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二十五節有進無出

  九美見狀,哪裡還敢怠慢啊?四位女尼一擁而上,兩個抱住大腿,兩個架住胳膊,就這麼帶著宋鍾飛起來。 而其他五位劍修則手持五行精魂劍,守護在宋鍾周圍,一邊抵擋水柱,一邊和瘋狂衝上來的黑鯊魚廝殺,愣生生殺出了一條血路。
    幸好這個時候,因為東海巡察使黑鯊王的昏迷,他布下的萬里傾盆大陣也隨之土 崩瓦解,漫天的烏雲逐漸散去,傾盆暴雨也停歇下來。
    以至於普通的黑鯊魚都失去了飛行能力,只能在下面噴水柱。 而金丹級別的黑鯊魚雖然會飛,可是數量太少,根本擋不住 五隻瘋狂的母老虎,只能任憑她們揚長而去。
    縱然是在這種逃命的時候,陷入昏迷的宋鍾那兩隻作怪的手,竟然迎會條件反射似的自動形成祿山之爪,緊緊抓著兩位女尼胸前的凸起部位,實在 是讓人不服不行。
    ~ ~一~我~~ ~ ~是~~ ~ ~淫~ ~~ ~蕩 ~ ~ ^ ~的~ ~ ~ ~分~ ~ ~ ~割一~ ~ ~線且說宋鍾等人走後,激烈的大戰暫時告一段落,但是這種平靜顯然不會保持多久。 身受重傷的東海巡察使黑鯊王,在小弟和靈藥的照顧下,竟然很快就恢復過來,雖然還有傷在身,可是卻至少恢復了七成戰力。
    原來,在黑鯊王的地盤上,有一種從深沒裡湧出的乳白色靈藥,重傷者服用之後,很快就能恢復,比人類 修士的丹藥都靈。 當然,這種靈乳數量非常稀少,縱然是黑鯊王也不多,但是這一次,卻是靠著它救了黑鯊王一命。
    等他恢復清醒的時候,已經差不多過去一天了。他清醒過來之後,所問的第一件事,就是宋鍾在哪?
    黑鯊王手下的小弟也不都是白癡,至少那幾個五級妖獸都有成人的智慧,甚至還有點小聰明。在宋鍾逃走的時候,他們就算定老大黑鯊王不會善罷甘休,所以派出一隻五級妖獸暗中追過去。
    如今黑鯊王一問起來,他們馬上就回答道:「大哥放心, 老三已經追上去 了,他會給咱們 指示方位! 那死胖子被您一拳打得吐血橫飛,昏迷不醒,他可沒有咱們這麼好的靈藥,想必現在還沒醒過來。要是追上去,沒有他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助陣,咱們必勝無疑啊!」
    「微的好!」東海巡察使黑鯊王聞言頓時大喜道:「兄弟們有心了 ! 這次我一時大意,被那個晁胖子佔了便宜,可是這事還沒完!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我要去報仇!」
    「都準備好了 !」
    「就等老大您一聲令下啦!」其他妖獸紛紛叫喊道。
    「哈哈,痛快! 馬上發動萬里傾盆大陣,給我追!」黑鯊王隨即惡狠狠的下令道。
    隨著他一聲令下,幾千隻黑鯊魚就行 動起來,配合東海巡察使黑鯊王布下萬里傾盆大陣,然後襞挾著無邊無際的黑雲,便殺氣騰騰的沿著宋鍾逃走的方向追下去。
    不過,儘管東海巡察使黑鯊王信誓旦旦的要報仇雪恨,可是對於能否追上宋鐘,他也是一點底都沒有。
    畢竟人家那九美各個實力超群,還有高級法寶護身,飛起來速度可不慢啊?至少不比他這萬里傾盆大陣慢。
    要不是宋鍾昏迷前處於迷迷糊糊的狀態,隨手一指的方向竟然還不是直對大陸,而是偏了好大的角度。而九美只知道執行命令,故而順著這個偏差的方向飛下去,黑鯊王甚至都沒追的興趣了。
    不過現在,他至少還有一絲希望,因為宋鐘的方向實在偏的離譜,按照他的方向飛,至少百萬里外才是大陸,所以黑鯊王還有機會「故而才堅持著拚命趕路。
    結果,晝夜兼程的他,才追了不過三四天的功夫,就遇見了前面跟著宋鐘的老三,一隻五級的妖獸。
    東海巡察使黑 鯊王一見老三一個人出現,先是一愣,隨即驚喜的問道:「老三,你不是跟著宋鍾嗎 ? 難道他就在前面?」
    老三聞言後,卻苦笑一卓-道「差不多吧!」
    「什麼叫差不多啊?」黑鯊王氣得大罵道:「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你追混賬東西該不會是把人跟丟了吧?」
    「人是跟丟了 !」老三隨即苦笑道「實在沒法追啦!」
    「放屁!」東海巡察使黑鯊王聞言頓時大怒道:「怎麼就沒法追啦?」
    「大哥,您難道不知道前面是什麼地方嗎?」老三隨即委屈的道《「那裡是迷霧海啊!」
    「迷霧海?」東海巡察使黑鯊王聞吝後頓時倒_口冷氣,隨即狠狠拍了大腿一下,懊惱的罵道:「宋禪胖子,白癡加笨蛋。他長輩就沒告訴他迷霧 海是什∽方嗎? 怎麼傻乎乎跑裡面去幹嘛?」
    老三一聽,立刻奇怪的道:「大哥, 那迷霧海有進無出,死胖子陷進去,就等於是死定了,恰好也省得咱們動手,您何必不高興呢?
    「白癡 ! 那死胖子可是雷鷹王嫁給我的條件,我沒有他的屍體作證,空口無憑,怎麼讓人家相信我把他弄死了?」黑 鯊王恨恨的道:
    「謀死的,這次白白損失了這麼多兄弟,卻愣是一 點好處都沒有撈到,可惡,真真是可惡至極啊!」
    說話間,黑鯊王氣得;$ 身發抖,幾乎都備抓狂了。
    其他妖獸見狀,這才明白是怎麼回事,紛紛無奈的低下腦袋。
    這時,老三忽然道:「老大,難道咱們就這麼算了不成?」
    「那還能如何?」黑鯊王無奈的道:「雷鷹王那個賤人,也是個刁鑽的主,要是沒有死胖子的屍體,她是肯定不會答應的!」
    「那要不,咱們守在迷霧海周圍?」老三忽然道:「據說,陷入迷霧海的人都死了,而他們的屍體有時候會飄出來,說不定死胖子也如此呢!」
    「嗯! 倒也有理 !」東海巡察使黑鯊王點點頭,隨即道:「那麼,馬上讓小的們分開,守住這幾千曇-方圓的迷霧海,無論是誰發現了死胖子的屍體,我都重重有賞 !」
    「是!」一 f妖獸紛紛答應道,隨即便各自散開。而東海巡察使黑鯊王則在一群小弟的保護下,在附近找了一個平靜的海窩,安心養傷。
    ~ ~~ ~我~ ~ ~~是~ ~ ~ ~淫~ ~~ ~蕩~ ~ ~~的^ ~ ~~分~ ~ ~~割~ ~ ~~線且說宋鍾再次醒 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三天之後了,等他睜開眼睛一看,結果就發現自己處身 於一個四處都是白霉的海面上。 這白霧異常詭異,以宋鍾那超常的眼力,竟然也只 能看出去一百多丈遠,最為可怕的還是神識的限制。 以宋鍾現在築基中期的修為,神識一掃,輕輕鬆鬆就超過十幾里,可是現在,竟然連半里都不到,就被不知名的東西壓制住了。
    「咳咳 ! 該死的,這是什麼地方?」宋鍾忍不住問道。就算是這麼一句普通的問話,也讓宋鍾難受不已,以至於連連咳嗽,嘀自流血。
    見到自己傷勢如此之重,宋鍾也是哭笑不得。三天前的一戰,堪稱他出道以來,最慘烈的一戰,也是最爽快的一戰。 至今回味起來,都心馳神往,恨不得再打一場。
    宋鍾心裡一邊胡思亂想著,一邊掏出一顆紅掌丹服下,同時心中暗自笑道,『嘿嘿,當初幸虧火龍道人用風老魔換了這寶貝,要不然今天我還真麻煩呢!,而就在這時,一位天欲魔女不好意思的道「啟稟主人,我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
    「那你們怎 麼進來的?」宋鍾忍不住奇怪的道。
    「就是按照你指示的方向一直飛,然後枚來到這了 !」那位天欲魔女無奈的道。
    「是嗎?」宋鍾先是一愣,隨即苦笑道:「我當時迷迷糊糊的,隨使指一個方向而已啊! 真是的,早知如此,我直接說回家不就得了?
    還瞎指什麼方向啊?」
    雖然宋鍾後悔的不行,可是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無奈之下,他也只能保持樂觀,隨手掏出火精子給他的東海地圖。 然後探查一番,又問了問九美前幾日飛行的方向,很快就推算出了自己現在的大體位置。
    結果這一算不要緊,可把宋鍾嚇壞了。 因為這一片,用赤紅色畫了 囹,特別標注了,乃是『有進無出迷霧海\&,萬萬不可入內 !
    「我靠 !」宋鍾看完之後,隨即發出一聲慘叫,然後哀怨的道:
    「我的天哪,我上輩子造的什麼孽?怎麼讓我接二連三的倒霉? 先是磁見東海巡察使雷鷹王,後又遇見東海巡察使黑鯊王,好不容易從他們手中死裡逃生,又一頭扎進了『有進無出迷霧海,! 這可叫我怎麼活啊?」
    見到宋鍾如此,九美都吃了一驚,一位天欲魔女急忙道:「主人,主人,您怎麼啦?」
    「怎麼啦? 我要死啦!」宋鍾鬱悶的道:「這裡是迷霧海,號稱有進無 出 \& ! 乃是東海有名的險地! 你說咱們怎麼這麼倒霉?我隨手一指都能跑這來?這不是作死嗎?」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5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