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二百三十八節力退三妖

不陰不陽廖小妖被宋鍾如此羞辱,與得臉都綠了隨即便百接怒鳥道:「那你就去死吧!」說著,加緊催動那此裡的纏向生鍾

宋鍾實在搞不懂這是什麼。萬般無奈之下只好偷偷放出一隻域外天魔,同時暗中傳音道:「快告訴我,這是什麼破猜黃啊。」

在宋鍾看來,九位域外天魔由於繼承了九位分神修士的記憶早已是無所不知的神人了,這種怪異的法寶,她們八成會知省的。

果然,那位天欲魔女出來後頓時眼睛一序急忙潛「子人,這是萬古魂絲,乃是用修士的元神用特殊的邪法煉製而鹹這甲每一跟黑絲,就是一位修士的元神啊!」

宋鍾聞言,好懸沒嚇死。要知道,不陽不陽廖、妖隨年抖出的黑絲,密密麻麻,遮天蔽日,少說也有幾十萬根啊。他禁不住大驚失聲道:「這不可能吧?他就算是再厲害,也不能萬修十啊。」

「這東西肯定是他從別人身上繼承的,這東西也可以用始莫的牙神煉製,聯繫到此地乃是東海。想必是某位上古邪修矛用這甲大量的妖獸元神煉製的法寶,被他恰巧獲得了!」那位天欲魔女急忙解釋道。

「原來如此!」宋鍾這刁明白過來,不過他隨後卻馬上著急的道:「這玩意五行神雷,神劍都傷不得,我總不能安某誹跑吧。到座該怎麼抵擋啊?」

「主人,萬古魂絲其實和元神一樣,並雲實體,被邪法修煉後更是堅韌異常,刀劍,道法都難以傷害。故而才成為一種異常居利的邪派法寶。不過,您有我們,對付它就太簡單了。」那位天欲魔女隨即發出一陣渴望的感覺,然後對宋鍾道:「主人這東西對我們來增可嘉大補的東西啊!能不能,讓我們吃了它?」

「還用問嗎!」宋鍾趕緊把九位天欲魔女全部放出來,然後大叫道:「快吃快吃,全部吃光才好呢!」

「耶!」九位天欲魔女隨即歡啤一聲,然後便開始吞噬周圍的黑絲。

當真是滷水點豆腐,一物降一物啊!宋鍾陣出絕招卻妄干辦法的萬古魂絲,在天欲魔女面前,完全成了一我蘇一她們身形一閃就能吞掉十幾根,九位天欲魔女在空巾來回亂竄。

除了宋鍾這個主人之外,誰都看不見身為開相摩體的她們,眾人只能看見那些黑絲不停的減少著。

而身為萬古魂絲的主人不陰不陽廖姑雨具誡能最渾他第一時間就察覺到不對。似乎是有什麼集西在吞嘴自的瑩具這可嘉他的本命法寶,最為看重,要是有點意外,那可就遭了。

所以他急忙將黑絲收回來,同時大叫善,「該死的泣這馴屁是什麼東西?」

「好東西!」幕鍾獰笑道:「你就好好品嚐吧。」

說話的功夫。天欲魔女們已經吃掉上千的黑的了不陰不陽廖妖心疼的要死,可是萬古魂絲放出去容易收回來卻卑一點時間所以儘管他著急,也沒有辦法,天欲魔女們還集吟的很痛快,依照這個諫度吃下去,等到不陰不陽廖小妖把萬古魂絲全部收起的時候,車少也得損失好幾萬根黑絲,那樣的話他的這件寶貝可就要盛力大減了。至少變成靈寶的時間,將會大大推後。

萬般無奈之下,不陰不陽廖小妖只能選擇誹擊一邊跑一邊收攏萬古魂絲,也可以減慢天欲魔女的吞噬諫度。

聳然,畢竟他也是有頭有臉的人,便芳誹老也會留下向場面話,「死胖子,你我還沒完。今個爺有事井擊一步日後我還會找你的!」說著他便急匆匆的御步飛去。

宋鍾聞言,卻是臉色一怒。隨即便御劍追上尖同時大罵省!「改日不如撞日,既然你我沒完。咱們就不如在今天做個,斷吧。」說著,五行精魂劍連續砍過去。

不陰不陽廖小妖不得不祭出一件青葦的環狀法串抵禦。吊然擋住了這一擊,但是卻也稍稍影響了他的飛行諫度其系干收林萬古魂絲的速度。以至於天欲魔女又多吃了不知道多少根黑北一

不陰不陽廖小妖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有心棋要教宋鐘,可是又擔心法寶萬古魂絲。況且,他現在也懸直怕了生鍾自最得煮的法寶都無效的話,他還怎麼可擁有陰陽五行混牙神雷的死胖午對著干啊?

所以不陰不陽廖小妖現在心裡是真虛了怒罵了宋鍾一聲「混蛋

卜舊。便趕緊扭臉對下面的小弟奴省一「都具茄人啊。削洪住他!」

不陰不陽廖小妖手下那此俊男美女一貝他發火了頓時嚇得面無人色,急忙紛紛高喊著祭出飛劍。法寶,一起劈頭羔臉的砸向宋鐘。

面對幾十件法寶,飛劍的襲擊。宋鍾也不敢大意急忙祭出大銅鐘,將這些廢銅爛鐵全部擋住。而就在這個空擋裡不陰不陽廖妖便一閃而逝,轉瞬間飛出去上百里,幾乎都看不貝人影了。

宋鍾還盼著手下的天欲魔女多吸收點萬古頑北好壯大她們呢哪裡捨得放他走啊?可是急切間。又被這此蒼蛇纏住根本動彈不得。

宋鍾心裡一著急,這火氣就上來了,二話沒禪最大威力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就祭出來了。

那些傢伙一看宋鍾祭出了陰陽五行混元神雷不等神雷最終成型,便一哄而散。不陰不陽廖小妖固然恐怖,但具相比之下生鍾紋能直接轟平一座大山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更加可怕陣他們的辛人不陰不陽廖小妖都吃了虧,要是他們挨上,那還不自接彎成灰熾啊。

宋鍾萬萬沒有想到,自己好不容易祭出了陰陽五行混牙神雷,沒等發出人就四散奔逃了,而不陰不陽廖小妖更懸早就跑的沒影了,再也追不上!於是乎,一時間他都找不到一個合活的目標扔這顆已經糧合好的神雷了。

宋鍾心裡這個,氣啊?惱羞成怒之下,他的眼睛四處打量結果很快就鎖定在了兩位兩隻妖孽,不正不邪鍾安妖和不男不女青青妖身上。

心說,反正你們都是來找麻煩的,我也別和你客車了既然不陰不陽廖小妖轟不著,倒不如就拿你們開刀吧!

想到這,宋鍾眼睛一亮。一股沖天而起的殺與就瀰漫開來。對面的不正不邪鍾老妖和不男不女青青妖可都吾凶麼處莫的摩具哪裡還看不出宋鍾此時的打算啊?

他們可沒有和宋鍾拼老命的意思。尤其懸存貝識了宋鐘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之後,就更沒這個念頭了。

所以老奸巨猾的不正不明鍾老妖馬上哈哈一算眉「哎呀呀,今個,天氣不錯啊!宋老弟,我其實今天就是來和你打個招呼慶賀你獲得東海島主令,如今招呼打過。老哥哥家裡事情多也得擊啦。告辭!」

說完,他搖搖一拱手,然後根本不給宋鍾發飆找茬的機會就趕緊帶著人,以最快的速度撤走了。

不正不邪鍾老妖一走,剩下的人可就只有不男不女青青妖了。宋鍾自然而然的就把不善的目光盯在他們身上。

不男不女青青妖一看這架勢,忍不住心中暗宜不正不邪鍾老妖陽險,跑的這麼早,分明就是想讓自己承受宋鍾這茄午的怒火啊。

不男不女青青妖也不是傻瓜。自然不會輕易上當故而他也急忙跟著道:「嘿嘿,我其實也是專門來向宋鍾老弟省喜的如今禮數到了,我也不多留啦!告辭,告辭!」

說話的同時,不男不女青青妖就趕緊帶著人掉頭離去擊的比逃命的兔子都快!

於是乎,一轉眼間功夫,剛剛還氣勢洶洶的東海三妖。就全部跑了一個,精光。

厚地只留下震驚不已的思雲思雨姐妹等人以及一今年握陽陽五行混元神雷,以及還在茫然尋找攻擊目標的宋鍾

陰陽五行混元神雷就一點不好,柔和好之後就必須扔了不然,時間一長,裡面的五行之氣便會不再穩定,然後就自接爆開。

所以宋鍾找了一圈見不到目標之後,只好將其沃沃的扔到百里之外的大海上。隨著遠出傳來驚雷一般的爆炸聲一顆彩聲的火球沖天而起,直刺蒼穹。接著,海面上就升騰起數千文高的白蒂霧與然後便有一道上百丈高的巨型海嘯撲面而來,狠狠的拍打存清屏山的絕壁上,激起的水花甚至都能飛到山頂上,場面無比的壯鄧。

直到此時,思雲思雨姐妹等人才如夢方醒隨即便紛紛用一種崇拜到骨子裡的目光望著他。就連恨他的赤身靈皮座女和木子蓉也不例外。強者,無論在哪裡都會被崇拜的!

足足過了好一陣。赤身錄皮魔女才第一個醒悟討夾韭不住滿臉震驚的道:「乖乖,你,你竟然一個人嚇跑了東海三妖。天哪我發現老娘要愛上你了!」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2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