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二百三十節再見魔女

  「嘿嘿!」一邊的毒老頭則跟著奸笑道:「其實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大腿一張,就能換來那麼手英石,怎麼說都是你們賺了 !」

    「胡說,你們當我們是什麼人?」思雲思雨姐妹氣急敗壞的道。

    「當你們是賤人!」赤身剝皮魔女冷笑道:「我告訴你們,現在這裡還是我說了算 ! 我讓你們幹什麼,你們就得幹什麼,千萬不要惹我發火!」

    「你,你就不怕宋師弟回來後收拾你?」思雲思雨姐妹顥抖著道。

    「哈哈!」赤身 剝皮魔女聞言後大笑道:「你們未免也太天真了,真當那個死胖子是不死之身啊?他能從雷鷹王手 裡逃走,就已經算是奇跡了,可是後來一個人面對黑鯊王,哈,這要是還能活著跑回來,老娘夭夭跪在地上舔他的腳丫 子都行!」

    赤身剝皮魔女剛剛說完這話,眼睛不自覺的往門口一掃,接著她便發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慘叫「啊! ~」

    周圍的人都被她嚇了一跳,急忙紛紛扭臉一看。這一看不要緊,全都驚呆了。 卻原來,宋鍾不知道何時已經立在門口上了,儘管他滿身疲憊,身上衣服破損,露出的肌膚都是青紫一片。 可是那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卻依舊明亮耀眼,宛如寒夜裡的明星一樣,有一種直透人心的魔力。

    見到宋鍾出現,思雲思雨姐妹頓時喜不自勝,齊齊歡呼一聲,直接跳起來,一左一右抱住宋鐘的胳膊,眼睛裡的淚水瞬間就流淌出來。

    自從回來以後,因為暴露了真實面日,打上她們注意的人就越來越多。幸好宋鍾雖然不再,可是他逼迫雷鷹王,單獨留下力戰黑鯊王的威名還在。 當時所有人都以為他會很快回來,故而並不敢明 目張膽的對付早就被宋鍾預 定的思雲思雨姐妹。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宋鍾一直沒有回來,加上東海的修士很多人都看見黑鯊王在迷霧島外層層佈防。 於是就紛紛擼測宋鍾被逼近了 號稱有進無出的迷霧島。

    而迷霧島凶名在外,眾人知道宋鍾可能進去之後,就直接把他規劃到死人的行列。加上他又連續一個多月沒有蹤影,人們就逐漸忘記 了宋鐘的存在,再次將注意打到思雲思雨姐妹身上。

    而赤身剝皮魔女身為隊長,不僅沒有保護她們,反而推波助瀾,主動聯繫那些混賬,竟然要用競拍的方式出賣思雲思雨姐妹的初夜。 當麩,拍賣的東西都是歸屬她,思雲思雨姐妹只能分到一點點。這簡直就等於是把自己的隊員當妓女賣啊!

    就在前天,赤身剝皮魔女終於找到了好的買家,就是黑僧,那個東海聯盟築基小隊裡實力最強的黑僧小隊的隊長。

    於是今天,赤身剝皮魔女就開始威逼思雲思雨姐妹。

    可惜的是,她做夢都沒有想到,原本應該死掉的宋鍾會突然出現,而且還是在自己說出那麼一番話的時候。這可讓她當場就傻了。

    赤身剝皮魔女傻眼,宋鍾卻是沒有,他先微笑著安慰一下思雲 思雨姐妹。 然後滿臉獰笑著來到赤身剝皮魔女身前,一句話沒說,只是冷冷的瞪了她一眼。赤身 剝皮魔女就趕緊嚇得起身離開主位。

    宋鍾也不客氣,異常滿意的坐在赤身剝皮魔女騰出的主位上,然後把大腳丫 子放在了面前的茶几上,笑嘻嘻的道:「我剛剛來的時候,聽見有人說,要跪在我面前舔我的腳丫子,不知道是誰啊?」

    眾人一聽此言,紛紛忍不住捂嘴笑了起來。赤身剝皮魔女則是滿臉鐵青,最終只能尷尬的道:「我,我不過是開玩笑的!」

    「可我沒有開玩笑!」宋鍾卻冷冷的道:「識相的,就趕緊把諾言兌現了,要不然,我也讓你這赤身剝 皮魔女,知道一下本大爺的厲害 !」

    「宋鍾!」赤身剝皮魔女聞言,頓時氣急敗壞的道:「你不要欺人太甚!」

    「哼 !」宋鍾冷笑道:「我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罷了。你能通著思雲思雨姐妹賣身,我就不能讓你舔腳丫 子麼?

    「你,你,你~」赤身剝皮魔女聽完此言之後,一時間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

    「賤人,我借得和你多廢話,你當初臨陣脫逃在先,今日又陷害思雲思雨姐妹,如果我不收拾你,以後哪裡還有王法存奮!」宋鍾恨恨的道:「今個,你自己把諾言兌現了還則罷了,如果不然,我就把你渾身的賤骨頭都一更根根的敲碎了 !」

    「哼 !」赤身剝皮魔女聞言頓時勃然大怒道:「宋鐘,你別不知道好歹,我赤身剝皮魔女可不是嚇大的,就憑你,也未必能把我怎麼樣?」

    「哼哼 !」宋鍾冷冷一笑,隨後大手一揮,接著,一道白光閃過,大廳裡就出現了一隻龐然大物。 竟然便是黑鯊王的屍體。儘管修真者的大廳都極為廣闊,可是這東西十拿出來,尾巴都伸到門外去了,整個空間都擠得滿滿當當。

    眾人都被宋鐘的動作嚇了一跳,隨後他們認出這是什麼玩意之後,頓時就全部震驚當場。

    「天哪,這,這該不是黑鯊王吧?」思雲思雨姐妹無比震驚的道。

    「鋁不 了,肯定是他,你看看這個頭,還有這氣息,正是那天咱們親眼見到的黑鯊王啊!」毒老頭也跟著驚訝的道。

    而赤身剝皮魔女震驚之中,卻不忘檢視了一下黑鯊王的傷勢,這一看不要緊,頓時就把她嚇 了一跳。 原來,素以肉身強勁著稱的黑鯊王,此時竟然如同一灘爛泥一樣身骨頭大半斷裂,五臟六腑也被勁力震碎,分明就是被人用蠻力活活打死的 !

    看到這,赤身剝皮魔女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五級巔峰的妖獸,相當於金丹大圓滿的境界,這麼強大的存在,竟然變成了屍體擺在自己面前,這讓她如何不驚啊!

    宋鍾隨後冷笑道:「這混賬就是被我活活打死的,你這賤人要是敢惹我生氣,我也不介意絡那一身賤肉活動活動筋骨 !」

    上,可是這一經證實,還是給他們帶去了不小的震撼。 尤其是黑鯊王死去的方式,竟然不是被神雷炸死,而是被拳頭打死的,他不是雷修嗎? 什麼時候變成體修了 !

    赤身剝皮魔女面對如此強勢的宋鐘,嚇得花容失色,再也沒有剛才的囂張了。急忙哀求道:「宋師弟,宋大爺,奴家知道錯了,你就繞了人家吧!」

    「哼,你可曾饒過思雲思雨姐妹?」宋鍾冷冷的道。

    「這,這~」赤身剝皮魔女聞言,頓時就啞口無言了,可是她卻也不想真的舔宋鐘的腳丫子,那樣未免也太齷齪,只怕她從此以後都別想抬起頭來見人。

    幸好思雲思雨姐妹是個心軟的人,見她如此為難,忍不住就對宋鍾道:「宋師弟,啊,不! 看樣子,該叫宋師兄了 !」原來,她們現在也發現宋鐘的實力早已達到了築基大圓滿的垤『界,還要高於她們,所以才急忙改口。

    「呵呵,怎麼叫都是無所謂了 !」宋鍾見狀忍不住笑道。

    「不不,禮不可廢!」思雲思雨姐妹隨後急忙道:「宋師兄,隊長雖然有所不是,不過,你讓她一個姑娘家,做這種事情,似乎有些過分耶! 能不能不要這樣 !」

    「唉! 還是你們心軟啊 !」宋鍾聽後,忍不住長歎一聲,然後道《「也罷,既然你們兩個求情了,我就饒她這一次,不過,她臨陣脫逃在先,出賣你們在後,無論如何,也得給個教訓才行! 不然,這隊伍 以後就沒法帶了 !」

    「是是,我們知道,只是請你挨個懲罰的方式,不要這麼折辱她就行!」思雲思雨姐妹急忙道。

    「嗯!」宋鐘點點頭,然後扭臉道:「賤人,既然思雲思雨姐妹說情,我就免你這次,不過,你必須被吊起來鞭打百計,以教訓你連續兩次的混賬行為,你可同意?」

    「同意,同意 !」赤身剝皮魔女急忙道。被抽一頓鞭子,總比舔腳丫子強啊!

    不過,宋鍾說完之後,卻忽然又奸笑著迷:「但是,你也別高興的太早了,今天你說的話,我可是記住了,咱們再一再二不再三,你已經杞在我手上兩次了,這兩次我可以用鞭子代替,但是到了第三次,哼哼,不管誰求情,你都得給爺舔腳丫子 ! 知道嗎?」

    「是是,奴家知道了,奴家肯定不敢了 !」赤身剝皮魔女急忙哀求道。

    雖然她看起來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可是宋鍾卻知道,這種人,是狗改不了吃屎,早晚還得犯事,所以他也不急,只是擺擺手道:「石頭,你去行刑,一百鞭子,給我往死裡抽!」

    「是!」石頭 自從被宋鍾兩次救命之後,已經完全變成宋鐘的人了,聽完之後,馬上就抓著赤身 剝皮魔女來到院裡,毫不客氣的封了她的功力,然後把她吊起來,找一根鞭子狠狠的抽了一頓。

    石頭可沒有什麼憐香惜玉的感覺,宋鍾讓他狠狠的抽,他就狠狠的抽。宋鍾讓他抽_百鞭子,儘管沒人看著,他也一下不會少。

    結果赤 身剝皮魔女被抽得渾身是血,哭爹喊娘,卻愣是一點用都沒有。

    而且抽完之後,石頭也只是恢復了她的法力,甚至連繩子都沒解開,就自己走人了。

    赤身剝皮魔女只能帶著一身皮開肉綻的傷勢,解開自己,然後跑回去療傷。

    ~ ~~ ~我~ ~ ~~是~ ~ ~ ~淫~ ~~ ~蕩~ ~ ~~的^ ~ ~~分~ ~ ~~割~ ~ ~~線


就在赤身剝皮魔女受刑的時候,宋鍾卻和思雲思雨姐妹打聽起木子蓉的消息來。 結果不出宋鍾意料之外,木子蓉醒過來之後,神情大變,狠狠痛罵了宋鍾一頓,便逕自走了,至今不知所蹤。不過宋鍾知道,她八成回家了。

    對於這個結果,宋鍾早有預料,所以也不意外。很快就將其放到腦後。 開始詢問起最 近東海聯盟的消息。

    結果,從思雲思雨姐妹嘴裡,宋鍾才知道,自己這次到底惹出了多大的事情。首先一個就是雷鷹王的無功而返,讓這位東海凶名久著的東海巡察使在東海帝國丟盡了臉面,其他所有巡察使都紛紛表示她丟 了巡察使的臉,甚至 建議上面撤銷她巡察使的職務。

    儘管 這件荒唐的提議很快就被雷鷹王想辦法化解了,可是這依舊讓她感到顏面盡失。 為了找回面子,這女人就和瘋了一樣,開始在東海一帶瘋狂巡視。所過之處,可謂寸草不留。不管什麼級別的修士,砬見她就是一個死字。

    僅僅一個月的時間,就有將近五百修士死在她的手上,以至於東海聯盟都不得不發出 警告令,讓近期出海的人小心了再小心。很多那些沒有任務壓力的隊伍,則直接放棄 了近期清剿的任務,專心在家修煉。

    至於那些任務還沒有完成的傢伙,卻不得不硬著頭皮繼續執行這種死亡任務。 為此,不知道多少人在背後裡罵 宋鍾混蛋呢。

    不過,也有很多 人在叨念宋鐘的好。這裡面不僅僅有被宋鍾救走的人,還有一些曾經有同伴折損在雷鷹王手裡的修士,也都對宋鍾這個能讓雷鷹王丟人現眼的傢伙格外欣賞。

    尤其是在宋鍾救了那麼多人之後,東海聯盟甚至特別發出了一道感謝信,聲稱宋鍾這種大義凜然的行為是東海聯盟的表率,東海聯盟將會在宋鍾歸來之後,對其進行嘉獎 !

    當然這種屁話在邪道盛行的東海聯盟幾乎沒多少人信,尤其是宋鍾總是不四來,很多人甚至都以為這不過就是給死人的一種安慰罷了。

    不過,現在宋鍾卻真的回來了,聽見東海聯盟竟然要獎勵自己,他心中也禁不住稍稍一動。 心說,他們花了這麼大力氣宣揚自己,總不至於給一件垃圾打發自己吧? 不管怎麼說,自 己也是救了50多人,其中甚至還有一各金丹修士呢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