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三十五節三妖挑釁

大先生和二先生一聽,頓時氣得是七竅生煙。 雖然他們也都認為這是火龍道人設置的囹套,可問題是,誰叫你往裡面鑽來著?
  木子蓉勾引你,你要是有正道修士的氣節,自然不會中這個圈套。
  可是金老大卻沒能抵擋美色的誘惑,自己跑到了木子蓉的繡樓裡,這下,可真是黃泥落進褲襠裡,不是屎也是屎了。
  深更半夜裡,一絲不掛的出現在有夫之婦的繡樓中,還被這麼多人看見,抓住,就算金老大滿身是哺,也解釋不清楚啦!大先生和二先生這個鬱悶啊! 有心救金老大,卻也無力進行辯解,心裡這個恐氣,幾乎都要吐血了。
  不過,金老大怎 麼說也是他們的人,要是扣上這麼一頂淫亂的大帽子,不光金老大丟人現眼,他們以後也別想在此地立足了。
  萬般無彖之下,大先生和二先生只好找上火龍道人,進行暗中的商議。最終,火龍道人收回了對金老大的指控,只說他是夜裡小解的時候詣入庭院,並非有意當淫賊,故而只是輕輕教訓幾句,就將其釋放。
  當然,私下裡,火龍道人幾乎都要把大先生和二先生壓搾乾淨了。不僅敲詐了好幾個油水豐厚的職位,甚至還給木子蓉要來一件法寶當做壓驚費用。
  雖然大先生和二先生費盡心機,總算是待金老大保了 下來。但是,世界上哪有不透風的牆啊?火龍道人更是不會放過這個打擊 異 己的機會,所以玄天別院裡的人,上上下下都對此事多少有了瞭解。
  如此一來,大先生和二先生一系的人就再也抬不起頭來見人了。
  從而徹底斷送了他們在玄天別院爭權奪利的希望。
  大先生和二先生好像也看開了,乾脆宣佈帶著弟子閉關,索性不再理會其他的雜事,只是一心一意的修煉。好積蓄實力,以求日後東山再起。
  而火龍道人則在 壓制了大先生和二先生之後,便再次將木子蓉送去東海,同時還親自寫了一封信,讓木子蓉帶去。
  ~ ~~ ~我~ ~ ~~是~ ~ ~ ~ 淫~ ~ ^ ~荔 ~~ ~ ~的~~ ~ ~分~~ ~ ~割~…~~線且說東海的宋鐘,其實他的日子也不好過。 自從東海島主令在他手上的消息傳出去之後。立刻他那冷清的住所就變成了車水馬龍的集市。 前來拜見的人那真是絡繹不絕。
  其中多數都是來套近乎的,尤其是周圍的一些鄰居,更是不敢得罪這位新出現的霸主。 而另外一些,則是代表各自的利益團體,找宋鍾結盟,或者乾脆要以勢相通,想強取東海島主令。
  對於這些傢伙,宋鍾是煩不勝煩。開始的時候,他還知道應付,後來實在受不了了,乾脆就躲了起來,然後讓毒老頭這個老奸巨打的傢伙去應付。
  對於他們結盟的要求,宋鍾都是捨含糊糊的,既沒有答應,也沒有不答應。 至寺那些想強取東海島主令的傢伙,宋鍾可不管你是什麼玩意,先揍了再說。
  他們誰都沒有想到宋鍾這麼猛。要知道,在東海一帶,敢於派遣手下找宋鍾要東海島主令的人,都是有名的金丹修士。所謂打狗也得看主人,他這麼揍人家手下,甚至一個個都像是拎死狗一樣扔出去,實在有些得罪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宋鍾揍的人裡,甚至還包括東海三妖派遣的手下。 自從宋鍾得到火精子的警告後,他就知道自己早晚要和這三個妖怪碰上。 只是他萬萬沒有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而且對方還這麼的不給面子 !東海三妖甚 至都懶得見宋鐘,只是隨便派遣個小弟,就大咧咧的來索要東海島主令,就好像宋鍾是他孫子,就該孝敬他們一樣 !宋鍾哪裡受得了這個啊? 一 見對方出言不遜,他就頓時火冒三丈,對於一個把黑鯊王當沙包打的強者,宋鍾現在也是極為傲氣的人。 根本不會容忍這些怪物騎到自己頭上拉屎,要是忍他們一次,他們肯定就會以為宋鍾怕了他們,從而更加變本加厲的。 故而宋鍾才乾脆出手不留情,不僅揍人,而且還當著來往的修士的面,重重的折辱了他們一番。
  東海三妖自然不會容忍這樣的事情出現,所以他們很快就做出 了反應,聯名給宋鍾發了帖子,說三日後親自來拜見 !之所以三人要一起來,無非就是因為東海島主令畢竟只有一塊,他們義不能平分。 所灶,為了避免他們三人為此事打起來。 他們就在私下約定,誰也不能偷偷來找宋鍾了斷於是 三人這才聯名下了帖子。
  雖然東海三妖的帖子上說的是拜見,可是卻沒有人會以為他們真會來拜見宋鐘。 這分明就是說反話,顯然,宋鍾已經被東海三妖看上了 ! 雙方必定會爆發衝突。
  鑒於東海三妖威名久著,而且又是金丹大圓滿的修士,比宋鍾強大太多,況且還是三人一起來的。所以幾乎沒人看好宋鐘,都以為他會死在這次拜見中。 於是乎,宋鍾剛剛熱鬧起來的院子,馬上又恢復了平靜,誰也不願意在這個敏感的時候,同宋鍾走的太近,免得得罪那三個喜怒無常的妖孽。
  甚至就連宋鍾手下的毒老頭和赤身剝皮魔女,也趕緊找了一個借口跑了出去,顯然是不想和東海三妖照面,免得同宋鍾一起死。
  幸好思雲思雨姐妹和石頭還算是有良心,都異常堅定的留了下來,這讓宋鐘的心恰多少好了一些。
  這一天,距離 東海三妖的拜山之日還剩餘最後一天。 木子蓉帶著火龍道人的親筆信,在火精子的陪同下來到了清屏山,宋鐘的家。
  兩人進來一看,發現人家宋鍾正和思雲思雨姐妹在山頂的大樹下,一邊欣賞海景,一邊品茶呢。 可能他們一副郎情妾意的樣子,就知道三人肯定打的火熱。
  原本壓根就不拿宋鍾當成自己男人的木子蓉看見這一幕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竟然泛出了一股酸意。
  宋鍾可不知道木子蓉此時的心情,他見到火精子和木子蓉聯袂而來,先是一愣,隨即便明令過來,急忙陪著笑臉起身相迎道:「原來是前輩光臨,真是有失遠迎了 !」
  「哈哈!」火精子大笑著迎過來道:「你小子不怪我是不速之客就好了,可不敢讓你這位東海第四妖來迎接我!」
  宋鍾一聽此言,頓時 是哭笑不得,隨即苦笑道:「前輩,東海三妖可是下戰帖了,明天他們就要來找我麻煩 ! 說不定我這第四妖,還沒有 出現就完蛋了呢!」
  說著,宋鍾將火精子引到茶几邊,讓出上首來,恭謹的道「前輩請坐 !」
  「好好!」火精子毫不客氣的坐下,木子蓉沒有被宋鍾搭理,只能尷尬的站到火精子身後。 火精子和宋鍾兩個人都極有默契的暫時無視了她的存在。
  坐好之後,火精子便接著笑道「呵呵,別人說這話我信,你小子說出來,我卻是壓根就不會信的! 憑你逼退雷鷹王,擊殺黑鯊王的實力,小小的東海三妖,又能把你如何?」
  「一隻妖孽我倒也不懼,可是三隻齊來,只怕我就有些受不住啦?」宋鍾忍不住苦笑道。
  說著,他便親自開始為火精子倒上一杯清茶。
  火精子接過來,輕輕喝了一口,然後便笑道:「賢侄啊,東海三妖雖然名頭並列,可是實際上,他們之間也是矛盾重重,絕對不可能真心聯手的。 只要你到時候注意別同時激怒三人出手,憑你的實力,應該便可以輕易化解這次危機,從而鞏固你東海第四妖的地位!」
  「但願如您所說吧!」宋鍾苦笑道:「反奎我也是趕鴨子JL架,迫不得已了 !」
  「嘿嘿,你就裝吧!」火精子說著,再次喝了一口茶,然後有意無意的望了一眼思雲思雨姐妹。
  思雲思雨姐妹都是玲瓏剔透的人,一看就明白人家這是有私密焓話要和宋鍾說,自己等人不方便在場。
  故而趕緊上前施禮道:「我們姐妹還有事情要辦,就此告辭了。 怠慢前輩之處,還望見諒 !」
  火精子聞言,立刻滿意的點點頭,笑道:「不怪,不怪,你們去忙你們的去吧!」
  「多謝前輩 !」思雲思雨姐妹再次施禮,然後深情的看了宋鍾一眼,這才依依不含的離去。
  見到她們走了,火精子 這才不慌不忙的把茶杯放下,然後笑道:
  「賢侄啊,夫妻之間,有時候難免會磕磕碰碰的,但是總不能為了一點小事就鬧大了啊?有道是,床頭打架,床尾和! 是不是這個道理?」
  「嘿嘿!」宋鍾聞言,卻禁不住冷笑道:「前輩所言甚至 ! 不過,四處給老公戴綠帽子,恐怕不包括在內吧?」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