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正文第二百二十七節混沌真火
見到這種情景,宋鐘頓時就鬱悶了,隨即苦笑道:“這就是你們說的寶藏?我看這連根人毛都沒有啊?”

“呵呵,主人莫急,你沒看這裡的土地有蹊蹺嗎?”一位天欲魔女笑著道。

“有什麼蹊蹺?”宋鐘低下頭仔細看了看,還抓起一把來感受一下,然後皺眉道:“除了熱一點。沒什麼啊?”

“靈氣,這土地的靈氣很奇怪,混沌一片,似五行而非五行”。 另一位天欲魔女道:“這種地方。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好像是聽說過,似乎叫什麼混沌之地!”

“混沌之她?”宋鐘詫異的道:“那是什麼地方?。

“那是一種極為特殊的地方。只有很偶然的情況下,才會在火山爆的地方形成。那裡必須有海量的,並且數量都近似的五行靈石,在強的地火爆下,五行靈石盡數被擊毀,混雜形成混沌一片的特殊靈氣,然後就形成了這種混沌之地一位天欲魔女解釋道。

“是很複雜,不過這地方有什麼好的?。宋鐘隨後追問道。

“混淡之地形成後,據說混雜的混沌靈氣會逐漸消散,然後就蛻變成普通的土地了。但是在沒有消退的時候,混沌靈氣有可能形成一種混沌真火,有洗髓伐毛的強大功能。用它淬煉肉身,可以成倍提升肉身的強度,而且還能讓五行天賦增強。是無數修士都夢寐以求的寶物!”天欲魔女興奮的道。

“果然是好東西,不過,這赤地千里,一望無際,好像沒看見什麼混沌真火啊?”宋鐘著急的道:“它們在哪呢?”

“一般來說,混沌真火隨即出現在混沌之地上,出現一會就消失了,可謂是曇花一現。所以主人想要用混沌真火淬煉肉身的話,最好還是四處找找,恩,或許混沌之地的中央會多一些!”一位天欲魔女道。

“那還等什麼?出!”宋鐘隨即不秀廢話,趕緊帶著九美就往混沌之地的中央飛去。

此地方圓千里,中央位置也就幾百里就到了,以宋鐘的度,那簡直是輕輕鬆鬆的事。 不過數個呼吸的功夫,他們就來到了混沌之地的腹地。

結果剛一到這,他們就頓時被眼前的景象震呆了。

原來,在混沌之地的中心處,竟然有一座方圓百丈的白玉祭壇,祭壇上一道十幾丈高的灰色火柱沖天而起,熊熊燃燒著。

看著那精純的混沌真火就這麼擺在面前,宋鐘和九位天欲魔女都有些傻。

宋鐘忍不住問道:“這是怎麼回事?。

“既然這里外面有大陣守護。可見此地早已被人現,所以那位修士設置了一個。祭壇,用以收集混沌真火。天哪,他可真是一今天才。據我所知,普通的混沌真火只有巴掌大必須收集上百朵,才夠一個。築基修士使用的。可是這裡,少說也就好幾萬朵啊!這都能讓大乘期的高手將肉身淬煉幾遍了! ”一位天欲魔女吃驚的道。

“那我呢?。宋鐘急忙道:“我可以用多少? ”

“恩,這得估算一下。主人的肉身強度太可怕了,五級巔峰的妖獸黑鯊王,也就和您拼了一個半斤八兩,所以看起來,您的肉身相當於人類普通元嬰修士的水平,當然,那些不是體修,若是專門的體修,大約也就金丹期就可以和您媲美了。這樣計算的話,你可以使用幾千朵混沌真火淬煉肉身,再多也是浪費!”另外一位天欲魔女道。

“那這東西怎麼拿出來啊?”宋鐘急忙道。

“除非有特殊的法寶,不然肯定拿不出來,要是能夠拿走的話,人家也不會任憑它們留在這了”。 旁邊一位天欲魔女道。

“那我怎麼吸收混沌真火啊?”宋鐘隨即苦笑道:“總不能讓我走進火柱裡去吧?那樣會不會把我燒死?”

“呵呵,主人,混沌真火其實不是火,它只是火焰的形態,其實是一種混沌靈氣,溫度並不高,至少不會燒死人。但是呢,吸收太多的話,會撐爆經脈的,這到是不得不防!”另外一今天欲魔女道。

“那我該怎麼辦?”宋鐘搓著手。 滿臉焦急的道:“總不能空如寶山吧?。

“恩!”幾位天欲魔女猶豫了一下,隨即便有一人大著膽子道:“主人,如果您不嫌棄的話,可以讓我們姐妹陪您一起淬煉肉身 我們都是分神後期的肉身,可以吸收很多混沌真火,總之,您用剩下的,我們都可以吸收走!”

“怎麼?你們也可以用?”宋鍾立刻吃驚的道。

“當然啦,我們都是有肉身的,而且還可以修練,自然可以用!”一位天欲魔女道,“如果主人允許我們萍煉的話,我們不僅肉身強度會增加,而且還可能會在以後進階到煉虛期呢!難道主人不希望有煉虛期的我們幫您嗎?”

“哎呀呀,你們都這麼說了,我又怎麼可能不同意啊!”宋鐘聞言立刻嘿嘿一笑道,“既然如此。那就讓咱們一起淬煉肉身吧!”

反正他有九美圖在手,九位天欲魔女實力多強也不能逃脫自己的掌握。 他自然不會擔心,而她們以後還對自己極有幫助,所以才大度的同意此事。

九美聞言頓時大喜過望,齊齊歡呼一聲,然後便紛紛過來,幫著宋鐘寬衣解帶。

宋鐘見狀,頓時苦笑道:“別啊,正事要緊,這個以後再說”。

“主人,您想哪去了?一會淬煉肉身的時候,火氣極大,穿著衣服會著火的!”一位天欲魔女忍不住笑道。

“啊,原來如此,那你們豈不是也得?。宋鐘隨即滿臉坏笑的道:“一起陪我脫光光了? ”

“那是自然!”天欲魔女們紛紛笑道。

“嘿嘿,不能累著你們。不如我來幫你們吧!”宋鐘說著,大手連續作怪,很快就把九美的衣服盡數脫下,露出一具具豐滿嫩白的嬌軀。

“寶貝們!來吧!”隨後宋鐘便淫笑一聲,就要抱著天欲魔女進入混沌真火中。

而就在一個。 時候,天欲魔女們卻齊齊拉住宋鐘道:“主人,等一等啦!

“怎麼?還要有前戲?”宋鐘忍不住坏笑道。

“不是啦,我們是想跟你說件事,很重要的!”天欲魔女紛紛嬌羞著道。

“什麼事啊?”宋鍾立刻好奇的問道。

“是這樣,主人,您數年前是不是曾經得到過一件寶物,名曰河圖血紋?”一位天欲魔女問道。

“是啊,不過那東西,據說要金丹期以後才能使用!”宋鐘隨即好奇的道:“好好的,你們問這個乾什麼?”

“主人,河圖血紋的確是難得一見的至寶,不過,它卻也稍有瑕疵,那就是這東西畢竟乃是妖獸煉製而成的,硬和人類的肉身相合的話,多少還是會有一點排斥,雖然平時看不出來,可是越後面,就越嚴重,有時候還會讓修士稍感不適。甚至影響戰鬥!”一位天欲魔女道:“所以這東西雖然好,可是真正喜歡用的人卻是不多!”

“原來如此,怪不得那老傢伙這麼含得呢!”宋鐘隨即有一種上當受騙的感覺。

天欲魔女們見狀,齊齊微微一笑,其中一位道:“主人,河圖血紋那點瑕疵其實並不嚴重,就算是有,也無礙它的強大,所以喜歡的人也是不少的,只不過。對於您來說,現在卻有一個機會。讓這點瑕疵徹底消失!”

“噢?什麼機會?”宋鐘急忙追問道。

“就是混沌真火淬煉肉身的機會啊!”一位天欲魔女笑道,“混沌真火號稱熔煉一切,能夠把完全不同屬性的東西熔煉到一起,所以它不僅能夠萍煉肉身,而且還可以用來煉器。如果您在混沌真火裡,與河圖血紋融合的話,保證可以將那絲瑕疵抹去,使之完全和你融合成一個整體!”

“可問題是,我才築基中期啊?距離金丹還遠著呢!”宋鐘無奈的道。

“不不不,您錯了,那位修士不了解您的情況,才會這麼說的。您都能和黑鯊王的肉身對抗,可見肉身早已達到甚至越金丹修士了,所以您現在就可以使用河圖血紋,完全不必擔心!”一位天欲魔女急忙道。

“真的?你們不會搞錯了吧?”宋鐘忍不住將信將疑的道。

“肯定不會拉,我們畢竟也是分神大圓滿的修士,論修為和見識,比您那三位分神期的長輩只高不低,怎麼可能會看錯?”一位天欲魔女急忙道。

“好,既然如此,我也豁出去了!”宋鐘隨即一咬牙,直接道:“說,我該怎麼做?”說話間,宋鐘一伸手,就從本命空間裡,把河圖血紋抓了出來。

一位天欲魔女立刻道:“主人,進入混沌真火之後,就將精血噴上去,然後像是煉製法寶一樣和它心神相接,它會自動附著在您身上的!”

“好,我試試,來大家一起!”宋鐘說著,便緊攥河圖血紋 一腳踏入了火柱中。

初入混沌真火裡,宋鐘感覺的不是灼熱,反而是一種親切感,就好像魚進了水一樣。 宋鐘馬上就意識到,這既有可能和自己修煉的《混沌訣》有關。

不過,現在不是探究這個的時候,宋鐘來到火柱中間盤膝坐下,立復咬破舌尖,噴出一滴精血,滴在河圖血紋上。 隨即,整個黑乎乎的龜甲瞬間解體,迸裂成無數道玄妙至極的血色紋路,然後圍繞著宋鐘不停亂轉。

宋鐘不敢怠慢,急忙按照混沌心法祭煉它們,隨即就見到那些血紋舞動的更加急促,但是卻有一絲絲的血紋,開始鑽入宋鐘的身體,同他慢慢融合到一起。

與此同時,在宋鐘的《混沌訣》心法運轉的時候,四周的混沌真火也如同如燕歸巢,紛紛鑽入宋鐘體內,開始萍煉他的肉身、

見到宋鐘已經在煉製河圖血紋,並吸納混沌真火淬煉肉身了。 九位天欲魔女們也不敢怠慢,紛紛進入火柱中,同樣利用混沌真火萍煉著自己的肉身。

混沌真火淬煉肉身的過程異常艱辛,這就如同百煉精鋼,必須一點點的鍛打出雜質才行。

所以,整整過了三天后,河圖血紋才完全被宋鐘吸納,又過了三天,火柱才開始減少,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變最終,差不多一個月後,十幾丈的火柱才徹底消失不見。

就在混沌真火完全消失的那一玄,整個島嶼突然生了震盪,原本一片混沌的大地突然翻騰起來,就好像有一位巨人在搖晃這個島嶼一樣。

巨大的震動,直接就將宋鐘等人驚醒。

他們見證後,頓時大吃一驚。 天欲魔女們紛紛叫道:“哎呀 大事不好了,混沌真火消失,這片混沌之地也將不保,下面的地火失去鎮壓,恐怕馬上就要噴出來!”

“什麼意思?”宋鐘猶自茫然的道。

“意思就是,我們腳下馬上就要火山爆啦!”一位天欲魔女著急的道。

“哎呀,那怎麼得了,快跑吧!”宋鐘這才醒悟過來,顧不得穿衣服,就帶著九位光著身子的天欲魔女急向外飛去。

還在路上的時候,他們就見到大地上猛然裂開一個個大口子,然後猩紅的岩漿就直接噴出來,巨大的力量,甚至都把岩漿送上了數百丈的高空。

宋鐘等人運氣不好,恰好腳下噴的岩漿就噴了過來,粹不及防之下,宋鐘連反應都沒有,就被一股岩漿擊中。

就在宋鐘以為自己這一次不死也的脫層皮的時候,一件詭異的事情卻突然生了,只見一道青光從宋鐘身上閃出,一下子就把岩漿擋開,然後形成一道青色的神光護罩,把他保護起來。

宋鍾先是一愣,隨即便驚喜的道:“哈哈,這是河圖血紋形成的護體神光!有這玩意,爺以後就再也不怕人偷襲啦!”

九位天欲魔女見狀,急忙齊齊喊道:“恭喜主人,賀喜主人!”

“同喜同喜!”宋鐘隨即笑道:“看你們這一身皮光肉嫩,隱隱泛著寶光,顯然修為都大為精進吧?”

“都是託了主人的福!”九位天欲魔女齊齊笑道。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