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二百三十四節一石二鳥

  火龍道人用冰山_樣的眼神盯著木子蓉,無比冷酷的道「你沒有拒絕的權利!」
    「那我可以死吧?」木子蓉隨即瘋狂的道:「我寧死也不會和宋鍾好好過日子的?」
    「你就是死,也得死在宋鍾那 !」火龍道人冷冷的道。
    「哈哈,好,我就死在他床上,也或者,是他死在我肚皮上 !」木子蓉立刻瘋笑道。
    火龍道人聞聽此言,頓時臉色一變,這時他才想起一事,急忙竄過去抓住木子蓉的手腕,透入一股神識進行檢查,很快,他便臉色鐵 青的道:「你體內那道怪異的邪派真氣,是不是』玉女萬劫神功》?」
    「哈哈,看來那死胖子都告訴你了 !」木子蓉奸笑道:「不錯,我練的就是這門 可以把人活活吸死的陰功! 怎麼樣,你還要不要我嫁給他?」
    火龍道人聽後,先是一愣,隨即卻哈哈大笑道:「要,為什麼不要?你把他吸死,你就會實力大增,到時候我火家又添一強援,我高興還來不及呢! 只不過?」
    「只不過什麼?」木手蓉急忙道。
    「那死胖子既然知道你會』玉女萬劫神功》,還敢隨身帶著你,可見人家根本就沒拿你當回事 !」火龍道人不屑的道:「你這點小心眼,還想和人家玩?真是不知道死活 !」
    「不,這不可能!」木子蓉忽然臉色大變道:「』玉女萬劫神功》明明是極為高深的陰功,那死胖子怎麼可能不怕的?」
    「哼,他的功法,煉成之後,甚至築基期就要遭受小天劫,可見必然是一門極強的仙家功法,甚至比本門最高深的』玄天典籍》還要強 !
    區區』玉女萬劫神功》,最多也不過就是在這一界算是不錯而已,和《玄天典籍》都遠遠不如,更別說宋鍾所練的變態功法了?」火龍道人不屑的道:「恐怕,你就算是煉成《奼女九轉》那種最頂級的陰功,也對人家毫無辦法!」
    「該死的 !」木子蓉忍不住罵了一句,然後有些惱火的道:「外公大人,那死胖子既然有這麼好的功法,您難道就不想 弄來參詳參詳?」
    「沒有必要!」火龍道人淡淡的道:「宋鐘的天賦乃是五行俱全,而且極為平均,這也是那門功法最適合的天賦。 這樣的人最為少見,我這輩 子也就見過宋鍾這一個怪胎。 那種功法既然只 合適他,那我拿來也沒有什麼 用。 最關鍵的是,他現在已經成長到了連我也不能隨意拿捏的地步了 !」
    說到這,火龍道人都禁不住有些感慨。這死胖子才修煉了多少年啊?就有這麼可怕了,要是再給他幾十年,只怕自己都制不住了。 幸好他現在是自 己一邊的人,還有個木子蓉可以作為橋樑拉攏,要不然的話,他都不知道對這個傢伙,是該壓制還是該乾脆除掉才好呢!
    而木子蓉卻還不知道怎麼回事,聽火龍道人這麼一說,忍不住奇怪的道:「外公,邵-死胖子不過就是築基中期的實力,連給你提鞋都不配,你怎麼可能制不住他?」
    「哼,你懂什麼?」火龍道人冷笑道:「人家現在已經是築基大圓滿了,而且還擊殺了東海巡察使黑鯊王 ! 那可是五級巔峰妖獸,相當於金丹大圓滿級別的修士 ! 如此人物,你還以為我能隨意拿捏麼?」
    「啊?這怎麼可能?」木子蓉聽後頓時大吃一驚道:「我上次離開他的時候,他也才 築基幸期啊?這才一個多月不見,他就築基大圓滿了?」
    「那死胖子人品好,又碰見了奇遇!」火龍道人苦笑道:「東海那地方,固然危險,可是天材地寶也多的驚人,更有無數古代修士長眠於斯,不知道留下了多少好東西。
    所以碰見 奇遇的修士並不在少敏。 我其實早就估算著他或許會有一番際遇,故而才讓你跟著去。 可是沒想到,他的機遇來的這麼快,而你,卻又偏偏不再他身旁! 天哪,這難 道就是你的命?」
    「這~」木子蓉聞言,也禁不住一陣後悔,雖然她恨宋鐘,可是卻和奇遇沒有仇。要是能夠和宋鍾一起提升實力,她也是絕對不會含糊的。 只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她就算是想反悔,也沒有機會。
    火龍道人見她這副樣子,也是一陣鬱悶,隨後好言相勸道:「好啦,不要後悔了,反正以後還有的是機會。 尤其是現在,宋鍾擊殺了東海巡察使黑-鯊 王之後,按照規矩,要被東海聯盟獎勵一面嶼作為私產。你要是跟在他身邊,肯定少不了好處!」
    木子蓉聞言,也頓時頗為心動,畢竟她是修士,沒有哪個修士會對天材地寶不動心的,只不過宋鍾那裡,對她來說也的確和地獄一樣,於是便忍不住哀怨的道「可是宋鍾現在恨死我了,我去了以後,他肯定佘讓九美圖裡的域外天魔佔據我的肉身,那時候,我就只是行屍走肉一樣的存在 ! 外公,您忍心讓我這樣嗎?」
    「哼,你還有臉說?要不是你練習《玉女萬劫神功》,還要給他戴綠帽子,那死胖子會如此對你?若是換了我,我連宰了你的心都有了 !」火龍道人忍不住恨恨的道。
    木子蓉知道自己理虧,所以乾脆耍賴道「反正事情都這樣了,鉻說怎麼辦吧?」
    「唉!」火龍道人隨即長歎了一口氣,雖然他也恨木子蓉不爭氣,可是畢竟是自己的外孫女,而且還牽扯到自己一方和宋鐘的關係,顯然不能任憑她被天欲魔女操控。所以他也只能無奈的道:「我會和宋鍾說情,讓他好好待你。你也給他認個錯,以後別弄什麼綠帽子來!
    這不僅給他丟人,最丟人的還是你,還有我?還有咱們火家!」
    「可是我不甘心啊!」木子蓉恨恨的道。
    「不甘心,那就更要好好伺候他,只有讓他放心了,你才有機會抓住他的把柄。如果你能拿到他的九美圖,還有隱藏。 起來的所有機密,說不定你就會成為 宋鍾一樣的強者,到時候便可以取而代之! 只要這樣才是報仇,戴綠帽子算什麼?」火龍道人忍不 住罵道:「你怎麼就這麼笨呢?」
    「啊?」木子蓉聞言後,立刻驚呼道:「外公?難-道您捨得讓我收拾宋鍾?」
    「哼,那死胖子又不是我兒子,我有什麼捨不得的?關鍵問題,在於不能輕舉妄動。 要知道,宋鍾此人背景很深,還有鴻家在其中,我們就算是算計他,也得弄出不管咱們事的樣子才行! 另外,還要看看是不是能夠佔便宜 ! 要是能夠得到足夠的好處,比如九美圖,那麼 拼著讓鴻家疑神疑鬼,也要把他幹掉。 可要是屁都得不到,那就萬萬不能妄動,免得吃力 不討好!」火龍道人隨後道:「我和你說的這些,你都明白了嗎?」
    「明白 了 !」木子蓉立刻點點頭道。
    「明白就好!」火龍道人隨即長出了一口氣,然後道「今天的事情,傳出去對你風評大為不利,你一定要一口咬定,是金老大自己強行闖進來,意圖非禮於你,明白嗎?」
    「是! 我明白了 !」木子蓉隨即奸笑道:「我一定會讓金老大含冤致死的!」
    「嘿嘿,很好,你總算是懂得用腦子想問題了 !」火龍道人滿意的一笑,然後便道:「天色不早了,你休息吧!」說完便扭身離去。
    木子蓉不敢失禮,急倫躬身道:「恭送外公!」
    別看她躬身的時候,一臉虔誠,可是等到火龍道人走後,木子蓉抬起頭來的時候,她卻是一臉猙獰的道「死胖子,我會好好玩死你的!
    不過,尊敬的外公大人,要是有朝一日我有了實力,把握我當禮物送人的你,也是我要報復的對象!」
    火龍道人還不知道背後的木子蓉已經把他恨上了,而且還是極為深沉的那種恨。 此時的他,只感覺一身的輕鬆。今天,不僅僅解決了木子蓉和宋鍾之間 問題,最關鍵的是,他還趁機把金老大給算計 了。真可謂是一石二鳥 !第二天,一大早,玄天別院的人就被一個震撼的消息給驚呆了。
    大先生的得意弟子,四大金剛之首的金老大,竟然想私闖木子蓉的繡樓,意圖不軌。 結果當場被恰好路過的火龍掌院給拿下,如今正打入天牢,等候處置。
    大先生和二先生得到消息後,自然是大吃一驚,急忙聯袂去天牢,找到金老大一問。 滿身是傷的金老大這個委屈啊?急忙一五一十的就把木子蓉是如何勾引的事情說了出來,最後更是提到碰見火龍道人的事。他信誓旦旦地說,這肯定都是火龍道人安排的陷阱,目 的就是為了陷害自己!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0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