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第二百三十三節別院風波

  「嘿嘿!」火精子摸著鬍子微微一笑,然後說出一個讓宋鍾一點不意外的名字「東海三妖!」
    宋鍾聞言後,忍不住苦笑道「果然是他們三個。」

    「嘿嘿,這個一點也不難猜是不是?」火精子笑道:「事實上,東海聯盟裡的妖孽多不勝數,就連你們隊伍裡的赤身剝皮魔女也可以算是一個了。但是,能夠以妖孽之名,名震東海的,也就只有他們這三個曾經擊殺過東海巡查使的變態 ! 嘿嘿,不過,從此以後,東海三妖已經成為了歷史,因為我們東海聯盟終於有了第四位妖孽,那就是你!」

    宋鍾一聽,臉頓時就綠了,他可不認為和前面那三個妖孽相提並論有多光彩,事實上,他對於把自己同不男不女的人妖放一起,還是極為抵紲的,甚至想想就感覺一陣惡寒。

    故而宋鍾急忙推辭道:「別啊,我可是正常人,您怎麼能把我和那些妖孽放一起呢?」
    「嘿嘿,這可不是我說了算的,完全是東海的傳統,誰殺了東海巡察使,誰就是東海之妖。」火精子隨後笑道:「不過說起來,你小子也是名副其實啊?他們至少也是在金丹後期才完成這個壯舉的,可是你倒好,連金丹都不是,就殺了黑鯊王 ! 能做到這一步的,不是妖孽是什麼啊?」

    宋鍾一聽,好懸沒暈死,他剛想要辯解,火精子卻擺手制止住他的話,然後笑道:「好啦好啦,今天就到這吧,我還的趕緊回去給家裡發消息,可不能讓子蓉弄出點什麼事來! 至於你,你也得好自為之! 東海島主令利益重大,指不定有多少人盯著呢。」

    「什麼?」宋鍾聽後,頓時便是一愣,隨即詫異的道:「我這可是東海聯盟的獎勵,難道這也有人搶?」

    「嘿嘿!」火精子忍不住好笑的道:「你好像忘記了,東海無道義啊! 管你是什麼東西,只要對自己有利,哪有不能搶的?」

    「哼 !」宋鍾聽的心中窩火,忍不住怒道:「行啊,我倒要看看,哪個吃了熊心豹子膽的混賬東西,敢來打劫我?」

    「嘿嘿,普通修士,敢打你主意的還真不多 !」火精子隨即話鋒一駱道:「不過,東海三妖卻是例外! 他們可不會怕你!」

    「嗯?」宋鍾聞言,立刻震驚的道:「他們不是有島主令了嗎?怎麼還來搶?」

    「嘿嘿,好東西,沒有人會嫌少的。況且,他們都是心高氣傲之輩,如今卻要和你這個晚輩齊名,心裡多少會有些不舒服,而這就已經讓他們有足夠理由找你麻煩了。」火精子隨後橄做一笑道:「大約這幾日,他們就會來找你了,你要好自為之啊! 我先是一步了 !

    說完,火精子也不和宋鍾多廢話,便直接轉身御劍飛去。

    望著火精子消失在遠處的身影,宋鍾忍不住呻吟道:「我的天啊,你這混蛋到底是來給我送禮的,還是來送『麻煩,的啊?老子最近招誰惹誰了?不是磁見東海巡察使,就是對上東海三妖,我靠,就不能讓我安靜一陣子嗎?」

    ~ ~~ ~我~ ~ ~~是~ ~ ~ ~淫~ ~~ ~蕩 ~ ~ ~ ~的^ ~ ~ ~分~ ~ ~~割~ ~ ~~線

就在宋鍾為了東海三妖的事情感到煩惱的時候,遠在幾十萬里外的玄夭別院裡也上演著一幕鬧劇。

    這一日,火龍道人正在打坐,忽然接到了火精子的加急飛劍傳書。

    他不敢怠慢,急忙拿過來一看,結果頓時氣得火冒 三丈。 上面說他最看中的外孫女可能練有邪派《玉女萬劫神功》 並且有給宋鍾帶綠帽子的意圖。

    這還了得?要是傳出去,他玄天別院掌院的孩子竟然練習鄔派陰功,還想用此報復自己的夫婿,那絕對會成為蒼茫山裡最大的醜聞。

    如果此事是真,火龍道人恐怕連自 殺的心都會有了。

    所以他根本顧不得此時已經是深夜了,急急忙忙的就竄了出去。

    幸好他對木子蓉突然歸來也感到有些不對勁,故而暫時將其禁足在屋子裡。只不過,那都是保護性的措施,無非就是不讓她被外人看見笑話,並不多麼結實。 尤其是過了一個月後,說不定看守的人一時心軟就把她放了出去。要真是因為這樣丟了門風,他可要哭死了 !

    結 果火龍道人心急火燎的飛起來之後,突然就發現前面有個鬼鬼祟祟的人影,竟然也往木子蓉囚禁的地方飛去。

    只不過對方的 實力明顯不如火龍道人強大,所以-火龍道人發現了他,而他還沒有 發現火龍道人。

    於是火龍道人便悄悄暗自觀察,發現此人乃是大先生的得意弟子,四大金剛之首的金老大。 只見他鬼鬼祟祟,拐彎抹角,總是撿著僻靜的地方走,分明就是一副做賊心虛的樣子。

    這自然更加深了火龍道人的疑惑,心道,難道是這小子要幹壞事?

    想封這,他便心生疑慮,便悄悄跟蹤在他身後。

    結果火龍道人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金老大竟然去的地方和自 己一樣。 只見他悄無聲息了來到了木子蓉的居所,繞開正門的守衛,來到後面。 後面原本有禁制防護以及各種警報,可是此時卻被人全部 關掉。使得金老大輕輕鬆鬆的來到木子蓉的秀樓裡。

    火龍道人一看到這情況,臉都氣綠了,尤其是聯繫到剛剛接到的來信,馬上就證明了木子蓉不守婦道的事實。 而且,還是和大先生一系的人私通。

    要是木子蓉找個小白臉,火龍道人雖然生氣,可是至少也能理解,畢竟宋鍾實力不錯,但是長相實在不入女修的發言,尤其是在美男如雲的修真界,宋鍾那副雄壯的樣子更是另類。 所以,要是木子蓉因為這個兒紅杏出牆,倒也說的過去。

    可是這金老大,長得也不比 宋鍾強,而且還是對手打先生的人「這,這不是要活活氣死火龍道人嗎?

    恰好就在這個時候,火龍道人見到了木子蓉穿著幾乎透明的小衣出迎,兩個人見面後就開始說肉麻的話。

    「金哥哥,你可來了,小「嘿嘿,你恐怕不是想我,是想給宋鍾戴綠帽子吧?」與老大淫笑著道。

    「呵呵,這話倒也不差,就是不知道金哥哥,你敢不敢給他戴呢?」木子蓉挑逗著道。
    金老大一聽見宋鐘的名字,就頓時火冒 三丈,隨即獰笑道「哼這有什麼不敢的?老子今天就給他戴個夠,我要讓他當一輩子活王八↑「那你還等什麼?」木子蓉一臉戲謔的道。說著,她還挑逗的給了金老 大一個白眼。

    金老大一看,頓時便鄔火上湧,隨即淫芙道:「寶貝,我來了 !」

    說著,他便騰身而起,直接對著木子蓉撲過去。 人在空中的時候,他就解開 了衣袍 露出一身古銅色的肌肉。

    然而,就在金老大自以為要抱得美人然後盡情快活的時候,一道火紅色的人影卻如同鬼魅一般,瞬間出現在木子 蓉的身前。

    金老 大一眼就認出來,這位滿臉怒容的老頭,正是玄天別院的掌院,火龍道人!

    可想而知,現在的金老大會是什麼心情。 自己悄悄來偷人家孫女,卻恰好被撞了一個正著 ! 這絕對就是捉姦在床啊?

    而且,最為讓金老大恐懼的是,他現在身在空中,正對著木子蓉的方向猛撲,而火龍道人恰好當在路上,眼看著就要撞上了。 雖然金老大對自己的實力又信心,可是也不敢這麼直接衝撞元嬰修士啊?那不是戰死嗎?

    所以嚇得他急忙在空中手舞足蹈,想要停下或者改變方向。

    可惜的是,他身在空中,根本無處借力,只能眼睜睜的撞過去。

    而火龍道人,就看見一個赤身裸體的猛男, 在自己面前一邊扭動身體,一邊衝撞過來。 尤其是金老大下面毛茸茸的醜陋之物,更是在火龍道人面前晃來晃去。 可把他噁心壞了 !

    身為元嬰修士,以及玄夭別院的掌脘,火龍道人德高望重,平常弟子在他面前都恭恭敬敬,哪有像今天金老大這樣,直接用那東西噁心的他的啊?

    如此一來,本來就怒火沖天的火龍道人,終於是徹底的被金老大激怒 了。

    「豎子找死!」火龍道人怒罵一聲,然後大袖一揮,直接抖出一道紅色的氣勁,狠狠的擊中金老大。

    元嬰修士的一擊,哪裡是才剛剛進入金丹期的金老大所能抵擋的?

    就聽見金老大當場慘叫一聲,隨後便以更快的速度直接被打得倒飛出去。人在半空中,一口血就噴了出來,飛出去數百丈後,重重摔在地上,連吭聲都沒有,就當場昏迷了。

    這時候,看守此地的修士 才紛紛被驚醒,急忙過來查看。 火龍道人先一樣袖子,彈出一道氣勁,將木子蓉推進屋子,免得被下面的人看見她那副淫蕩的樣子。

    等到人來了之後,火龍道人直接一指金老大,怒罵道:「你們都是死人嗎?任憑這種無恥的宵小潛入此地,竟然毫無知覺! 都幹什麼去了 ?」

    「弟子該死!」見到一絲不掛的金老大,還有怒火衝霄的火龍道人。下面的人哪裡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啊? 急忙嚇得紛紛跪地請罪。

    其實火龍道人也知道,此事怪不得他們,他們只能防備外賊,卻對家賊一點辦法沒有。這次要不是木子蓉作梗,金老大根本不可能悄無聲息的潛入其中。

    不過,事關火家的顏面,所以火龍道人還是要狠狠罵他們一頓出氣,以求掩蓋此事的真相。 然後他才怒氣沖沖的道:「把這個混賬東西給我關起來,然後將此地的禁制增加十倍,任何人不得進出,如有違背,立斬不赦!」

    「是!」眾人見火龍道人只是高高舉起,卻又輕輕放下,並沒有嚴厲的懲罰他們,都在心裡鬆了一口氣。哪裡還敢偷懶,紛紛答應一聲,然後便開始連夜佈置起來。

    打發走他們之後,火龍道人則帶著滿臉的怒火衝進了內室。他二話沒說,先給木子蓉一記響亮的 耳光,然後才怒罵道:「賤人,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火龍道人捨憤一擊,當場打的木子蓉嘴角流血,半邊臉都腫了起來。不過,她卻一點都沒有求饒,反而哈哈大 笑道:「怎麼回事?難道您看不出來嗎?我在給宋鍾戴綠帽子 !」

    「你~」火龍道人一聽此言,差點被氣死,他隨即惱怒的道:「你有庇啊?他是你夫君,又不是你仇人?」

    「他怎麼不是我仇人?」木子蓉聞言後,卻立刻尖叫著道:「那個死胖子害得我臥床不起數年,後來又強行姦淫於我。你不僅不去收拾他,反而 讓我委曲求全,這都是憑什麼?我還是不是你的孫女?」

    「哼?」火龍道人聞言後,忍不住冷笑道:「你要不是我孫女,憑什麼在門中橫行霸道?就憑你隨意出手傷人,要沒有我護著,早就該以門規處置了 ! 那個時候,你怎麼不說你憑什麼讓別人委曲求全?」

    「這~」木子蓉一聽,頓時就愣住了。

    火龍道人見狀,無奈的搖搖頭,語重心長的道:「孩子啊,作為我火龍道人的孫女,你會得到很多好處,比如你修煉的功法,各種靈丹,靈石,還有法寶,都可以輕易獲得。 可是,好處並非全部,有時候,你必殂要為了這些東西有所付出 ! 宋鍾固然不是個好鳥,可他卻是玄天別院出身的天才,是我們火家今後的依仗! 你嫁給他,是對我們火家的貢獻。 你怎麼就這麼不懂事呢?」

    木子蓉聞言,忍不住冷笑道:「哈,您總算是說實話了,你們養育我,就是為了拿我當做一件東西,送給你們需要拉攏的人,是不是?」

    火龍道人聞言,臉色瞬間冷了下來,然後冷冷的道「如果你非要這麼想,那麼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說對了 ! 總之,你現在是宋鐘的妻室,活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

    「可如果我說不呢?」木子蓉忽然決絕的道。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7: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