,而且飛上幾千里就得休息,想回家,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了!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5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