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二百四十四節引魔如體
在元嬰修士風老魔的全力施為下,宋鍾立刻就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只見晴朗的天空中,忽然多出了成百上千件白雲神兵,瘋狂的攻擊著宋鐘頭上的大銅鐘。

有橫掃豎劈的大刀,有狠狠刺擊的長矛,還有巨大無比的錘子從天而降。這些神兵每一擊都結結實實的砸在大銅鐘上,外面的風銅外殼根本就承受不住如此強大的攻擊,紛紛破碎,跌落。

很快,本來就坑坑窪窪滿是傷痕的大銅鐘就變得更加殘破不堪。但是,經過這麼多年的修補,宋鐘的大銅鐘現在足有好幾丈厚的一層皮,就算是被神兵打得不停掉落,想要全部擊穿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所以宋鍾倒也不很急。不過,在大銅鐘下面的他,聽著上面砰砰砰亂想,其實心裡也是有些小緊張。可問題是,現在除了忍著以外宋鍾還真就沒有什麼好辦法阻止。

要知道,宋鍾實力提升的太快,沒有足夠的時間搜尋寶物,所以現在手裡能拿出手的法寶其實並不多。除了大銅鐘,九美圖之外,就只有五行精魂劍了。

如今五行精魂劍在九美裡的五位劍修手上,而九美圖又和風老魔的風蛇在糾纏,大銅鐘暫時只能被動防禦,於是乎,宋鍾就陷入了一個無寶可用的地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人家揍他,卻根本無力還手。

事實上,身為雷修的宋鐘,其實應該在這個時候狂仍神雷反擊。可問題是,同黑鯊王連續兩戰,他為了從數萬黑鯊魚手裡逃命,不停的狂仍神雷,早就把積攢了數年的神雷扔了一化七八八,現在手裡也就只有才弄出來的幾十顆。現在扔了,一會逃命的時候可就沒的扔了。故而,宋鍾現在也只能尷尬的苦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而風老魔卻不管這些,只是一個勁的掐動法決,白雲神兵就和不要錢似的轟過來,看著大銅鐘的外殼被打得碎片亂飛,他就禁不住有些心花怒放。只是有一點讓他比較鬱悶,他已經一口氣扔了不知道多少白雲神兵了,只見到風銅碎片亂飛,卻總是不能將其徹底擊碎!

而那死胖子在大銅鐘下面卻似乎一臉自在的模樣,大有「任爾東南西北風,老子只要一口鐘,的架勢。那當真是一鍾在手,天下我有!似乎什麼都不用怕了一樣。

看到這,久攻不下的風老魔也禁不住有些來氣。他隨即雙手一變,換了一種法決,同時冷笑道:「死胖子,老夫這下子要不能砸碎你的烏龜殼,老夫就服你了!」

說話間,風老魔雙手上下翻飛,打出一道道青色的法決。與此同時,天上的白雲神兵也全部消失,轉而彙集到一起,並且還從遠處吸引來大批的白雲,結果很快就凝聚成一座方圓數十里,高達萬丈的白雲大山!

看到自己頭上那恐怖的影子,宋鍾嚇得臉都綠了。幾十丈的神兵。就能把風銅打得碎片亂飛。這一下子弄出幾十里方圓的大山來,還不得直接把自己砸進地下的萬丈深淵啊?就算是大銅鐘受得了,自己這個。主人也未必受得了那種變態的反震之力啊?

縱然宋鍾現在肉身強悍,可他也有自知之明,至少現在的這具肉身,還沒有資格和一座山抗衡。

所以看到這之後,宋鍾就再也不敢被動挨打了。幸好風老魔施展這種強大道術所需時間不短,宋鍾趁著這個機會,直接掏出了十顆五行神雷,以最快的速度凝聚成一顆七彩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然後便直接扔了上去。

風老魔見狀,禁不住冷笑一聲,一邊繼續施法,一邊得意洋洋的道:「白癡,這是白雲組成的大山,你以為你的神雷能炸毀這麼大的一座山嗎?真是幼稚!」

風老魔話音一落,宋鐘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便在夫山上炸開。隨著一顆方圓數千丈的火球升起,周圍的白雲盡數被擊碎。但是,神雷雖然炸碎了不少白雲,可實際上只是消磨了這座大山很少的體積。

在風老魔的法決指揮下,不過幾個呼吸的功夫,被炸開的缺口就被其他地方飛來的白雲補充完畢,完全就和沒有炸一樣。

宋鍾看到這,心中說不失望那肯定是假的。不過,他很快就振奮精神,冷笑道:「這白雲山我是炸不了,不過,我就不信,你這老不死的玩意,也能在這個時候擋住我的神雷!」

說完,宋鍾再次凝聚一顆陰陽五行混元神雷,逕直對著風老魔本人砸過去。

然而,風老魔見狀,卻哈哈大笑道:「小子,老夫教你一個乖,以後千萬別對一位擅長御風的修士扔這種破玩意,不夠丟人的!哈哈!」

大笑中,風老魔直接化作一道清風,轉瞬消失不見,等到陰陽五行混元神雷走空爆炸後,他才在遠處出現,一臉得意的道:「死胖子,要想用這種破玩意傷我,最好一口氣扔出幾百顆來,那就差不離啦!不然,實在不夠看啊!哈哈!」

宋鍾一聽,差點沒氣死。他一共手裡也沒有幾百顆陰陽五行混元神雷啊,拿什麼砸他?

而就在這個,時候,風老魔的法術也差不多完成了,最終形成的白雲大山,差不多有百里方圓。在風老魔的法力支撐下,堅如磐石,重如讓岳!

風老魔隨即獰笑著道:「死胖子,看我怎麼砸碎你的烏龜殼!」

說著,風老魔雙手一揮,那座白雲大山便從天而降,劈頭蓋臉的砸下來。

宋鍾知道躲不開,索性心一橫,也不躲了,直接把大銅鐘招過來,讓它鍾口對準白雲大山。然後雙手同時運起全身的法力,凝聚成一枚灰濛濛的靈符。接著,宋鍾雙掌一拍大銅鐘的底部,怒吼一聲道:「給我碎」

隨著宋鍾將凝聚全身法力的靈符打入大銅鐘裡,這口足有幾十丈高的巨型銅鐘發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長鳴。只見一道肉眼可見的聲波,直接就從十幾丈直徑的鍾口處噴出,如同青龍噴水,狠狠的砸在裡面而來的

連陰陽五行混元神雷都無可奈何的超級大山,卻在聲波的衝擊下片片碎裂,分解成最原始的白雲霧氣,將方圓百里全部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但是很快就被高空的勁風吹散,再次讓天空恢復成原狀。

原來,白雲之所以能夠聚集成大山,完全是因為風老魔的特殊法力將散亂的它們聯繫起來,形成一個整體的結構。而大銅鐘放出的聲波,卻最擅長破壞結構,聲波所過之處,所有風老魔構建的結構全部被摧毀,於是白雲大山這才還原成無害的白雲。風老魔辛辛苦苦佈置的殺招。就這麼被宋鍾破了。

風老魔見狀頓時大吃一驚。他倒不是心疼自己的殺招被破,而是震驚於那口大銅鐘發出的聲波攻擊。

「音攻?能破我這道絕招的音攻肯定不是普通的法寶!」風老魔忍不住抓狂的大叫道:「死胖子,你這口鍾到底是什麼?它肯安不是風銅鑄造的!」

原來,在修真界,音攻類的寶物是最犀利,也是最難以煉製的。因為聲波這東西,太過難弄,尺寸上稍稍差一絲絲,別的法寶無所謂,可走到了樂器類的音攻法寶,就會發出不同的聲音,從而導致完全報廢。

所以煉製音攻類的寶物最困難,所需的材料也極為挑剔,一般都是極其上等的材料才行。而煉成之後,這種法寶又以攻擊犀利著稱。或是不知不覺引人進入幻境,或是發出凌厲的音攻劍氣,或者音波衝擊。都屬於防不勝防的陰招,故而非常令人喜歡。

也正是因為如此,樂器類的寶物都是高級貨,雖然也有法器級別的此類寶物。不過,肯定沒人會用風銅來煉製,事實上,從剛剛那一擊的強度看,能夠一下子擊毀上百里的白雲大山,可見音波的強大,別說是風銅這種低級到極致的材料了,就是一些高級貨色煉製的音攻類的法寶,只怕也沒有如此威力。故而,風老魔才會有如此疑問。

宋鍾當然不可能直接把大銅鐘的底細透露給他了,所以他只是微微一笑,挑釁的道:「您猜呢?。

「該死的宋鍾!」風老魔聞言,氣得大罵道:「你就繼續囂張吧,等老夫抓到你的時候,你就會後悔的!」

「哈哈!」宋鍾聽後,卻仰天大笑道:「風老魔,要是你沒有被玄天別院俘虜,說這話也不算是狂妄。但是現在,你已經絕招盡出,還是沒能奈何的了我。可見,今天你是別想拿下我啦!」

風老魔聽後,頓時心中一驚,忍不住暗自叫苦道:「苦也,這死胖子倒也有幾分見識。要是沒有被玄天別院抓住,我身上林林總總有十幾件法寶,怎麼收拾這死胖子都行。可是那次之後,我身上的法寶盡數被毀,現在才過去幾年,拼盡全力也就才煉製了一面八品的旗子,而現在卻還被九美圖所糾纏。只剩下我赤手空拳的一個人,卻還偏偏碰見這死胖子有一口變態的大銅鐘。我的絕招對他是一點辦法也沒有。這可如何是好啊?難道真要被他跑掉?天哪,我剛剛把什麼都告訴這死胖子了,要是他跑了,把那些機密說出來,我可就死定啦!,

想到這,風老魔急得額頭上都開始冒汗了。而就在這個時候,九美圖和兩條風蛇的戰鬥也終於發生了轉變。儘管兩條風蛇在力量上,都有元嬰修士的水平,實力遠超金丹級別的九美。可是在智慧上,它們就差太多了。

身為法寶,兩條風蛇自然沒有自己的智慧,它們只能按照生前的本能戰鬥。而九美則不一樣了,人家乃是靈寶,全都有自己獨立的智慧,而且還懂得配合,再加上五行精魂劍等寶物助陣,自然要是勝過風蛇一籌。

首先建功的便是極為克制風蛇精魂的四位佛門女尼,她們的佛門金光終於掃中快速閃動的風蛇一次。風蛇精魂被金光照得當場化掉了一片,疼得風蛇在空中不停的打滾,隨即舍利子,藥鼎,木魚和金剛杵等四件佛門寶物又狠狠給了它一下。直接把它打了一股半殘。

而另一邊的五個劍修也不甘示弱,她們經過這段時間的觀察,總算是大體把握住了風蛇的移動規律,然後用五行精魂劍布成一道牢籠,等著它自己送上門來。狠狠的給了它一下,在它身上留下五道長達十數丈的傷口,疼得風蛇在空中亂竄了好久,才將傷勢用法力癒合。

看到這,宋鍾忍不住大笑道,「風老魔,看來你的手下和你一樣不靠譜啊!要是這樣的話小爺可就要走路啦!」

說著,宋鍾還真就擺出一副要走的樣子。反正他也不可能把一位元嬰修士如何,所以也沒有妄想現在就除去風老魔,為爹娘報仇。他只想趕緊逃離此地,等日後神功大成,再捲土重來。

然而,風老魔聞言之後,卻是突然露出滿臉猙獰之色,他立方怒吼道:「死胖子,除非我死,否則。你別想走!」

「風老魔啊!」宋鍾卻不慌不忙的道:「你現在已經黔驢技窮了,還有什麼資格攔住我啊?」

「哼哼,老夫的手段豈是你這個毛頭小子能弄懂的!」風老魔隨即滿臉猙獰的道:「你小子既然知道了那麼多秘密,今日無論如何,也得給我留下,哪怕就是付出一點代價,老夫也在所不惜!」

說完,風老魔雙手對著遠處的兩條風蛇一招,然後爆喝一聲道:「引魔入體!」

隨著風老魔一聲爆喝,遠處那兩條風蛇就和吃了興奮劑一樣,一起不約而同的嘶吼一聲,然後便以閃電般的速度沖舟風老魔,直接鑽進了他的身體。

隨著兩條風蛇的鑽入,風老魔身軀開始膨脹起來,臉上也露出了無比痛苦的神情。但是,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靈壓,卻極度飆升,不過轉眼的功夫,就已經增加了數倍,簡直就可以直接用靈壓震住宋鍾了!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14:29 2024